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是自己的編導,每個人又都是自己的讀者,是喜是憂,或苦或甜,成悲或歡,全憑自己掌舵,全靠自己把握!

 

社交中不能有心機,但不能無心計

(1)犯了錯誤,就誠懇地認錯,狡辯、諉過,終害己。

(2)朋友之間,需有適當距離,這樣的友誼方能長久。

(3)錢追人,人追健康,只要有了健康,何懼掙不到錢。

(4)別輕易轉行,因為,“隔行如隔山”,轉行的風險很高,勿輕率為之。

(5)適當地抬高身價,在就業市場中,人也是一種商品。

(6)把敬業變成習慣,從長期角度看,只是為了自己。

(7)用累積法壯大資產,不求快、不求多,只要不中斷…… (8)若與人爭千秋形勢比人強時,必須忍… (9)與其你死我活,不如你活我亦活,這就是雙贏,良性競爭。

(10)以“播種”的心態,經營人際關係。種子播得越早越堅韌。

(11)做事最忌輕率而為,往往錯誤來自輕率。

(12)遇到魔鬼型的主管時,請你接受磨練,會讓你的性格,越來越堅韌。

(13)別當眾與主管吵架,否則會讓你無路可走,只有“走人”。

(14)以請教的態度,向不同行業的精英學習新知識,會讓你成為多面型骨幹。 (15)遇到的所有困難,都是老天爺在磨練你,目的是要把重任交給你。

(16)用吃虧就是佔便宜的心態,做人做事,你會快速進步和成長。

(17)別在失意者面前炫耀你的得意,因為這會最快傷害你的人際關係。

(18)不要小看守時這件事,因為。守時是對別人的尊重和肯定。

(19)用時間來看人,時間是檢驗大師!

(20)用“打聽”來看人,將獲取的資訊匯總,能透徹地瞭解某個人。

今日在此,道盡所有的思念,流盡所有的掛牽,然後擦幹淚堅強去生活,再不要去傷感,然後收起心輕鬆走人生,再不要去痛苦,經歷過生離死別,更懂得愛和珍惜,餘生,我們要好好的活著。

 

一段文字,因為有人讀懂,而有意義;一首歌,因為有人聆聽,便會共鳴;一個人,如若有人懂得,便是幸福,而一顆真心、無需花言巧語,負了總會有知道的那一天,一份真情、無需能說會道,時間會讓你看清……時間從來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

 

人生難忘的友情:

友情圖元雨,渲染著您我;友情圖元煙,迷蒙著您我;

友情圖元荷,高潔著您我;友情圖元風,溫柔著您我;

友情圖元雲,溫馨著您我;友情圖元花,美麗著您我;

友情圖元天,感動著你我;友情圖元酒,醇香著您我;

友情圖元詩,神聖著您我;友情圖元筆,清秀著你我;

友情圖元宣,雅致著您我;友情圖元春,精彩著您我;

友情圖元夏,芳香著您我;友情圖元秋,豐潤著您我;

友情圖元冬,冰豔著您我;友情像素心,悸動著您我;

友情圖元年,唯美著您我;友情像大愛,相對著您我;

只要胸懷感恩心,幸福處處展未來!

 

都說

愛情是美酒一杯

為何我喝

卻是這般的苦味

紅塵誤,相思渡

人生苦短愁眉處

花如初,春已負

所以花開花落,是規律

緣來緣去,是安排

有緣之人,多陪伴

無緣之人,別留戀

屬於你的,要珍惜,不是你的,莫糾纏。

 

人生,走對了路,每段都是精彩的;做對了事,每件都是開心的;愛對了人,每天都是幸福的。我喜歡這段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沒有不被評說的事,沒有不被猜測的人,做最真實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無憾今生。人生一條路,走自己的路,人生兩個好,身體好、心情好。好好珍惜每一天,活好當下,就是最大的滿足!

1.有了牽掛

親情就多了一份溫馨

2.有了牽掛

友情就多了一種幸福

3.有了牽掛

愛情就多了一縷相思

4.有了牽掛

世界就多了一份暖意

5.牽掛別人

是甜蜜的幸福

6.被人牽掛

則是世上 最美妙的幸福

花開陌上人如玉

憑欄望斷南歸雁

潯陽江頭

誰撫琵琶

一曲終罷青衫濕

情切切

意徘徊

漫擺湘裙舞清姿

真真假假

新啼舊痕

我欲書一紙信箋

清霜傲骨

看花飲茶

總是離恨千般長

一朝春盡

花飛漫天

今夜,我為你寫詩

陳墨點點

胭脂作筆

今生,欠你一滴淚

誰能說一世情長,誰能說兩心不忘;誰能說三生相伴,誰能說地老天荒;誰能說為愛永遠,誰能說為情久長。誰為誰一言難盡,誰為誰兩地悲傷;誰為誰三生相戀,誰為誰寸斷肝腸;誰為誰心在仿徨,誰為誰癡癡守望。

而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

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女人這輩子有兩次投胎,出生一次,出嫁一次。出生那次沒得選,好壞都是天註定,但出嫁那次卻是自己選,無論如何也要選個好的。所謂的好,其實真不是要富貴,也不是要豪門,富貴入豪門不一定幸福。第二次投胎,只是開心就好。和對的人在一起,是平淡卻安心,是尋常卻快樂。

 

愛的最高境界是經得起平淡; 愛的最好表現是珍惜眼前; 愛的最真表達是陪伴無限; 愛的最深感念是幸福的甘甜。 愛情如線,是束縛也是歸宿; 愛情如海,是洶湧也是寬容; 愛情如癡,是飛蛾撲火也是愛的忘我。 愛情!因付出而擁有,因責任而跋涉,因珍惜而溫暖,因真心而斑斕,因理解而懂得,因愛過而收穫,因甘願而無悔。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真正疼你的人,是寵著你,縱容你的習慣,並包容著你的一切。真正相守的人,是執著著自己的選擇,便不再去選擇,一心一意為愛而執著。愛的世界彼此都是依靠,彼此都是唯一。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已經不容易,沒有理由不珍惜。能夠相愛已經足夠,一生還有何求。快樂,常常會在別人眼裏,而幸福,常常會在自己心裏!

 

全世界都辱駡誹謗你,與你無關,你不會因辱駡而懷疑如來那ㄧ的真理,全世界都讚歎頂禮你,與你無關,你不會因讚歎頂禮而迷失靈魂的方向,因為,你只為真理活著,真理之中並沒有自我的索取,因為,真理的本身,就是真正的你自己。

 

定力,對修行者最直接最根本的回報,是在你臨死的時候,心性穩定,有把握而確定地掌握靈魂未來的去處,你,可以明心見性,生證有餘涅槃,死入無生法忍,即身成佛,也可以在四大分解時,明覺現前獲中陰解脫,你可以隨心往生極樂世界,投生無邊無量佛國淨土,當親證解脫了生死鐐銬,就可以隨意主宰生命的未來。

 

其實,人的基本生活可以很簡單。今天的很多需要,並不是生存的真正需要,只是我們為了所謂的安全感,以及滿足攀比心而產生的“想要”。

欲望太強烈是一件很苦的事,求而不得之苦,欲壑難填之苦......所以,人生不能只會做加法,不想活得太累,就必須學會做減法。減少一些欲望,才能感受到輕鬆自在!

 

夜晚,有屬於自己的故事,無雨亦無風,這世界,只有一種安靜的孤立。這寂靜,是心靈的獨白,也是黑夜與影子的重疊,以及,那穿透窗櫺微微靠近的涼意,讓無數次醞釀好的詰問,隔著萬千心事,欲言又止……

 

一個人,只有一雙眼,一顆心。眼裏有誰,心裏就會裝著誰;心裏有誰,情中必然在乎誰。時時惦記你的,都是心疼你的;次次你的,全是想念你的。掏出了心,都想看見真;付出了情,只願得到情。別拿感情不當感情,總有一天變無情;別把在乎不在乎,等到最後是冷酷。真心,要的是真誠;感情,要的是回應。心疼你的人,捨不得你疼;不疼你的人,不在乎你疼!這個世界真正對我們好的人不多:遇見了,不要錯過;擁有了,拿命珍惜!

 

【遠離9大負能量】殺傷力最大:抱怨;最動搖軍心:消極;最耐不住寂寞:浮躁;最易演變成冷暴力:冷淡;最無能表現:自卑;最禁錮自身發展:妒忌;盲目追求面子:攀比;最易形成拖遝之風:懶惰;最影響人際和諧:多疑。

 

【定位很重要】普通人的圈子,談的是閒事,賺的是工資,想的是明天。生意人的圈子,談的是專案,賺的是利潤,想的是下一年。事業人的圈子,談的是機會,賺的是財富,想到的是未來和保障。智慧人的圈子,談的是給予,交流是的奉獻,遵道而行,一切將會自然富足。

 

如果愛是1,不愛是0。兩人都愛:1×1=1 就是相愛;兩人都不愛:0×0=0 就是不愛。有一個人愛,一個人不愛:1×0=0 單方面的愛情不會有結果。兩人都只各愛一半:0.5×0.5=0.25 愛的成分變的比原來的一半還少。世界那麼大,愛上一個人那麼容易,被愛也那麼容易,但要互相相愛,竟這麼難。

 

愛情和婚姻的基礎是忠誠、信任和妥協。如果一個人非常疼愛你,但卻出軌,那不是愛情;一個人非常重視你,卻一直不相信你,也不是好的婚姻;而兩個人看起來很相愛,卻都不願為對方放棄自己的部分生活,這更不是長久的愛。忠於愛情,信任愛人,相互犧牲,這才是美滿的婚姻。

 

緣分,不是你想有就有,

不是你想留就留,是前世的相欠,

是今生的償還;何必念,何必恨,何必遺憾?

如果你不離開錯的人,哪有機會遇見對的緣?

緣來緣去,皆是天意,

情深情淺,無需抱怨。

佛說,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換來今生一次擦肩。

不管你遇見了誰,誰遇見了你,

一切命中註定,一定要好好珍惜。


春日的江南是一首詞,

上闕是明麗的景:

惠風和暢,黛瓦粉牆。

江花勝火,春水如藍。

下闋是溫婉的情:

細柳清風,繾綣如夢。

陌巷幽幽,欲說還休。

驚蟄過後,杏花東風吹如雪,瀟瀟春雨密還疏。

一時風雨交織,春愁傾城。

夢裏的江南,就在煙雨飛花中泅染開來。

徐徐展開,便是一副動人的水墨畫。

集時光柔婉,得天地神韻。

落花成雨,詩了江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