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果一個個體生命的內容 :無法癒合的創作 和 無法完成的渴望 並沒能完全說服這個靈魂再度化身( 投胎 轉世) ,他們會更加變本加厲地 對這個靈魂 實施欺騙 。他們向靈魂展示這是你自己過去世的業力 ——— 犯過可怕的罪行 ——— 你自己需要化身轉世 來經歷各種不幸,從而償還自己罪惡之業。

 

       在現實中,他們展現的生活並不是這個靈魂的,而是他們與靈魂階層制度簽訂的合約,為的是要為他們的能量行為負責。一些犯罪者惡意的能量正在向被誘使相信自己就是惡之源的個體靈魂 投 射 。這個靈魂存有之後就同意了這個協定,來釋放出自己(想像上的)壞的業力,從不意識到這些都是被設計好的謊言,讓他們(靈魂)繼續服從受奴役。這強迫個體同意自己的下一生仍然過著沉重的生活。

 

       這種業力轉移同樣避免那些與這些階層有關的黑巫師們的行為受到打擊。這個轉移被大規模應用在行星的平民身上,其方式是大規模的頭腦控制和媒體操縱。進一步地解釋就需要我另外撰文了,但有關這是如何達成的之基礎機構是通過媒體、法定的印章、融資合約、海商法和其他矩陣體系對潛意識的嵌入協定。 因此我根本不屑使用“領主 ”稱呼。我的慣例是要給這些傢伙一個搞笑的名字:   ——— 業力人渣。

 

     “ 業力人渣 ”是一群偽善的造物寄生蟲。它們應該是除了墮落造物主之外最違背自由意志法則的傢伙了。它們主要的工作是看守靈魂進出封閉造物系統的大門,因此大家一定要知道他們的真面目。

 

       業力法則被這群傢伙竄改到面目全非,我也只在能文章中簡略提一點。首先,它們強迫靈魂一而再,再而三地輪回到地球,這是明顯違反宇宙法則的事情。在沒有腐敗造物系統的自由宇宙裏,靈魂可以自由投生到任何一顆想去的星球。當靈魂的肉體生命結束之後(可能是千百年之後),靈魂會回到神聖本源休息一陣子,然後決定下一個學習成長計畫。可是現在這個迴圈過程被業力”領主”之類的團體把持控制了。 

 

          ——— 被強迫的天國入門協定

        另一個更加重要的協定就是原始的進入協議,人們進入到墮落的造物天國,需要被迫同意後才能進入到這個體系。我們很多人從所謂的“自由宇宙”來此幫助從內部拆除這個造物體系,這些層級體系列出了一系列的名單,強迫這些自由靈魂同意,從而限制他們的效力。

 

        這些入口協定同樣包含了諸多條款,允許未曾說明的艱難困苦在他們的化身中充滿他們的道路,包括但不限於:出生時遇到壞的父母、身體傷害、性虐待、靈媒攻擊和乙太移植、夢境操縱、成為錯誤光之工作者團隊的成員、關係問題、健康問題、財務問題、肉體綁架和移植、缺少自我價值感等其他更多。

 

        很多自由宇宙中的存有們進入後,相當地確信他們可以突破重圍,因此他們簽訂了協定。這真不是選擇的問題,我們有一些人曾經激烈地爭取,負擔著少數這些有害的協定,但沒有人是沒有受到過傷害的。不管我們簽訂了多少強制性的協定,現在有必要移除這些協議,為的是獲得明晰的頭腦以及繼續進行我們的療愈並喚醒他人的義務,並從我們的內在撕開這造物主之夢。

 

           ———— 撤 銷 協 議

      這是我曾經使用過的過程,我現在和大家分享來清除這些協定。那些等級在不同的國度隱匿了這些協定,因此特異性在這個過程中非常重要。你答應從自己內在至高無上的主要自我(高我、神聖內在自我等等)中來完成這個過程,這也很重要,你們自己設計了自己的過程。請閱讀撤銷聲明並不會讓自己的工作完結。我們需要大家自覺地參與到這個過程中,運用你們的自由意志之力會帶來我們渴望的改變的發生。

 

      有一次我發現一個人開始移除這些協定,它很容易做到來挖掘更深層次的東西。請經常留意那些協定,它們經常化整為零讓人們難以發現。比如,你會發現一些充滿了浪漫色彩的戀愛關係,與父母、兄弟姐妹、朋友的關係不融洽等。這些都是所有不同的協定碎片需要用詳細說明並通過各個擊破的方式清除。

 

      所以不要擔心,你沒必要一次性清除完所有這些協定,別著急,當你一感覺到它就把清理當作日常生活慣例。這些具體的做下以下說明,這是建立在自我清理的體系一和二的基礎上,那也是我能量清理功課的基礎。

 

      請站立在神聖內在自我獨立主權的能量中,擴展你心中高我之光,形成一個神聖能量的心形球體中,圍繞你的身體。  連接到地心、銀河中心、無限源頭和神聖源頭之光的能量。

 

      請求銀河真空準備好移除任何進入到銀河中心的事物(就象銀河中心能量漏斗雲,會真空掉每件需要移除和變質的能量) ——— 呼喚出這個時間線和過去、現在以及未來的,在所有維度、所有密度、所有層面、所有國度和現實中的“受害者能量”協定(或其他錯誤事件),讓它們浮現。

 

      呼喚所有這些協定的複效條款、副本、備忘錄、鏡像、對手方冊等。     

 

      聲明:從我內在神聖自我之權威,我宣佈所有這些協定都無效。我撤回所有過去命名的那些協定、所有這些合約副本、複效條款、副本、備忘錄、鏡像等。   

 

      宣告:“ 我宣佈我要收回所有的用於這些協定中的能量”。你的能量、精華、靈魂碎片等再度回歸於你,讓它們在你內心的中心重生複元。

 

       我命令:我把所有這些過去這些在銀河真空中的協定和所有這些片段都歸於銀河中心。

 

      邀請所有的這些協定的對應方前來,並把它們送入到銀河真空中得到轉化。這些是那些寄生者握持的協定複本,他們通過這些協定泄出你的能量。這些寄生者有的稱為“業力之主”,為的是在你身上應用權力進行壓制。請不要再信任這些謊言。

 

      請告訴那些造物主:我至高無上,你所謂的全部的天國盟友都會被以此方式告知:你們已經永遠被禁止再影響我的能量。如果你們違背我的意願,再干涉我神聖之能量,我會強烈地把你們送到銀河中心接受審判。這種把你們重新再造的過程對你們來說是最適合的。如果除了奴役和干涉我們你們無事可做,那麼極有可能你們再也不能出現。你們現在已經被警告了。

 

      再次的,請給這些造物對手一個機會進入到銀河真空中,從而進入到銀河中心得到轉化。有些人會珍視這個機會,從而從這個真空控制和等級體系中得以脫出。

 

      宣佈:我移除掉所有與之有關的印記、嵌入、覆蓋、信仰、觀念、態度、身份、凍結之情感等。請求你的高我把你的無意識心理、下意識的心智、所有穿過你的意識之光球的心智引導到銀河真空方向,移除所有這些成份及與此協定有關的其他內容。

      再次,據為己有你真內在自我之光,充滿所有的清除過的領域。這允許你真正的所是代替被清除掉的錯誤的結構。

 

      呼喚並修復你與無盡源頭原始的協定—你化身進入到這麻煩的世界,攜帶著源頭之光進入到你的化身當中。讓愛之威力充滿這些原始協定,釋除與這些舊的、人為欺騙的協定的結構框架。所有這些中最重要的你的“意願”會促使這些達成。如果需要,你可以讓自己憤怒一些,利用這些正義之憤慨加強你的意願。

 

       要常確認自己的宣言:我是至高無上的,沒有人能夠帶走我的能量。我是至高無上的,沒有人被允許侵犯我神聖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