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久了,你會發現男人的相貌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腦子裏有智慧,心中有擔當! 男人的甜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能否兌現承諾!男人的金錢多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花不花在你身上!男人的人在哪不重要,重要的是心裏是否牽掛你!願意為你付出的男人才是最愛你的。挑剔你的男人你就別再奢望他能給你幸福,因為他愛的只有自己。 ——致女人

 

我已醉,你已睡,寂寞夜裏風在吹,誰的眼,一行淚,淌在心頭似海水,情難收,愛難退,痛到深處人不規。別安慰,不後悔,只是今夜我想醉,天一杯,地一杯,飲盡所有傷與悲,山一杯,海一杯,山盟海誓如煙飛。你一杯,我一杯,我與天地醉一回。

 

我不羡慕別人的收入,因為我知道他日日夜夜的艱辛。也不羡慕別人說走就走的自由,我知道他為這份自由付出的代價。更不羡慕別人不用上班有人養,卻不知她在多少個日日夜夜流淚和等待。一切都有代價,無論是財富,事業,還是自由。所以不必羡慕,生活不在別處,而在於你付出了多少,就會收穫多少。 加油,走在人生路上的我們!不攀比,不抱怨,不計較,多包容,多理解,多付出! 腳踏實地做事,實實在在做人!

 

女友:我們能分手嗎?

男友:不可以。

女友:為什麼?

男友:就像這食堂的包子,你咬了一口,不想吃了,人家肯給你換嗎?

女友:可你沒我想像的好。

男友:就像食堂的包子,你本來想吃肉包,拿錯了,咬了一口是菜包,想換又不給你換,難道扔了?湊合著吃吧。

女友:噢。

那我不跟你分手啦其實,沒有誰是十全十美的。

只要他疼你,寵你,懂你,對你好!

就夠啦!(看了轉之後,幸福會來永遠不分手)

 

男人回家早,女人就挖苦;男人回家晩,女人就發怒;男人長得帥,女人犯嘀咕;男人長得醜,女人就頓足;男人太有錢,女人就無主;男人沒有錢,女人就反目;男人太聽話,女人就氣粗;男人不聽話,女人凶似虎。左右不是人,男人真辛苦!

 

吃過苦,受過累,人生有誰不糟罪;苦一苦,甜一甜,風雨相伴幾十年;想歸想,說歸說,人生道路好坎坷;紅塵中,多酸淚,迷情逍遙終後悔;鳥爭食,人為錢,傷了美女傷貪官;走走路,賞賞景,貪婪之夢早日醒;比大款,想大發,年輕正道闖一下;想幸福,想快樂,整點小酒慢慢喝;笑一笑,十年少,煩惱憂愁全忘掉;看一看,比一比,我在中間也可以;眼一閉,眼一睜,夜晚過去又天明;眠一睜,眼一閉,人生如夢睡過去;開開心,莫歎氣,長壽快樂在一起;懂得了,知道了,所有包袱放下了。

 

你說女人愛你,你窮下試試?你說男人愛你,你提錢你試試?你說老闆看重你,你談條件試試?你說你有好朋友,你借錢試試?這個社會,不要去嘗試人心,會讓你失望的。努力吧!自己強大才可靠!

 

數天數,一年三百六十五,忙忙碌碌、迷迷糊糊、斤斤計較又何苦。數天數,十年三千六百五,吵吵鬧鬧、傷筋動骨、退後一步多幸福。數天數,百年三萬六千五,何必等到不能動了,才去珍惜每一步,你去數一數你去想一想你能活到多少數,恩恩和怨怨是是與非非,還有什麼煩惱不能放,人生苦又短,人間情更長,哪有功夫論短長。

 

想念的時候,只想看上一眼,感覺很噯,孤單的時候只想聊上一會,非常眷戀。世界上最貴的不是錢,而是時間,最美的不是風景,而是感情。每個人的時間都有限,能夠隨時陪著你的人很少,每顆心的容納都很小,,,,,,願意放你在心上的人不多!

 

弟子問老師:"您能談談人類的奇怪之處嗎?"老師答道:“他們急於成長,然後又哀歎失去的童年;他們以健康換取金錢,不久後又想用金錢恢復健康。他們對未來焦慮不已,卻又無視現在的幸福。因此,他們既不活在當下,也不活在未來。他們活著仿佛從來不會死亡;臨死前,又仿佛他們從未活過。”

 

一個苦者找到一個和尚傾訴他的心事。 他說:“我放不下一些事,放不下一些人。” 和尚說:“沒有什麼東西是放不下的。” 他說:“這些事和人我就偏偏放不下。” 和尚讓他拿著一個茶杯,然後就往裏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出來。 苦者被燙到馬上鬆開了手。 和尚說:“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 總有那麼一個人,一句話就可以把你傷的很徹底。其實, 每一個愛傻笑的人,心裏都有著放不下的痛。 痛了就哭。 - 哭累了,蹲下來抱抱自己,依舊倔強的說:也不過如此。

 

上不去的工資,睡不飽的覺,喂不胖的錢包買不起的貂。 現在60後一手遮天,90後無法無天, 00後都被寵上了天,50後的吃喝玩樂天天都是星期天,可憐的70和80後活得是他媽的一天不如一天。物價天天漲,房子買不起,踏入社會剛出道就掙了三個億。“一個失憶,一個回憶,一個不容易。

 

詩一般柔美的情懷, 在夏日的陽光下融入藍天,融入大海, 感動著每一顆嚮往幸福美好的心靈, 撚一縷煙的纏綿,聽一曲春日私語。 一路走來,我們用文字攜手走過, 用心靈的墨蹟抒寫人生路上最美的亮點, 回眸中,行雲流水的記憶纏綿一紙素箋, 墨香溫潤了咫尺天涯的牽念。

 

人生,不能總是得意,生命中,有風有雨,人生就是在曲曲折折的過程中, 挫折時,學會振作起來, 高興時,不要沉醉其中, 生活就要在苦中想著幸福,在幸福中坦然, 做人不一定要風風光光,但一定要堂堂正正, 處事不一定要盡善盡美,但一定要問心無愧, 以真誠的心,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以感恩的心,感謝擁有的一切, 以寬闊的心,包容對不起你的人。

 

煩煩煩,亂亂亂,何處現青天,既已生,何懼亡,生死兩茫茫,進也難,退也難,進退如何辦,不怨天,不怨地,只願今生債難還 托明月,寄哀情,長夜漫漫無心眠,瘋瘋傻,傻瘋瘋,瘋瘋傻傻度此生,前世債,今生還,生生世世還不完,難難難,苦苦苦,內心苦難說不完,苦苦苦,難難難,紅塵在此不多言,眾香官,莫見笑,這種滋味誰知道,,,

 

你所有的好與不好,只有自己真正瞭解,評價永遠來自他人的世界,別太在意,你要做的,就是踏踏實實做好內心確認的自己,別為了不屬於你的觀眾,去演繹自己不擅長的人生。

 

搖曳纏綿的思念,唯有把心中的思念,託付給彩蝶,讓它把我的相思揉進你的心裏。如果,每一隻蝴蝶都是一朵花的靈魂,每一世輪回都是為了找回自己心靈深處的那份感情的歸宿,那麼,來世讓我來尋你,讓我的雙眸望穿你的快樂和憂傷,在眼淚中許你一個盛唐,若相見,只願彼此淺笑,一句輕輕淺淺的好久不見,好想你,道盡一生的等待訴說一世的愛戀。

 

一片花的幽香,穿越流年的守望,在清淺的時光裏,收藏那點點滴滴的溫暖,讓心做一次自由的飛翔,不問花開,不問葉落,不管緣深,不管緣淺,披一件花的霓裳,悄然獨舞,在江南煙雨的纏綿裏,讓牽念的思緒,在繽紛的色彩裏,綻放飛揚!

 

午夜,一陣心酸從夢中莫明而來;醒來,淚水模糊了雙眼;輕淺晶瑩的淚滴如同窗外淅淅瀝瀝的伏雨,淋漓不盡,點點滴滴,宛若朵朵淒然的花兒,綻放在窗臺,殘落了一地的花瓣,如同想你念你的心情;淒然無助,孤寂飄零。親愛的朋友,午夜裏的你,是否同我一樣無眠......!連續多日的雨一直在下,陰霾的氛圍總是不經意地撩起心底的那一抹憂傷;於是,隱藏著的心事,也便越發的惆悵;控制不住的回憶著你的點點滴滴;思念著你的容顏,味覺你的體香,玲聽你的心語,擁抱著你纏綿......。午夜,夢幻夢移的心靈飄然在星空裏,隨風而獨舞......

時光靜寂,歲月輕柔,拈一顆素心,輕倚季節的轉角,看流年的風輕輕吹過,始終相信,時光可以帶走最美的年華,歲月可以刻畫老去的顏容,但那些過往的中的瑩亮,那些光陰浸染的情懷,終是停留在記憶深處,明媚了歲月,芬芳了生命!

人生就是一場未知目的地的旅行。很多時候,我們並不知道自己接下來會遇見怎樣的未來。只不過有時候,我們只是一味的狂奔,卻忘記了旅行的意義!

老天給了每個人一條命,一顆心,把命照看好,把心安頓好,人生即是圓滿。把命照看好,就是要保護生命的單純,珍惜平凡生活。把心安頓好,就是要積累靈魂的財富,注重內在生活。換句話說,人的使命就是盡好老天賦予的兩個主要職責,好好做自然之子,好好做萬物之靈!

人生一程,月缺陳詩,月圓成歌,無聲更替,流沙遺漏,行走指尖,只願摘取有限的精彩片段,溫馨記憶,快樂時光……用心經營一處清逸,不一定很大很寬敞,卻真真屬於自己!

 

人生的路,要邊走邊看,邊走邊忘。直奔目的地的人生是單調而繁忙的,因為只為一個目標而活著。頻頻回頭的人生是痛苦的,因為即放不下過去,又錯過了當前。"停車坐愛楓林晚"的人生是豐富多彩的,腳下是要走的路,眼中是迷人的景,心裏是真切的感動。邊走邊看,一路精彩;邊走邊忘,一路灑脫!

光陰裏,誰不是生命的過客?人海中,誰又路過了誰?莫內畫睡蓮,直畫到告別世界的最後一天,總在想,他是如何在千朵萬叢中識出了屬於他的那一種?情不知所起,問已無意。無論如何,在澄澈的方寸天地,能夠有一場靜到天荒的相遇,已是難得,不必問來世。世上,有沒有一個人,一樁事,可以完全擔當一份情感?生命,是如此的有限,人性,是如此的殘缺。遇見時,莫問是劫是緣;告別時,只合剪斷癡纏。

人生彥語:--別和小人過不去,因為小人和誰都過不去;別和社會過不去,因為你會過不下去;別和現過不去,因為你還得過下去;別和女人過不去,因為過不下去別也得過下去;別和男人過不去,因為過去了他就過去了;別和領導過不去,因為你肯定過不去;別和上帝過不去,因為它遲早會讓你過去。

人生的必修課是接受無常,人生的選修課是放下執著。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心靈相通即門當,言行相融即戶對~

 

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

自己走不出來,

別人也闖不進去。

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裏。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道傷口,

或深或淺,蓋上布,以為不存在。

我把最殷紅的鮮血塗在那裏。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場愛戀,

用心、用情、用力,感動也感傷。

我把最炙熱的心情藏在那裏。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行眼淚,

喝下的冰冷的水,醞釀成的熱淚。

我把最心酸的委屈匯在那裏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每個人都有一段告白,

忐忑、不安,卻飽含真心和勇氣。

我把最抒情的語言用在那裏。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愛你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在看不見你的時候,才最愛你。

同樣,你永遠也看不見我最寂寞的時候,

因為我只有在你看不見我的時候,

我才最寂寞。

也許,我太會隱藏自己的悲傷。

也許,我太會安慰自己的傷痕。

從陰雨走到豔陽,我路過泥濘、路過風。

一路走來,你若懂我,該有多好!

 

人們常說:年輕是一種心態。童心,意味著真誠、善良。有一份童心,就多一份快樂,少一份憂愁,你的心就永遠不會老。

音樂是人類的共同語言。沒有音樂的世界是枯燥的,不喜歡音樂,不會欣賞音樂的人生是極其乏味、毫無意義的。

浪漫是人生不可缺少的一種格調、一種情感體驗。浪漫其實很簡單,浪漫無處不在,浪漫隨時可為。不是你會不會、懂不懂浪漫,而是你有沒有一顆浪漫的心。

優雅是一種氣質,優雅是一種風度,優雅是一種做派。女人需要優雅,男人必須學會優雅。輕言細語,尊重別人,禮遇他人,自然優雅。

哲人說:我思故我在。沉思是一種心靈的生活,沉思是心靈的清洗劑。沉思使人內心豐富而充實,沉思使人淡定,沉思使人成熟,沉思使人自信。

馳騁是一種放鬆,馳騁是一種解脫,馳騁是一種遺忘,馳騁是一種發洩,馳騁是一種放縱。當你感到身心疲憊的時候,馳騁在曠野郊外,馳騁在運動場館,馳騁在狂風暴雨中,馳騁在大海……但是,人最需要的是心靈的馳騁。

純潔是一種思想境界,純潔與天真做伴,純潔與純真為鄰,純潔與善良為伍。在這物欲橫流的時代,要保持純潔真難,因為說你純潔,並不意味著你可愛,而是意味著你傻得可愛。不過,人還是需要一點純潔,圓滑世故總是要被人看穿的。

勇敢是一種品質,勇敢是一種智慧,勇敢是一種力量,勇敢是一種自信。敢於直面人生,敢於直面困難,你就擁有了勇敢的心靈。

美麗人人盼望、美麗人人喜歡;美麗是一種感覺,是一種情感體驗。哲人說:因可愛而美麗。美麗無處不在,人人皆有美麗,也許你還沒有發現;人們不是缺乏美麗,而是缺乏發現美麗的心。美麗其實很簡單:你覺得美麗,就美麗。

追求是一種目標,追求是一種理想,追求還可能是一種永遠無法實現的幻想,追求無所謂高低貴賤。人生何曾沒有過理想、沒有過幻想?不管理想、幻想能否實現否,生活不能沒有目標,不能沒有追求。【一首醉人的歌-望海高歌】

 

每天進步 1%,一年進步365%。每天學習一些新知識,每天進步一點點,日積月累,一年下來就會是很大的進步和收穫。所以不要小看那一點點的學習和進步。

 

如果你想要現在舒服,那麼就去睡覺;如果你想要將來舒服,那麼就去努力。這世界很公平,你想要比別人強,你就必須去做別人不想做的事、你想要更好的生活,那麼你就必須去承受更多的困難,不吃拼搏的苦,就會吃生活的苦。沒有等來的成功,別輕易放棄自己夢想,別在最能吃苦的年代選擇安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