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接觸了很多朋友,有科學家,也有普通人,他們最感興趣的是我的特異功能是怎麼發現的?進入某種特異功能態時有什麼樣的感覺和體會?怎樣看待人體科學研究?生活上有什麼特殊之處?有什麼愛好和苦惱?特異功能是否能夠誘發培養?等等。有些問題好回答,但有些問題又很難說清楚。不過我覺得功能人和科學研究人員之間若不能很好的溝通和理解是無法搞好研究的。所以當編輯向我約稿時我還是愉快的答應了,在此我要感謝本刊編輯的熱情鼓勵,使我能有這樣的機會來談談我的一點認識和體會。我能夠用耳朵認字和透視人體的消息很快就在學校裏傳開了,很多人出於好奇心紛紛來找我,如同濟醫科大學的教授和香港的記者,他們要我表演人體透視和用耳朵認字,絕大多數情況下我都表演的很成功。由於我的人體透視功能較強,1981年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301醫院)邀請我到北京工作了一段時間,用特異功能給病人透視,並要我入伍給首長當保健醫生,後來由於一些問題不好解決,我又回到了武漢地質學院,在圖書館作出納員。當時社會上對特異功能的真偽展開了激烈的爭論,一些有影響的人通過他所控制的輿論工具攻擊特異功能是騙人的魔術,反馬克思主義的。好傢伙!扣這麼大的帽子,誰還願意表演、研究!我感到很委屈,也很反感,大大挫傷了我的積極性。為了少惹麻煩,別人問起我時,我就說功能已經消失了,其實我的功能並未消失,只是內心裏很不服氣,更不承認我的功能是假的。其實是否認不了的,追求真理的決心鼓舞著一批科學家和功能人頂著壓力在非常艱苦的條件下繼續從事實驗研究,完成了一大批有說服力的高水準的實驗,在理論及應用研究上也取得了許多進展,這一切給了我很大的鼓舞,提高了我對特異功能的興趣和自我價值的認識。. 1987年底我校(中國地質大學)經領導批准正式成立了由沈今川教授的人體科學研究室,我也被調到研究室專職搞人體科學研究。通過學習逐步認識到人體科學卻實是當代科學突破的重要前沿,人體有很多未知的領域,很多現象人們一時還不能解釋清楚,但只要以嚴謹的科學態度抓緊進行研究,就一定能逐步弄清楚,一旦取得突破就會導致科學上的重大發現。作為一個功能人是能夠為人體科學的發展作出特殊貢獻的,是非常光榮的。所裏的同志一再對我說相信我的特異功能是真的,有特異功能的人是國寶,希望我加強學習,刻苦練功,強化和開發自己的功能。研究所不但給我安排了足夠的時間練功,而且為了提高我們的自然科學素質,還組織我們較系統的學習了中醫基礎,生理解剖學、礦物學及綜合地質基礎等大學課程,為我們訂了許多氣功、人體科學的書籍和雜誌。這些年我看了不少書,參加了許多學術交流及實驗活動,對我很有幫助。大家對我的關心、信任、期待和鼓勵是我感到非常溫暖,我深深的為他們對事業的滿腔熱情和執著追求所感動,因為他們都不是專職人員,都有自己繁忙的本職工作,不但得不到額外的報酬,還要拿出許多業餘時間和經費從事人體科學研究工作,我要向他們學習。進入20世紀以來科學技術飛速發展,但現有的自然科學理論是很不完善的,仍無法解釋許多特異功能現象,必須要有重大的突破才行。這種突破只有經過各方面的科學家及功能人長期艱苦的努力才能實現。人類總得不斷的有所發現,有所發明,有所創造,有所前進。我很贊同張震寰主任的意見:功能人應該學科學,應該自己研究自己,科學家也要練功,最好自己也有功能,一點親身體驗都沒有,很難進行研究。不過,要求功能人有很高的科學素質或要求科學家有很強的更能都不是一件容易做到的事。因此,科學家和功能人之間的相互理解和溝通就更加重要,是成功的基礎。在這樣一項光榮而艱巨的共同任務面前,功能人和科學家都各有自己義不容辭的光榮的歷史使命。作為一個功能人,要想為人體科學多做貢獻,就要增加自己的事業心、責任感,並努力強化和開發自己的功能,積極主動的參與研究探索。來到人體科學研究所,專門從事人體科學實驗研究工作後,給我的生活帶來許多變化,原來在圖書館坐班,八小時幾乎一刻不能休息,十分緊張。現在上班時間比較靈活,壓力反而更大了。為了恢復及強化自己的功能,我幾乎每天都堅持練功到深夜,一練就是幾個小時有時甚至深夜一個人跑到山上。開始有點害怕,後來就慢慢習慣了。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功能不但很快的得到恢復,而且有了明顯的增強,掌握了許多新的功能,如利用兒童磁性寫字板顯示功能態下穴位處外氣的磁效應、將封閉藥瓶裏的藥片抖出來、用底片拍攝人體輻射(RS人體場攝影術)、意念彎曲金屬、意念致動、突破空間障礙都是經過艱苦修煉和無數次失敗後才掌握的。每當我出現一種新的功能或完成了一項新的實驗,組內的同志都和我一起分享成功的喜悅,他們的熱情關心和鼓勵使我更加增強了使命感和光榮感,更加意識到自己的人生價值,覺得自己生活的更充實、更有意義了。近幾年我接觸的人越來多,親眼看到了張寶勝、王友成、劉心宇、陳竹、高娃等人的特異功能表現,真是大開眼界,感到“天外有天”,許多功能人各有所長,值得我很好的學習和借鑒。“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是顛撲不破的真理。剛來研究所時我的功能只有人體透視和認字兩項,現在我已掌握了三十多項功能,其中不少項都是我看了別人的表演或錄像後,自己反復琢磨苦練後掌握的。如用手爆米花是看了日本摩力克的錄像後學會的,燒衣服和復原紙幣是從張寶勝那裏學來的,貼硬幣是從王友成那裏學來的,意念致動是受劉心宇的啟發後學會的。我從小就有一股子強勁,不甘落後,別人能做到的我千方百計地也要做到,別人沒有做到的,只要覺得有可能,就要努力反復去試,絕大多數情況下,經過艱苦的努力都獲得了成功,這時我心裏真有說不出的高興。幾年來的實踐使我體會到“勤於實踐,努力創新”是一條通向成功之路。自信、自強迎著困難上,把壓力變成動力,能促使我更快的增長才幹。就拿1992年來說吧,我掌握了8項新的功能,其中有幾項難度相當大,如“封閉懸瓶內物體離體穿壁”、“封閉容器內物體離體意念致動”、“上手掌意識調控聚能燒寫字元”等。過去手掌握藥瓶“抖藥片”幾乎成了特異功能表演的傳統保留節目,但我們的教授提出,手握藥瓶很難看清穿壁過程,也不方便加裝各種感測器,若能把瓶子掛起來發功後讓裏面的東西自己掉出來那就好多了,並要求我儘快的把這個實驗做成。經過長時間的努力我終於從1992年7月16日開始連續14次取得成功,並拍攝了錄像。RS人體場攝影術、穴位場的磁效應、意念致動開關等功能的開發都是“勤於實踐,勇於創新”的碩果。袁指著另一圖翻譯說:我是來自火星,一切都很好,我來幫助地球人類。我們來到地球很快就消失了,我們來到地球,一刹那就走了,沒有尋找到朋友,我只留下了一個記號,這就是我們的一個任務,完成了。這個圖形是留給地球人類,讓他們仔細認識我們外星科學的尖端,這裏面有許多奧秘的地方,留給地球人類一個課題,讓他們進行了研究,就採取了這樣一種方式,我們沒有別的,就這樣留下來一個記號,就走了!張靖平:它很象一個積體電路。袁放:你很聰明,說的很好,地球人類遲早會明白的,有的智商很高的人他自然會明白這裏面有很多很多密碼。噢,對的,我們的科學非常發達,地球人類還沒有研究到這一步呢。當地球人類明白我們了這一方面的科學,那就前進了一大步了。總之,21世紀以後,地球人是會明白的!張靖平:我希望老師和我們交朋友,幫助我們地球人類。袁放翻譯說:這就是我們意思,我們的目的也就是如此,我們是來地球尋找朋友的,但地球人想法很多,顧慮重重,他們對外星文明不甚瞭解,只有極少數人才能瞭解,我們採取了多種方式和途徑,來與地球人友好,但是很多地球人害怕我們,對我們有恐懼心理,他們有的有好奇心理,有的懷疑心理,還有的有反逆心理,我們只有用這種方式,慢慢去瞭解,今天我就說這麼多了,耽誤你們,謝謝你們。王緯指著麥田圈圖說外星語,馬老師翻譯:我們從很遠的地方來到地球,告訴你們即將發生的事情,災難就在前面,人類對地球的毀壞太厲害了。我們再一次警示你們:關心我們的到來!我們將會在世界各個國家留下我們的痕跡,這是我們的降落圖,這是我們高速旋轉中在麥田降落留下的降落圖,正因為我們的到來,我們關注你們人類的生存和發展,你們知道嗎?王緯說馬老師翻譯:太陽放出了光芒,由於你們的毀壞,你們的臭氣層非常稀薄,你們地球人容易產生皮膚癌,會有皮膚病和其他流行病發生。你們現在能作環保這是非常好的,去多多種樹吧,保護你們的生態平衡吧,保護生物鏈吧!地球上的人、動物、植物都是環環相扣、互相有聯繫的,不是隔裂的,請你們破解你們的生物鏈,維護你們的生物鏈,努力地去作吧,會有成績的!我們非常非常的著急,希望你們知道,我們在關心你們,在呼喚你們。馬老師:你們地球上的問題會影響到銀河外星系,這幅圖說明我們來自銀河外星系,目前你們還無法發現我們的星座,我們來自很遠的地方,來警示你們,來告訴你們,來幫助你們!馬老師:第二行第一圖,我們來自四面八方,我們來自各個星座,有太陽系的,有外星系的,還有超外星系的(馬自問:什麼叫超外星系),我們都來關注你們,可是你們還看不起我們,嘲笑我們,研究我們的人們覺得有毛病,希望你們多作科普工作,喚起更多人對我們的注意,喚起更多的人對世界的關注和愛護。馬老師:下一幅(第二排第二圖)這一幅圖是一個非常複雜的科技圖案,說明你們破譯了這個分子式,會解決你們地球上的許多問題,你們必須有一批人共同研究、共同破譯,你們才會逐漸明白。馬老師直譯:第二排第三個,這是個電腦圖像,這是一個比你們地球上電腦高出千倍萬倍的電腦圖像,它反映了宇宙的本質和地球的問題,你們將來會發展到這一步。目前你們的電腦全世界聯網,正在向這一方面過渡,但是你們有人在破壞,在向裏輸入病毒,這是你們最大的問題,希望你們及時發現這些問題並加以解決,使電腦向更好的方向發展。電腦必然勝過人腦,電腦將來是世界的潮流,代表著領先地位,每個人都要捲入電腦的進程中,人類的文明在這一階段就發展開始進入電腦文明階段。人類發明了電腦,電腦引導著人類進步!但是這是兩種陣營對壘,有人支持這個,有人在這裏起破壞作用,並且這裏還存在著你們的鬥爭和不良分子和電腦病毒,這圖裏有很強的信息量,你們破譯後會告訴你們很多事情。馬老師:這是一幅倉儲圖,我們就是這樣居住的,這是我們的城市圖和倉儲圖,我們城市環環相扣,互相溝通能量,互相供給能量,我們沒有象你們地球一樣具體的糧食顆粒,但是我們之間互相有能量,互相提供能量,互相補充,所以我們身體少病,我們比你們活得更長久,我們的人可活到1200歲!
在你們地球的各個地方都有金字塔,在墨西哥中部、瑪雅部落、印地安部落、埃及、中國的新疆和西藏、臺灣中部,幾乎世界各地、,北美、菲律賓、南極洲等,許多荒涼的地方都能找到金字塔的遺跡,這是我們史前來到地球的證明,後來被你們利用了。這裏頭有很大的能量,它有點類似你們電腦電腦的機芯,它中央對能量的更替和交換產生很好的作用。但現在它的能量在逐漸減弱,因為你們在破壞金字塔,在毀壞它,希望你們能破譯這個圖,會對你們有幫助,今天你們在逐漸挖掘金字塔,這是一個好現象,但要作好保護,因為完好的金字塔已經越來越少了,它的能量也越來越少了,它起著一個糾正地球方位和外星方位的作用。馬老師(指著一麥田圈說):這是一個生物分子結構圖,第三個第二個,這是生物分子結構圈,是我們身體內部的結構,也是我們家園的樣子,也是你們未來家園的樣子,它是非常美好的,是內外平衡的,所以和宇宙能量、星球能量是相通的。馬老師(指著另一圖):這是星系圖,這是銀河系外的兩個小星系,這是太陽系周圍的星球,在太陽系你們發現只有九個到十個行星,實際上還大大小小的多個星球排列的星球。馬老師:這是飛碟降落圖,是我們高速旋轉降落時留下的,目的是引起人類的關注。在世界各地,在英國、在美國、在俄羅斯、在中國都能夠發現,我們大部分都降落在5—8月份,在麥子快成熟的時候,我們會大量的降落,只有這時痕跡比較明顯,但是我們一般不會毀壞麥子,因為我們希望你們生活得好。我們採用這種方式告訴你們,因為我們來無蹤,去無影,絕大多數人發現不了我們,我們必須要留下痕跡,要你們知道我們來了。你們能夠檢查出這裏有能量、有輻射,在個別地方還有燒焦的痕跡。只要你們能夠檢查出來,那就是我們的痕跡,不是人為的,百分之九十九都是我們留下的,不是人為的。有沒有人為的,我們不能保證,但是你們可以檢查出來這裏有我們的輻射光,絕大部分都是我們所為。我們希望你們理解和溝通,因為你們就是明天的其他星球的外星人!我們比你們進化至少有一百萬年,但是你們發展很快,你們現在已經能夠登月球了,你們還在向火星、木星、金星前進,你們就是其他星球的外星人。希望你們破譯我們的科技,會幫助你們科技的前進,會保護你們地球的平衡,否則你們地球和你們先滅亡了,你們怎麼能向其他星球前進呢?!希望你們能夠理解我們的呼喚,理解我們對你們的啟示吧!謝謝你們。……張靖平通過馬老師問接觸孟照國的外星人:你們中為什麼有人要和孟照國發生關係並生育一個小孩呢?馬老師:我們給地球人送一份愛,產生一份愛的結果,(在外星球和地球之間)架起一座愛的橋樑!……說明:我這篇昨天發佈的博文原來標題是:我會問外星人:你們要我幫什麼忙?發佈後外星人估計有點不高興,因為這是對一份英文報紙的記者說的,這份英文報紙各國駐華使館在京都有訂閱。估計我說的話:你們要我幫什麼忙?外星人覺得有點傲慢!就輻射能量我的新浪寫博客系統頻頻掉頁,電腦液晶屏連續閃頻,不是網路掉線,而是在寫博客那頁掉線,發評論那頁掉頁,以前5年多從來沒出過這狀況。本來我昨晚還要寫一篇《外星人的基地在山體內和大海底》的博文發出來呢,折騰到淩晨兩點電腦沒法正常工作,就作罷了。今早打開電腦,恢復正常了。其實那標題還是我診字酌句想出來的。今天在此修改標題,再通知記者把我的話改過來。估計是外星人干擾閃頻的事我拍下了照片和錄影,放給大家看,別以為我搞怪或故弄玄虛。)今天我和建成湖南麻陽外星人科研站的向寬鬆老人首次通電話時,我問他我離開麻陽外星人科研站以後,外星人是否還來和他見面了?向老說:見過了,東升球女記者張豔飛來過。東升球我在以前博文中已經證明了她是金星,以後就稱金星。向老說到:上次來的電視臺女記者,你不是說她當時沒有對象,能不能給她找個金星人男友?咱們認為是開玩笑,金星人卻很認真。金星女記者張豔飛把這一情況通報了金星總部,金星總部的答復是:當地球和金星建立起正式聯繫後,金星人可以考慮和地球人通婚,包括相互往來、子女教育等問題都可以考慮解決。向老說了很多,只是他的麻陽土話太難懂,我就聽出了上面那點兒內容。向老還給我說了點其他事,我告訴他把外星人的答復記錄清楚,到時我去了看看。我還告訴他我從麻陽到鳳凰,在鳳凰夜宿時,外星人給我了兩個靈感。他說這事他不知道。前面博文中吳亞澧老師遙視對話金星人時,她看到了共三位兩男一女金星朋友,女金星人是張豔飛,是她給我的信息靈感的。那她就是我的老師了,希望老師你給我這個地球學生也介紹個金星女朋友,幫我知識上、智慧上提高提高。這段時間研究外星人,看到在北京的外國女人都有點眼熱,看著人家目不轉睛,猜著她會不會就是個偽裝成地球外國女人的金星女人,要得相思病啦!記得上周日傍晚和吳亞澧老師遙視對話了金星人後,天已很晚,我坐地鐵回家,在換車時正碰上一個個子高挑的外國女人,她就站我對面,真是想曹操,曹操到。我就琢磨,這會不會是個金星人,不好判斷。她不說話,你也猜不出來。她坐在我對面,坐了一站地就要下車,我呢就在她要下車的那會兒用手機給她照了兩張相。以後得問問金星朋友們,他們有沒有近距離出現在我身邊過?九成九是個外國女人,遇到外星女人的可能性太小了。哈哈,不帶開玩笑的和帶點開玩笑的。人家東北黑龍江省的孟照國和木衛-3星球的女外星人伊利斯都生了一個17歲大小的兒子了,還是急點好,早日修出正果來。面對這個問題,沒法太嚴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