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歲月,所有的

日子都泛著幽暗

在無邊的夜色中沉淪

恍若看見,季節的畫布上

你,靜靜佇立的影像

風中渴望叢生的眸子

是斷翅的鳥兒,在

望著那片自由深邃的天空

 

我的指尖,劃過你的憂傷

所有的凝望,都無法抵達

那個背誦千百遍的夢境

輾轉中,我滄桑的額頭

刻滿,歲月無情的痕影

 

我,仿佛已經蒼老

再也不能安然的入睡

我,和不眠的夜對望

我顫抖的雙手,終究

無法,觸摸你的模樣

 

那種半夢半醒的疼痛

蔓生在黑白相間的時光

我閉上眼,端坐在詩歌中梵唱

不為覲見,沐浴你的芬芳

只為供養,愛的生長

讓我菩提樹下,用一生一世

遙望你的方向,不為消磨

只為,虔誠的把你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