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空間的男女都是美麗的,優秀的。

你們像一顆顆璀璨的明珠鑲嵌在網路天空。

你們會遇到很多仰慕你的人,在這我想不評論網戀是好是壞、是對是錯、有沒有真感情,我只想把我看到的,聽到的寫出來,和正在飽受網戀之苦的姐妹們說幾句知心的話。

我認為,網戀,真的不太現實,但網戀的的確確的存在著,你遇上了,那要看你的命運了,看你遇到了一個坦誠的好友,還是一個花心大蘿蔔。

你要有思想準備,不管遇到那種,都要拿的起,放的下,否則,離網戀遠遠的,別碰、、、

網路裏的己婚男女都有家,都有他自己的世界,不管他對你真心也好,假意也罷,那都是一種精神的寄託,不要見面,不要挖心挖肺、要死要活的,倆個人在人生之路上相遇,就是緣,要珍惜。

談的來,是投緣,彼此鼓勵,彼此牽掛,彼此珍惜,足夠了。

開心就好,投緣就好,踏實就好,別希望他會永遠屬於你,他本來也不屬於你,你又有什麼權利和理由讓他專一,讓他屬於你呢?

傻吧?既然你選擇了一條不被世俗所承認、所認可的不歸路,你必須瀟灑,你必須笑看人生、、、、

假如你網戀了,你必須做到,不干涉他的家庭,不干擾他的事業,不打亂他的生活,不妨礙他的交友,不限制他的自由,不給他任何壓力。

你做不到,那你就離網戀遠遠的,否則,你會心力憔悴,對方也會疲憊不堪。

不管他有多愛你,你來晚了,你已有家,你要照顧好自己家裏的一切;

不管你有多愛他,他已成家,他有他的責任,他要對他的家人承擔起一份職責和義務。

你們只是網上的戀人,永遠不能像現實中的正常戀人一樣,這是你必須搞清楚。

再者相愛容易相處難,不是幾首詩、幾句甜言蜜語就能永遠相愛的,要互不干涉對方,而又要相信對方,你做的到嗎?你做不到,那就遠離網戀、、、、

網上情人,最好不和對方見面,當然未婚男女除外!

都說【不見面永遠是愛情】,你既然要愛,那就讓你一次愛個夠吧,不要玷污了你自認為神聖的情感。

一切就好像手裏的沙子,捧的越緊,反而從指縫裏流出的更多哦。

如果你做不到,我想你還是不要自討苦吃了,不要自尋煩惱了,乖乖的回到現實中,好好的安心過平常人的日子吧、、、、

網戀不是誰都享受得起的盛宴,網戀不是輕易就可隨便吃的禁果,網戀也不是一句【我愛你】就可以地久天長的愛情,否則怎會有那麼多人傷心欲絕,網戀沒有永遠的愛戀,總有一天,你會遍體鱗傷傷痕累累心力憔悴的,要麼把你鍾情的人永遠珍藏在心裏,要麼你就誰也別愛要麼你就不要怨恨任何人,好好多愛惜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