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隨著年齡的增長,生理機能的老化,陽痿早洩是早晚過不去的一道檻。但青壯年即有此病,就不得不治了。

男人要硬,女人要挺。男人萬一低下了頭,在女人面前就抬不起頭。陽痿早洩,不但影響夫妻感情,也破壞家庭的安定團結。患了此病,要及時治療,徹底治療。

男人得了此病,應該到正規醫院去治療,由於愛面子,不敢在陌生人面前開口,大多都不敢找醫生治療。進了醫院,藥貴不說,治不治的好還是未知數。因此,自己買藥治療,往往成了男人的不二之選。

治療陽痿早洩的方子成千上萬,僅我個人的藏書裏就不下千種。但什麼方孑最效,知之者皆不外傳。。

最近有幾個網友諮詢我此病的治療之法,我和他們都有了私下裏的交流,給了他們滿意的答復。因此我決定提前發佈治療之方。

我的秘方怎麼得來的呢?說起來有點偶然。我有個治大人小孩尿床的秘方,只要服八天藥即可根治。有一次我給一個十八歲的患者配好了藥,一個十一歲的病人先來取藥,我便把藥丸改小一點,因此多出來幾丸,扔了可惜,看看都是好藥,無毒藥,我便自己服了。三天后,我突然發覺性生活品質有了顯暑的提高,隨大喜。便試服於陽痿早洩腎虛類病人,均愈。便更視為秘方。

三年前,一個朋友有此病,找我治療。因為我當時已經不行醫了,原因是

一個好朋友也是醫生,不小心出了醫療事故,當時就傾家蕩產,對我斛動很大。由於我的小孩都正在求學,再加上合作醫療分了合,合了分,瞎整,我便決定洗手,離開了這個高危行業。我手裏沒藥怎麼治病?我既不想把秘方告訴他,又想他能把病治好。因此決定把張顯臣老中醫的方子告訴了他。當時他的症狀是輕度陽痿,伴重度早洩,腰痛,牙齒鬆動,小便頻數,試服三劑後,大效,又服三劑即愈。

張顯臣乃是一代名醫,善用小方,巧方治大病頑疾,他的方子是:巴載天10克,覆盆子10克,鎖陽12克,水煎服,每日一劑。主治腎虛,陽痿,早洩,小便頻數。該藥近無苦味,服用方便無痛苦,是一個難得的好方子。

千方易得,一效難求。

 

最強壯陽藥酒炮製法

1、秘方:鹿茸5克、大海馬一個、海龍2條、淫羊藿30克、炒杜仲30克、玉竹20克、人參20克、黃精30克、枸杞子50克、肉蓯蓉30克 。

2、方法:以上各藥裝在一個大的玻璃器皿中,加釀造白酒5斤(50度以上最好)封口,每天搖晃2次,7天以後可以喝了。

3、飲用:記住不要喝的太多哦,每天一次,每次2兩。剛開始喝的時候要禁女人一個星期(讓你的身體恢復元氣的),以後隨便你怎麼樣了,不要把你的女人給嚇跑了哈!

4、效果:此方是宮廷老大的秘方,效果不用多說,用過以後大家自己感覺,每天最少一次~~~~,哪個感覺只有自己親自嘗試以後才知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