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人海茫茫,我們都是這世界的匆匆過客,都有屬於自己的生活朋友圈,都在欣賞著自己眼中的風景,物以類聚,人以群分,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相知、相遇。 網路世界是緣分的相隔天涯,或許近在咫尺,我們不打擾,卻珍惜彼此的心靈的碰撞,每個我們認識相知的陌路熟客,哪怕是一個微笑,一個眼神,一個回眸,一個小小的舉動,都讓對方感到溫暖,貼心,多了對彼此的相互牽掛。

有時候,也許不知道對方的容貌,卻多了幾份心靈相應的緣分和遐想。至少我們在今生,在一轉身的刹那之間沒有錯過,心中還有回味和美好的記憶。若大的世界能在虛擬的世界和你們相遇真的不容易,雖然不能一起去看看嚮往的風景和攜手到老,卻多了幾許默契,感謝上天給了我們相遇到相知的緣份,讓我感受到了彼此的存在。

網上相識其實是一種緣份。能在茫茫網海相遇,我想這也是冥冥之中操縱緣分的上天,借網路搭起投緣人相遇的橋樑,所以,這種緣分應該值得好好去珍惜、用心去把握。 在網上停留的時間越長就越感覺網上友情,尤其是摯友之情的珍貴和難得。網上友情,是一種沒有任何功利心的純粹友情,不管你高成名就、名利雙收、地位顯赫、相貌容顏,談得來,有默契,那就知足了。

我們只是互訴生活中的點點滴滴,互相探討人生真諦,實際上是獨立人格之間的一種互相呼應和認同,互相解讀自己對生活的感悟,舒張生活的壓力,緩解靈魂深處的孤獨感和對彼此的欣賞、認可。正因如此,才值得網上人用愛心、用真情來珍惜難得的機緣。

我們不強求不猜疑,豁達地對待網友,互相理解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包容,精心培育並呵護這段難忘的網路之花。 摯友之交應該類似君子之交,是一種清淡單純的友誼,這種友誼的基礎應該是心靈上的互惠。

當網友獲得成功,傳遞喜訊的時候,我會把真誠的祝賀獻給朋友;當朋友對傾訴心中的憂愁苦悶和煩惱,我會用一顆同理心對朋友寬心,把溫暖人心的勉勵話語通過冷冷的網線傳遞到網路的另一端。朋友情緒低落的時候,一封Email、一段微博、一個微信、一個臉書表情、一聲關注、一句平常的體貼語,也許就能緩解朋友的苦悶和煩惱。

歲月悠悠,往事如昨,昨日的餘輝無法照亮今天的湖光山色,因此我們應該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珍惜友情,珍惜網路為我們締結的緣分,在網路裏用真心、用真情來彈奏一曲“友誼”的抒情曲。 我們都有生命中的酸甜苦辣,也有隨處而見的真誠和感動。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者、但我懂得珍惜生命中,每一位一起走過的朋友。我們相逢于空間,認識於空間,把友誼播種於空間,看似很淡很淡,卻那麼刻骨難忘,我們的相識,沒有利益衝突,沒有職業之分,只憑著一份熱情,那份默契。一種坦然的、飄逸的情、一種淡淡的感覺,永遠不會有排擠,沒有偏見,帶去的只是溫馨,一個小小的祝福,收穫的是快樂,留下的只是記憶。

無論與你們的距離有多遠,願我的祝福永遠陪伴你們。 我們都去珍惜空間的每一份友情,無論它是不是已經過去,回憶,真的,認識你們真好,我更加懂得世上最珍貴的不是財富,而是一份真摯的情誼,因為財富並不能永久,而知己的朋友卻是一生難得的相遇。緣分使我們相遇與相知,我不完美,但我懂得怎樣珍惜,珍惜生命中遇到的每一位來客和真誠的朋友,願我的朋友每天都生活的更充實、更精彩、更美好!

你們是我今生永遠的回憶,生命中有你們一路相伴,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們貼心的話語,感覺真的溫馨!旅程中有你們平安祝福,感覺不到了勞累!失落中有你們安慰,感覺堅毅!成功中有你們分享,感覺欣慰!孤獨時有你們陪伴,感覺快樂!當你不開心的時候,請記住還有我們曾經的話語和祝福。當你不快樂的時候,我就是你們的開心果。當你孤獨的時候,有我在陪你們說話。當你們傷感的時候,我會和你們一樣的憂鬱。

朋友中有你們我不寂寞!祝福網路一端的朋友永遠開心,幸福! 請別忘了你們的世界我曾經到過。不是每一段聊天都是美好的回憶,也不是每段回憶都是那麼的刻骨銘心。我們即使不能相伴到老,我也會在這裏為你們祝福。 即使某一天,我們彼此厭倦了對方,再也不能繼續去暢談,相信你們也會記得有一個人曾經和你們彼此守著電腦,即使你不情願的隱身,也能感到有一個聲音經常的耳邊響起,那是難以割捨的牽掛。

也許你們已經忘了聊天記錄裏的客套話語,最近幹嘛呢?還好嗎?忙不忙?好運?,但起碼你們的世界我曾經感受過,但我付出的依然是最真的心。如果你真的還記得網路的那邊還有一個曾經陪伴你的陌路朋友,那我就是幸福的、快樂的。就算和你們彼此散落天涯,各自有自己的生活、苦與樂,我的心依然為你們牽掛。

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當友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我也會珍惜這陌路情緣,不論來生多麼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們的記憶!如果今生我們註定擦肩而過的過客,那我深深地祝福你們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們再次相遇。 彼此牽掛是我們相互心靈的滋味,如果回憶是唯一的回信,但願永久封存這份美好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