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要懂適可而止,凡是發展到極點的,必然會走向了反面。

你的心軟若無邊界,只會讓對方得寸進尺;

你的仁慈,若無原則,只會讓對方為所欲為。

 

有些話我們說了卻做不到,那是我們還年輕;有些事我們做了也沒有說,那是漸漸成熟了。

 

誰才是最靠譜的人?往事不堪回首,酸甜苦辣盡在其中,十年前QQ火了,成就了多少親蜜戀人;十年後微信火了,拆散了多少美好家庭;現在抖音又火了,造就了多少風流女人?不敢想像再出現什麼,只有QQ們,仍停留在十年前的水準……
 

女人性愛時銷魂叫床的秘密!

大家都知道,在性愛的過程中,女人高潮時都會忍不住叫喊起來,這種叫喊俗稱呻吟,這種聲音是最銷魂的,也是最吸引男人的聲音之一,一般男人聽到銷魂的呻吟聲都是無法把持住的。

那麼到底是什麼力量使得女人發出這麼銷魂的聲音呢?

就生理學而言,女性在性愛中發出叫聲有兩點原因。一是因為接近或達到性高潮時,血中的含氧量會減少。這時候,女性便會陷入輕微的缺氧狀態,而呈現出眼睛失神、視線模糊、身體輕度痙攣等一系列所謂性高潮症狀

血中的含氧量減少,二氧化碳就會相對增加,因此,呼吸必然會加快。加快的呼吸一紊亂,就會自然發出性高潮時所特有的悶叫聲。

第二點原因是臨近性高潮時,女性腦中的興奮物質就會隨之而增加。關於這種興奮物質,人們對它的認識目前仍然是很有限的,但已經知道它能使人意識模糊,並有解除大腦抑制的作用。

這一作用就會沖淡女性的理智,發出連自己都難以想像的叫聲。有些女性對自己是否出過聲音,事後竟然一無所知。由此可見,性愛時的叫聲完全是一種自發性的生理現象。
 

別人都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暗自努力,在你看得到的地方,他們也和你一樣顯得吊兒郎當,和你一樣會抱怨,而只有你相信這些都是真的,最後也只有你一人繼續不思進取。

 

一位妻子對丈夫說的兩句話,感動無數的男人流淚:老公,為了這個家,你睡車上的日子比我睡床上的時間都多。等你放假了,我要你睡我身上比睡床都多……

 

你幫人100分,當有一天你只肯幫80了,他便會清空你所有的恩,寧願選擇只幫他70分的人做朋友。一粒米養恩人,一石米養仇人,老人說的話沒錯。不要動不動就傾其所有,留一些驕傲與心疼給自己,記得了,有時候,最涼不過人心。

 

這一年,

縱使太多心酸裹挾,

縱然經歷太多意想不到,

但還好,它教會了我們堅持的意義,

讓我們懂得了體諒的溫柔,

還有重頭再來一點不丟人的堅定。

人間的事呀,只要生機不滅,

即使重遭天災人禍,

暫被阻抑,終有抬頭的日子。

2020,我們終於走過一半多多了。

 

網路,讓寂寞的人找到了開心和快樂,讓紳士的男人學會了調情,也讓純潔的女人學會了別戀。能有一個異性知己,是一個有品味男人和一個有品味女人最難忘的墳墓。

 

感情就是超強萬能膠,一旦動了它,就會被粘上,再也甩不掉,除非連皮帶肉撕下一塊來,然後留下一處清晰的疤痕伴你一生。
 

所謂夢想,不是你睡覺時夢到了什麼,而是想到了什麼令你激動得沒法睡覺。

 

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因為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

 

普通的日常男女的愛,大多都是變相的索取、佔有、支配、操縱、填塞……

一旦有了性,愛就不見了。 真正的愛,只能來源於自身的平衡和渾然一體,即我們體內的男性和女性彼此和諧及融合……
 

愛情如果不落到穿衣、吃飯、睡覺、數錢這些實實在在的生活中去,是不會長久的。真正的愛情,就是不緊張,就是可以在他面前無所顧忌的打嗝、放屁、挖耳朵、流鼻涕;真正愛你的人,就是那個你可以不洗臉、不梳頭、不化妝見到的那個人。

 

一個男人戒了酒,會失去很多朋友;

一個女人戒了酒,會失去很多機會。。。

 

女人不要讓男人吃太飽,太飽了他就會換口味。但男人一定要讓女人吃飽,吃不飽她就會去找零食。。。。
 

不要隨便跟別人坦露心聲,你要知道人與人之間的悲歡其實不相通,你的滿腹傾言,在別人聽來不過是一個故事罷了。

 

已婚的人,千萬不要和一個異性聊太久,就算是剛開始,你沒有多在意,久了也會成依賴,習慣了他的存在!一旦久了,心想放下就難了。其實他也沒有多愛你,只是他剛好空虛寂寞,你恰好孤單無聊說愛還不夠,又已經超過了做朋友的界限。進一步不可能,退一步捨不得!如果哪天不聯繫,你會感覺心無處安放。其實這個人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屬於過你,再多的甜言蜜語也不過是暖暖心罷了!別錯把情話當誓言,更不要 錯把寂寞當愛情! 這就是等於倆個病人走在一起!
 

風情萬種是上天賜給女人的天賦,迷倒男人是女人的義務,也是男人愛上你的先決條件;女人是善變的,如果男人把你看透了也許就不愛了,所以女人要永遠像萬花筒一樣叫男人摸不透……
 

愛情,說到底,還是一件心疼的事情,如果你一直心疼,說明你一直在愛,什麼時候麻木了冷漠了,那麼,才是愛情過去了,才是愛已涼。
 

墨香芬芳同牽念,文字留戀友情間。網海茫茫誠相伴,紅塵情深人世緣。

秋垂暮,未嘗暫孤芳殘。紅箋情絲幾許,訴與誰?心語千言。躊躇間,一闕羞詞,惹我心頭亂。

 

世間風景萬千,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融入了生活,縱是尋常,卻是極好。想來這一生,若在對等的時間遇到對等的人,四季裏陪你賞花、聽風、觀雨、望月,任風月不老,韶華不負。從繁華走到寂靜,懷一份灑脫的心,任墨揮灑,徜徉於天地間,寫盡人生風雅。

 

無論是邁著慵懶的步伐走在深秋裏,還是坐在窗前,透過敞開的窗戶看外面的世界,都能讓人心情舒暢,慢享時光。美好的時刻,總想與人一起共度,腦海裏便會不由自主地想起那個深愛的人,唯美中伴有些許的欣喜,或有淡淡的憂愁,絲絲悽楚,悠悠牽掛……

愛,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心裏,如果非要加一個期限,我希望那是一萬年。愛過你讓我深深懂得,紅塵中最美的緣,並不一定要相守,而是相知相惜。這世上也許沒有一輩子的情,卻有一輩子的想念;沒有一輩子的聚,卻有一輩子的惦記,有心的人無論相距多遠,都能記著,想著對方。有一種愛不一定在身邊,卻心手相牽,就如我還深愛著你,殷殷期許,暮柳雲笛,深遠遐思,奔騰江水,暮陽沉煙處,落霞清影化作縷縷牽念……

 

世界不會偏愛任何一個不勞而獲的人,亦不會辜負每一個為愛而努力的人,把握當下的機會,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想要的未來和幸福的人生!
 

最好的感情,是留有空隙,默契能懂;最好的感覺,是暢談隨意,不語美麗。懂得珍惜,才不會錯過;知道感恩,才會收穫真情。任何感情都需要用心呵護,好好珍惜。知己良朋,至為可貴,好友相伴,路遙不知其遠。朋友,或許不能朝朝暮暮,或許沒有甜言蜜語,但一定要真心、真情、真愛。真正的朋友不只是錦上添花,更多是雪中送碳,不要拒絕真誠的話,更不要拒絕一顆真誠的心。
 

天未老,一眼深情又怎能相絕,只願與你續上那一段未了的情緣,不許你的來世,只戀你的今生,是誰將愛深深埋藏,飄香的紅雪,是誰葬下了前世的情殤,一抹殘陽照亮了多少多情人的眼眸,凝眸初見,一見傾心,複又傾情,你如風的身影撩動了我的癡癡魂腸。三生情緣 ,染指了我落寞的流年,是緣淺還是終敵不過那繁華,丹青畫上你是我那最鍾情的一筆,是我那一闕最深情的辭章。素月流天,在梧桐樹下我癡癡的思念,你可知,在那蒼宇之外還有另一個天堂。
 

將思念,婉轉於眸裏,寄相思於這纏綿朦朦雨中,遙寄一份欣喜,讓思念有了溫婉的美麗,讓雨落有了清新的詩意。遇見,豐盈了人生底色,溫暖了掌心記憶。歲月輾轉,不驚不擾。用愛心將思念收藏,即便有一天發絲如雪,回憶中依然會寫滿,那些愛戀和相伴的美好時光!哥哥永遠的愛你。
 

這個世界上有三件事:自己的事,別人的事,老天爺的事。而我們的煩惱來自於:忘了自己的事,愛管別人的事,擔心老天爺的事。。。

 

我給你十萬 你給我摸一下胸好嗎

美女立馬脫下了衣服 十分鐘後 美女:你怎麼還不摸? 我沒錢 先看看 瞭解一下 這就是市場的病態 很多人都是只打聽價格 而不是真的要購買

當下女人 都想利用談婚一夜爆富 上來就亮底牌也是一個道理 亮底牌要慎重 裸了 客戶不一定要 耍流氓的很多。。。

 

從自己身上找問題,一想就通了,

從別人身上找問題,一想就瘋了,

人若沒有格局心中都是雞毛蒜皮。
 

曾經,很喜歡那一句: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 。

後來,才知道後面還有句:苦酒折柳今相離,無風無月也無你!

 

一個情感世界成熟的女人 能夠將愛欲與性欲緊密地糅合在一起 真正達到性欲與情感滿足的一致 女人尋找的愛情 不僅僅是尋找性的對象 更是心靈呼喚與袒露的理解.
 

人與人之間就是:

手心捂手心,捂不熱就離分;

人心換人心,換不來就死心;

真心對真心,一輩子不傷心。
 

女人都說自己喜歡老實一點的男人,可偏偏愛跟那些不三不四的男人交往……男人總說自己喜歡文靜一點的女人,卻偏偏又抵不過那些風騷女人的誘惑……
 

往事己過,笑迎未來,生活本來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別人的理解和認同 ,靜靜的過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動 風又奈何。

 

昨天是一道風景,看見了,模糊了;時間是一個過客,記住了,遺忘了;生活是一個漏斗,得到了,失去了;世上沒有不平的事,只有不平的心。
 

一名中國小學生,竟然把阿拉伯數字從110,寫成作文,貌似情書。令人想不到的是,老師評語,更加精彩。

小學生的作文:我10在太想你了,已經想你很9了。請8你交給我,我絕不會7負你,永遠6在我身邊。54,今生今世,都不會32意。這輩子只愛你1個。

老師評語:作文寫得獨12,閱到真是3生有幸。我連看45遍,嚇得6神無主。小小年紀寫情書?我心裏也是78下。想你是預謀已9,為師也是10分佩服。
 

女人是水,你用0度遇見她,她即刻成冰。你用100度愛她,她才會立即沸騰。所以,女人的溫度就是你對她的度數,冷暖你自知。

 

情為何物

瞬間心事重重

把所有的事都拋在腦後

迎你來我心中

佔據了上風

這置頂的位置給你了

無人敢碰

此生無憾再無情

鎖愛心封

終將牽絆一生

 

溺愛、縱容孩子

慣子如殺子。一味嬌慣子女,反而會害了他們。

父母與子女之間,有一個良好和諧的關係,才能讓子女健康成長,家庭和睦,久經不衰。父母在子女面前,不止是一味寵愛,而是威嚴有慧,那子女們就會對父母敬畏、謹慎而孝順。

其實,所有的抱怨和不平,到最後都可能只是一場令人啼笑皆非的無中生有。抱怨和爭吵,都是一劑毒藥,它們穿插在生活的各個角落,一旦誤食,便會傷筋動骨,誤人誤己。一個家庭,爭吵多了,禍患也就不遠了,就要反思一下了!人都說,家和萬事興,因為家和了,才會人和,而人和了,則處處都有貴人相助,想不發家,都難!

家庭和睦,再窮也能發家。
 

女人千萬要記住,千萬別在閨蜜面前透露這些資訊。

1、家庭財政收支情況

家庭的收入不可輕易透露,有錢會遭人嫉妒,尤其是閨蜜,可能還會找你借錢。沒錢也會遭人笑柄,日子是自己過的,家庭的財政情況沒必要讓外人知道。

2、你與老公的感情生活

防火防盜防閨蜜,很多男人背叛家庭都是因為女人的閨蜜。不論夫妻感情好壞,都不要跟閨蜜說,留個心眼。

3、婆媳關係

家醜不可外揚,即便你跟閨蜜感情很好,婆媳矛盾也屬於你們的家事。萬一哪天閨蜜使壞,把這些話傳入婆婆耳朵裏,不是好事。

4、孩子的教育情況

孩子就是你的一面鏡子,也是你的作品,孩子教育得好,首先來自母親的功勞。在閨蜜面前說孩子的情況,也會引起她的不平衡。

有時傷害自己最深的人就是跟自己最親的人,你認為最在意的人,他日她可能會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賣你。所以,不是所有的話都能對別人說,尤其是閨蜜。
 

女:在幹嘛呢?

男:別提了,剛錄完口供回來!

女:啊!啥事啊!

男:他們說我涉嫌喜歡你!

女:我差點當真了!

男:還說經調查我最喜歡就是和你聊天!

女:哈哈

男:這一點我不服啊!當場就翻臉!

女:難道不是嗎?

男:我當場就說,我說比起聊天,我很喜歡的事情是每天翻過身就能看到你的臉!
 

女人在一段感情中,經常容易把自己放在比較高的位置,因為自己是女性,所以男人就應該對自己給予更多的體諒和包容。即便自己做出了什麼不對的事,男人也應該無條件的諒解,不去計較。

可對男人來說,他們的忍耐和包容也是有限度的,如果女人仗著男人對自己的愛,一直在有恃無恐的延續著出格的言行,那麼無論男人對女人的愛有多深,也會有容忍不了的時候。

當男人決定不再忍受時,也就是這段感情結束的那一天。
 

凡能傷害你的人,都是你認為最親近的人。

所以,不要別人對自己稍稍好一點,就和人家掏心掏肺。

 

喜歡女人的美色,證明男人熱愛生活,如果男人對他的身邊美女不動聲色,毫無感觸,就說明這個男人已經悲哀的老去。在這個人世間沒有哪個男人不留戀美色和嚮往美好。。。
 

現在的女人都特懂事,知道男人沒錢,都選擇果斷離開,不想給他增加負擔!

現在的男人也都挺懂事的,一旦有點錢,立馬就想多照顧幾個女人!
 

男人是條狼, 選對了保護你, 選錯了折磨你!女人是條蛇, 選對了纏著你,選錯了毒死你!朋友是條路, 選對了幫著你, 選錯了繞死你! 真誠的人,走著走著,就走進了心裏。虛偽的人,走著走著,就淡出了視線。
 

沒事別聊天

聊久了就想見面

見面就想擁抱

擁抱了就想擁有

擁有後就想在一起人都是貪婪的.

世上根本就沒有什麼君子和淑女

能夠抵擋住誘惑

就看誘惑夠不夠

......

 

一個真心愛你的女人,不會做這三件事:

1,不會去踩到你的底線。因為她知道底線是保持自我的根本,一旦踩到,會很難受。

2,會顧及到你的尊嚴。因為她知道,尊嚴對你而言,是臉面,失去它,感覺像樹沒有皮一樣,不好看。

3,會保護你的利益。不會故意破壞和剝削你的利益,使你更有安全感,更踏實的跟自己在一起。

所以,真心愛你的女人,會在底線,尊嚴,利益,這三方面,給你充足的保護,不會讓你受委屈的。

 

兩個人在一起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因為欲望、物質、好奇、刺激……但能維持兩個人一直走下去的原因,一定是你給他的感覺,別人都給不了!

 

人生最尷尬莫過於,

高估了自己和別人的關係。

總想著或許別人和你一樣,

牽掛著,放不下,

離不開,忘不掉。

殊不知真的等你走遠了,

那些你害怕失去的人,

未必害怕失去你!

 

男人無法不色,因為那是一種美麗的誘惑。男人好色才是對這個世界嫵媚的感知,最靈欲的享受……如果男人不色,那麼世界將失去顏色,特別是這個季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