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讓人感動的,
是遙遠的相似性。

不要因為事與願違
而感到驚訝
因為這個宇宙比你大得多 --

水滿則溢,月盈則虧,
有些事,不是你一味地付出
就有結果的。

我的愛,只能夠讓你一個人獨自擁有!《反之一樣》
我的靈和魂魄不停守候在你的心門口。
喜歡一個人是藏不住的,就像日出日落一樣那麼自然!
總有人嫌你不夠好,也有人覺得你哪兒都好,不用踮起腳尖,愛你的人自會彎腰!
所以該放下就放下吧,不會回你的人,真的不會回,所以,清醒點,你感覺是錯過,我感覺是解脫。

強者心中都是事,弱者心中都是我。
強者往往對人生有清晰的規劃,會把精力放在自身之外更有意義的事情上,只要認為有助於達成自己的目的,就全力以赴。很少在意別人到底怎麼看我,掉不掉價。
在成事過程中不斷摔打磨練,於是越來越強。
而弱者之所以成為弱者,就是不在做事上花功夫,而是無時無刻盯著自己的情緒表達。
關注自己有沒有被人接受,有沒有被人認可,有沒有被踩中痛腳。而一旦找到了一點蛛絲馬跡,就開始擺爛,攻擊,埋怨,說狠話。
越是自我為中心,心力越弱,越容易出問題。

忘掉腳,代表鞋子很舒適;忘掉肚子,代表腰帶很合適。我們都有這種感覺吧,你穿一雙新鞋,總會注意自己的腳哪里有點卡;你哪天衣服穿得有點緊,總擔心肚子不要把扣子撐開。莊子喜歡講忘記,你忘記了,就代表自己很舒適。你忘掉利益,身體就很舒服,你忘掉是非,心就很舒服,所以活得自在要靠自己。

如果沒有強迫自己把某件事項列為此生必須要完成的任務,那麼恭喜你,你人生中將不再有「什麼年齡就該做什麼事」,而是「什麼年齡都可以做任何事」。再沒有誰能輕易將你打倒,再沒有什麼能令你感到威脅、恐懼、力不從心。你可以更自由地走自己想走的路,也可以更從容地面對即將發生的任何難題。

不吃早餐等於慢性自殺,整天呆在室內不活動等於慢性自殺,長時間看手機等於慢性自殺,經常吃燒烤等於慢性自殺,每晚十二點後睡覺等於慢性自殺,我突然發現,我這一天啥也沒幹,合著光自殺了唄。

認知:比勤奮重要
賽道:比努力重要
方向:比方法重要
寧可在正確的賽道上散步
都不要在錯誤的方向奔跑。
用盡全力,不如用對方法!

水滿則溢,月盈則虧,
有些事,不是你一味地付出
就有結果的。

夫婦催丁的夫婦是指什麼?如何用法?
這是易理指的夫婦,即乾坤為夫婦,老父配老母;離坎為夫婦,中女配中男;兌艮為夫婦,少女配少男;震巽配為夫婦,長男配長女。
文中說夫婦催丁,怎樣催,以什麼來配成夫婦才可催丁?書上沒人解釋,所以大多數人只知其一,不知其義。所以認為亂說的,實際懂得運用,不但能催丁也可催婚,解決社會現實問題。
下面首先講上面所講的夫婦相配的問題,具體來講安床或安灶可以催丁,比如乾卦宅,乾的夫婦是坤,如找得坤位作房或廚,乾卦山命宅的夫婦在坤房。而坤房開門為離方門,門同相配為夫婦的床位為坎方,離坎相配中男配中女,至於床坐艮向兌,要找艮的夫婦兌卦的納卦日子,如催婚,未娶找兌卦的妻財爻日,如未嫁找兌卦的官鬼爻日,如催丁找兌的子孫爻催。依次類推…這是師傳的秘法,應用中很應驗,為了中華非遺傳文化不失傳,特此公開一小點,以抛磚引玉,有緣者得。

耳朵,自身的福氣;額頭,父母的福氣;鼻子,另一半給的福氣;眉毛,兄弟姐妹給的福氣;顴骨,朋友同輩給的福氣;下巴與嘴巴,子女的福氣,也是給子女的福氣。
前世今生,老靈駐紮在身體,前世與今生連接的橋樑,就是夢境。夢裏,有你過去的生命之光。
比如,在現實生活中你都沒有見過的人,卻在夢裏知道他的身份。因為你在這個夢裏,有一個對應的角色,你不知道,但是魂體本身是很清楚的。
如果在每個夢中你都有一個身份,那麼當你保有自主意識進入夢魂的時候,就像是帶了副本連線上線,類似我們常說的“附體”。但如果夢中的那個人本來就是你,那就叫意識合一。
夫妻之道就是陰陽之道:男人主陽,性情剛強;女人主陰,性情柔順;男人心大志大、心胸寬廣,堅強進取、事業輝煌;女人太強、性格倔強,夫妻反目、男人受傷,家庭哪能興旺!因此,女人太強,好景不長。猶如母雞司晨,亂了綱常!古人常說“女人如水——陰柔和順,厚德載物,包容慈愛。”所以,女人又是家庭的風水:如果一個家庭的主婦是:溫柔善良,端莊大方;勤儉持家,善待友邦;衣著整潔,桌台清光;夫義妻順,家庭興旺!女人太強勢……都是克夫克子女克家庭克自己……一輩子都是辛苦勞累命…是災難是禍水…不相信你就慢慢品仔細瞧瞧你身邊的女性……

春天,花開無言,芬芳入心楊柳青青江水上,與春風擊個掌,願你在歲月中慢慢學會善待時光,在生活點滴處學會善待自己。三月春風似剪刀,裁出一幅江南水鄉的秀麗畫卷,流淌的是詩情,蕩漾的是畫意!

書一卷素心淡雅,摹一幅水墨青花,於歲月阡陌深處,感念著境遇途中的每一道明媚。歲月途經了最美的芬芳,只因,那無言而靜好的相伴,文字的墨香裏,溫潤著彼此最真摯的問候,情深處,無言也暖。攜一抹時光的悠然,暖一場邂逅的浪漫,書一段淺淺的心語,綻一季花開的絢爛!流年,靜默一縷溫馨;時光,探尋一場執念;守望,綻放一窗柔情!總會在花蕊含笑的姿態裏,讀懂回眸一笑的流連;總會在字裏行間的墨香裏,感懷至純至美的眷戀。一紙深情的素箋,開滿朵朵旖旎的心花,柔了心靈,暖了相逢……

櫻花綻放在春風裏,雪白花瓣如夢似幻。輕舞飛揚,落英繽紛,一片片,純潔如雪的詩篇。枝頭輕擁,花影婆娑,春風細語,輕撫過每一朵。櫻花樹下,心隨花動,雪白花海,詩意盎然,溫柔了時光。櫻花如雪,歲月靜好,在這短暫而美麗的季節裏。每一瓣飄落,都是時間的筆觸,繪就春天的記憶,溫柔了心扉。


假如有一天,紅塵中偶遇
墨香揮灑
指尖輕彈
撐一把綠色的傘,不俗不豔
惺惺相惜
安暖相陪
邂逅,回眸,萬千人海中
陽光溫軟
素衣白裳
小巷深處,我依舊憑欄而立
琴聲悠悠
古曲回蕩
沏一壺茉莉花茶,窗口外
月色迷染
似醉非醉
夜風無聲,掠過遠方的城市
星輝閃爍
不遠不近
假如,有一天,我又輕輕走過
歲月為箋
念你安然。

我喜歡春天的花,
夏天的風
秋天的落日黃昏,
冬天的暖陽
還有每天的你
夢想生活有一百種
種種都有你
我見眾人皆草木,
唯你是
青山入目無別人,
四下皆是你
想與你一起
日起黃昏與四季
我向來三分鐘熱度
唯你在我心上反復


我用風的姿勢輕輕拂過零花水岸,只為迎上那潮漲潮汐的美麗。我用雨的歎息,隱去歲月一次又一次的光澤,只為化作一縷塵埃,在你的世界裏長久的安暖。
那波光搖曳的水面,在和煦的晨曦裏微微蕩漾,我凝神佇立,看桃花的春色一層層的浮現。隨手探尋,撿拾一片風中旋轉的花瓣,放于唇邊,吟成隔山隔水的呼喚。邂逅、是一種喜悅,如同在濕潤的春雨裏,打濕三兩閒情的花瓣,如同在雨夜的閑窗下,挑燭烹煮一壺純淨的綠意。沒有一見驚心的觸動,卻有一種隔世相識的溫情蔓延,是地久天長的暖。
若有一天,可以放牧四野,將各種消息遮罩,就對著一草一木,慢慢講訴關於一朵花的故事,然後,看光陰次第溫和,在眼裏寫滿一個明媚的春天。

以詩意的胸懷,行走在紛擾紅塵,將一池水墨漣漪出多姿多彩的畫卷,幸福的憂傷,美麗的哀愁,將一路所經刻畫成最美的風景,無論是靜好的歲月,還是被減碎的時光,都會是美好的回憶。以感恩的心面對得失,以包容的心淡然傷害,哭過,笑過,總有人陪你一路走過,有人會與你同握一份懂得。他會愛你微笑的嘴角,會憐你哭泣的眼睛,所以要好好愛自己,那默默陪你,也許就是你一直尋覓的。即使不是你的快樂也可以成全一份幸福,詩意的心懷詩意的人生,在生命的盡頭畫上唯美的句點……


春雨,淅淅瀝瀝,靜靜地聽著你的氣息
水畔,凝望著搖曳的綠柳,與婆娑的雲煙,心底,泛起一圈圈漣漪
顫抖的心,隨著風兒飄向你
腦海裏,重現你昨日的笑意
盈滿,無數的溫存,一片片,一瓣瓣,流淌著甜蜜
溫柔的一個吻。傳遍了愛的資訊
你的影子,總愛在眼前,撲朔迷離
放下,又拿起,試圖轉移,這蠢蠢欲動的情緒
但一陣風,一朵雲,像是你低吟淺唱,又像你溫柔細語
沉迷,一片寂靜的世界裏,你的美麗,如此撩撥,即使不在意
如此,揮之不去的思念,望著天空,又想起了你

小巷幽幽 幽幽小巷
彌漫著歲月的沉香
紅磚青瓦綠藤繞牆
疏影斜窗一如當年的模樣
路的兩邊我和她相視而望
我們曾相遇在這長長的小巷
今日走在這斑駁的青石路上
仿佛走進了歷史的長廊
人生的路漫漫長長
人們從這裏外出務工奔忙
又回到這裏靜思往日時光
看到巷口老槐樹啊
誰還能在他鄉一生彷徨
小巷幽幽 幽幽小巷
連理歡枝絲竹成行
白雲悠閒飛鳥成雙
海棠鋪繡一如當年的模樣
路的盡頭我和她佇足凝望
我們曾相遇在這長長的小巷
今又推開那陳封的木板門窗
抖落了一地喜怒憂傷
風兒徐徐雲兒悠悠
花香纏繞著縷縷清香
想起那年我們做的桂花糖
我把愛裹進香囊
我把念賦予詩行
留住暗香疏影入心房
小巷幽幽 幽幽小巷
河邊折柳誰人栽
我把故鄉烙在心上
油紙傘撐起丁香樣的芬芳
每天的生活像陽光般燦爛
坐在巷口老槐樹下
把過盡千帆的人生懷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