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若謝,定是為你凋零,淚若流,定是為你哭泣;月若瘦,定是為你相思,筆若動,定是為你寫詩。執筆流年,醉枕墨香,不管落花有意,還是流水無情,我都願意用最輕最淡的文字,為你寫盡我那最重最濃的相思。

我相信緣分,就像相信愛情一樣,相信,人的一生總會有一次心動的遇見,會讓你有暮然回首,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的感動。茫茫人海,總有一個人千載不變地等著我,那是我十三億分之一的緣。你見他第一眼的時候就感覺到溫暖,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一份喜歡,莫名的昇華作了愛戀。

讓你有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決然。如果說世間所有愛的相遇,都是一個溫暖的巧合,然而有些巧合,卻是那麼的美麗。美好的時光,遇見了對的人,分享你的喜怒哀愁,帶給你無限真摯與美好,付予你別人給不了的快樂和美好,還有,一直期待的甜蜜。

生命裏,真的會有那麼一種情懷,揮之不去對另一顆心的深深的牽念與眷戀。美好的愛情。總在不知不覺中塑造了人生更好的情感。 人生中,總有令人執著的東西,或者是一個夢,或者是一段情,或者是一個悄然觸動了自己靈魂的人。

人生有你,何其美麗,無論再有多少優秀的心靈從我的面前走過,我的眼中,我的心底將只留下一個唯一的你

愛是無形的東西,卻讓人感受火熱的內心;愛是世間最平凡的語言,卻令人飽含痛苦與煎熬;愛是熾熱的,有時會讓人迷失了自我;愛是迷宮,有時會讓人找不到出路;愛是難解的方程式,有時總也找不到答案;愛是一葉小舟,有時會迎來暴雨狂風;愛是懵懂的感覺,有時會讓人始料未及;愛是纏綿的情感,有時會讓人杞人憂天;愛是渴望的眼眸,有時會讓人如膠似漆;愛是一份責任,承載著兩個人的故事;

愛是一種寄託,飽含著兩個人的希望;愛是一個傳奇,奏響了我們的永恆!心動,只是一時的美麗,心懂,才是一生的不離不棄。心懂,是心與心的相依取暖;是靈魂與靈魂的對望生香;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欣賞。心懂,可以將天涯化作咫尺,可以去觸碰,內心最柔軟的地方,心裏的話,有人聽就是溫暖;鬱悶的事,有人懂就是幸福。

感情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卻是心靈最好的歸宿。我們一生中所尋求的就是,有人疼,有人懂。眼中有笑,心中有暖,所有相遇的千回百轉,為的是來到世上,遇到那個懂你的人;所有的過往,都值得珍惜;所有的經歷,都是一種懂得。而你就是最懂我的人。

愛在心動,情在至深,守候不為擁有,只為懂得,思念不為容顏,只為感覺,心心相印,是無聲的默契,惺惺相惜,是無言的相約,人生何求太多,只要有一個人暖暖的住在心底,語言不是愛的全部,用心感受,誓言不是情的永遠,以心相守,因為有了茫茫人海,相遇才顯得那麼意外,因為有了若若真情,感情才會無可取代的例外,

愛,總是坦誠相待,最好的伴,總是你一直都在,愛情的美是什麼,是疲憊時的停靠,是無助時的依靠,是傷心時的投靠,更是一份踏實的可靠,其實真正的幸福,莫過於拿心給你的在乎,拿生命給你的陪同,還有一雙無論風雨,都和你十指相扣的手,待風景看透,心依然體貼入微,情依舊細水長流,

你是我的邂逅,你是我的偶然,你是我的傳奇,心與心的距離很遠又很近,可以是萬水千山的間隔,亦可以是天涯咫尺的相通,有的時候,心與心之間,只是隔著一個懂得的距離。感恩你我的緣,心靈默契那一刻,抵得萬千的暖。

愛,是有你陪我,走過風雨,兩心依靠,愛是共一顆心,面對紛擾,累了互相鼓勵,一種理解,心有慰藉,愛,同一程路,走進未來,互相偎依,一種幸福,相守終老,一世無悔,愛,絕不是要找一雙完全適合你的手,而是一雙無論有多麼的不合適,也願意牽你的手,每一份感情,都是理解中絲絲連心,每一顆真心,都是包容中風雨同行,與你溫暖相伴。

從未想過,孤單的紅塵,會有一雙真誠的手緊握,從未想過,冷漠的光陰,會有一片真情的暖貼心。世界上 沒有什麼能夠比兩顆溫暖的心相依更浪漫的事情。

在我的世界裏,你永遠是我最安全的依賴,在我愛的精神領域,你永遠是那棵青蔥的參天的大樹。今生,你許給我的一個寬厚的肩膀,那就是我愛的天堂,你一顆勇敢承擔愛情的心,是我永遠不能錯過的美麗。

有時候再美好的語言,都無法描述出心中那種愛著的感覺,命運把我們送到彼此面前,靈魂深處的來來往往,不經意心心相暖,妥貼了絕美的眷戀。若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我定用最虔誠的韻律,將你我的遇見寫成刻骨;若人生最美是初見,我定用深情的筆調,將初見的驚豔定格。

如果相逢是一場煙火,那麼,相惜是不是上天賜給我們的美好?不用細訴愛有多深,情有多遠,如果可以, 存放一些美麗在心底,我希望那是一種有你參與過的美麗,如果可以,在你的生命裏寫上我的名字,同時也 把我愛戀與珍惜。

假如我不曾遇見你,也不會如此的多愁善感。感謝今生與你相遇,讓我把最好的自己給你。下輩子,你若在,我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