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天眼的方法以及注意事項!  

首先,我所說你必須[坐板凳上兩手心向上放在腿西蓋上念]是我們出馬弟子必須要去修煉的功課,無論你出馬多久,能力多強,長時間不修念仙語,不去和師傅溝通你的靈力一樣會逐步減退!  基本功,論修仙、是靠坐板凳上去完成的!我們修仙不打坐!只要心靜即可,兩手心放於兩膝蓋上、兩手心向上、默念  

一般是練習仙語寅時也就是我們一般要在寅時的時候去念仙語,因為此刻是靈力最旺盛的時段,有助於仙家和我們更好的溝通!那麼,念的時間是多長呢,這個依自身而定,依修煉的階段而定,一般是每次50分鐘到一個小時左右!  

修仙語的五個階段;  

第一階段;(困乏)  

一般人剛開始打坐功時都會感覺想睡覺,這都屬於正常現象,因為很少有人能夠長時間的處於靜止狀態而不困乏的!好多人說我一坐就困,所以坐板凳上去完,而這是我們要坐的時間長第一階段,我們必須去克服衝破了第一階段,我們才能向更高的階段去修行!  

一般這個階段要持續一個月左右,也就是說您只要堅持打坐一個月就可以沖出這個階段!  

第二階段;(灼痛)  

我們坐板凳上去完的主要目的是讓自己的心靜下來,因為只有靜心之後,才能去感受宇宙萬物,感受天地靈氣,感受仙家師傅給我們的靈感!我們坐板凳上去完就是為了和仙家溝通,與他們一同修煉!而我們在出馬之前之後身體的功能尚未開發,我們奇經八脈,我們的穴、竅都尚未通全!所以我們經歷過坐板凳上去完的第一階段後,

第二階段主要是在坐板凳上去完時打開功能,打通經脈!而打開功能是要靠師傅們落位用他們的功力為我們打開,我們所能做的也只有去堅持坐板凳上去完,要配合你仙師們發功!仙師在發功的同時會給我們造成一些身體上大的反映!例如;針紮一樣的疼痛,手腳脈搏的疼痛,頭部及天目處玄關處的疼痛漲疼感,身體上的酸痛,乏力,及噁心打嗝,打哈欠等!這些都是仙師們在給我們通功時造成的反映,相信大家都曾經歷過!這個階段要持續多久看弟子、也看仙家的修為、最主要的是弟子和仙家的配合!舉個例子,如果半個月就結束這個階段,那麼這半個月的疼痛感或許很強,而如果一年結束,那麼這一年的疼痛感或許不是太強,只是時間週期長一些!正常我們都要經歷一到三個月的時間才能完成這個階段的修煉!  

第三階段;(入靜)  

前面說過,我們坐板凳上去完的主要目的就是入靜,只有心靜了,我們才能與仙家師傅去溝通,也只有心靜了,我們才能保證靈感的準確度和保證靈感的順暢!所以,坐板凳上去完的第三階段,就是最主要的入靜,我們要排出心底的雜念,排出外界的干擾,排出外靈的襲擊!曾經我寫過幾篇文章講過入靜時的進入狀態,今天詳細講一下入靜的步驟,首先,我們要請堂上的仙家師傅為我們營造一個安全的修行氣場,也就是讓自家的護法鎮守八門,阻擋住外邪的入侵和干擾!而仙家能阻擋的只是外邪,心魔還需我們自 己去壓制化解!  

什麼叫入靜,就是外界有聲音叫你,干擾你,你的心都不為所動。自己的雜念私欲此刻化為烏 有,幻想此刻自己是一湖碧波,無論風有多大,都不泛起漣漪,無有蕩漾!  

我們剛開始,或許要10幾分鐘才能達到全靜的狀態,而逐漸依我們的努力和定力,可以迅速入靜!   能修到此階段的同修,看事時才能保證真正的排出自己的想法,靜下心去感應靈感,與師傅溝通,才能保證靈感的準確率!  

此階段依修為將持續至少2-3個月,而不去坐板凳上去完時,將退步到從前!  

第四階段(穩心)  

我們入靜了之後,在坐板凳上去完的過程中會遇到很多考驗,有時是一些猙獰的面孔,有時是神奇的幻境,這些其實都是師傅們給我們打的圖像,給我們的考驗!只有泰山崩於前而不動的信念才能過關!也就是說當你靜下心來,或許你能看見鬼怪,或許你能看見神佛,但這只是幻象,不要去理會,繼續 靜心打坐!無論什麼外界的思想圖像聲音都動搖不了你的信念!當我們看事時,會有很多半信半疑的 人對我們產生質疑,我們要保證自己的主要地位靠什麼,靠“穩”不論他們怎麼質疑,我們不要去慌,要相信自己的師傅,不要自己也對自己產生質疑!還有我們或許在看事的過程中遇到很棘手很難處理的事情,遇到我們降服不了鬼邪。那我們該怎樣去面對呢,還是一個字“穩”只要穩住了,師傅們會給我們想辦法,會臨場告訴我們怎樣去處理這件事情!所以穩心是我們沖向真正修行的最重要階,這個階段至少要持續1-2個月!  

第五階段(入定)  

最後一個階段,就是一些高僧大德一樣追求的入定!入定之後,世上萬物與我無關,天地之間任我遨遊!真正的入定也就是魂出體外!也就是我們出馬界說的出魂!

首先我們要進入一個忘我的狀態,忘了自己的身份,忘了自己是誰,忘了自己周圍的一切!化身於萬物之中,萬物是我,我就是萬物!感覺自己是一個巨大的磁場,吸引萬物的靈氣進入體內!我們忘了自己是誰,這時我們的主元會逐漸增強,我們也就可以在入定後或上或下,處理事情、回溯前世 在入定中,我們上天練劍或在神識裏修煉功法都是我們的主元在做,而這些靈力也一樣歸屬到我們自己身上!

仙語是

天靈地靈,

你靈我靈!

天知地知,

你知我知!

天也明白,

地也明白,

你也明白,

我也眀白!

天也靈,

地也靈,

你也靈,

我也靈!

天也知道,

地也知道,

你也知道,

我也知道!

我叫xxx[你的名子]願接授上天得安排,

一切自然而然!

這時侯你必須要想到你有緣的天上神仙是哪一位仙與你有緣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