不要盤算太多,要順其自然,人生,選擇了複雜,就是選擇痛苦;選擇了簡單,就是選擇快樂。失去的風景,走散的人群,等不來的渴望,全都停靠在緣分的盡頭。何必太執著,該來的自然來,要走的留不住。。雲在青天水在瓶,路在腳下道在心,走哪算哪,善心常存,道炁長存。

人生不過是一張清單,你要的,不要的,計算得太清楚的人通常聰明無比,但換來的卻是煩惱無數和辛苦一場。人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許多人為了逃避苦一陣子,卻苦了一輩子。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人生就是:一吃了之、一睡了之、一走了之、一笑了之。人心本無染,心靜自然清;生活不簡單,儘量簡單過,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有錢,把事做好,沒錢,把人做好,這就是人生。

生活就像抖音,
你關注什麼,就會給你推送什麼,
所以一定要關注美好的人和事,
給自己一個美好的磁場!

熬得住無人問津的寂寞,才配擁有詩和遠方。其實一直陪著你的,都是那個了不起的自己。

熱愛是生活的解藥,它能讓你在現實沉重時覺得輕盈,在人生虛弱時覺得自己貴重。人這一生,一定要熱愛點什麼,你所熱愛的東西,就是治癒你最好的解藥。

不要質疑自己的付出,
這些都會是累積和沉澱,
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優秀的人。

歌詞動了誰的心?歌聲醉了誰的耳?不在曲中人,難解歌中意!
人沒有來生,如果真有來生?就算有我絕不會重蹈覆轍!
為什麼世間受傷的都是有情人,愛得越深,傷得也越深;愛在心裏,傷也在心裏。
緣起緣落,都是塵緣中人,得不到就不要強求,終究會遇到懂自己的人。
想走的人留不住,想留的人不會走,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遇見是天意,擁有都是幸運!
被這句話破防了,財發狠心人,情困心軟者,無愛可破情局,無情可破想走的人留不住,想留的人不會走,深情不及久伴,厚愛無需多言,遇見是天意,擁有都是幸運!

實在做不出選擇的時候,就先不選。放一放未必不是好事,或許接下來命運就會幫你做決定。人生中那些後悔的選擇,往往是最初那些不顧一切誰都拉不回的執拗。偏於執念,是人類的本性。不如順其自然,交于天道。上天的眼光比我們好,他總能安排更適合的。

人生是否有意義,不在別人的眼中,也不在於別人的口中,在於自己的心中。

一念嗔心起,百萬障門開!
一念善心起,萬般福報來。

安徒生說,僅僅活著是不夠的,還需要有陽光,自由,和一點花的芬芳,深以為然。 最治癒人心的,莫過於這世間的風景,我們不能總是呆在一段時光裏緬懷另一段時光,而是要把有限的生命浪費在無限美好的事物上,遇見你,幸甚!

想人想的厲害的時候,也是淡淡的,像餓了許多日的人聞到炊煙,但知道,不是自家的。

須知道,風景年年依舊,
而流光一去不會回頭。
無論是歸入滄海,
還是歸於山林,
簡單地做自己,就好。

一個修行者真正的強大,不是與這個世界怡然共處,哪怕他可以鶴立雞群,卓爾不群。而是證道長生之外,他改變了世道多少……甚至說句山上無情的言語,無論結果是好是壞,無關人心善惡。只要是改變了世道很多,他就是強者,這一點,必須得認!

路 不通則人可以通
人 不通則路可以換

宇宙不會讓你承擔不了的事情發生
如果你生病了,生病是假像,真相是你的內在神性在提醒你,你該回來關心自己的身體了,你該回來誠實的面對自己的需求了。
如果你的感情出現了裂痕,是你的真我在提醒你,你該回來找到自己了,你該把注意力收回來用心對待你自己了。
如果你負債了,是你神聖的恩典在提醒你,你應該去做自己熱愛的事情了,而不是繼續被物質世界的外相,迷惑或者追著跑。
然後嘗試著去學習如何與自己相處,如何正確地愛自己,依自性而活,看見原本具足的自己。

不懂風水的人如何買房?
人都有第六靈感,凡看見不舒服的建築,你就不要進去,或儘量少進去。讓人心堵的建築風水一定不好!另看新房帶一七歲以下的小孩進去,小孩鬧著要走,不要買這房。再有帶一小狗進去,小狗進去恐怖地叫,立即走人,不要買,定有鬼氣。如果小朋友和小狗在房內安安靜靜地房好。
有朋友新裝修了房子,最近一直抱怨孩子學習成績下降,吃不香睡不好。於是幫他找找原因,看完之後發現格局和佈置都不太好 。
1. 廚房在北,北屬水,水主智和財,學業和財運都會受到影響
2. 臥室位置不錯,但是窗戶大小與之不匹配,會導致思路不通暢
3. 不宜為了方便在床附近擺放鏡子

當你成為一個觀察者,你就會發現,身邊發生的事,根本不是你看到那回事兒,但是你只有冷眼旁觀的份兒,但凡你說個實話,那些愚蠢的人能把你吃了。
所以就看著,不要說話。

人到中年,會時常覺得孤獨。因為一睜眼發現周圍都是依賴你的人,而你想依賴的人根本沒有。

2024努力搞錢,不要再去想那些,亂七八糟的事了,追不上的不追,背不動的放下,看不慣的刪除,漸行漸遠的隨意,不屬於自己的不要,做自己想做的事,聽自己想聽的聲音,見自己想見的人,做個真實的自己。
人這一生,需要金錢捍衛尊嚴的地方太多了,什麼都可以放棄,唯獨不能放棄就是賺錢。
2024年了 別再走錯路了 ,擦亮眼睛 努力賺錢 ,因為人這一生 ,需要金錢捍衛尊嚴的時刻 實在是太多了 ,什麼都可以放棄 ,唯獨不能放棄賺錢的能力 ,要學會 接受孤獨 ,保持清醒 ,自律上進!
第一:騙我可以,但請你注意次數。等二,我可以裝傻:但你別以為我真傻。第三:你不把我當回事,我就會以相同的態度對你。第四:我不是沒有脾氣,只是我不輕易發脾氣。第五:任何真話我都可以接受,就怕你沒有真話。
一無所有怕什麼,寒門起家又怎樣,有人幫是幸運,沒人幫是命運,沒有後退的資本,更沒有放棄的理由,眼淚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選擇,一生輸贏全靠拼,風生水起靠自己……
我說真話的時候你不珍惜,現在我不會跟你說話了,我說過多次了,我的任務已完成。現在你的世界很精彩啊,我也該退出你圈子

一個癡情人,被戀愛物件拋棄,或者放棄多年喜歡的人,都叫失戀。
失戀這件事兒,你一個人做不來,一定要有人成全你,而且這個人得是你最在乎的,否則沒有殺傷力。

放棄或與喜歡的人分開,斬斷了你與這個人的連結,即使他就站在那裏,你也無法再奔向他。在一定時期內,你會否定部分自我,甚至抑鬱,否定全部自我。
從失戀中走出來,取決於你。你的幸福感來自於你,而非任何外物。

我們能替受害者原諒施暴者嗎

不經他人苦,莫勸他人善。你又不是受害者,有什麼資格替別個原諒施暴者?!懲惡,揚善,這才是做人的底線!至於原諒壞蛋,那是上帝的事,我們只負責把壞蛋送去見上帝!

男人不吃醋,感情不豐富;
女人不吃醋,家庭不和睦;
小孩不吃醋,學習不進步;
老人不吃醋,越活越糊塗;
大家都吃醋,社會才進步;
何妨瀟灑點,也來裝糊塗。
心疼你的人是父母,傷你心的人是愛人;
嫌你窮的人是朋友,怕你富的人是親戚;
陷害你的人是知己,看不起你的是熟人。

因為密度不同,黃河無法獨流入海。
像極了數學中一句悲傷的話:
無限接近,永不相交!
也應了語文中的話: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
更應了那句話:
三觀不同,老死不相往來!

在通往詩和遠方的路上
既需要情懷,也需要盤纏
掙錢是成年人最大體面

欲望,其實就是你靈魂中的癢痛,痛,你可以忍住。而癢,卻是越撓越想!

人到了一定年紀,是往回收的,收到最後,三兩知己、一杯淺茶,把人生活成自己想要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