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生與你必定是有個約會的,這份思念一直沉澱在心裏,

那麼多年,想去看你,想去看望我那心中的海。

想赤腳走在沙灘上,一任那咸濕的海風溫柔的打濕我那濃濃的相思,

想靜靜的坐在你的身旁,傾聽你那無人探知的古老的心事,

想在一個有月光的晚上,獨自去感受你的深情與蒼茫,

想要在月光下想起那來自前世的遙遠的記憶。。。。

 

我來了,在這個有風的夏日,

我風塵僕僕從千里之外輾轉而來,為你而來。

你是否聽到了我急切的腳步?你是否聽到了我怦然的心跳?

你是否聽到了我顫抖的渴望和欣喜?

我的海,我夢中的海,我終於從那遙遠的夢裏真實的走到了你的身旁,

來到了你的面前。  

在這個月色如水的夜晚,我一點一點的靠近你,我想要在你的懷裏繾綣。

我如夢囈般在心裏向你呢喃:“我來了,我來了,我終於來到你的身邊了。。。。”

那洶湧的潮汐是你等待的激情嗎?那叩擊著岩石的濤聲是你急切的訴說嗎?

我的海,我心尖的那滴淚呀。。。

 

我羡慕海鳥可以在你廣博的懷裏舒暢的盤垣飛翔,

我羡慕那如水的月影能夜夜投影在你的波心。

風溫柔的拂著我那飛揚的長髮,水溫潤的浸透我渴望的肌膚。

我的海呀,不知道多少次在夢中來到了你的身邊,

而今天你的氣息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眷戀。

在夜色中我感受著你的深情,

我聽到了來自遙遠的海底那聲輕輕的歎息:“你終於來了。。。。。

 

難道你也在一直期待著我?如我期待著你一樣嗎?

我的淚不禁悄然的劃落,每一滴都落在你的懷裏,溶入你的心裏。

遠離了喧囂的疲憊,遠離了都市的塵埃,那曾經遙遠的相思化為咫尺。

我不禁閉上眼睛輕輕的向你靠近,迎著你急促的喘息,

夢囈的呼喚,走近些,再近些。。。

我要融進你的懷裏,讓你的氣息把我消融。

今夜,就在今夜,我是你的,

我要把萬千的心事在你的懷裏放飛,我要讓那幾世的愛在此夜,悄然的綻放,

我要讓思念的心張開翅膀,在你深邃的懷裏暢快的飛翔。。。

 

我要觸摸你的心,我要感知你陷落在深深海底的無人觸動的沉默,

我要把你的氣息帶走,永遠的留在我的身旁。

  我多想是你懷裏的那尾魚,永遠遊在你的心裏,

在有月光的夜裏,躺在你搖籃一樣的懷裏聽你在我耳畔,

輕柔的呼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