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再見,八月你好。願所有美好的事如約而至 ,萬事如意,心想事成!

八月你好!不為往事憂,只願餘生笑!做一個溫柔的人,輕輕愛,穩穩走,願你眼裏有光,心中有愛,人生何其短,你要懂得放下,活得自在!

願七月帶走所有的煩躁和疲憊,願我們的八月心中有盼,所有美好如夏花般絢爛。新的八月,時光依舊溫暖,未來依舊可期,記得微笑,記得努力生活

七月再見八月你好,往後餘生,有愛則愛,無愛則待,不虧待每一份純粹的熱忱,不討好任何一絲刻意的冷漠……,往後餘生一切順其自然。

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

夏日將盡,秋風會來,願走遠的七月,帶走所有的不順和遺憾,願嶄新的八月,一切順利,好運連連

 

粗茶淡飯不要緊,

朋友散場沒關係,

只要你擁有熱氣騰騰的靈魂,

日子就不會差。

成年人的世界裏,

難過歸難過,

生活歸生活,

關關難過關關過,

事事難熬事事熬,

能挺過去,

人生就會撥雲見日,

豁然開朗。

人生苦短,

別糾結於得失上,

請相信,

如果事與願違,

那一定是另有安排,

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

願你在奔波的路上,

保持滿滿的熱愛,

用十分的努力,

打敗每一個糟糕的日子。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就已經走在盛夏的路上。用心感悟這人間煙火,氤氳著淡淡的心事,讓生命極盡溫柔,將內心的浮華藏起,把人生的紛繁複雜看淡,在斑駁與靜謐裏,讓自己感慨。或許,生活的美好就在朝暮之間,人生路上也有太多無奈與無常,當炎炎夏日,靜坐在時光裏,于人生的路口,等待美好,於季節更替中相逢美好。美好的時光,來不及珍惜,人生便到了黃昏,伴著幾分遺憾,清風明月中,悄然靜謐著回憶,有些莫名的思緒,在眉梢眼角泛起,那是生活裏,人生中,不及回味的感歎。
 

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落花雖有意,流水本無情,僅僅一個轉身的距離,一切成了過往。
 

英國哲學家休謨說:一個人從趣味中獲得的幸福,遠大於從欲望的滿足中獲得的幸福;從一首詩、一段推理得到的快樂,也遠大於奢侈生活所提供的快樂。

 

古人說人生有三樂:閉門讀閒書,開門接佳客,出門尋山水。

他們不圖名利,但爭天地間好風月、好山水、好書籍,以物質之超越,滋養精神之自由。

 

不要去給別人建議,更不要給親戚朋友出謀劃策,因為,好為人師其實也是一種炫耀,是在告訴別人他不如你,最後你幫的人反而會更加討厭你。一一一莫言

 

教養是人外在的那個自己;修養是人內在的那個自己。

無論你處於什麼狀態,你都要明白,生活的目的是健康和快樂。

人到中年,

會時常覺得孤獨。

因為一睜眼發現周圍都是依賴你的人,

而你想依賴的人根本沒有。

合適真的比喜歡重要。
 

心有主見,不聽傳言,莫論人非,笑對人間。

其實女人很敏銳 你愛不愛她 她一眼就能分辨出來 只不過有的裝傻 有的自欺欺人 有的委屈求全 有的決定和你一起演。

寧願在男生堆裏當女漢子,也不願意在女生堆裏耍腦子。

生活可以漂泊,可以孤獨,但你的靈魂必須有所歸依。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情就是,在不懂愛的年齡選擇了婚姻,在懂愛的年齡遇到了那個不能在一起的那個人。

人生總有許多遺憾,相愛的人,卻沒能相守,只能把希望寄于下輩子來生再續未了情,守著你給的承諾,等待一場美麗的煙火。

人生總會留下很多遺憾,只能希望下輩子去彌補,那些今生無緣的人,希望來生記得聯繫我,願相逢的人不再走散 ,來生記得聯繫我……

希望下輩子我們早點相遇,那時我正當娶妻、你正逢嫁人,你許我一生所愛皆我,我應你一世滿眼是你,別再這樣錯過了!

我不求你深深記我一輩子,只求你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你牽掛,至少我們今生在那一刻沒有錯過,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等我老了就去找你,請一定等著我,好嗎?年輕時候不懂愛,懂愛的時候很無奈,既然今生無緣在一起,那麼老了,我就去找你,不要問為什麼,是我太想念你……
 

世人所爭不過一碗人間煙火,偏偏這碗人間煙火,燎盡世人百般無奈、千般惆悵、萬般滄桑。成年人的世界,深夜療傷,清晨趕路。

多愛自己,

凡事不要總指望別人,

因為這個世界上,

可以相互取代的東西太多了

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相信美好的事情總是會發生,再等一等。

 

做生意也好,做人也好,都不要去騙人, 別人能信任你, 這是一份榮幸,也是一份責任。 用善良的心去對待需要你幫助的人,用感恩的心對待曾經幫助過你的人。

賺錢重要,做人更重要!人做好了錢也就來了,品德好了,信譽好了,財運也就好了! –––致所有講誠信的人
 

希望這五句話能讓你瞬間清醒:

1、當你清楚規矩第一,人情第二的時候,你就打開了人與人,最難的一扇門。

2、當你學會熱情第一,聰明第二的時候,你已經知道,人與人之間交往的關鍵。

3、當你明白實力第一,機遇第二的時候,你已經掌握了成功的命脈。

4、當你知道自律第一,運氣第二的時候,你已經把握了未來的方向。

5、當你明白集體第一,個人第二的時候,你已經知道如何操作團隊。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笑臉相迎你最討厭的人

吃飯就吃飯,睡覺就睡覺,聊天就聊天,吵架就吵架,乾淨俐落,一事一畢,萬事都有著落。

人生只有三天,活在昨日的迷惑,活在明日的等待,只有活在今天最踏實。

 

智者不入愛河,愚者重蹈覆轍!

在陷入情網的時候,有些人丟了頭腦,另一些人丟了心。

癡情太愚昧,丟了心。失了魂,別管誰狠心傷了誰。誰先認真誰就輸了!

你偷走我的心,帶走我的魂,從此我的世界再也進不來別人。

走出了愛的禁地,卻走不出思念的心靈。從此我的

心多了一座墳,埋葬我的故事和一位故人!

 

花開見佛

佛門中講的一一

《花開見佛》

這四個字

又有多少佛子知道

指得是什麼花呢

這個花一一

指得是太極之花

它代表著

光音天與蓮花世界

也就是大眾

非常熟悉的蓮花

觀世音菩薩

在她的很著名

六字真言中說

當你的心中

盛開了一朵蓮花

你就看見佛了

同時你的心一一

也會大放著光明

此刻的你一一

便是佛了

佛是你了
 

漫漫人生紅塵路、我癡迷沉醉的真愛在紅塵中寫傳說;句句都是執著,情在心中碎了、人在風中心卻癡了。不知誰說癡情無結果,落花終為無情傷。風卷雨,各自飛。紅塵蒼茫,無言淚千行。
 

一場花開,不用邀約,就會不期而遇。那一樹地姹紫嫣紅,那一抹新綠,那一絲柔風,那一地落花,醉了時光最美的邂逅。可花開雖然美豔,卻終逃不過凋落,一如人與人之間,有相遇必然會有分離。光陰裏,歲月溫暖了多少相遇,也惆悵了多少別離,或許生命的美好,就在於相遇與別離。所以,如若遇見,就別問緣深緣淺,遇到就是緣分,碰到就是福分,以平常心對待生命中的一切際遇。生命中,誰是誰的過客,無關緊要,每一個相遇,都值得去珍惜去善待。也許有一些相遇,已無法悉知因果,可又有什麼關係呢。時光滄桑著記憶,也溫柔著流年,總有些溫暖的相遇,如花般綻放在光陰裏。相遇是一樹花開,而這樣或那樣的遇見,恰是人生最美麗的點綴,流淌在綿綿的時光裏,溢出細膩地生命韻味。
 

時光煙雨,歲月輕語,在清風裏吹落一紙輕瀾,清淺流年,暗香纖嫋的醉影裏,將幾縷眷念的氣息,藏於心海,用心靈的素筆,輕描友誼的芬芳, 一箋素靜文雅的詩文,似一杯淡雅的香茗,溢滿濃濃的情意,任歲人月如梭,與文字相依、相隨,靜看花開花落,雲卷雲舒間,靜靜守望著遠方那一縷牽念,一紙素箋,一池墨香,豐潤著溫馨的感覺,一聲朋友勝過千言萬語,盈盈笑語間,有種溫情悄悄滋潤心田, 願快樂相伴你每一個日出暮落。
 

我的心中有一座孤獨的小島,等島上長滿了美麗的珊瑚。就約你來,把最美的一朵捧給你,當作我們見面的禮物。我的心中也有一片海,我把海上的浪花逐一刻上你的名字,就約你來,挽著你的手,讓你知道這海沸騰的原因,都是因為——愛。

如果,有那麼一天。你漂泊的靈魂,厭倦了漂泊。請放下你所有的行囊。只帶著你的素心,來我的城裏。這裏有詩,有畫,有你最愛的禪青茶!

如果,有那麼一天。所有的青花,都染了霜色。放下你所有的牽絆。只帶著你自己的光亮來我的詩裏。

這裏有花香,有鳥語,還有溫暖你的陽光!
 

那日閣樓側臥聽雨,

瀟瀟夏雨落在想你的眼睛裏,

琴聲悠悠,暗香浮動,

你的眼眸漫出朦朧煙雨,

淋濕的我遲遲不願醒來,

風起,雲湧,雨落,

暴雨與蒼翠將愛意復興又沉淪,

思緒流轉成圈,

怎麼想都繞回到想你的原點。

浮漾濕濕的流光,灰而溫柔,

渺渺峰巒,遙見煙雨朦朧,

忽而,聞淙淙夏雨紛飛落,

雨點兒落在我的手掌,

恰似誰的飄零,

我閉上雙眼,仰面向上,

無處安放的靈魂霎時安靜下來,

誰的眼眸攬盡了煙雨的底蘊,

釀成了一泓哀思,

原來,我等雨,也在等你。

 

愛若穿心蝕骨劍,痛如斷腸腐魂毒,一碗淚,一窗雨,不盡相思淚天涯,何容笑語漫庭屋。一場雪,一季夢,花開曾盼君心面,酒冷唯聆琴寂撫。

人若長久情絲掛,緣識有幸紅塵度,三分月,三月桃,輕攏香風入墨箋,且隨鶯歌暖意沐。三秋寒,三春錦,柔綿不做幽怨散,孤影但與瑟弦渡。

 

小樓一角風如霜。

竹徑隱,

花庭芳。

徐徐又起微涼。

心思百轉,

停杯酒掩愁腸。

年華落去誰成傷。

終不是,

少年郎。

征程一路蒼蒼。

窗外有雨,

人間地久天長。
 

我問風,攜來多少相思苦

漫漫長夜

人倦燈昏

朦朦朧朧朧的,桂花樹下麵

誰的眉眼

似曾相識

任那一粒粒,雪色小字

平平仄仄

嫣然入詩

我問風,吹淡多少離人愁

高樓望斷

曉月一鉤

這一世,我等你,離合悲歡

青山不老

因雪白頭

一曲長相思,幾多胡塵淚

風過薄裳

臨窗靜坐

誰在,光影斑駁的長街轉角處

漫撥琵琶

美如詩畫

 

昨天,今天,明天,時光如河,流動著聚集著每一個生命的歲月。它是一段歷史,一段經過,也是一段情感,一段記憶,也容納著世間一切酸甜苦辣,也承載著滿懷的希望和內心的憂思。

在不知不覺中,生命的旅程就已路過了許多的風景,遇見許多的人,留下許多事,有的驚豔了時光,溫柔了歲月,有的洗盡了鉛華,從此日暮星辰,歲月變化萬千,讓人情何以堪……

歲月,都是帶著初心的,都有著一份念,一個夢,一片憧憬,都願陽光明媚,都願時光靜好,都願清寂裏幽居著旖旎,都願煙火中盛開著溫暖,歲月,卻也是滲著滄桑的,會淹沒你兒時的指印,青春的夢想,會搖動你心靈的相守,愛情的相望,會讓你時時迷茫,讓你一路坎坷,還會讓你最終磨平棱角,沉寂如沙,直到無聲無息慢慢老去。

歲月,也是含著情感的,可以讓你默然相愛,寂靜歡喜,一指蒼茫行處,淡淡流年溢香,也可以讓你寵辱不驚,閱歷豐盈,傾盡一世芳華,點燃詩意生活,或有知已相遇,一路芬芳到天涯。

 

歲月有時就像一本深刻的回憶錄,偶然間將其拾起,撣去隕落的埃塵,鋪平泛黃的褶皺,心懷素念,一字一句的念完,感動之餘,便會覺得即使在那些最不起眼的日子,也能把尋常的風景看到淚流滿襟,叫人不禁慨歎光陰的消逝,歡愉的短促。

回眸駐足間,沿著來路留下的深淺印記,一路尋去,有花開鳥語,也會有雨雪風霜。冷暖如流,多少往昔摻雜著瑣碎的點滴,悄悄的浸潤在這無聲無息的歲月裏。

縱然時光不語,而你依然會在某個不經意的時刻讓人想起,無需刻意的起承轉合,也無需擔心能否運籌帷幄,當你驀然落筆的瞬間,歲月便幫你填滿了最美的期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