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一個專門治哮喘的祖傳秘方。此方是我得自於柳州一民間行醫50年的草醫,與他相識也是偶然相遇於民間草藥交流藥市,與這80多歲的老者相交大有相見恨晚之心。他向我尾尾道來數十年的行醫中的起落沉浮,對於當前醫藥行業中坑蒙拐騙深感痛恨。他說如今很多人都看不起中醫,有什麼病都是首選西醫,不到走頭無路,是不找中醫的,眼看很多民間的靈驗秘方治療心得就要失傳了,深感痛心!能與我相逢也是緣分,故傳授我一些他行醫多年的秘驗效方。得此珍方心喜若狂,我本想把這些秘方作為傳家秘錄,秘不外傳,但想想算了,在此就把它原方傳出以贈有緣人!

 

配方:鳳凰兒(農村孵13天還未成雞之土雞蛋)2只,正橘紅20克。以水煎十二小時(小火煎)晚上溫服,連服七天,停三天,再按法服一個療程。注:另據他本人言,此方10年前曾傳給柳州市的一個機關單位幹部,他患哮喘多年屢治不好,後慕名上門求救,免費贈他此方,他為了省時間一次取14個蛋、140克正橘紅同煎開後以碳火慢煎12個鐘,然後放冰箱保存,吃時取兩個打開用藥水加熱煎開,其效不減,愈後曾專程給他送紅包及告之煎服之法。故告訴我日後如要應用可按創新的服法應用,好的東西就要吸取別人的經驗,不必泥于祖傳古法。

 

聲明:據老者親授所言多年來治癒哮喘很多人,各位可在醫生指導下使用,如有不效勿怪!獻出此方意在交流學習,同時也不想好方埋沒山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