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的是心不是情,以情化心方為修。是內不是外,以外化內~~~~~~~~若是情都沒有,那就是順水流~~~~~~~~~內不異外,外不異內,無外無內,有內有外。
這個就叫機緣……如果你是捨棄不了你的那個私我,為了自己的所謂的能量、自己的高度、自己的展現……對虛空而言毫無意義……她們不需要你的能量、你的高度、你的展現?她們需要的是你與她們一體……心相系。但是絕大多數學者做不到,是為自己修行,而不是為她們修行…
**/於心無求……人就不累了……**//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玄女曰蠶食鯨吞。生活是這樣,修行也是這樣。
玄女說:那麼厚愛這個孩子(指藍藍)……希望(她能)早日放下……
**//放下什麼呢?就是在修行中順其自然…

你說……她們說的那麼辛苦,我們記得那麼辛苦,可是很多東西昆侖曲不是都說了嗎?而且,昆侖曲已經寫到第九層次,該寫的都寫了,為什麼我們現在還要寫呢?
當時……昆侖曲寫完後,接著就是寫的雪山曲,但由於時局所迫,那時只是開了個頭。我想,雪山曲可能就是對昆侖曲的細解。
就像你當初用兩百多萬字去解心經一樣……
昆侖曲都是濃縮的精華,很多學人看不懂。
大日:該演另一出戲了。圖像是……先有一次爆炸,地球出現很多裂縫,裂縫中透著紅光,似要迸裂開來。之後的圖像…地球呈現出冰冷、死灰的景象,最後就完全消失了……你們(學人)能做的……首先就是能伸手,伸手以後能抓住,抓住以後堅持抓著不放,最後使自己能量足夠高——可以在被帶的時候不掉下來。這就行了,別的都不用想”.
..大日在中間,兩邊是玄龍和心月狐..每個太陽中間就顯了一個人在打坐..三個太陽之間連上了黑線,形成了一個三角..從下麵看......就像個金字塔..從天而降,把整個地球罩在裏面..就對地球產生吸力。最先是看見一群黑鳥借著這股吸力飛進去了。她們說這個罩著地球的三角金字塔是:天羅地網..眾生回歸......順此吸力上行。若抵抗......則為不順、斥。吸力一直延續,不會因為地球上的某一物、某一人而停止上吸.S:這個也叫照。這個照就是吸現在必然是往回吸,所以只看你自己順不順。S:就是借力......好風憑藉力..圖像......你越是與天相應時,天對萬物的普遍吸力就會被你所吸引,然後吸力就會聚焦到這個相應的人身上(圖像表現為一束光專門照在相應人身上),吸力就會越大..同性相吸。相應得越好,越是與她們同步,這個吸力就越大,就越容易借力上行..S:這個也叫普渡。至於誰願意被渡,誰不願被渡......這由個體自己來決定..她們給這個圖像還有個意思是......有些學人怕天把他給忘了,或者是得罪了天,天不讓他回去......其實沒有這樣的事。這種吸力也不單是由佛決定,這是自然法則..玄龍說:費死勁了!

大日道:只要沒有入定,思維就在不停運轉,能量就在不停彌散。
S:對對,以音的能量形式彌散,修書講過這個問題。
大日道:當情到濃時,會呈現一種癡態;濃轉淡時,會呈現一種無態。
給我的感覺是……這種無態,就像那種呆若木雞、似定非定心態,但是……這不是定。
觀音道,放下了就一身輕,輕了才能飄…他們連看書都不能放鬆…為什麼能夠放鬆看電影,看別人的小說,就是不能夠放鬆看修行系列叢書…
玄娘:不要用一的規則,來約束萬;也不能用對萬的體悟,去體悟一……否則就是法障。
觀音:為什久西洋的一些學人,還沒有接觸女神G僅僅是練瑜伽靜坐等,都比東方人要有成一些?…)這個修行人的所謂這個我字,所謂這個我字的核心呢!就是一個得失,就是患得患失…想的也是一個我,怕失還是我…一個人想得到的東西,得到了以後,是很難再把它丟下的…人世間的好壞,與天道無關…天界只看心與情,得失成敗如項羽。
觀音:不僅為自己的我而活,而且為別人的我而活……你說重不重?! 怎麼拉得動? ! 鉤子都勾不進去!
七仙女道:名字寫上,上香有請……是可以聚緣,但若是心沒有上去……聚了散,聚了聚。
碧霞道:沒有你(S)在場指導的行觀,能夠上道就是很不容易了……但是一上道呢,就又下道……沾沾自喜,得意忘形。下了道又難上道。我一膨脹,就難回縮。
現世人的情……哪兒去了?
S:都讓爭鬥給淹沒了……所以她們總是說,要與世無爭。並不是不讓你去拼搏、奮鬥、工作……而是不讓你的情被爭鬥所淹沒。可是人又是反擰著使勁,認為修行就是消極的生活、回避現實、放棄工作……人總是以自己的人道去理解虛空中的她們……
大日道:所以人是……很悠久很悠久的歷史中的……一個小間隙。是物種發展到末期的一種最落後的物種.
人的這種形體構造確實是很完美的,這種形體構造也是經過億萬年的轉化、演變而形成的。人體構造最大的優點,就是容易啟動海底輪的能量往上升,就是可以行瑜伽大閉鎖。其他的任何物種沒有這樣的條件。
比如說鳥、烏龜……它沒有辦法像我們人這樣瑜伽坐,行瑜伽閉鎖。所以賦予人這種最後物種的最特殊的能力,就是修煉回歸的方便。其他的種種,都是最落後的。
人比其他物種更先進、更寶貴的,就是啟動毗達利尼蛇。其他所有的文化、藝術、科技……對她們來講,都是——要湮滅的。都是不值一提的。關鍵就在這裏,看你能不能把握。人的最大的成就就在於這一點。人類其他各方面偉大的建樹,實際上都是啟動人的靈點所產生的一種靈感。這都是誰說的?還是大日?嗯,觀音也說了一些。
S:那就是大日和觀音一塊兒說的。所以釋佛說……人身難得。釋佛說,這個“人身難得”,不僅僅是說你轉為人身的難得,另外還有一點……就是她們所說的難得,都是天道上的語言,不是人道上的。她們都是從人修成佛……回歸的這個角度。是從回歸的這個角度去講的。
釋佛又說:佛家弟子……這麼多年來,參的,悟的,無非就是如何回歸。大多走的都是外法,而沒有把握住內法。
釋佛說,他當初先修的外法,但最後還是領悟的內法。大顛他們就是沒有領悟到內法,而一直修的是外法。
學人現在若是只走內法、不走外法也是不行的,最後還是要行功,把能量調上去,瑜伽閉鎖;只走外法沒有內法更是無用,就像道家的轉周天,怎麼轉都還是在人間轉,怎麼轉都轉不出去。所以大日的那幾句話,應該好好記住,自己去領悟。所有的這些都是戲,處處都在勾,就看你悟不悟得出來——說的到底是什麼意思。
大顛和尚說:我現在外法是穩固的了,一心就是修內法。只要把內法握住了,那我就穩住了,我自己回去就沒什麼可擔心了。
現在的學人是……絕大絕大多數,都是在修外法,而且他們外法本身的基礎都很薄弱。
可學人們一個個比釋佛還厲害!釋佛當時還苦修了幾年的瑜伽,學人們每天打那麼幾套,做做動作,就覺得自己已經是很——不得了了!很不得了,很盡力、很上心了。
大顛說:你從瑜伽基礎動作開始練習,慢慢地再把外法跟上來,會更好。你到了那個時候,就會知道那是一種什麼境界,現在說了你也不懂。達摩當初就是……以外法的穩固來進行行觀,所以能夠印心。現在的學人是……內不清,外不明。
大顛的最後是說……什麼是內法,學人根本還不清楚,搞不懂;什麼是外法呢?不是說明月當頭嗎?這樣的人,學人中差不多沒有。所以是——內不清,外不明。(學人)最厲害的就是“我”!大顛給我個感覺,他現在是……無力舉棒。就是說連舉棒子打……都懶得打了。
大顛給的意……以前那些修得有些基礎的人,你一棒打下去,他還能讓自己有一段時間好好參悟、爭取進步。現在的人,你一棒子打下去,他恨不得一點兒這個意思都沒有,而是反過來爭風吃醋講理由……
大顛道: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不是天天閑得到處晃!
釋佛道:學人有一種依賴性,看到現在S在這兒,又有人能與天通,就想我有問題趕緊問!這還是什麼呢?求,我。
學人自己應該耐心,仔細地去研討修書、案例,從這個裏面去看自己。你不需要問S,問小草:我是不是我執,我是不是我大……問都不用問,肯定是!學人應靜下心,不要燥,好好地去看。
緣,是天地定的,急也沒有用,搶也沒有用。若是有你那個緣,不管到什麼時候,就是湮滅的時候,也連得上線。沒有你那個緣,你再怎麼抓緊,找人與S聯繫,想盡各種方法打聽S在哪兒……都沒有用。這就是自然,要學會自然、輕鬆。
往日的情緣,今日的恩怨……若能放下,視為有成。放下難,有成更難。末路英雄,只能自刎,空留魂靈飄蕩……生生世世……
大顛:第六層次,有個我就是完!第五層級磨不盡的,第六層次就將軍!
大顛:磨鏡就是磨淨,把“我”磨淨……
玄女:對,就趕緊一帖。他們就是注重形式,總抓不到核心。他們就覺得,你第一時間給我,我第一時間傳播,再第一時間上貼,我就是上心了,就是相應了。但是,天人的相應在於心,不在於手,不在於(形式化的)行動。這是一個立點問題。
她說,他們當中的一些重要人員,花很大的精力去轉播,去做網站。這些人本身95%的精力都花在這些行動上去了。而天界真正希望的,是你S把東西傳過去之後,他們能夠吸收,能夠理解,能夠進步。
**//你知道什麼是情嗎?比如癡情、傻情、一見鍾情……情的基礎境界是矢志不渝,情的第二境界是忘我……你卻是連基礎境界都不懂得,又如何能不原地轉圈?不僅僅是你,絕大多數學人也是如此……所以,一些學者心中與羅地的所謂性交、雙修……都是愛的表現,而不是情……所以她們把你們自己所謂的雙修……稱之為——雙修迷情……
**//有個內法與外法的問題……按部就班屬於外法;一步登天屬於內法。外法走的是修出“物質的”月;內法走的是……修出月的情。沒有月情則沒有月相應,系不上九天大日……所觀只能是鬼道。
**//觀字第一……是‘心經’所言,觀什麼?自性……此即心經的前三個字:觀自在。自性就是朗朗明月……自性就是千變萬化的意,這個意就是天理。什麼是窮究見聞?戲……什麼是先取見性?祖師意……為什麼不是朗朗明月?因為月有圓缺……這個圓缺是什麼?月的變化……戲。故知,戲就是月、就是自性。
**//何為大象無盡?光燦燦明亮亮……猶如明月,亦如紅日。但是你觀大象……沒有用!!!就是觀到了……也是個沒有用。比如,大象就是導師級,導師級是個什麼?一個字:無。你說你已經知道了、觀到了導師級就是個無?但是你知道的僅僅是無這個字……而你對於無根本就是一無所知!!!怎樣才能了知無呢?一年級……中學、大學、研究生……其間所學、所觀都是有……並不是無。但是這一切有的集結……終極——就是無。通常,我們把這個觀有的過程叫做魔……磨。所謂的魔就是千變萬化……所以,觀中、修行……不能我執、法執。為什麼?因為你修的、觀的……不是大象!!!僅僅是個過程……你不能執著於過程而固步自封。所以須是建了破、破了建……當你建立了法障而不能自拔時,須是一棒橫下去
*//已經說得很明白了,你們卻還是不懂……問怎樣面對飛狐曲,回答是……用篩子篩掉自己的我執我大……進行過濾。過濾之後,才能入得情網,系上天情……可是史君的我執我大……已是結塊——濾無可濾!所以她們說史君是——無可救藥!你們的緣在幫你們……可你們又不懂,我就還是再提點一下吧……
**//情情情……小小小……順其自然……
修行也是必須戰戰兢兢!!對誰戰戰兢兢?我……對我大戰戰兢兢,就是時刻提防那個我大和法執。實際上,法執是因為我大……
**//天情……就是一脈相承。

……情相系;是什麼情?兩小無嫌猜……純情。是什麼純情?同門、一脈之情。如何方能回歸舊時地?花園欄杆……如何是花園欄杆?大顛和尚說什麼?花藥欄……什麼是花藥欄?心月狐說的:曆煉風雨生生路,湛湛自然定。塵封緣隨波自定,不息天生滅……花藥欄就是塵封緣隨
••**//你們就是這樣,求高求遠!若是一直這樣下去……永遠無成!!!
**//行觀人在觀的本身就是看戲。探索者不是看戲,而是“聽戲”。行觀人一邊看戲一邊說戲……說給誰聽?探索者。為什麼行觀人離不開探索者?因為聽戲可以聽出弦外之音……而行觀人通過說戲,可以加深自己的悟解。加上探索者聽戲的體悟……和合為有深度的理解。
這就是我執、法執的結果……自以為是。如果不把我字打小,都會步入阿森案例。她們使用阿森案例,就是告訴後學者……要在我上下功夫,不然就會是白辛苦。可以試試讓她與對頭講和……
**//她們說:認為自己不是我大,就是一種我執、我大;總想證明自己我小,就是一種我執、我大……記住,不要去證明自己的什麼……把心放下……操那麼多心幹什麼?不要去管瓦上霜,太陽一出霧散霜花 .
**//為什麼不能是快樂的日子呢?是因為人的那個我。所謂的磨的過程中的痛苦,就是指的磨滅我的過程中凡心不死而又需死的痛苦。若是我小了,自然是一路快快樂樂,輕輕鬆松!這樣才能走得長久……不快樂就是不歡,不歡就是散場——不歡而散.

觀音的確是想幫你們走出來!但得一字一句的慢慢走,不追高,不好遠,才是貨真價實,否則全是一個樣,倒地的貨(色)
**//你什麼時候與S相應了?你相應的是你自己。你的不斷的哈氣……是你的萬緣想幫你,它們很著急!只要你的那個我……能稍微地小一點,它們就會幫助你通靈……
**//親愛的,放下一切,自然前行……
**//怎樣才能緊抓不放,一路緊跟?情、小、自然。別忘了相應,在心上下功夫!

只要是能把我放下……就什麼問題都沒有。不要急進要冷靜……
**//一切都是歷程……露在腳下走,情在心中留。回首看:無怨無悔……
**//曲……就是彎。在1999年,玄女說,修行就是曲步行。彎就是歷程、經歷……這個經歷就是經驗。有了經驗才可以總結提高,才可以去拉別人上來。經驗之所以可貴,在於付出了代價……所以對於自己的歷程——無怨無悔。而前人(你們)的經歷、經驗……就是後人的借鑒。這就是前人鋪路後人行……

什麼是野孩子?心比天高,我比天大。心中無媽,自然也就沒有媽了……
為什麼沒媽的孩子沒人管呢?孩子與媽不相呼應,隔得太遠,媽管不了……
**//什麼是對鏡理紅妝?鏡中所顯的是與你們自己息息相關的。隱中顯示的一口吞圖像,當然不會是讓你們去實行雪山飛狐曲中的一口吞,而是告訴你們應全方位的相應。怎樣才能做到呢?情、小、自然。

可是……無分別的全方位的相應實在不容易,所以隱中後來說“教了妳們也吞不進”,也就是說……你們做得還不夠,還要繼續在基本功上努力。
飄花:所謂的基礎功是在心上下功夫啊!
飄花 **//之所以叫做探索者……就是因為不懂、不會、不明白?如果懂了、會了、明白了,就不叫探索者了!!!
飄花**//不是名之為,而是名副其實的探索者!!!探索者是什麼?就是小學生!!!是透過拐杖向虛空學習的小學生……
飄花評論:在觀中,不要把圖像語言展示的內容,理解為是你的層次!這僅僅是個與層次無關的虛空教案。比如,你涉入了5層次的內容,但是不等於你就是5觀次;涉入了6層次的內容,不等於你就是6層次…….
**// 冷靜下來……非寧靜無以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