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不會知道,我就在這裏等著你。就在繁華已經走遠,那一個心動還遙遙無期,滿眼的荒涼,還無法依託的時候,我就在這裏了。

不是為了那個約定,也不是為了履行那一個諾言。因為我知道,所有關於前世今生的故事,不是已經模糊,就是只剩美好的願望了。

只是在等你,心內充滿了落寞,雖然我努力微笑著,面向著大海,春暖花開的方向。可是我望不到,此時的心裏只有你,想著你的時候,洋溢著的都是溫暖。

無論如何,你不會不來的。雖然,你不一定是為了我而來,我卻是在為了你而等待。天長地久有沒有,我不知道,只知道現在的你對我多麼重要,望眼欲穿的只是你,無限喜歡的也還是你。

如果,那一個春天還在,仍在繼續,沒有走遠,一直在身邊相伴,初見的心動,回眸的美麗,若即若離,不曾消失,從路的開始,到生的盡頭,沒有背叛,沒有遺忘,沒有變遷。

是不是不會就此迷失,在繁華如許,豐碩的妖嬈裏?不再有那份狂亂,以至不會落寞,黯然神傷,不會在時光裏成長,更不會在歲月裏老去?是不是就可以得到永遠,超脫永恆之上?

那一季的繁花似錦,那曾經的流光溢彩,都只是我心裏的路過嗎?如果沒有你,沒有了記憶,只有這一個嚴冬,那個心醉,意亂情迷,還會不會瀟灑地走來走去。

點點滴滴,斑斑駁駁,在荒涼的原野,零落成泥。那是一個必然消失的夢吧,忍受著滿腹的痛楚,只為了證明曾經有過,作為前赴後繼的一個,鋪墊著更為壯闊的序曲。

最初的你,總是那麼難以挽留,在翹首期盼裏姍姍來遲,卻在不經意裏悄然隱退,仿佛不曾來過,只有清冽的氣息,如繚繞的雨霧,在心間氤氳著。

因因果果,此岸彼岸,一江煙花遠,真夢已成幻。輪回的路上,總是開遍了充滿來歷的花兒。我也變得和野草一樣堅韌頑強了,只因從嚴冬裏走過。

這不是一顆只會歎息的野心。你我都懂的,身不由己,卻樂在其中。有理由憧憬,有理由陶醉,那樣的一種意境,將我們重重包裹,猝不及防,不忍逃離。

這樣的一刻,期待了許久。最後的落寞,最初的心儀,即將在輕描淡寫中,掀開素雅寧靜的面容。當傳說最終變成了一個傳說時,那還是一如既往的我嗎?

你一定會來的,只是時機未到而已。不早不晚,就在你該來的時候。多麼善解人意的你啊,在我溫存的夢裏停止了腳步,只為了溫撫我醒時的眼簾。

浮雲暗自舞,陰風寂無語。如霧如愁,綿綿密密,再上心頭。紛紛揚揚的一往深情,再次將世界昇華在空前的夢幻中。

第一次的遲疑,已消失在反反復複裏。接下來的嫵媚纏綿,雖已不是初次,仍是我期待的溫柔。是再生,也是沉淪,是緣起,也是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