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以為,山是水的故事,帆是海的故事,雲是天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千帆過盡,你會不會成為我故事裏的主角?

紅塵裏的我,又在為誰深情不減?為誰衣帶漸寬終不悔?為誰滴不盡相思之淚染紅豆?難道美麗的夢,只能在天外聚散離合?難道相思的琴音,只能在夢中南來北往?

今生的愛,那麼久遠,來世的深情也剪不斷,我跪在佛前,默默祈禱,今生只求化身為花,在你經過的路旁,為你綻放一季的美麗,讓你今生幸福無比。

從前世到今生,我等著你,盼著你,盼望著總有一天,我們能相聚,期待著,你能感受到,我的深情,這世間,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能夠打開我的心扉,再也沒有人,能夠讓我如此熱切的期待,再也沒有人,讓我在經歷千年輪回之後,依然愛的死心塌地,愛的不可救藥,愛的深入骨髓。

不知你是否也有著同樣的心動,同樣的懷想,同樣的牽掛,同樣乍然相見的喜悅,同樣戀戀不捨的眷戀。

就這樣,隔著歲月望著你,你站在眼前,依然那麼飄逸,那麼瀟灑,宛如我初見你時的模樣,隔著天涯,隔著海角,隔著千百年的時光,我依然把你看的如此清晰,

你的笑,你的眼神,你的那份溫柔,一切的一切,最終化作一個幻影,一個夢境,一個傳說,帶著濃濃的,溫暖的,深情的愛,慢慢的,融入我的生命中,滲透在我的輪回裏,鐫刻在我的心上。

一杯暖融融的檸檬水,溫熱了前世今生的牽掛,而我此刻,正在努力調整千年的時差,努力的學會歷經千年的愛戀,平靜的守候。

歲月在岩石上敲打,我又留長了頭髮,耐心等待著海岸線的變化,大雨一直一直在下,風,狠狠的刮,是誰,孤獨中,一人在害怕?我的世界,海風一直眷戀著沙,蝴蝶依舊狂戀著花,深情的我,依舊在等待。

一生行走,望斷天涯,最遠不過是天邊,深愛的你,一直在心裏,輪回的記憶在風化,走過的曾經,我將它牢牢記在心裏。這一生,只是傾心一見,就讓我動情一世,戀你千年,等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