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把一個秘方公佈給大家。皮膚很容易乾燥的保濕產品,在這裏給大家提供一款自製的而且超級好用,沒有任何副作用的美白保濕水!

我要聲明一下哈,這款保濕水並非我自己研究的,它是有科學依據的,一家有名的皮膚專科醫院,這是他們醫院內部研製的,方法很簡單,效果很好,成本也就幾毛錢!

我自己也在用,,身邊很多朋友也再用,開始我不知道這東西真的能讓人白起來,水起來,我只是感覺用著很舒服,但是後來很多次跟久違的朋友聚會的時候,他們總是驚訝的問我,你怎麼現在這麼白?其實他們這樣說我的時候,我自己根本沒有意識到自己白了很多,因為畢竟自己每天照鏡子看自己變化不是很大的!只是每次跟朋友聚會的時候都會有人說我,你看你白的(說明下,其實本來我就不黑的,只是現在更白了,呵呵)

此款水水對於那些臉上有豆豆的MM也有著很好的效果,總之想美白,保濕,祛痘的MM儘管嘗試!

好了,別的我就不多說了,下面把製作方法告訴大家:

1:維生素c3片(加速皮膚代謝,修復美白)2:維生素B6,一片(消炎,抗菌,對痘痘皮膚有療效) 3:維生素B 2片(可消除脂肪粒,對粉刺有幫助,保濕) 4:穀維素片,1片(鎮靜皮膚,抗過敏) 5:水楊酸片,1片(我們的皮膚都是弱酸性的,加一片水楊酸有助於皮膚吸收營養)

以上是用料,這些藥店均能買到,而且很便宜的!

把這些藥片放在一起搗成粉末狀,放在一個小瓶子里加上50ML水(最好是蒸餾水或者純淨水)就OK 了!

沒事的時候就拿出來噴噴,幾天下來你會發現你的皮膚水水的,明顯增白!此水水對痘痘的療效也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