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佈滿腳筋數天根治

有一朋友因工作的關係需要長時間久站,有時候忙起來更是一整天都沒有休息時間,發現自己小腿上佈滿好幾十條有如蜘蛛網般浮起的青色腳筋,看起來怵目驚心。這俗稱「浮腳筋」的靜脈曲張依照嚴重度分六期出現痛感、腳麻等不適。

靜脈曲張主要是因為長時間維持相同姿勢,血液日積月累在下肢後,靜脈壓過高導致破壞靜脈瓣膜,讓腿上冒出紅色或藍色的蜘蛛網狀扭曲血管,甚至出現樹瘤般的硬塊。患者主要以青少年、懷孕以及更年期等三大族群,女性的機率遠高於男性;長時間久坐或久站的廚師、醫師、百貨公司的櫃姐、接線生等也常因工作的關係影響出現滿腳的青筋,若不積極處理,嚴重者甚至腳部顏色出現變化引發潰瘍。

秘方:赤小豆、花生米、大蒜頭去皮、紅糖各四兩。

用法:共煮爛食之,每日一次,不出數日即可痊癒,效果非常神驗
 

陰魂轉運奇術

此異術在南方非常流行 ,運用此法可以賭博、偷盜、會情人、會見上司、銷售、訴訟、考試、收債、討死賬、競賽、應聘、演唱、經營等等,當如你所願。

做法:遇到意外死亡者,以年輕聰明為最佳,由死的時間起七日之內去墓前做。黃昏或者晚上前往,首先準備四樣葷菜,白酒一瓶,倒入三個酒杯,點三根香祭拜。另外用青竹一根,長1米6,從墳上向下插,直達棺木。即說今吉日,某某年、某某月、某某日、某某時、陽世人(你的名字)謹以飯菜薄酒,祝禱亡故人(死者名)之墓前,嗚呼哀哉,先生有為,朋友欽佩,胡天不弔,致使汝夭,今歸黃泉,魂啊茫杳,傷心鬼籙,幽怨難消,召你陰魂,保我事成,英靈顯現,莫隱莫晦,助我財運,我必為你,靈魂祭奠,魂啊來吧!尚饗。祭祀完畢,燒紙錢燭寶。如果竹子動,就是同意。不動,則不同意。再念上文,如果鬼魂出現,切勿驚慌!祭拜則安!拔掉竹子在家裏靜處供養即可。你與它商量,發財以後要祭祀酬謝!

次日必見效!效果極佳!
 

治賴債不還者¬時間:大年初四、初五,有人欠你債不還嗎?賜你一狠招!寫下對方姓名、住址、金額(如有八字更好),再念三遍:遁甲太陰顯用!某某人名!速速還我銀兩。然後燒掉,將灰燼倒在住家東北方水溝,賴債者不還都難啦。12歲以下的小朋友請勿使用此方法為宜。
 

昆侖派偏財秘咒

偏財咒:日出東方、照在我家堂上、要金得金、要銀得銀、有請大帝現身、急急有念、急急有令!
 

往事是一道風景,遠了忘了,嫣然;感情是一杯茶水,濃了淡了,自然;生活是一個漏斗,得了失了,怡然。人這一生,得之坦然,失之淡然。無論誰走進你的生命裏,都是由命運決定的;誰停留在你的生命中,卻是由你自己決定的。不論是親人還是朋友,我們只有這一輩子的相守。請少一點爭執,多一點理解;請少一點抱怨,多一點溫暖。這一生,平凡也好,精彩也罷,我們都是天地間的過客;這一世,圓滿也好,遺憾也罷,我們都是時光中的行者。想不開,就不想,得不到,就不要,難為自己,何必呢?我們應該珍惜每一天,珍惜每一個人,珍惜每一段緣,別給今生留下任何遺憾!
 

除非我們明白存在的意義,否則才能或天賦只會強調自我及其渴望,並且賦予它們重要性。它往往會讓個體變得以自我為中心和分離孤立;他會覺得自己是一個與眾不同的人,是高人一等的,這一切都滋生了種種弊害,導致了無盡的衝突和痛苦。自我是由一大堆存在組成的,每個存在都在反對著其他的存在。它是一個充滿矛盾欲望的戰場,一個非我持續鬥爭的中心。只要我們依然重視自我、重視我的,那麼我們的內心和這個世界就會有越來越多的衝突。

一個真正的藝術家超越了自我的虛榮和自我的野心。而擁有傑出的藝術表現力,卻陷入世俗的窠臼中,會導致一種矛盾和衝突的生活。當我們把讚美和奉承放在心上時,就會使自我膨脹並且破壞感受力。任何領域中對成功的崇拜,很顯然都有損于智慧。
 

當下最大的感受就是,我們都要學會享受一些即時的小成本快樂,比如淩晨一兩點的火鍋,說走就走的旅行。總之趁著年輕不要刻意追求什麼意義和結果,只要是自己真心想做的事情就別猶豫,享受最重要。

人的情緒都是有限的,如果做一件事情的前提是要思考這件事會有什麼意義,那未免也太功利了。瞻前顧後左右搖擺很可能到頭來什麼都得不到。

前幾天看到一個概念叫存在主義,大概意思就是每個人的存在本身或許沒有太大的意義,但我們可以在不斷地自我超越和自我提升的過程中找尋自己的意義,從而獲得生命的充盈感。

生活很簡單的,簡單到在不打擾別人的前提下,你可以憑著一腔熱情做那些旁人看來毫無意義的事情。想要戀愛就真心投入感情,想保持單身就努力過好每個獨身的日子。工作就打起精神高效工作,生活就拋開雜念努力認真地生活。

人活著無非就是一場新鮮的體驗,我們不必時時刻刻追求所謂高大上的價值。活著就是生命中最大的意義,擁有可以浪費的時間也是一種幸運。
 

24個生存定律】

一 羊群效應:盲從他人永遠成不了贏家

二 多米諾效應:把隱患消滅在萌芽之中

三 光環效應:搭順風車,走成功路

四 華盛頓合作定律:不要把希望寄託在別人身上

五 馬太效應:貧者越貧,富者越富

六 彼得原理: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七 不值得定律:這個世界上,沒有不值得的事

八 帕金森定律:高效率利用自己的時間

九 木桶定律:最長的不如最短的重要

十 二八法則:重要的少數和繁瑣的多數

十一 手錶定律:始終用一個標準去做事情

十二 蘑菇定律:忍受成功前的苦難

十三 奧卡姆剃刀定律:抓住事物的關鍵因素(複雜的事情簡單化)

十四 墨菲定律:小錯不防終釀大禍

十五 鯰魚效應:只有競爭才能發展

十六 250定律:多鋪路,少砌牆

十七 蝴蝶效應:差之毫釐,謬以千里

十八 皮格馬利翁效應:自信能創造奇跡

十九 路徑依賴法則:做正確的事比正確地做事更重要

二十 酒與污水定律:一個壞習慣,毀掉一個人

二十一 費斯諾定理:少說大話,多做實事

二十二 破窗理論: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二十三 零和遊戲原理:競爭是生存的唯一手段

二十四 熱爐法則:給自己的行為設置警戒線
 

好多事,不要等到老得動不了的時候再去做。

因為,當生命沒有了品質,一切也就沒有了品質。

比如去愛一個人,比如去虛度一段時光。

任何銷魂的盛筵,都懼怕老境。
 

最高級情商的人是什麼樣?

1、高情商的人,即使心裏知道,即使自己有理,也給別人留餘地。 不管誰占理,少杠兩句,就存住了感情,留下了體面。

2、人,若能時刻換位思考,這個世界將會多些寬容,少許多煩惱。 站在自己角度,讓所有人理解退讓,本質不是周到,而是自私。 下棋有黑白兩色,黑方一個角度,白方一個角度,旁觀又是一個樣,說話處事也如此,多點換位思考,就少點後悔。 話出口而不傷人,就是最大的善良。

3、沒人願意情商低,之所以做了後悔事,都是太想高過別人。 其實不管對外人,還是對家人,贏都是毫無意義。 和人衝突很正常,不到萬不得已,別給自己加戲,吵贏了都是樹敵。

4、足夠清醒的人,和誰都不杠。 別人說的話,不必太在意,誰占了上風,不必太糾結。 帶著和善的心理,陽光的心態,換位的理解,別人自然會舒服。 不需要偽裝,自己當然也自在。
 

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難以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回憶。

歌詞中有淚,癡情人無條件的付出,如果不愛,請無情到底!

如果真的有一天我把你刪了,請原諒,那是因為我覺得,你的世界真的不缺我!

最美的相遇是不問過往,最好的離別是不問歸期,我們總以為來日方長,可一不小心就成了後會無期

如果覺得我打擾了你,請讓我的消息發不出去!不愛我就請你刪了我,別在無聊時候招惹我,讓我有個明確的抉擇,斷了聯絡。

從來不後悔愛上你,如果能回到過去的話,我一定選擇從來不曾認識你,不是因為我後悔,而是我無法接受現在的結果……

你闖進我的世界,然後半途而廢,最後捨不得的人是我,心痛的也是我,愛一個人可以一見鍾情,可是忘掉一個人,不知道要煎熬多少個日夜!

有一種愛終究沒有結果,愛的痛心,不愛更心碎,註定有緣無分,一場相遇,一生牽掛,一世想念...

 

路,走過才知長短;

人,經歷過才懂悲喜。

用眼睛去看的,那是別人的故事;

用腳去丈量的,才是自己的人生美景。
 

混社會一定要懂的規矩:

上午不到商鋪去退貨,

下午不去醫院看病人。

過生日,不要送鞋;

結婚時,不要送傘;

看病人,不要送梨。

別人給你倒水,

不要光看著,

要兩手扶著杯子,表示感謝。

去別人家串門,

要避開飯點,

否則會引起別人的誤會。

防人之心不可無,

儘量不喝陌生人的水,

千萬別上陌生人的車。

酒席上,

第一杯酒不能亂敬,

一定要敬給地位最尊貴的人

或者酒席上輩分最大的長者。

為人要三會

會說話,會辦事,會做人,

世事洞明皆學問,

人情練達即文章,

把事情弄明白了處處是學問,

把人情世故摸透了處處是文章!
 

看人之短, 天下無一可交之人。

看人之長, 世間一切儘是吾師。

擇其善者而從之,其不善者而改之。
 

感恩遇見的所有人,因為,相遇,靠的是一點緣分;相處,靠的是一點誠意。這個世界上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男人的魅力不在於有多少錢,長得有多帥,而是遇事有多大擔當;女人的魅力不在於長得多漂亮,而是有溫柔善良的性格和一顆寬容的心!生活中,無論親情、友情還是愛情,自然而然留在身邊的,才是最真,最長久的。相遇最美,今生能相遇就無比幸福,無論是一次偶然的擦肩而過,還是人來人往中的一次相逢,都是一次難得的緣分,都應該珍惜,感謝今生相遇的每個人!
 

人生,事難,情難,懂人更難;傷身,傷情,最好不要傷心!

傷我的,都是熱愛的;痛我的,全是喜歡的。原來,生活中,我們喜歡什麼,就會為什麼所傷;熱愛什麼,就被什麼所痛。常常,我們因其喜歡,充滿激情;每每,我們源於熱愛,充滿信心。當喜歡的沒有得到,熱愛的沒有獲取,失望,總是會刺擊我們的心靈;絕望,總是會折磨我們精神。

人生痛的總是最愛的 。一些事,一些人,即使不願意,也得放棄,也得離去。生活就是這樣,我們只能選擇接受、放棄、離去。也許,放棄也是一種機遇,能使我們重新選擇;也許離去也是一種幸運,能使我們割捨過去。有些事註定就是無果,即使努力,也是如此,不如放棄;有些人註定就是無緣,即使盡心,也是這樣,不如離去。傷了,自然痛,沒有一個人傷了不痛。
 

人生,坎坎坷坷,曲曲折折,每個人難免受傷,難免不受一些委屈,誰也不會永遠幸運。但是,不論傷的怎樣,痛的如何,最終,我們都要努力,都要堅強。無論面臨怎樣的困難,怎樣的挫折,都不要喪失生活的信心,失去人生的信念。路再難,道再艱,努力,就有改善的可能。
 

人生,苦,也許並不可怕,怕的是心的寂寞。就算再不情願,就算再不願意,有些情,也得放棄,有些人,也得離去。人是這樣,情是這樣,生活中的事情,就是這樣。人生所有的機緣巧合,在意的就是緣分,緣來時,不知不覺,湧上心頭;緣去時,陰錯陽差,失散心頭。人生,事難,情難,懂人更難。

生活中,既有聚合,也有離去。

聚,不刻意,失,不失意。誰都有心情不好的一時;誰也有煩躁的一刻,有時候,想說,卻不知對誰開口;想哭,卻不清為何哭泣,只是感到特別難受。生活中,苦樂都有,悲喜兼備。不快時,就試著釋放,別讓愁緒堵在心上;煩躁時,學會克制,免得傷了和氣。人生,就沒有永遠的愁緒,學會放開,學會放下,看開,想開,明天,一切依舊。

清醒未必就是全好,糊塗未必就是不好,安心順暢,就是最好。有些事不是沒在意,只是不想說;有些人不是沒傷害,只是不介意;有些情,不是沒思念,只是不表示。消逝的歲月裏,不論得失,成敗,還是悲喜,聚散,都在我們心中,留下印痕,烙下斑痕,於歲月中,感悟體會,時光無情,命運無常,人生無奈。這一生真短,計較無用,傷害無情,理解、尊重,走好一生。

走你的路,做你的事。你的路,誰也無法替代,你的事,誰也不好包辦,所以,你無須在意別人的評說,也無須在意別人的臉色,做好你自己的,走好你自己的。這個世界,總有一些人,喜歡對別人指指點點,說三到四,只要你是正確的,你就應該堅持,當然,你要接受一些善意的建議,沒有主見不好,盲目也是不對。

能使我們傷心的,不是最好的,就是最親的;能使我們動情的,不是最疼的,就是最愛的。生活中,幫助我們的,都是至交;支持我們的,都是摯友。不論何時,踏上我們心靈的,總是最近的;牽動我們精神的,總是最好的。如果,有一天,我們流淚了,情不自禁,那是傷心了。人生,傷身,傷情,最好不要傷心。

 

每當雪花紛紛飄落,想你是我戒不掉的習慣……

好動聽的一首歌曲,這歌即動聽又傷感,聽著入心,想著入情。

傷心,傷情,傷神,傷身,不知道誰是那個無情的人?

只知道雪花紛飛的美,卻未曾想過她落地也會碎。

每當雪花紛紛飄落,念你是我最痛的牽絆,思念你又見不到你,兩眼忘穿心好痛。

嗯,又是到了下雪的季節了,可全是曾經昔日的傷感而以罷了……茫茫紅塵、難覓知音!

看雪花飄,聽人間歌,傷情無言,問自己否,舊情己逝,任她走遠,愛的心阿,永記心間。

 

你不會完全記得你讀過的書。但是他會慢慢塑造你。塑造你的思想,你的靈魂。請相信。你的氣質裏藏著你讀過的書。走過的路。
 

人到了一定的年紀,暮然回首就會發現,人生很多東西,原來可有可無,可去可留重要的越來越少,留下的越來越重要!
 

我們千萬要記住,親戚三不交,鄰居三不處

有許多老祖宗留傳下來的話,都充滿智慧,在今天看來,也是我們生活的至理名言。

一起來看看,老祖宗說的親戚三不交,鄰居三不處,指的是什麼?

親戚三不交,意思是有3種親戚不能與之親蜜交往。

第一種:借你錢不還的親戚。這種親戚見錢眼開,你沒有錢,看不起你,嘲笑你,打擊你。你有錢了,奉承你,討好你,巴結你,從你身上借錢借物,討好處,卻從不歸還錢物,也不懂感恩。

第二種:背後說你壞話的親戚。這我親戚都是搬弄是非的長舌婦,唯恐天下不亂。對和你關係好的人,就嫉妒不已,故意在你面前說別人的壞話,挑起話題,然後兩頭挑撥,引起誤會,讓你和別人的關係變得一團糟。

第三種是見不得你好的親戚。這種親戚,巴不得你過得豬狗不如,這樣就可以幸災作樂,看你笑話。如果你過得更好,那就會尖酸刻薄地四處造遙,仿佛你幹了什麼見不得人的勾擔,才會過得比他好。

鄰居三不處,是只這3種鄰居儘量不要深處。

一是貪小便宜的鄰居。這種鄰居只顧眼前的利益,斤斤計較,而且嫉妒心強,看不得你好,常常為雞毛算皮的小事,大吵大鬧,甚至會恨你。

二是表裏不一的鄰居。這種鄰居表面一套,被後一套,表面上對你笑臉相迎,和和氣氣,背後卻說你壞話,敗你名聲,甚至會害你,給你背後一刀

三是只人幫他,他卻從不幫人的鄰居。這我鄰居,有事求你,不管有沒有時間和能力,都要幫他,如果幫不上他,就生氣,甚至遷怒你,一旦你幫了他,也得不到感激。但你有事,他就會避而遠之,從不幫你。

總之,處人要有自已的原則和底線,如果道不同,就不相為謀,敬而遠之,比較好。

 

優雅是一種恒久的魅力

真正優雅從容的人內心是平和的

能從容地面對人生

用優雅之心過精緻生活

 

上帝,不在,處無盡之

佛土,不在,處無邊之

因果,不在所做,在一切的起心動念。

生死,不由,無時無刻未偏當下之瞬。

當你看到了一棵樹,其實你先看到了

當你聽到了聲音,你首先聽到的是聽到的

當你覺察到一切的發生,你首先覺察的是覺察一切的

當你看到鏡子中的自己,你動,他動;你止,他止。

量子糾纏,歸根結底,還是一切盡在中。

鏡者,心也。心之無明,而有命,諸根生焉。乃觀內外,世界現耶。而有諸識,煩惱叢也。煩惱反客為主,主死,生死遂成定數。

 

感情需要雙向奔付,一個人再執著不放沒用……

你心裏太過於擁擠,沒有我的容身之地。

你身邊太過於緊密,讓我無法牽著你手!

你為什麼把我的心裏話說出來了,一字不差!

一生一次,一次認真 ,一次教訓 ,所以這一次要決絕,遠離紅塵!

被愛的人永遠不會知道,愛你的人有多辛苦!

其實愛一個人很苦的,會吃醋,會難過,會生氣,越是愛就越在意,所以,相愛容易,相守卻很難……

我既想纏著你,又想放棄你,我既想不去聯繫你,又忍不住給你發消息,我既想忘了你,我又每天腦袋裏想的全是你,我怎麼這麼沒有出息啊!

 

是有文化重要,還是有錢重要。

有文化是讓你能心平氣和的和身邊人說話,

有錢是為了讓身邊的人,能心平氣和地跟你說話。
 

說謊,只需賣弄小聰明

圓謊,可要搬出大智慧
 

不知道自己能去哪里,

就先走好現在腳下的路。

不知道自己會遇到誰,

就先學會善待在身邊的人。

迷霧裏或許只能看見眼前的一步,

但一步步走下來,路就會慢慢開了。
 

淺冬的冷雨淋濕了淺冬時光一夜的細雨攜來陣陣寒涼曾經蔥蘢的柳葉淒涼的落在地上一場雨落,千樹飄零初冬的入口,才顯淺冬的模樣陌上的寒風,席捲美麗的故事光陰的故事,似情詩般的滾燙水瘦山寒瑩潤一闕宋賦吝嗇的飄過流年的芬芳淺冬的陌上,堆滿金黃回首春天的花兒開放夏的葳蕤,秋的浪漫編織著歲月美好華章淺冬冷雨,思念膨脹朔風如雷,天地搖晃期待著久違的雪花在我的世界裏灑灑揚揚。
 

初冬路上,斜陽淺暖,在冷風吹過的街角,顧盼來路去途,那些時光裏遠去的流年,伴著春蕊,伴著夏花,也伴著深秋暮裏一疊疊泛黃的落葉,在不知覺中,漫捲了一個四季,往復了幾度人生。喜歡在喧囂浮沉裏,尋一抹歲月的靜甯與安然,即便這四季人生,匆匆奔途中,有很多預料之外的忙碌,即便這山海天涯,過往今朝裏,有很多相逢別離的無奈。生活的忙碌,無從避開,人生的朝暮,悲喜難料,這風雨霜雪的冬季,即便冷寒,也擋不住人們的期許,也緩不了人們的腳步。即便此時的山海已然蒼茫,歲月的枝頭已然枯寂,也盼清風吹過的冷寒裏,能有些許陽光的溫柔,也盼四季來去的更迭中,能有些許角落的安然。

 

淺冬,擷一抹暖陽於掌心風起,吹來一粒粒雪色小字悠然回首花落香肩夜漸深,依一扇小窗夢回三更蹙眉幾度又是一個,涼薄的長夜寒意蕭蕭念起念落時光總是,兜兜又轉轉你在江南我在江北乘,一葉小舟漸漸遠去煙波浩渺踏浪歸來淺冬,擷一抹暖陽於掌心浮世萬千我只等你踏一行深深淺淺。

 

水不洗水,妙契法身;塵不染塵,返作自己。心靜了,才能聽見自己的心聲,心清了,才能照見萬物的本性。不甘心放下的,往往不是值得珍惜的,苦苦追逐的,往往不是生命需要的。人生的腳步常常走得太匆忙,所以我們要學會,停下來笑看風雲,坐下來靜賞花開,沉下來平靜如海,定下來靜觀自在。心境平靜無瀾,萬物自然得映,心靈靜極而定,刹那便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