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過許多愛情故事,也寫過許多愛情故事,時光匆匆過,我最愛的人,如今你在哪里?有一種遇見,叫一見傾心,終生難忘。

那一天,你轉身離去,我的心隨你去天涯海角。有些情,註定是一生的牽掛,想你的時候,連空氣都是甜的。

明知道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我卻不能將你遺忘。愛著你,進一步沒資格,退一步捨不得。想要和你說一聲珍重,卻不能再聯繫。

相思的渡口,誰還在等?紅塵如夢,你是我夢裏最想見的人。世間的一切是你,一切又都不是你。愛一個人,義無反顧,最後,即使傷了自己,也無怨無悔。

有一種思念,叫心疼,遇見你是一種緣分,離開你是一種無奈。明知道相思苦,偏偏為你苦相思。

愛在彼此心裏,總好過從未遇見過。時光會老,真情不變,世間最深的愛,莫過於在你走後,我活成了你的樣子。

我走過你走過的路,看過你看過的風景,去過你居住的城市,這算不算相逢?許多心事,都是關於你,卻不能讓你知道。

驀然回首,幾許落寞在心頭,最愛的人,卻不能相伴一生,曾經說好了,若離別,就不要為彼此難過,我卻為你難過了很久。多想回到從前,再看到你的微笑,聽到你的叮嚀。

寫一頁相思,又過了多少春秋,不知道何時還能遇見你。我將記憶裝扮成你的模樣,你曾是我所有的欣喜,現在成了我最難忘的過往。

聽到一個與你相似的名字,感慨萬千,太過在乎,才會牽掛著你的悲喜,因你快樂生快樂,因你憂傷更憂傷。

有一段往事,總是在安靜的時間裏,敲打著心扉。春天的風,輕輕吹來,孤單的時候,有你有心裏,再苦再累也覺得值得。

真愛最難得,想念你的時候,就唱起你最愛的歌,平淡的日子也變得快樂。最美好的事,就是自己愛的人,剛好愛著自己,把自己當成手心裏的寶。

謝謝你,曾關心我的冷暖,懂得我的心酸。有一種遇見,叫一見傾心,難以忘懷,你一直住在我的心裏最柔軟的地方,溫暖著我的歲月。

曾經以為,遇見你我會幸福一輩子,其實,你只能陪我一程,以後的日子,我們都有各自要走的路。

緣分,讓我們相遇,不管結局如何,我依然感恩遇見,讓我們在最好的年華裏,擁有一份最深的愛。

世間有太多的無可奈何,深深的情,總在心間,你是一個匆匆的過客,卻讓人如此放不下。

有一種遇見,叫一見傾心,終生難忘。眼裏是你,心裏也是你,愛一個人好難,忘記一個人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