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助你血管光滑,1輩子不怕心梗!
【材料】
黃芪:補氣升陽,對於血管損傷有保護、修復作用
紅景天:抗乏氧、益氣活血,保護血管內皮
川芎:行氣活血,保護血管內皮。
【用量】
每味藥材6~10克。
【用法】
可以泡水喝,最好是煎煮20分鐘到半小時,能夠使藥效更好的發揮出來。堅持喝三個月到半年,用作日常調理用。(以上藥材都可以在中藥店買到)
1天修護血管內皮,2天助你血管光滑,這份方劑建議大家給朋友們都看看,或許就能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心梗找上我們~

 

斑斕在春天的陽光下,看鳥的歡悅,聞花的芬芳,一顆浸透了愛的心,沒有過分的炫耀,甚至是沉默無言。捧起一本書,讀情感,篤歲月,水流長,酒留香,情深之處染秋霜。人千里,思萬里,相思只將山水寄。真愛是情感永恆的灌溉,即使燒成灰燼,余溫依舊不會散去。愛別人也要學會愛自己,真愛會讓人越陷越深,甚至無法自拔。要學會看淡,讓情感慢慢沉澱。

遇見她,如春水映梨花。揮劍斷天涯,相思輕放下,夢中我癡癡牽掛!
你逆著人群朝我走來,我迎著陽光對你說,有你真好。
一生有愛何懼風飛沙、悲白髮留不住芳華……
遇見一個喜歡的人不容易,遇到一個你愛的人,並且她還愛你,這種概率可能一輩子只有一次!
山一程,水一程,走走停停,閱盡千帆,願我們依舊初心無染。從容、自若、安然。
一路走來,從來沒被好好愛過,也不知道驚喜是什麼,更不知道被人瘋狂擔心是什麼感覺?是我真的不夠好?還是我不值得?……
何其幸運,遇見了你這一生,總有一個人值得去用一生銘記。
用真摯的語言表達真切的思念,用真心的表白換取真愛的夢圓,用真誠的期盼祈禱真實的美滿:如果你願意,請與我攜手步入幸福的港灣!

很多人很多事冥冥之中自有安排
唯一能做的就是在竭盡所能之後 順其自然
那時候你會發現自己變得很柔軟 很輕鬆 很坦然
你會理解每一個人 更會理解自己
這個世界上沒有好壞沒有對錯
只是大家處在不同的頻率
產生了不同的磁場
呈現了不同的狀態
做出了不同的選擇
你要允許自己做自己 允許別人做別人
允許一切發生

每天早上醒來你有兩個選擇:
一是蓋上被子繼續做你沒做完的夢
二是掀開被子去完成你未完成的夢

我們不是聖人,現世歲月變換莫測,人潮之中誰都看不見自己,跟著大潮湧,跟著大潮退,只要我們還是這潮中的一滴水,能感知它的脈搏,能看到時代的病症和問題所在,即使努力失敗,或者渺小的努力於事無補,我們也能求個心安。

一個體面的中年女性,是在煙薰火燎之後,依舊能保持善良愛美的秉性。花謝了,修剪好枝葉,葉落了,保持樹的骨幹,一地雞毛,不需人知,歲月靜好,且自從容。

什麼叫生意:
“生”就是陌生,“意”就是滿意,
把客戶從陌生到服務滿意,
把最好的東西分享給有緣人。

你的命裏是否有姻緣
第一種:八字日柱犯孤鸞煞的人,凡日柱為:乙巳,丁巳,辛亥,戊申,甲寅,戊午,壬子,丙午的人為犯孤鸞煞。建議剛中帶柔,晚婚為佳
第二種:八字日柱為陰陽差錯日的人,婚姻不順;丙子、丁醜、 戊寅、辛卯、壬辰、癸巳、丙午、丁未、戊申、辛酉、壬戌、癸亥。
第三種:日柱(婚姻宮)逢沖、逢穿的人,婚姻不穩定。
第四種:八字劫財旺的人,婚姻犯爭奪。女命日坐傷官好罵夫。建議日坐傷官的女性管住自己的嘴巴。
第五種:男命犯孤辰,女命犯寡宿的人。均主婚姻不順。最適合佩帶紅繩子給自己冷冰冰的氣場帶來陽光,帶來桃花的熱情。
第六種:八字華蓋星重的人,主孤獨。建議:可拜一個不限制婚配的道門人士為師,化解華蓋星的困擾。
第七種:女命八字無官星,男命八字無財星的人,婚姻可遇而不可求。可以做催桃花佈局旺異性緣分。
第八種:八字為童子命的人大多婚姻不順。這種情況可以送替身解決。

如何提升自身能量,成就自在?
首先,你做任何事都要關注自己的心,不要被事情本身控制了,忘記了心靈的狀態:
你是被妄心控制了,胡思亂想;
還是始終安住,不生執著,
不會慌亂,從容淡定?
如果是後者,就叫虛靜。
做什麼事,都要養成從容、按部就班、不急於求成的習慣。
日久天長,浮躁的心就會沉澱下來,你的生命也就變了。
當你明白虛靜的心態時,你的身上就會出現一種不一樣的磁場、生物場。
為什麼善星比丘說佛陀身上有光?
就是因為佛陀的磁場不一樣——不過,他雖然能看到佛陀身上的光,卻不知道佛陀身上為啥有光,把佛陀當成一般人,這就是他最愚昧的地方——網上流行過一篇文章,上面有一個能量表,說你處在什麼心態時,你的能量級是多少,會發出什麼樣的光,這是有道理的。
它是一種生命表徵,證明你的生命發生了客觀的變化。
拿一個人生意成敗來講就知道了,生意好時心情春風得意,生意不好整天愁眉苦臉的,可見兩種不同的心態反應財運的好壞,生命發生客觀變化就影響財運健康運,要想健康好財運好是不是首先具有春風得意的好心態呀?

面對智商非常高,閱歷豐富的人,你一定不要玩心眼。

很多時候你面對這個人不管是閱歷,還是智慧,以及他經歷過的事情都比你多,並且大腦運轉比你快的時候,你要做的絕不是欺騙他。最好老老實實把事情本來的情況講清楚。當你打算玩弄心機手段的時候,對方往往一眼就把你看破。
面對絕對的聰明人你要做的永遠是真誠,該是什麼就是什麼,永遠不要欺騙對方。當對方發現你騙他,那麼你後面再做什麼就很難被他所信任。越是高段位,越是高階層的人,對於他們來說,信任只有一次,一旦信任破碎了,那麼他對你的看法,自然也就有了偏見。當偏見一旦形成,那麼後續你再做什麼也就沒有用了。
永遠不要在絕對的聰明人面前玩弄腦子!因為這是關公面前耍大刀,魯班面前做木匠活!

關羽成佛記實
佛祖莊嚴地宣佈
(關羽)今天成佛
佛名〈雷悅地隱佛〉
諸多的菩薩與羅漢
一個個大為不解
紛紛去問佛一一
這個關羽無視因果
一界莽夫
何德何能可以成佛
佛笑了說
你們純屬是一品無明
只知其然不知所以然
他是與小龍女一樣
已徹底清淨而無我
無我就是——
從不考慮個人的得失
他不畏因果
也是徹底地放下了我
眾菩薩與羅漢
聽後猶如醍醐灌頂
是誰在畏因果
本是我在畏因果
計較著患失患得
以假我為中心
又如何可以成佛
無我成佛
成佛無我

夢裏雨巷讀了戴夢舒的雨巷被那意境深深打動了我開始與丁香姑娘在夢中多次相遇白天她那迷人的倩影一直在我心中搖曳夜晚與她在夢中相會我倆把情詩反復吟唱已經是暮春三月我來到了江南雨巷尋找撐著油紙傘的她如果找不到她的身影我就在屋簷下聽雨我要等到她一個叫丁香的姑娘一隻烏篷船靠了岸船娘的呼聲特別溫軟我迷上了雨巷丁香來與不來已經不再重要因為歲月沉澱了詩句雨巷定格了歷史篇章

今生有一種最美相遇,是心靈與文字的驚豔邂逅。散文裏,自有山清水秀,詩歌中,自有月淡風清。提筆生暖,只為探訪心靈暗藏的那縷幽香。 在一首詩中聽風雨,在一厥詞中吟落花。埋頭寫的是文字品嘗的卻是生活。 唯握字為暖,光陰清芬。文字是心情,文字是時光。文字是快樂,文字是憂傷。浮華喧囂的世界裏唯文字與心相貼,冷暖相知。 無論是晨曦初露或是午後夕陽,還是靜謐夜晚都願意在文字裏尋覓芬芳。深情的陪伴令孤獨靜美,柔軟字海任寂寞徜徉。幾許迷離幾許彷徨,文字的陪伴如藤蔓纏繞 。

靜靜凝視,默默聆聽,感受清風的溫柔,感受星空的蒼茫,攜一份遐想,坐擁一份清寂,與明媚的時光相對,讓你的空氣中氤氳著歲月的馨香。平平淡淡的生活中,唱一首悠揚的心曲,沉靜在生命的旅途中,簡簡單單,便是流年中雅致唯美的詩畫,清清淡淡,便是在孤獨寂寞中昇華自己,最美好的一直在路上,最珍貴的一直在身邊,最純淨的一直在心裏,那些錯過的人與事,都成為流金歲月裏永恆的美好。塵風歲月,飄散了多少愛恨情仇,人來人往,離去了多少是非恩怨,學會釋懷,學會獨處。若人走茶涼,就守心自暖;若曲終人散,就安享經年,讓自己回歸平靜,回歸真實,以最淡的心守候最真的情,在沉默中,放飛自己,珍愛自己,無悔人生……

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一眸相遇,一生念安,淺淺遇、深深藏。始終相信,溫暖著,便是安恬;感動著,就是幸福!書寫一筆真誠與感動,典藏一份美麗與快樂,點點滴滴,隱含著深深祝福和濃濃牽念;攜一抹溫暖,與你我相伴,輕語,願歲月靜好……

輕輕地彈落肩上的疲憊,推開一扇虛掩的門,就走進了溫暖的江南。
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我知道,多年來,江南一直都在遠方看著我,想著我,呼喚著我。我也一直把這條沒有盡頭的紅塵之路,注入到守望的睡夢裏。
走進了江南,就走進了小橋,走進了流水,走進了楊柳春風,走進了杏花煙雨。煙雨江南,江南煙雨,淡淡的水霧,靜靜的烏蓬船,纏綿的吳儂軟語,都帶著遙遠而朦朧的色彩,編織在古舊而蒼老的回憶裏。
走進江南,就走進了小巷深處古老的故事裏。輕輕地揮動衣袖,在斑駁的時光中,一遍遍,一遍遍地觸摸清綠的石板和清幽的歎息。在清香的柔情中,在花開最美的季節裏,等待一個久違的聲音,再次在紅塵中的相遇。

原來,相愛的兩個人真的有心靈感應,平時晚起的我,今兒早早的就醒來,看見有你的留言,嘴角便不自覺的上揚,窗外,也終於迎來了我喜歡的大雪,看著大朵大朵飛舞的雪,思緒也隨之飄揚,平時吵鬧的鳥兒也不知躲在了哪片屋簷下,街上行人匆匆,偶爾有汽車的鳴笛打破了寂靜,天與地都變成了我喜歡的白色。
貪歡的風探頭探腦地滑過簷下,順著窗的縫隙,闖進屋子,撩起了正在打盹的窗紗,翻亂了酣睡的書頁,也驚醒了那小小的本子中幾枚唯美的小字,不過字跡雖然很潦草,但是我喜歡的,今日時光,輾轉若夢,閒適也慵懶,平靜也尋常。
隨著年齡的增長,倦了這塵世的喧囂,喜歡躲在安靜的小日子裏,靜靜地數流年,仿佛有幾朵流浪的雪花,也會停下腳步聽我講講那些愛情的故事,你看,你看呵,目之所及也都是我喜歡的樣子,大雪,軒窗,閒書,花茶,還有我深愛的那個你……

我們是四季流年裏,匆匆而過的人,留不住春夏與秋冬,也離不開紛繁與瑣碎,奔波在繁華之間,也徘徊在熱鬧之外。
生活,是晨起風裏奔忙的腳步,也是黃昏燈下靜謐身影,從年少而始,到人生過半,這一路風雨瓢潑中,有無盡的心酸,也有舒然與笑鬧,有轉瞬的悵然,也有期許與等待。
我們是茫茫山海間,匆匆而過的人,看不盡遠方,也顧不全眼前,像一片半旋在風裏的落葉,幾經紛飛,悄然在角落裏沉寂。你看,不知何時,發梢間多了幾縷鬢白,眉眼裏疊了幾分滄桑,年華隨著往日如風,心緒伴著朝暮而深,曾經的笑鬧不再,當下的生活依舊。
我們是匆匆路上,來去匆匆的人,走過深秋,也走過寒冬的路,曾年少而盼遠,曾執著也傷懷,也曾在數不清的相逢別離中成長,悲喜酸甜裏蹉跎,但願,明天的路上,陽光淺而暖,餘生的途中,歲月靜而安。

 

帶玉有什麼好處?
戴玉的好處
我國自古以來就有“玉石之國”的美名,古人視玉如寶,作為珍飾佩用。古醫書稱“玉乃石之美者,味甘性平無毒”,並稱玉是人體蓄養元氣最充沛的物質。認為吮含玉石,借助唾液與其協同作用,“生津止渴,除胃中之熱,
平煩懣之所,滋心肺,潤聲喉,養毛髮。”因而玉石不僅作為首飾、擺飾、裝飾之用,還用於養生健體。自古各朝各代帝王嬪妃養生不離玉,而宋徽宗嗜玉成癖,楊貴妃含玉鎮暑。
玉的養生機理已經被現代科學所證實。據化學分析,玉石含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微量元素,如鋅、鎂、鐵、銅、硒、鉻、錳、鈷等,佩帶玉石可使微量元素被人體皮膚吸收,活化細胞組織,提高人體的免疫功能。故有中醫所說“有的病吃藥不能醫好,經常佩帶玉器卻治好病”,道理就在於此。倘佩帶玉手鐲長期的良性按摩,不僅能被動除視力模糊之疾,而且可以蓄元氣,養精神。
專家認為:
[白玉] 有鎮靜,安神之功。
[青玉] 避邪惡,使人精力旺盛。
[岫岩玉] 對男性陽痿患者很有效,能提高人的生育能力。
[翡翠] 能緩解呼吸道系統的病痛,能幫助人克服抑鬱。
[獨玉] 潤心肺,清胃火,明目養顏。
[瑪瑙] 清熱明目。
[老玉] 解毒,清黃水,解鼠瘡,滋陰烏須,治痰迷驚,疳瘡。

偏方治老花眼
配方如下:中型馬鈴薯一個去皮;蘋果一個去皮;中型番茄一個去皮;粗胡蘿蔔一截去皮。放在攪拌機,攪成一杯,最好即飲。食二、三個月,不但皮膚晶瑩,而且神奇,多細小的字都看的見,一清二楚,老花鏡根本用不上。
1.枸杞酒。取枸杞200克,白酒300克。將枸杞洗淨,瀝幹水分,剪碎後放入細口瓶內,加入白酒,密封瓶口。每日振搖酒瓶一次,浸泡15天即可飲用。飲完後再加入300克白酒,如上法再浸泡一次。每日臨睡前飲用,每次飲20克。
2.枸杞粥。優質枸杞50克,粳米100克,洗淨後同煮成粥,可作為每天早餐食用。
3.枸杞蛋。雞蛋兩個,枸杞30克,洗淨後同用水煮。雞蛋熟後去殼,放入湯內再煮,煮好後吃蛋喝湯。連吃3-5天為一療程,停一天后繼續食用。一般3個療程即可見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