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知有幾個十年

匆匆一過七十年

恍恍惚惚就像昨天

苦辣酸甜都在眼前

這個十年

過的舒坦

不用去為了生活奔波憂患

幸福的生活不要留下遺憾

有大把的時間

去把兒時的夢想實現

現實中網路上

那麼多的空間

結識謀面未曾謀面的摯友

把生活暢談

聊過去想現在

暢想生活還不算晚

日新月異風光無限

重拾筆墨

吟詩唱晚

書寫記錄我們的昨天

人生是一本長卷

浮想聯翩

總會有太多的故事

需要整理留篇

我們的精力無限

揮毫潑墨

仿古學先

字跡雖不夠蒼勁有力

也不俊美

我也要努力

勤學苦練

橫豎點折寫出千年風采

十年的吟誦路

不知讀了多少古往今來

未曾記載

從幼稚到成熟

一步一步走來

有太多的老師摯友

感謝的話不知如何道來

成就了我小小的風采

展望未來

時不我待

留給我的不知還有幾個十年

人生不留遺憾

陶醉在自我的狀態

儘量把人生

活的完美精彩

不負這個美好的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