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通靈者,是人身上附著所謂靈界的物質,通過這靈界的物質與被附體者的靈魂溝通對話,在民間為人占卦問卜,看風水,消災解難的一種行為的人,他們必須有靈界物質附體為前提。

  通靈者可以說是特異功能吧,他們能對你家的擺設瞭若指掌,對過往的事情准驗如神,而且還能將你死去的祖先叫上來,一旦你在有關節日裏沒有好酒好飯的對待,通常又能象生前樣哭泣,那種活靈活現的感覺不由你不信,往往在民間很受歡迎,故有些神通功能強大的,通常門前車水馬龍,不過我多次到各地的通靈者考察,沒有那個能看清我的,要不是說我是個一事無成的傢伙,要麼說我是個求財有方的生意人……總之是牛頭不對馬嘴,不知所云。

  通靈者的最大顧客是女人,因為女人嘛是天生的最喜歡聽捧承話的動物,也是容易上當受騙的動物,不過最能騙人的也是女人,多少才子佳人,多少英雄豪傑也是栽倒在女人溫柔鄉之中,造物主創造女人真是奇跡,象把刀一樣,可以殺人,也可以用來被人殺,當然也包括那些賢妻良母,總是擔心家裏大小事務,老少平安的事,免不了也要問神一番。那些神通者先以其家中的床腳用了個古磚墊著,或者你建房時佔用了別人三尺地方等等說了出來之後,求測者通常不得不佩服他們的水準,以為遇上神仙了,其實能說清這些東西是因為通靈者附體的本領,附體能與你死去的祖先對話,故此他家中過去的悲歡離合都盡在其掌握中,這也是附體者斷准過往事情的原因,其中很多附體的靈體大都不能精通五行生克制化的,當然也排除少數有這些知識的,所以往往過去的事情很準確,但將來的事情都是以“人人後運好,個個子孫賢”來結束的,結局是求測者憂心忡忡出門去,歡天喜地回家來,說到高興處自然打賞“大仙”們的紅包,左右逢源,各取所需,皆大歡喜,何樂而不為呢!誰知一年過後,依然是毫無起色,他們也不懷疑通靈者的水準,因為你出事了,一問神,他又能對答如流,你又五體投地了,不說不知道,出賣你的秘密那個人就是死去的祖先呢,最後結果還是意料中的憂心忡忡出門去,歡天喜地回家來。人嘛,總是需要精神上的寄託,總是需要一些自我安慰作為生存的動力,這也是算命行業不會衰退的原因!也是宗教凝聚力這麼大的原因,使那些別有用心的人利用宗教作為戰爭的武器,還戴上頂漂亮的帽子:聖戰!

  據我與通靈者的對話中得知,他們能入地府,上天堂,入地府是幫你查清家中的大小事務,有那些鬼親戚沒有來往了,例如家裏小孩多病,就要看看你家的鬼親戚在地府裏是否餓著呢,說不定你小孩多病也是這個原因,諸如此類的,我通常問那些通靈者,為何那些鬼神不能令你發財啦,身體健康啦,卻能一味的能興風作浪呢,他們總是無言應對,這也許是廣東話“搞鬼”一詞的來源吧。我認識了一個通靈者,他的客戶是越南的,據他說去越南很辛苦,因為是騎馬,所以一路顛簸,回來後通靈者元氣大傷等等,的確也如此,能將你遠方家中的大小內外環境說得一清二楚,也不由你不信,我不明白靈界為何如此落後,不與時俱進,出門坐飛機,或者一個騰雲駕霧,多爽快啊!

  附體者的水準很多是沒有文化的,特別是南方地方,尤其突出,這種現象在東北卻又是另一個局面,有些文化層次高的同樣擁有附體,這種情況就足以說明,東北的附體是層次高的靈界,而南方附體的通常是鬼魂類,被附體的大都是女人,先是小孩時能看到鬼神,接著就發病,而這病大都是神經病,病時手舞足蹈,口中念念有辭,到醫院是以精神病處理,當然是無效的,於是問神,神就告訴你:她是九天玄女化身,或者是七姐化身,或者是王母化身,或者是觀世音化身,在我們這裏叫三姑的多……那些附體的也懂得名牌效應,真是經營有道,求財有方。
  這些人通常是命硬的,什麼叫命硬,克父母,克兄弟姐妹,婚姻不順的,這也許是那些附體有善良的一面,特別給條生路這種人活下去的本領,說實在的,附體也不是害人的,他們也是通過通靈者在陽間幫人消災解難,以求得福報,來提高自己在靈界的地位,這種我稱之為積功德。靈界是不會騙人的,他們需要的是香火,不是錢財,通常騙人詐財的是那些被附體的人。以上所說的是我們南方女性的通靈者,男的比較少,我認為是男的主觀性強,有獨立思維和意識,所以沒有辦法控制你的三魂七魄,不過在我們南方如果是男人通靈的,其法力通常又比女人的大,他們還是有個共同點,文化少,克六親!男的附體也是打著名牌效應,自稱是八仙之一的某某仙,要不是自稱是太上老君,靈界裏也是存在山高皇帝遠的現象,看來天界的法律還是需要有待完善,最起碼沒有  “知識產權”的立法,商標的審批。

  我認識一個尋龍點穴的師父,我跟他學習尋龍點穴,因為是師徒,我們什麼話都能說。他是通靈的,能老遠就知道那裏有龍穴,這點我是測試過多次,據他說,最初被靈界看中時,早期還不能控制自如的,往往說到關頭處就胡言亂語,後來不吃不拉地睡在床上七天七夜,到天堂裏旅遊去了,過一段時間,又不吃不拉地睡在床上七天七夜,這次又到地府裏旅遊去了,這是外太空的旅遊,沒有那間旅遊公司有這特殊的旅遊項目的。自從到天堂地府裏轉一圈回來後,他與靈體之間的配合就天衣無縫了。

  我所見的男通靈者通靈的情況與女的不同,女的可以精神清醒,〔但女的如果是讓你祖先上身說話的,這個過程她們也不清醒的〕男的通常雙目緊閉,醒過來後通常對自己所說的事情沒有記憶的。我師父通靈的情況很特別,附體自稱是唐代的八仙之一的韓湘子,說話與我們現在看的古代電視節目一樣,說的全是之乎者也的,而且口出成章,與我們這樣輕鬆對話完全不同。記得當初我們將在尋龍點穴中的說話用答錄機錄了下來,回家一路上播放,到晚上再次通靈時奇怪地問:你們凡間有何東西能將本大仙所說一字不漏地記錄下來?令我們不知如何解釋,那是我十來歲時的事,後來見我們用手機通話,大驚失色,這千里傳音者是何傢伙呢?從此可知,所謂的仙界也是各守各的規則,各有各的空間。這個仙很是才華橫溢,與他聊起風水來,就是將來龍去脈等滔滔不絕地用詩說出來,當初我拜師時,他總是諄諄教導:無論富貴貧賤,無論白天黑夜,有請必到!想當初,我要求那個仙送我天眼時,還說了句很有哲理的話:小夥子,別心急,快行慢行,前程還有許多路。
  附體的通常有兩種情況,一是以行善積德,治病救人,例如民間一些神婆神漢之類,這是好的。另一種是邪性的,有不懷好意的,捉弄你的,吸你的陽氣,使你身體生病,或者看到鬼怪,讓你魂飛魄散等,我治療過一江門市外海鎮一個三十來歲的男老師,因為上班途中碰上別人車禍,為了救人,不看別人死了沒有,就抱起他們,回去後總是覺得頭痛,心悶,十分難受,但到醫院檢驗又沒有大問題,概以心理病或精神病來處理,當時找到我發病已經是三年多,後經處理馬上出院。但有些神婆也附有邪神,例如我看過一個神婆,附體的是化身十八羅漢,不過總是在附體者身上做淫穢舉動,毛手毛腳的!由於附體者是陰性的東西,我們是陽性的物體,故令被附體者出現頭痛,肩痛的多,甚至到三月或七月鬼門大開時神志不清,亂說亂唱,我就為一個神婆處理過這類事情,使她在去年三月和七月間再沒有出現過神經病的狀態。
  我看過許多通靈者在為一些被附體的人處理資訊手法是設壇,在南方俗稱“碼頭”,壇上通常也有一匹馬,意思是說,你來找我,我給你個管吃管住的地方,你就保估我家中大小平安就是。這種做法是妥協做法,我管這個叫引狼入室。妥協做法對那些為人設壇的是一筆收入,因為與被附體者設壇少則三千多,多則過萬,我真不忍心看到一些貧病交加的家庭被人這樣雪上加霜,可是他們也樂意這樣做,因為附體者被靈界折磨得死去活來,要多少錢沒有關係,只要能消除痛苦就是,病急亂投醫!我為何管這種叫引狼入室的做法,一是設壇的人沒有風水知識,隨意擺放,一旦陰陽失調,通常是此災未了彼災又來,病上加病,例如我上個月看過一自稱太上老君的附體家風水,禍端出在神壇上,造成家中諸事不順,父子反目,妻子精神病,去年兒子做生意的貨庫起火,自己覺得以前為人解災如履平地,想不到今天落到這樣的地步,心中憤憤不平,決定不再為人看命解災,那個靈界不同意他這樣做,老是折磨他,有時憤怒起來,傢俱門窗等一個回合就是七零八落的,還令他雙腳從背後往肩膀彎,甚至自打嘴巴,醒過來後,五十多歲的男人竟然失聲痛哭,情景甚是淒涼。我在這裏有個疑問,如果附體的靈界是懂得風水的,肯定會告訴其家人,不置於此地步了,他的妻子我用道法給她處理了,現在再沒有看到鬼神,再沒有神經病了!第二個問題是,一些靈界的不一定是正人君子,他們也有貪得無厭的一面,稍不順其意,即平地起波瀾,雞犬不寧。所以我建議一些不是天生有天目的人,對鬼神還是敬而遠之,找一些有道行的人化解算了,免後患無窮,所謂請鬼容易送鬼難啊!

  我們生活的空間,是存在著多維性的,不是你看不到就不存在,所以做人要光明磊落,得失隨緣,吉凶生乎動,心動也是陰陽失衡的根源!為何女人和小孩容易沾上靈界的東西,原因是太極圖中艮坤是管這種陰陽界的事,是太陰的卦位,是相對的,艮是仙,坤是鬼,艮是生門,坤是死門,艮是小孩,坤是婦女,艮與坤皆是生死相差一線,死而復生就是坤與艮的關係,也是修法要麼進入仙道,要麼走火入魔進入鬼道,小孩與女人多病也能從艮與坤卦中找出原因,原因艮坤兩卦是陰多陽少的原因!所以在我們修法中將病分為虛實兩種,虛是由外界資訊體干擾造成的病,到醫院老是治不好的,就是這類型,實是真正的病,例如感冒,糖尿等只有通過醫院來治療。

  我在坦洲曾經見到一位神婆,請神上身的時候是拿著三張柚子葉,把我家裏的擺設、祖先牌位、觀世音菩薩神位都講的很詳細,她有個特點,不是說出來的,而是唱出來的,不過她說我的舊事就不准了。

  本地算命的都有一手打課的本事.只要你報出家人的生辰八字.他就會把你家的房屋朝向,屋內的擺設,先人的情況,事情的起因說的清清楚楚.非常靈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