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身邊,有沒有這樣一個人,有著彼此的微信,卻不敢在深夜裏發消息,無數次點進他的朋友圈,卻不敢點贊。愛你,想你,卻沒有一個身份,可以打擾你。

愛而不得,念而不見,道出了多少無奈,與捨不得,我相信每個人都有過那麼一次經歷,因為種種原因,讓自己的愛埋藏在心底,讓自己的情,珍藏在心,我知道這份感情,已經不可能有完美的結局了,只能默默的放棄。再也無法擁抱你,因為沒有了資格,再也無法牽你的手,因為少了一個身份,最後,只剩下害怕打擾你,和不敢聯繫你。

真心愛上一個人,捨不得放棄,也做不到忘記,愛而不得,猶如酒,有辛辣的激情,也有醉人的柔情,點點滴滴,都印在心裏。只要心中還有愛,仿佛就解脫不了,那種思念的幽幽痛意,就像一個無形的烙印,成為心頭永遠的記憶。總想著把你忘記,可是卻無能為力。

想到你以後身邊的人不是我,就會淚流滿面。可惜,我已經沒有身份打擾你,只能遠遠的關注你,也許今生,都只能做一個陌生人。如果可以重來,我要回到和你相遇的那天,不會再說出那句在一起。

愛而不得,就像伸手抓櫥窗裏的飾品,卻因為隔著一層玻璃,而無法觸碰,即使再喜歡,也只能默默觀望,想把它買下來,資金卻無法承受,只能暗自憂傷的站在原地,不舍,又無能為力。

世上的情緒有千千萬,唯有愛而不得,最傷人。愛而不得,是一種精緻的殘忍,即便自己已經低到了塵埃,還是希望對方可以幸福,我最大的幸福,就是看著你幸福,雖然還是很想你,但是心裏裝的全是祝福。終有一天你會明白,失去,比擁有更踏實,有些相見,不如想念,有些相見,不如不見。

有一種愛叫埋藏心底,有一種情叫珍藏在心,有一種緣叫註定無緣,有一種念叫沒有身份打擾你。也許不打擾是我最後的愛戀,也許不打擾是我最好的溫柔。這份刻骨銘心的感情,說忘記太難說思念太痛,說怨恨不必說相見不敢。

曾經快樂的時光一去不復返,昔日熾熱的眼神,一別不再見,愛了散了依舊不甘心,想了念了不敢再聯繫。很想打探他的消息,很想聽見他的聲音,無奈的是已經沒有合適的理由靠近,也沒有了合適的身份關心。

愛上了一個不能在一起的人,那就學著忘記,如果你每天都想的話,那就是每天給自己徒增悲傷。所以說早一點忘記是對自己最好,就讓時間埋藏了過去吧,做不成攜手一生的伴侶,就做懷念一生的知己,你有你的幸福我有我的幸運,而有關我的回憶就讓它埋藏心裏絕口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