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時溫雅的情懷,還眷戀著那夏的赤熱。風雲變換,歲月匆匆,今日繼續用激情,染點點清墨,在絲絲微風和細雨中,揮灑秋的浪漫…

 

不論過去,不負現在,不畏將來,不管餘生我們還可以並行多久,仍懷萬分感激,我曾遇見你。

 

隨著季節的風前行,轉眼已站在秋的原野,霜催葉黃,層林盡染,落葉飛舞翩躚,這麼美的季節,誰陪你走在秋天的路上?

一路前行,花開花落,葉綠葉黃,物是人非,有多少繁花滿枝,就有多少殘紅遍地,光陰的故事瀲灩了心湖,卻也鋪滿了碎片。

曾來來去去的小徑,此時泛著時光的青苔。是誰掀起湖中的波瀾,卻又消失在了風裏?站在光陰的彼岸,默默凝望,路在腳下延伸,影子卻在背後拉長。

 

每天見很多人,說的大都是不快樂的事。事業成功的說壓力大,工作清閒的人說沒前途,沒有結婚的說怎麼還遇不到合適的人,結婚的卻說遇到的人不適合自己。幸福像皮球一樣被踢來踢去,煩惱像寶貝一樣誰都不肯撒手。我們往往以為通過外界的滿足才能使自己快樂,其實,真正的快樂是需要通過內心來尋找的。

有些時候,我們需要一種危機,來激發我們的潛能,喚醒我們內心深處掩藏已久的人生激情,來實現人生的最大價值。人的平庸,多數不是因為自身能力不夠,而是因為安於現狀、不思進取,沒有激發自己的潛能,在平淡機械的生活中埋沒自己。不要總羡慕別人頭上的光環,其實你也有能力給自己戴上美麗的花環。

 

身邊的人再也找不到曾經那般真摯的朋友,每段友誼都摻雜了利益的成分,每段感情都混入了現實的味道,每個人的內心被物質和權力薰陶,無法躲避的沾染了銅臭味。再沒有人單純為了你而駐足,即便停下也只是片刻。

以前之所以願意承受傷害,不是我傻而是我認為別人在傷害我以後,或許會後悔會反省。我始終都相信別人會改變,只是後來才發現別人會變本加厲的傷害你。其實我知道別人不是有意傷害我的,人畢竟都是自私的,很多事情我理解並不接受。於是我做出了改變,雖然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更討厭那個曾經軟弱的自己。一個人的時候更多的時間是在想,如果以前的那個我就是今天這樣,那麼現在我是否也可以像以前那樣天真,那樣單純,笑容是否也可以那樣真誠。朋友都說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我何嘗不想呢?其實昨天的一切我已經放下了,心裏難免會有一些殘留的記憶。而那些殘留的記憶就像我身體的一個傷疤,雖然早已癒合,但疤痕始終都在,只是它早已經不痛了。現在才知道為什麼身邊的人始終都無法理解自己,因為很多時候除了當事人,其他人是無法感受那些是是非非的,很多東西總是說不清道不明。傷痛更不是語言能夠表達的,所以面對別人的誤解,我甘願沉默也不願意再去解釋些什

這個世界不是所有的人都懂你,被不懂的人誤解無須爭辯,我們選擇沉默;有時被最愛的人誤解,我們難過到不想爭辯,也只有選擇沈默。生命中往往有很多無言以對的時刻,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辯明,不是所有的糾葛都能理清,有時沉默就是我們最好的回答和詮釋。

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一種不再需要對別人察顏觀色的從容,一種終於停止向周圍申訴求告的大氣,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

 

忍得一時風亦靜,容得萬事心自清。上帝很公平,因為他對誰都不公平。人生一場,沒有多少真正值得高興的事情,也沒有多少真正值得痛苦、無奈和憤怒的事情,大多數人的一生都是平淡的流年。生活中的那些細事情,能忍則忍,可讓則讓。生活的強者,不是處處都贏,而是只贏自己真正想要的。

 

每個人的生存空間都是有一定尺寸的。一味地昂首站立,只會讓自己難以生存。一時的屈尊,可以換來更多的生存時間和空間。躲在屋簷下避雨的日子只是暫時的,彈簧壓縮起來是為了更好地伸展。能用暫時的屈尊把才能的鋒芒壓制住的人,才最容易得到他人的信賴和尊敬。

 

如果兩個人這生都能平安在一起,永遠也不過情人節又何妨,因為平安既浪漫。我們最好的情人節禮物,從不是香奈兒,而是相守。從不是LV,而是LOVE。沒有哪種愛,能比得過執子之手與子攜老,牽手容易,一生卻談何容易。如相愛,無需喧囂,就依偎著,緩緩度過這個平常的日子

我已經尋找了多年,為了那個美麗的夢想,但是,現在,我發現它就在我的臂彎裏,你就是我的全部。

 

人,往往就這樣,自己不去努力拼搏,眼睛卻死死地盯著別人,錯誤地認為自己已經走在了時代前列,看著不斷有人超越自己,耿耿於懷,鬱鬱寡歡。如果自己努力奔跑起來,效果就不一樣了,後面很多人在追逐著自己,前面有很多人被自己追逐得氣喘吁吁,於是你心胸豁然開朗,腳下生風,妙趣橫生。

只有把抱怨別人和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只有感謝曾經折磨過自己的人或事,才能體會出生命的意義;只有懂得寬容自己不可能寬容的人,才能看見心胸寬闊帶來的種種好處,才能重新認識自己。——《感謝折磨你的人》

人,最不能忘記的,是在你困難時拉你一把的人;最不能結交的,是在你失敗時藐視你的人;最不能相信的,是在你成功時吹捧你的人;最不能拋棄的,是和你同創業共患難的人;最不能愛的,是不看重你人格的人。

人生的路上,誰的生活都不可能一成不變,所以不要笑話別人,說不定有一天被你笑話的人正是能幫到你的人!做人要給自己留條路,那就是後路,誰也不會完美無缺,誰也不敢保證自己一直都是人生得意的。不要把別人的不好當做是你的笑柄!

 

落後是觀念落後,貧窮是腦袋貧窮。許多人,不是沒有好機會,而是沒有好觀念。不是不接受新觀念,而是不願拋棄舊觀念。信念改變思維,思維改變心態,心態改變行動,行動改變習慣,習慣改變性格,性格改變命運。要改變命運,先確立信念。心態決定看世界的眼光,行動決定生存的狀態。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做你想做的事,去你想去的地方,愛你該愛的人,剪一段歲月,書一紙明媚,去尋找屬於自己生命中的春天。

 

如果沒有如果,時間是否會為我們停留?曾經看過的夕陽,聽過的潮落,都被時間掩埋,幻成泡沫。時間的沙漏沉澱著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我們在各自的小路上匆匆行走,一直未曾停留,不經意間在某個路口相遇,於是輕輕問候,淡淡寒暄,然後揮手說再見。

 

回憶總是滿足卻帶著遺憾的,我們總是在回憶裏抓住不放,可當我們真正相遇的時候,才發現,不放的只是曾經的那一抹感動

 

在愛情的國度裏,總會有一個主角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雖然,人生可以重複著初戀,卻不可以重複著後悔;可以重複著後悔,卻不可以重複著最愛。愛是自私的,一旦有人擁有了美好的晨曦,就必定在180°的另一個方向,會有另外一個人無法掙脫孤寂的黑夜。

習慣了那一低頭的沉思,依賴了那一靜默 輕閉的雙眼,憶起零碎的畫面 看,是誰的笑黶如花染紅了一池的溫柔,有是誰擺動裙衫 舞盡了一世繁華? 聽,那首為你寫的離殤,是誰在輕輕吟唱...

我們最孤獨的,不是缺少知己,而是在心途中迷失了自己,忘了來時的方向,找不到去時的路;我們最痛苦的,不是失去了珍愛的人與物,而是在靈魂深處少了一方寧靜的空間,讓自己在浮躁中遺棄了那些寶貴的精神。

生活越平淡,思想越絢爛”生活亦如此,平淡的外表下卻有讓大海波濤洶湧的力量,讓一切滄海桑田的魄力。這就是為什麼一句平淡的“卻道天涼好個秋”可以讓那麼多人潸然淚下了。

你在一生中,可以有所作為的時候只有一次。那就是現在,然而,許多人卻在悔恨過去和擔擾未來之中浪費了大好時光。

 

我的幸福,是纏綿在你的謊言中,永遠不願醒來;我的快樂,是蕩漾在你的柔波里,盤踞在你的心裏;我的滿足,是能夠每天融入你的脈動,聆聽你的心律;我的心願,是和你一起在甜蜜中徜徉,在艱辛中跋涉,哪怕吃糠咽菜,平淡無奇……我不奢望榮華,不祈求富貴,只想和你走過的地方,都是我們愛的足跡。

 

中醫講:手部是人體五臟六腑的縮影。

用手部反射區治病不花錢、無副作用、效果還好。都說養生是個複雜的事情,但萬大夫想告訴大家:其實一雙手就可以搞定了!

下面9個手部動作,專門針對9種惱人常見病,做完以後會覺得一身順暢。從今天開始,按要求操作,手腳麻木、心肺疾病、眼病……離你遠遠的!

注意事項:

按以下動態圖片動作示範,要達到效果必須做足次數。

睡覺前、起床後做一整套。平常可以偶爾選擇其中的動作進行加強。

1.虎口平擊36次:面部疾病視力模糊,鼻炎,牙疼;預防感冒。

2.手掌側擊36次:防止骨退化頭痛、頸痛;預防骨刺;骨退化。

3.手腕互擊36次:心肺疾病針對:心臟病;胸痛;胸悶。

4.十指交叉互擊36次:手足麻木 手麻、腳麻等末梢迴圈的問題。

5.虎口交叉互擊36次:胃腸疾病胃腸功能紊亂,噁心嘔吐、腹瀉、腹痛。

6.拳擊掌心各36次:疲勞提神消除疲勞。

7.手背互擊36次:內臟問題糖尿病,調整內臟機能。

8.搓雙耳36次:促血液迴圈頭面部的血液迴圈,有利於防止血栓。

9.手掌心捂眼睛:視力疲勞

預防近視、手機、電腦、上班族視力疲勞。

六六三十六,做足次數,這套操動作不多,但很有針對性。

 

活在人間, 要有三分溫暖,兩分涼薄,四分漫不經心, 最後一分隨心所欲。有些人,你可以接近,但不可以交心,交心,你會心痛;有些事,你可以參與,但不可以傾心,傾心,你會受累。人生,就是這樣,交往的,要有選擇,想做的,需要判斷,那些有緣合脾的,需要你的珍惜,那些娛樂遊戲的,需要你的理智。人的一生,好不好自己知道,樂不樂自己明白。人生苦短,好不好不必遺憾,樂不樂不要失望,過得好是精彩,過不好是經歷。人生最重要的不是已經失去的,也不是尚未得到的,而是此刻所擁有的。昨天再好,也回不去;明天再難,也要繼續。修一顆淡定從容的心,做一個心靜如水的人!生命的過程,就是選擇的過程;選擇最好的,享受最美的,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事,其他的,一概不問,這才是最完美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