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他/她沒有問題

放下自己對別人的評判,認清覺得別人有問題,其實是自己內在有問題,無法接受那人那個狀態下自己的感受,所以焦點放回自己上,而不是用世俗的標準來衡量對方是否有問題。

2、尊重他/她靈魂選擇的體驗

清晰的認識到每個靈魂都在自由的選擇這一輩子需要體驗的經歷,尊重他/她們的選擇。

3、兩個清理前提過濾到平靜為止

1)一切發生的人事物都是我的震動頻率吸引過來的,我要為這一切負100%責任

2)有情緒是因為腦袋進水,變成豬了!(這裏說的豬不是在侮辱我們自己,而是用一個生動的例子來形容而已,不喜歡的同學就理解為腦袋的智商開始下降就可以了。因為一切的情緒只因為有了大腦評判而產生的,可惜我們的大腦只能處理40BT/秒的信息量,而我們能接收到的信息量確是400萬BT/秒,由於處理信息量的有限,所以我們的大腦是不可能有真正的客觀的做出正確的判斷,所以有情緒只是我們頭腦裏執著某些信念的結果,而非實相)

前面3步,都是在讓我們回到完全平靜,沒有評判,完全空的狀態,只有在這樣的狀態下,真正的零極限清理才會有效。

4、感受這是我需要清理的嗎?

如果這是你要清理的,證明你和清理的物件之間是有同樣的負面震動頻率(負面能量)需要清理,當你清理好自己的不舒服了(包括恐懼、糾結、難受、憤怒等等)對方也會跟著好起來。

如果這不是你需要清理的,你非要去清理,那麼你等於在阻礙對方的靈魂去體驗他要的經歷,是因為你自己無法接受對方的現在,而且控制,那麼其實是你自己有問題,所以只需要清理好你自己的情緒,而對方怎麼樣,跟你已經沒有關係了。

如何區分是不是我要清理的呢?

1) 初學者可以使用硬幣決定:想像需要清理的物件的能量融入到硬幣中,然後選擇一面是你要清理,一面不需要清理(如正面是要清理,反面不用清理)拋完硬幣就知道結果是什麼了。

注意:這個方法只能拋一次,不能重複拋,因為你第二次拋的時候是帶有第一次拋硬幣得到的結果的能量再拋的,這樣再拋的能量與第一次的一定是不同的,所以答案就會有所不同。

2) 入門者可以用方向感應法決定:

a)設定你身邊左邊某個地方的能量代表著需要清理,右邊的某個地方代表不需要清理

b)然後把腦袋完全放開,沒有任何念頭和想法,並放鬆身體,保持輕鬆的呼吸

c)移動身體到左邊,感覺身體是否輕鬆和舒服,記住那種感覺,然後回到中間,抖動一下身體,把左邊的能量歸還給左邊的地方

d)重複b步驟,然後移動身體到右邊,感覺身體是否輕鬆和舒服,記住那種感覺,,然後回到中間,抖動一下身體,把右邊的能量歸還給左邊的地方

e)對比左右兩邊的感覺,看看那邊更舒服,更舒服的那邊就是正確答案

f)如果對這個答案不確定的話,那麼就重新設定與第一次相反的方向代表,設定你身邊右邊某個地方的能量代表著需要清理(第一次是左邊代表要清理),右邊的某個地方代表不需要清理(第一次是右邊代表不要清理)

g)然後重複b—e步驟,如果兩次得到的答案是一樣的,那麼那個一定是正確答案了。如果兩次答案不一樣,那麼就證明你還不夠平靜和中立,腦袋裏頭有雜念干擾,或者你對身體的敏感度還不夠高,此時就需要多練習放鬆、多靜心、保持覺知,關注呼吸

3) 高級者使用直覺決定:

開始清理前:直接感受身體的感覺,尤其是心輪的感覺,如果心輪感到肯定的、適合的、舒服的,那麼就是需要清理,如果心輪覺得否定的,沒有必要的,怪怪的,那麼就不需要清理

或者直接清理:一開始清理心輪(身體)感覺是順暢的、確定的,就是可以清理的,如果一開始清理,能量感就卡住了,或無法默念四句話,或無論怎麼粘四句話,不是沒有能量流動,就是一流動就消失,那麼就不是你需要清理的,這時候就可以停了。

5、默念四句話清理: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我愛你

1) 對不起

對不起,這不是你的錯,這是我的震動頻率(能量)造成的,責任在我而不在你

(說這句話的時候,你必須充分明白一切都是因為你的振動頻率投射而造成的,而不是別人的問題)

2) 請原諒我

你之所以是現在的樣子(很慘、無法走出困境、無法為自己負責任、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身上等等)是因為我內在的震動頻率造成的,讓你變成這個樣子,實在抱歉,請原諒我。

(說這話的時候,你必須要明白解決一切外部的事物的根本力量在你內心,而不是別人。你充分原諒你自己對外的投射造成別人的困惑)

3) 謝謝你

謝謝你通過這樣犧牲自己的幸福和毀滅自己好人的形象來讓我看到,原來我的內在有著和你一樣的震動頻率(能量),我需要好好的清理自己;謝謝你扮演受害者和惡人的角色來為我照鏡子,讓我看清自己

(說這句話的時候,你必須充分地感謝外部事物把你內部投射好象鏡子那樣完整地反映出來,讓你明白哪些地方是需要你清理的。你會感覺有能量從外部進入你心輪。 )

4) 我愛你

我愛你,因為你讓我得到成長,讓我透過接納你的方式來接納我自己,所以我愛你等於我愛我自己,我知道在靈魂的世界裏我們是很好的家人,在神的國度,我們都是一體的,本來就是合一的,愛你就是愛神,而我就是神本身。

(說這句話的時候,你明白一切都在完美的進展中,一切外部事物都是讓你更好的進展。感恩一切。這就是愛~~你會感覺有能量從你心輪散發,擴展到整個地球,乃至你意識可以所達之處。 )

6、感覺我需要做些什麼?

這一步是純直覺+能量操作的步驟,所以請不要以頭腦判斷的方式來思考要做什麼。

當你在感覺的時候(此時建議閉上眼睛,這樣可以讓自己更清靜,不受外界影響)

1. 首先你會收到一些靈感(靈魂的感應),例如:

1) 看到一些畫面,可能是現實世界的畫面,或者是一些很抽象的畫面,甚至是一些神聖幾何圖案(沒見過神聖幾何圖案的百度一下就知道了)

2) 聽到一些聲音,或有一些念頭閃過(區分腦袋的想法和直覺的方法:當什麼都沒有想,沒有用力的情況下,自己冒出來的聲音或飄出來的念頭就是直覺,也就是宇宙給你的指引)

3) 身體得到一些感覺,例如手會自動的動起來,身體自動的扭動,轉向不同的方向,發抖,打冷戰,發熱,有電流經過的感覺等等

4) 得到一些很抽象的感覺,例如感覺有大量的黑色的東西在移動,有聖光降臨,有一些能量陣出現,有結界張開,有時間扭曲或時空折疊的感覺等等

2. 得到靈感後,你的眉心輪會將靈感翻譯成頭腦明白的資訊,這時候你就知道你需要做些什麼了,然後你就去做就可以了。需要做的東西是多種多樣的:

1) 有可能是你或對方(被清理的物件)需要曬曬太陽

2) 有可能是你或對方需要多喝水

3) 有可能是你或對方需要去抱抱樹

4) 有可能是你或對方需要去打網遊

5) 有可能是你或對方需要看某部電影或文章或圖畫

6) 有可能你只是想像完那些抽象的能量操作後就完成了

7) 有可能是任何任何事情

8) 當然,也有可能是你需要讓對方來上我的課程,哈哈

7、放下對結果的期待及執著,回到1、2步

當上面1—6步驟都操作完了,那麼這一步就是最後一步,也是尤其重要的一步,一切外在都是你內在的投射,永遠站在空的狀態,允許一切的發生,你需要非常清晰的知道,清理完以後無論結果是怎麼樣,都是沒有問題的,一切都在完美的進展當中,現在的那個結果,只是一切可能性中的當中一個,就算這一世的那個結果不是很好,但另一世很好的那個結果也是存在的,你需要做的只是放下一切的期待,完完全全的去體驗當下的每一刻就夠了。所以請不要認為任何人有問題,也請尊重每一個靈魂的選擇,無論發生的一切,都是在完美的進展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