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的網路,
玩碎了多少顆誠摯的心?
疲憊了多少雙期盼的眼神?
望著漸行漸遠而又熟悉的身影,
留下的只是憂傷和惆悵!
時間是一把戳穿虛偽的刀,
它驗證了謊言,揭露了現實,
淡化了承諾,違背了誓言!
當你感覺被欺騙,
被敷衍,束手無策的時候,
學會淡然一笑,看淡得失。
隨著時間的流逝,
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
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
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
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最安逸的時候,是可以關閉一切喧嘩,然後,依著心脈靜靜品讀,讀某一時寫過的文字,讀文字裏的某一個男子。或者,已然是年深久遠的故事,已然,想不起是在哪一頁光陰的安排下潑墨的心思,溫良中相遇,灼熱中落筆,而唯有觸摸著文字,才可以感覺到曾經的花事是那樣的風生水起。不覺,垂下眼簾無由的感歎,誰安排了紅塵裏的一次會面,兩個人入了眼,兩顆心起了相思的念,卻又不得不擦了肩,空留指間與心間暗自繁盛的遺憾,之後,等時間來印證一個答案。其實,若煩惱想的少了,喜悅就會增加的多一點,回憶,固然是一件很美好的事,只是生活,還是要不斷的繼續。不如,堅持做溫暖的自己,不讓小情緒佔領著心扉,合著微笑,煮著時光,在這般純淨的底蘊裏,也定然可以一個人,一程的風月美到極致。

 

首先說說什麼是仙家,仙家分為上方仙和地仙,上方仙就是已經位列仙班的,相當於已經有了仙家的證書了,記錄在仙家名冊裏了,地仙通常指的就是一些精靈,通過幾百年甚至幾千年的修行,有了一定的修為和本領,甚至有的已經可以幻化成人形,還沒有位列仙班的,我們通 常稱之為仙家,比較耳熟能詳的有胡、黃、常、蟒四大家族的仙家。
說完仙家,我們繼續說說出馬是什麼意思,北方叫出馬,搬杆子,南方叫出殼、落座等等,就是以地仙為主,因為地仙要位列仙班,必須要有功德,又不能現人形直接幫助需要的人,只能通過一個媒介來達到積累功德的目的,所以找到了一個有緣人,我們通常稱之為弟馬,讓弟馬來給別人看事,從中積累功德,弟馬也會隨之積累功德。仙家找到弟馬之後,如果要給別人看事,需要有一個儀式,這個儀式就叫出馬或者搬杆子,出馬後,弟子立刻就會看事情 ,以仙家附體的形式,所以才有了大家經常看到的抽煙,抖動,喝酒等等一系列的看事方法。
出道也會有一些所謂的“仙家”師傅,但是多以上方仙居多,而出道就不僅僅是為了積累功德,多數都是因為仙家跟出道之人有些緣分,這一世幫助其修行,出道之人往往不是一世在修行,需要幾世的修行,才積累到今世有出道的緣分了,出道之人更注重的是自身的修養,需要一系列的修行,如戒、定、慧等長時間的修行後, 才會看一些事情,例如能看到前世今生,能開天眼看一些因果等,往往比出馬的人能看事情的速度慢,但是之後是依靠自己的本事在看,而不是仙家附體的形式。
此兩種看事情的方式都有自己的長處,但是出馬或者出道卻不是自己能選擇的,一旦你有這個緣分,也不是隨意就能擺脫掉的,所以有緣分就好好修行,沒有也不強求。

 

愛不愛,看感覺。合適不合適,看生活。很多時候,你對一個人有感覺,會深深愛上。但談戀愛容易,過日子卻難。你以為愛上了就會幸福,但愛上一個人,才是煩惱的開始。真正幸福的日子,從來不是因為相愛,而是因為相合。所以,你要的不是一個愛人,而是一個合適你的愛人。很多人,你以為會一輩子,卻慢慢離開。有些事,你以為不會變,其實早已物是人非。這世上,最公平的事就是改變。不管你想要還是不想要,身邊的所有都在改變。所以不需要為一些事情的變化,一些人的離開而傷神。我們能做的很少,無非就是,等來的來,等走的走,等留的留!

 

人山人海萬千相遇,有幾人能暖你心窩;緣起緣滅花開花謝,又有幾人能伴你寂寞。相遇本在天,誰都想留得住初見相知相伴;相守本在人,誰都怕物是人非曲終人散;珍惜本在心,誰都望誓言不變陪伴永遠。再好的朋友,缺少聯繫也會淡;再深的感情,不懂經營也會斷。多少已散的宴席,是望不到深情而後會無期;多少擦肩的緣分,是得不到在乎而悄然離去。人心都是相對的,以真換真;感情都是相互的,用心暖心。世界很大,有緣能遇見不容易;心靈很小,有心裝著你要珍惜。只有真心真意,才能不離不棄。

 

不管你有多麼單純,

遇到複雜的人,

你就是有心計。

不管你有多麼真誠,

遇到懷疑你的人,

你就是謊言。

不管你多麼專業,

遇到不懂的人,

你就是空白。

所以,

關鍵不是你不夠好,

而是你沒有遇對人。

別太在乎別人的評價,

懂你的,不用解釋;

不懂你的,解釋也沒用。

不需要解釋,做好自己!

 

念你,如昔。輕歎滄桑,誰來安撫?蕭笙的曾經,被歲月的煙沙模糊。渡口熙攘,我們皆是過客。若,有一天,我不小心擾了你的清淨,請不要怪我。一程風雨,一程泥濘,只因順流而下,不經意飄到有你的岸。

 

想把這一城的煙雨,悄悄收藏,寫成一首詩,寄向遠方,告訴遠方的你,荷花已開滿了池塘,魚兒在荷葉下漫遊,水珠在荷葉上輕輕搖晃,一如你淡淡的笑,寫在臉上。

撐起油紙傘,便接住了夜的失落與慌張, 收起傘,又是一城的煙雨微茫。細雨落上發梢,滑過臉龐,如煙的默念,隨著夜風清揚,一抬眼,又是一池青蓮,搖曳著荷花盛開的池塘……

 

想你,魂牽夢繫;念你,心馳神往;等你,花好月圓;盼你,咫尺相望。紅塵萬丈,若相逢,我會在你懷中灑下我千年似水的柔媚,為這許許多多思念堆砌起來的日子,為這月下孤苦的相思與期盼,因為你的成熟與偉岸,給了我無盡的依靠和眷戀,花開時節,渴望共賞那一簾雨落花間的盛景,共用那一脈暗香浮動的溫情。煙雨紅塵,深情幾許?一箋心事,花開花謝。若水三千,哪一瓢知我冷暖?情海沉浮,千帆盡,何處覓君顏?

 

關心,因為愛。生氣,因為在乎。沉默,因為包容。囉嗦,因為希望你更好。發火,因為不想失去你。如不在乎,便會無動於衷。如不在意,便會無所謂。不要把別人對你的愛,當做你傷害別人的資本。不要等哭了,才知心疼。不要等失去了,才知珍惜。

 

人生,不過一杯茶,滿也好,少也好,爭個什麼!濃也好,淡也好,自有味道。急也好,緩也好,那又如何?暖也好,冷也好,相視一笑。人生,因為在乎,所以痛苦。因為懷疑,所以傷害。因為看輕,所以快樂;因為看淡,所以幸福。我們都是天地的過客,很多人事,我們都做不了主。

 

《悠悠紅塵為你等待》

認識你我不後悔

茫茫人海中

緣分讓我認識了你

說真的一開始

我並沒有在意過你

漸漸的

你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

每天都渴望能夠看見你

哪怕就看一眼

想你的時候

我會看看你的頭像

把你複製在我的心裏

在腦海裏刻上你的名字

想你的時候

我會去聽聽音樂

讓自己陶醉在音樂聲中

想你的時候

我會讓自己麻醉

趕快進入夢中

那樣你就會慢慢走來

我需要你夢中的溫存

夢中的愛

雖然那很短

可那好甜蜜

一個人的一生

是等待的一生

人們總是帶著幻想

懷著期望去等待

早有註定的心有靈犀

而串連在一起的

夢中的情人

有的人不惜用

一生去等待一個人

等待一顆心溫柔的觸及

如果生命是一種等待

只為證明愛的存在

那麼我想

等待的本身便呈現出

美麗而憂傷的內涵

雖然說

感情也是一種樹

不到季節不會開花

但只要用心花時間去

等待的東西

終究會有它的意義

以不變的執著

等待久遠的感情

不放棄每一個明天

只為那個真誠的人

那段純淨的愛

那份美好的企盼

等一輩子也值得

我對你的這份執著

從未變過

我願為你守著

無數個寂寞的夜晚

和一份未知的期盼

但是我願意

每天我懷著真誠的心

祈求上天

賜予我一段塵緣

能讓我與你相伴一生

沒有你的日子

我真的很難熬

寂寞的夜裏

我想你想的睡不著

你對我的愛有多深

我真的想知道

我願意用一生

去等待你

等待你的心你的愛

等待你用溫柔的手

抹去我眼角的淚

可誰能告訴我

一直等待的那一天

究竟是怎樣的

我分明感到

時間漂流而過

難道我錯了嗎

緣分讓我遇到了你

今生你是我的最愛

於是我用心地呵護著

沒有誓言

卻說愛你永遠

不曾許諾

卻在思念的風雨中

把你期盼

在遠方的你

是否能聽見我的呼喚

我愛你的心如此確定

為什麼相愛的季節

總是遙不可及

我不得不承認

我的這份等待

無悔的等待

同樣是孤獨的等待

是我不敢停息的動力

也是我莫大的安慰

茫茫人海

我在為誰等待

悠悠紅塵

誰又與我同行

是你

讓我深深地相信

此情可待地老天荒

 

當愛漸漸的走遠,再怎麼的卑微,也無法續寫相愛時的柔情似水;當感情慢慢流失,無論如何緊握,也無法挽住相遇時的推心置腹。不是彼此不懂珍惜,也不是彼此薄情寡義。光陰是賊,偷走了緣分的相遇,只剩下初見的回憶。

 

人這一輩子,無非就是一個過程,你可能在一個人面前一文不值,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

人生,哪有那麼多時間後悔,自己認為對的,就去做;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

年輕的時侯,不讓自己去經歷繁華,你就虧欠了自己;年紀大了不讓自己恢復到簡單,你就可能虧欠生命。

別讓自己老的太快,卻明白的太遲,用順其自然的心態,過隨遇而安的生活,做喜歡的事,做簡單快樂的自己。

 

無論你說話多麼謹慎,總有人歪曲你的意思,不需要解釋。在這個世上不要過分依賴任何人,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都會在某些時候離開你。人生最糟的不是失去愛的人,而是因為太愛一個人而失去了自己。有些事,挺一挺,就過去了。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記了。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釋了。有顆心,傷一傷,就堅強了。如果,感到此時的自己很辛苦,那告訴自己:容易走的都是下坡路。堅持住,因為你正在走上坡路,走過去,你就一定會有進步。如果,你正在埋怨命運不眷顧,開導自己:命,是失敗者的藉口;運,是成功者的謙詞。命運從來都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埋怨只是一種懦弱的表現;努力,才是人生的態度。

路與路的距離,可用腳步去丈量;人與人的距離,用時間去測量;心與心的距離,用情感去度量;這世上,最遠最近的是人與人的距離;有的可以走近,有的永遠很遠,有無法意會的心靈相通;最難最美的也是距離,有的和諧美好,有的不能逾越,也有無法言傳的陪伴;跨越距離,讓人心美好;保持距離,讓魅力倍增;尊重距離,讓情感珍貴。

 

人生聚散如雲煙,下一個路口不知道還有誰在;歲月短暫似飛花,花開到花謝也不過是屈指可數。人生苦短,冷暖自知,緣聚緣散是緣,緣起緣滅皆緣,該來的、該走的,淡然以對。 躲不開的就去面對,留不住的何須挽留,塵世喧囂紛雜,心若不動奈我何其。心靜了,才能聽見萬物的聲音;心清了,才能看到最美的風景。走的路越多越發現,能陪伴自己的唯有一顆澄然的心,坦然面對所不能對。也終於明白,雨天要為自己打傘,心中要揣一縷陽光,常念人恩,常忘人非,心懷善念才能利人利己。

 

人這一輩子,最開心的一件事,

就是遇到了陌生人的信任,

久而久之成為朋友。

並且一直信任你,

支持你,選擇你,

這是用錢都買不到的人格魅力。

堂堂正正做人,明明白白做事。

永遠不要丟掉別人對你的信任,

因為別人信任你,

是你在別人心目中存在的價值。

失信是人生最大破產,

永遠相信,

誠信可贏天下,守信方得人心……

 

忘不了的昨天,忙不完的今天,想不到的明天。測不准的人生,行不完的坎坷,磨不滅的回憶,割不斷的思念。躲不過的寂寞,越不過的無奈,流不完的眼淚,聽不完的謊言。看不透的人心,放不下的牽掛,理不清的情絲,斬不斷的情緣。情,是寫在心裏的詩行;愛,是印在腦海裏的底片。這,就是人生。

 

有種惦記叫——你到家沒 ?

有種心疼叫——別熬夜,睡覺吧。

有種牽掛叫——多吃飯,注意身體。

有種真心叫——我等你 。

有種付出叫——我願意,不後悔 。

有種感情叫——你開心就好 。

有種溫暖叫——別怕,你還有我 。

有種真愛叫——我一直都在 。

一個人如果在乎你,

眼睛裏,會有表情,

行動上,會有說明,

是對別人完全不一樣的關心和疼惜。

會喜歡和你分享他的一切,

好與壞,喜與悲,

欣喜與無奈,成績與挫敗。

一個在乎你的人,

也許在外人面前少言寡語,

但在你面前卻會滔滔不絕。

想把一切都告訴你,不想保留。

這個人會調侃你,諷刺你,

罵你傻,說你笨,嫌你胖,

但他的眼睛,始終離不開你,

心裏惦記的,也全是你。

“情”字最是微妙,

非但別人無法勉強,

自己也往往控制不住。

愛得越深,就越會替對方著想。

你的一切,在在乎你的人眼裏,

沒有應不應該,都成了“當然”,

沒有忙與不忙,都成了“放著我來”。

感情的世界裏,

總是聯絡你的,都是在乎你的人;

總是關心你的,都是心疼你的人;

總是理解你的,都是懂得你的人;

總是幫助你的,都是看重你的人!

沒有誰會閑來無事,

把關心送給一個無關緊要的人身上。

如果你身邊,正好有這樣一個人,

切記:要珍惜!

想念一個人,是忍不住的...

在乎一個人,是藏不住的...

喜歡一個人,是控制不住的...

愛上一個人,是情不自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