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在宇宙之中到處存在一種能量,這種能量是萬事萬物散發出來的,這種東西古人叫做是場和內氣乃至萬事萬物的基本構成物。人在練功時,因為自己的場比平時增強了,它能夠將附近空間的吸附到身體的周圍,使你的場變得更強;又是因為精神內守,整個人體場是以自身為重心了,外界的不斷地滲入體內成為內氣。

內氣越強,人體場就越強;人體場越強,吸附空間的的能力就越強;另外,強的人體場也比較容易同化周圍的場,使自身的場變得更強了……如此周而復始,內氣和外場不斷地增強,功夫就不斷地增長了!不過單靠精神內守,一般來說只能練到大小周天的境界,要修成高功夫還需要修心養性、行善積德。

為什麼高功夫的師傅個個強調行善積德呢?因為行善積德能破我執。我執太重的人他的心理場的範圍太小,採集宇宙之的量也少;其次,我執太重的人是非得失較多,整天心緒不甯,心理場動盪不安,不能跟生理場很好地疊加,造成身體聚能不良;再次,我執太重的人,不能同化周圍的氣場,甚至跟周圍的氣場經常衝突……使功夫不能進入高層次。

02

其原理是:人的心理場大致有三個層次——第六意識場、第七意識場、第八意識場。第六意識場的能量最低,場的範圍也最小;第八意識場的能量最強,範圍也最大,它包含了宇宙的一切時空……我執,就是以自我為中心的、自私自利的、甚至是損人利己的思想和行為。它最明顯的存在人的第六意識之中。人的心理場之中第六意識場是最活潑、最能動的。

如果第六意識場是以我執的狀態出現,那麼第七意識場、第八意識場就不能顯現。行善積德能夠修正人的思想和行為:使自私自利、損人利己變成大公無私、自利利他……“我執破了就出現忘我甚至無我,也就是出現第七意識場甚至第八意識場的狀態:即自我虛無甚至與萬物同體的狀態,這是高深的境界,是高功夫的狀態,所以想練成高功夫必須行善積德……這不是社會道德教育,是修煉的技術要求!

要想修成高功夫,還一定要孝順父母、尊敬師長……人體也是宇宙的縮影,第八意識場包含著宇宙所有資訊。如果沒有孝順父母、尊敬師長……那麼父母和師長以上的千萬代的資訊將會部分或全部斷開,使第八意識場出現嚴重殘缺。像這種情況,無論你如何苦修勤練;無論有什麼明師、高人加持、指點,你也一定不能修成高功夫。因為第八意識場如果有殘缺,就變成第七甚至第六意識了,就進不了萬物同體那個高境界了,哪有什麼高工夫?

03

宇宙人生的一切,是先有場而後才有事物的。這就是平常所說的心想事成、有求必應的原因所在:當你有某一個心願時,你的場中就有了跟這個心願有關的資訊。隨著時間的推移,這個資訊的能量可能會越聚越強,影響周圍的某些人、事、物,甚至最後會出現心願的那種結果……那麼,哪一類的心願容易實現呢?

自利利他的心願最容易實現!因為天地萬物是無私無欲的,它們的場也是無私無欲的;人的第八意識場也是無私無欲的。自利利他的心願也是無私無欲的。大家都是無私無欲,我的場與萬物的場融為一體,這個心願的能量就很高了,會強烈地影響著周圍的一切,從而使心願變成事實。

損人利己的心願一般是不容易實現的,因為它和萬物的場以及自身的第八意識場互相矛盾,聚不起高能量,影響不了周圍的一切……所以心願不能變成事實。損人利己的心願偶而也有實現的,是因為有某種潛在的因素,古人叫作因果。這希望大家戒之,否則將會冤冤相報、沒完沒了!這都是有針對性的意識能量的流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