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命妙有的當下現象境裏一切唯我獨尊、所演示出的性海大千、其說修行那實質的生活相對意義、就是要以方便說的我究竟為中心、去對內心性當下因緣世界了解、自己因緣都搞不懂卻要去教化影響改變他人、這就是現行的宗教誤人子弟現象、俗說:一理通萬里自然就通、在生命修行的道路上都是一樣的因緣過程、沒有一個是異類因緣當下、都是具同等的意義與價值生命體系、那一個所稱的我、執著二字現象在生命因緣過程裏、是必需的、但在相對整體因緣過程裏、是不需要的、因為那一個當下已包含了所有的時空因緣間、無論是在哪一個層次究竟都會存有當下、所以一切不用急著在意、只要順其自然的過生活就是修行、勿須追逐因緣、因為生命的本質就是在輪迴當下、又時空能量不滅即是靈魂不滅、所以修的機會因緣多的是、才有前七是因緣之說輪迴、一切都是觀念的意所相對選擇的當下、那輪不輪迴與成不成佛相對性的當下、也是自己可以決定的、並非是一定要透過宗教體系才能決定或自力因緣救濟、那都是含有欺騙眾生的意向、肚已而為當下、對相對究竟只不過是在演示那個我的不存在當下而已、其意是說:那個我究竟為谁而當下呢?就如一部電腦只要輸入程式即觀念、無論是經多久的時空間期都不會改變當下、當下即平行時空間、只要搞懂了我、那其他的已都不重要了、一切也都在一意之間、當下即是!

 

北風悄悄扣窗櫺,眸有秋痕時已冬。

霜葉黯然退幕後,白雪輕語贊梅聲。

1、給孩子們長智力的法子

3家以上人家的米,煮粥給孩子喝。

半月一次

2、膽子小 ,不敢一個人走夜路怎麼辦?

準備一個碗,一個香爐,一柱香(三根)。

在碗裏裝上半碗水半碗大米,將香爐裏裝滿大米,將香爐放在碗的前面,點上香插上,碗中的米泡一柱香的時間,香著完後將米水分開,水再添一些水用來沖身。如果自身感覺較重,可以將泡完的米煮粥,僅能自己喝,別人不可喝,能喝多少喝多少。

3、祛黴運

選定一天子時(晚上十一點到清晨一點,生日.除夕或如:春至.秋分),拿一顆煮熟雞蛋,蛋過手後勿給其他人看到,隨後在手心中放一點朱砂,和九十九滴新開的米酒和勻之後,抹在蛋殼上,然後找一個露天地方把蛋吃掉,最後朝家相反的方向走一百步,把蛋殼高高拋掉,可將壞運拋諸腦後,煙消雲散。

4、請神托夢咒:長安一片月,去命夜三更,一片一爐香,要請仙人來。

晚上睡覺時多念此咒,默念或出聲誦念三至九遍隨意可行,切莫心不誠意不真,堅持不懈方有靈驗。

 

相遇,是一種錯誤的美麗。相忘,是一段迷惘的開始,也是一段清澈的結局。或許是這樣,或許時光在慢一點,歲月再老一點,遇見再晚一點,可否,讓記憶更深一點。從此,在清淺的時光裏,安然一隅,默守流年。

 

人最根本的素質,是讓別人放心,因此,素質不能拿來要求別人,只能來約束自己。生活各自不易,個人所求不同,各自立場不一,勿在別人心中修行自己,勿在自己心中強求別人...


知者不入愛河,愚者為情所困。

 

現在的小女生、手啊、腳啊、受點傷、就曬朋友圈、惹一大堆人關心問候、大姨媽來了、流那麼多血、怎麼就不曬曬傷口呢?

 

昨晚做夢和女老闆離婚了,心裏美滋滋的,上班的時候好吃沒忍住笑了出來,女老闆叫我去辦公室問:你笑什麼?我認真地說:昨晚夢見和你結婚了,高興。女老闆笑嘻嘻的說:想得美!我知道她是口是心非,就說:做夢娶媳婦,的確是想得美!女老闆瞪了我一眼,丟給我一張卡,說:這些錢拿著去買房子,買車,剩餘的買些個金鐲子什麼的,趕緊把我媽哄高興了,只要她鬆口,我就嫁給你!我一下就懵了,你們說我現在實話實說還來得及嗎?

 

時間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看透了人性的本質,聽懂了笑裏藏刀的謊言,不爭不辯,不言不語,願只求心安,做個簡單快樂的人!

 

男人淡定,是沒有遇到讓他色的女人;女人矜持,是沒有遇到讓她淫蕩的男人。天下沒有正人君子的男人,更沒有不淫蕩的女人。

 

夏蟾流異彩,齋潔上壇行。
天近星辰大,山深世界清。
仙飆石上起,海日夜中明。
何計長來此,閑眠過一生。

 

明月不懂燈下客,濁酒才陪寂寞人。
也許前世未了願,方有今生醉紅塵。

 

隨著性開放,人們對性有了新的認識,中年婦女性欲最為強烈,四十到五十是高峰期。由於中年老公性欲下滑,她們得不到性滿足,她們就青睞於少男,而少男從十七歲發育成熟後對性有強烈的渴望,和中年女人性欲相等。所以好多中年女人看中了小夥子,和小夥子做愛即激發了她們的性欲,又到了性滿足,使她們對生活充滿信心,享受更美的人生。

 

今夜的愁是否會在睡夢中淡去
還是會在明天黎明時滿血復活
或許一切的根源源自囊中羞澀
或許才會一步一思量舉步艱苦

 

當你煩惱不斷的時候,就走出去看看。看看不同的風景,接觸不同的人和事,你就知道,你的煩惱有時只是你自己想多了。

 

一個人太正常,這個人就廢了,太不正常,這個人也完了,一個有靈性的人,是在正常與不正常之間……

 

浪漫是女人的一種需求,就像男人都色情一樣。大多數男人的需求肉體強於精神,大多數女人的需要精神多於肉體。浪漫是趣味,是生活的調味品,……有它更好,沒它也行。性愛是吃飯,是生活的正餐,沒它不行。高品味的正餐,是人人都渴望的,但並非人人都能得到。。。

 

有一種目光,彼此相識時,就知道有一天會眷戀;有一種感覺,未曾離別時,就明白有一天會心痛;有一種心情,半醉半醒間,就發現原來竟是相思;有一種緣份,在我遇到你的那一瞬間,就已註定是永恆。

 

女人什麼情況下顏值不重要?當你那白皙的大腿,性感的雙肩和豐滿的雙峰一露出來的時候,這時基本就沒臉蛋什麼事了。。。

 

人生,總有太多的來不及,一眨眼就一天,一回頭就一年,一轉身就是一輩子,珍惜此時此刻,所有的美好終會如期而至!

 

如果我們沒有緣份,我想我也不會遇見你,更不會愛上你,既然遇見了愛上了,就不會愛上別人,茫茫人海中我的心不大,不是可以裝下所有人,每天都會遇到好多人,可是只有你走進了我的心裏,別人再好再優秀我也不需要,因為在我心裏你就是最好的。

 

有些事想開了,你就會明白,在這個世界上,你就是你,你痛,痛你自己,你累,累你自己,就算有人同情你,那又怎樣,最後收拾殘局的,還是要靠你自己。記住:有些人你可以期待,但不能依賴。每個人的淚都得自己擦!任何人也無法代替你自己!永遠都不要高估了自己在別人心裏的位置。 

 

不要再去以珍惜為藉口,以愛為名義去為難自己了。如果一段感情,你覺得累了,就放手。如果一段感情,是那麼的不合適,那不如,就散了吧……

 

生活就是這樣
別人只看結果
自己獨撐過程
我們除了堅強
就是繼續前進
路可以回頭看
但不可以回頭走.....

 

曖昧,是一種幽暗不明的情境,是若即若離的誘惑,是在彼此知書達禮、溫順乖巧的外表下藏著的一顆顆動盪不安的心,只會害死自己好奇的心。。。。

 

若一個男人念念不忘一個女人,原因無非有二:一是沒上過,二是沒上夠……
若一個女人念念不忘一個男人,原因無非也有二:一是太滿足,二是從未有過的滿足……

 

情若能自控要心有何用,心若能自控,何苦要心動,愛若能自控,何苦要心痛,在愛情的世界裏,沒有誰能做到收放自如,愛情的最高境界就是,我愛你你隨意!......

 

女人一定要懂得潔身自好,如果她們想要吸引一個男人,那麼就要讓自己變得更好,而不是通過一些輕巧的語言去挑逗男人,這只會讓她們在男人眼中貶值。
那些用一些曖昧的話語去試探男人心意的女人,在男人心中也一般不會有一種好的形象,即使男人會回復她們,也一般是抱著玩一玩的心態,當她們主動發一些曖昧的話語給男人的時候,其實就把自己的低層次和庸俗顯露無疑,這對於她們自己來說沒有任何好處。

 

可不可以和我約定,就算忙碌,就算焦慮,也要在空閒之餘說一聲我想你;就算疲憊,就算鬱悶,也要在臨睡的時候道一聲晚安;就算生氣,就算吵架,也要在第二天陽光依稀的早晨眯眼微笑;就算無趣,就算平淡,也要在黃昏的街道上堅定地握著彼此的手。

 

人生,就是一場自己與自己的較量:讓積極打敗消極,讓快樂打敗憂鬱,讓勤奮打敗懶惰,讓堅強打敗脆弱。在每一個充滿希望的時候,告訴自己:努力,總能遇見更好的自己。

 

不是所有的情意,都需要用語言來表達。
總會有人上網第一件事,就是打開你的空間,那是關注,更是惦念……

 

真正光彩奪目的女人是不屑于滾床單這種遊戲,用身體捆綁男人既粗俗又不堪入目。懂得撩人的女妖精都會讓男人過目不忘,內外兼修的女人才是女人中的極品。

 

男人的口味是不同的:有喜歡高的,有喜歡矮的,有喜歡胖的,有喜歡瘦的;但是進入夏季,他們的口味,都會變的統一,全都喜歡穿的少的。

 

當年手頭急,問一女同事借一千塊錢,本來想說:等我取了錢就還你。結果一激動說成了:等我有了錢就娶你。沒成想她一口就答應了。悔不當初啊,現在一吵架她就拿出借條叫我還錢,我就奇了怪了,為嘛我的私房錢藏哪都能被找到,一張紙我找了8年了沒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