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片屬於自己的愛琴海,每個人心裏都裝著一個摯愛的人,在默默中想起,靜靜中癡迷,溫暖著寒涼的歲月,溫馨著易感的情懷。愛的永恆,不一定要共度朝夕,他是一份伴隨心靈行走的痕跡。

知音是貼切默契,知已是長聚深交。很多時候不需過多的言語,深懂你嬉笑話語裏的疼愛,深知你沉默之後的真心,你也深懂我大悲大喜的歎息,更能容我自然坦蕩的性情。酒逢知己千杯少,話語投機心曲多,堅信我們彼此的欣賞,不僅美麗了心情,更會美麗以後的人生。

忘記了我們相識於哪一天,只知道我們一起走過的歲月。忘記了從哪一天開始,看見你一定要和你說上幾句話,否則睡不著覺。忘記了從哪一天開始,我開始變的有些想你,想念你。看到你上線,我會情不自禁的露出笑容。一句在嗎”? 言語雖短,可我覺得心裏很甜。

忘記了從哪一天開始,你也會給我說起你的現在,我也會淡淡的跟你訴說我的過去。在和你交往的日子裏,一次又一次的感激,讓我每每朝著你的方向,多了一份惦念,多了一份牽掛。牽掛你——我永遠的心靈知己。相信你也在牽掛我。

如果,思念可以傳遞,那麼,我希望是在你的夢鄉裏;如果,思念可以表達,那麼,我希望是在你的天空上;如果,思念可以繼續,那麼,我希望是在你的心海裏……

緣是天意,份在人為。當歲月從手指間滑落,相遇、相識、相知、相惜的兩顆心,悄悄穿透藍屏,跨越時空,憑著純潔的柔情與牽掛,碰撞出了完美的火花。是上天安排,也是冥冥註定,茫茫網海中感受到幸福的關懷,遠在天涯的心,擁有停靠的港灣。

相同的興趣愛好,相似的處事心態,相依相約的路上,越來越能用真誠去讀懂對方,你的每聲問候,每份關心,每句話語都如清風滲入我的心底。

有些感覺不需言語,有些心情不可啟齒,有些緣分沒有結局,一些風景,入心,便是美麗,將其收藏塵封,細細品味,才能刻骨銘心;一些歲月,念起,便是在意,將其入心珍存,靜默如花,才可聞其馨香。

聽你喃喃絮語是一種享受,看你真誠問候是一份甜蜜,讀你字字珠璣是一種幸福。懂你的心凝望徘徊,知你的心翻騰無奈,飛不出默契溫暖,飛不出心靈牢籬,飛不出萬千柔情,飛不出滄海桑田,飛不出相思無限……

情與情的溝通,不在於相逢的瞬間,而在於永遠的交流。心與心的靠近,不在於距離的遠近,而在於心靈的觸動。心若相知,無需多言也能默契相通;情若相融,無需承諾也能長久相候。

天各一方,阻礙不了心聲的傾訴與聆聽;歲月流逝,守著相互的真誠慰藉心靈。最深的溫暖,總是來自真實的情感;最美的風景,總是來自珍惜的情緣。

一種相知,無需晨暮朝夕的相伴,便可穿越漫漫時空, 紅塵路上,感謝那一次輕盈的握手,感謝那一份美麗的知心,最美的遇見在塵世,最美的相逢在心靈,美麗的東西不求所有,回眸的鏡頭裏,鎖著一縷淡淡的暗香就足夠。

那些擁有過的,那些逝去的,都曾是生命中最美的風景,惟願,每一次遇見都是溫情的相擁;每一次對望都能看到彼此最美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