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沒有十全十美,你發現錯了,重新再來,千萬不要用一個錯誤去掩蓋另一個錯誤。人活著的意義應當是在過程,而不是結論。所以一個人不應該以自己的經驗和觀點去影響另一個人,何況他不是你,你也不是他。每一個人成長的過程都不一樣,人生的酸甜苦辣應當自己嘗一嘗,嘗試才是人生。

有一種疼痛叫想念,有一種孤獨叫深愛,愛著想著,你是我今生都戒不掉的癮,愛你,你時刻遙逸在心頭,想你,想念的心無所適從,生活中,寂寞的人習慣晚睡,孤獨的心習慣想念,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心愛的人就會悠然地在心海中展現,心裏住著一個人時,那就是一種如影隨行的相伴。

而心愛的人我想你了,卻習慣了想你也習慣了孤獨,然無數次的問自己,本不在身邊的人,為什麼還會有著害怕失去的心理,卻沒有任何的回音來答復你,或許,在乎一個人的時候都害怕失去,想你,飲著孤獨的酒痛著自己的痛。

世上最無能為力的事就是,彼此深愛著卻不能在一起, 深夜睡不著的人,心裏都有一個故事,那是一個永遠也沒有結尾的一場戲。

那生活中,沒有至愛的人相陪,心總是那麼的孤獨,習慣晚睡的人不是不困,而是困了也睡不著,因為只要一閉上眼睛,那個熟悉的身影就會出現,這個時候很怕睜開眼睛,因為自己知道,整個房間只有自己一個人,而窗外漆黑的夜卻透著一種神秘,這種感覺好像自己被全世界遺棄一樣,孤獨在這一刻壓抑的得人喘不過氣。

有時世間繁華似錦,心裏眼裏有著真情在流露,愛你想你卻是兩地分離,不能與你在一起,眼裏的淚無人能懂,疼痛的心也無人憐惜,每當這個時候就會不由的打開手機,點開那個熟悉的頭像,一遍遍地輸入想你的話,又一字字地刪掉,心裏渴望收到你的關心,但又怕自己的矯情把你打擾,於是,心與人便反復地掙扎著糾結,猶豫過後卻什麼也沒發什麼也沒說,可心裏的疼卻依舊是似碎似裂,想你不訴說,自己又讓自己的心碎了一次。

又習慣晚睡的人,在內心深處或許都有著某種期待,期待熟悉的聲音響起,期待那個暖暖的懷抱,亦或者是在期待著心愛的人給自己一個驚喜,更期待我在想你的同時,你也在把我想念,這樣的是否就會有著心有靈犀一點通的牽引。

總結出愛你是我一個人在與孤獨抗衡,顯現出更想你了,是在無數個夜晚我與孤獨談心,與寂寞起舞,那無聲的心語心聲是對你的柔情,愛你,你過得幸福就是我的快樂,想你,多麼期待著你回來,愛著想著,我等你還是依舊站在原地。

我想你是不是這樣,也總是一個人很晚還是難以入睡,一顆心在黑夜裏孤獨的徘徊著,宛如是悲與歡的糾纏,那份思念的情緒一半在風裏飛揚,一半沐浴著溫暖的陽光,這是愛的五味雜陳,這樣的感觸,只有在深夜裏流過淚的人才能有所體會。

然寂寞的人總是習慣晚睡,那晚睡不是不困也不是不想睡,而是一直在等,至於等些什麼自己也不知道,慢慢地就成了一種習慣 ,這種習慣亦如是一首熟悉而又遙遠的天籟之音。

以致愛你不能在一起,想你遙不可及,只能在夢裏與心中的至愛的你相聚相依,想你了,您還好嗎?每一次想念的時候,那種瞬間湧上心頭的疼,讓人感覺到好無助好痛苦。

更所以情沒有太多的故事,就是兩顆心融合在一起,愛無需華麗的語言表達,也有著幸福的韻味,愛著同時也想著那,明明身在鬧市中,眼裏也卻有著世間的繁華影射,而心卻孤獨的就像是只有我一個人存在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