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一個男人,可以遊手好閒贏得女人的欣賞。更沒有任何一個女人能夠好吃懶做,得到一個男人的尊重。

 

生命中有一份思念永遠清澈,人世間有一份祝福永遠真誠, 歲月裏有一份問候永遠溫暖,心靈中有一份祈禱永遠虔誠。 忙碌中依然把你牽掛,願我摯誠的祝福像盛開的鮮花, 永遠盛開在這溫馨的時刻,用真誠的心點綴出歡樂和幸福, 無論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的祝福你開心每一天!

時光匆匆,人生如夢。唯有你,是我觸手可及的真實。此生有你,我心安然……

 

現在才明白,要賺到足夠令自己安心的錢,才能過上簡單、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讓自己活得更有底氣。
 

又是人間三月天,花開正好,那一場場花開,開在流年的最深處,紀念著我們,或憂傷或明媚的青春。是落花無意,還是流水無情,時光如水,終無言。流動是它的宿命,所有的過程和結果,都留在了我們的心上……
 

在乎你的人, 你咳了一下,他都以為你感冒了;不在乎你的人,你死了,他會以為你睡著了!心裏有你的人,風吹草動也心疼;心裏沒你的人,墳頭草動也無聲。和不愛你的人,說愛,就是對牛彈琴白費力氣;和不疼你的人,說疼,就是冷水泡茶無動於衷。你眼裏有誰,不代表誰眼裏就有你;你心裏裝誰,不代表誰心裏就裝你。你把誰當唯一,誰又把你當之一;你把誰視珍寶,誰把你視棵草。其實人和人之間是感情,說複雜也複雜,說簡單也簡單。我若喜歡你,你脾氣再大,都叫個性。我若不喜歡你,就算你溫順的像只貓,我都嫌你掉毛!所有,不是你不好,只是沒有找到那個疼你入骨的人。

 

老公:老婆餓不,我給你煮碗面?

老婆:不用。

老公:那我給你洗水果吧?

老婆:不用。

老公:那我去洗洗衣服拖拖地吧?

老婆:不用。

老公:老婆,那你說我幹點啥呢?反正我這也沒啥事!

老婆:你就靜靜的在那給我跪到天亮,少得瑟,

我看你還敢不敢在群裏說你單身,還月薪3萬,

我問你,那兩萬八放哪了

 

出門在外,不論別人給你熱臉還是冷臉,都別太往心裏去;

外面的世界,尊重的是背景而非人本身。

朋友之間,不論熱臉還是冷臉,也都沒關係;

真正的交情,交得是內心而非臉色。

不必過於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

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

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1、仇恨:是用扭曲的心靈傷害自己;

2、自卑:是用別人的優點懲罰自己;

3、憂慮:是用未知的境遇嚇唬自己;

4、發怒:是用他人的過錯損害自己;

5、煩惱:是用無用的當心折磨自己;

6、孤獨:是用自製的牢房轄制自己;

7、後悔:是用過去的往事摧毀自己。

人生快樂不快樂由自己來選擇。

離開這些困擾,給自己一個全新的開始吧。
 

女人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

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

真正愛你的男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

而不愛你的男人把你當媽用,

不好的男人讓你變成瘋子,

好的男人讓你變成傻子,

最好的男人讓你變成孩子。

————好溫暖的話

我把我們那口子變成傻孩子了
 

人生的道路十分漫長,前進中佈滿了荊棘。

我們總是面臨著一次又一次的轉折。

如何邁進每一步都要我們自己做出抉擇。

沒有人能夠幫助我們,我們必須依靠自己,

必須相信自己踏出的每一步都是正確的,無悔地走下去。

 

所有的失敗都是為成功做準備。

抱怨和洩氣,只能阻礙成功向自己走來的步伐。

很多人生的奇跡,都是那些最初拿了一手壞牌的人創造的。

放下抱怨,心平氣和地接受失敗,無疑是智者的姿態。

 

交人交心,澆花澆根。真誠的人,走著走著就走進了心裏;虛偽的人,走著走著就淡出了視線;有時候知道的多了,未必是件好事。發現了真相,疼的是心;戳穿了謊言,冷的是情。以為可以相信的人,就是無情欺騙;以為牢不可破的情,就是不堪一擊。真感情不是累了就分手,不合適就分開。累,因為在乎;不合適,因為愛得不夠;真正的愛,沒有那麼多藉口。真正的愛,吵不離,罵不散,打不走 ,始終如一的守候。用呵護滋潤著生命,一路相伴,一生相牽。

 

不要輕易去依賴一個人,它會成為你的習慣。

當分別來臨,你失去的不是某個人。

而是你精神的支柱,無論何時何地,都要學會獨立行走,它會讓你走得更坦然些。

 

塵世浮華,將餘生交付於菩提,慈悲心生起,蓮花光攝授,在娑婆裏輪回顛簸,有些緣流水無情,一去不復返,回首,早已舊夢翻印,回憶刹那,菩提深種,心念起落,無法操控的劫,佛前點燃一柱檀香,回首合十,找到自我,菩提樹下,成就一世圓滿,一生癡念,悟透一輪生死,一盞心燈,佇立紅塵門外,將思念譜寫六字真言,粒粒念珠,化解六世情殤 。

 

公車上我頻頻看你,你也頻頻看我,我對你一見鍾情,你卻緊緊地捂住錢包。

 

愛一個人太深,心會醉;恨一個人太久,心會碎。

 

一意生萬念、ㄧ念生大千、大千還如來、如來歸一夢、夢夢映平衡、當下究時空、無來也無去!

生活是隨著內心的牽引波動而相對因緣再起、謂了修那一口肚及夢的現實當下、造就了現象的無常與無奈、在環環相扣的現象中平衡內心因緣過程的起伏、一切的面對與結束所留下的只是如風般的記憶與邏輯、好與壞又如何、此當下非比當下、此因緣非比那因緣、此夢又非比那夢、所有的過程隨著時空間不斷的變化這現象中的現象、也只有隨著變中求不變的穩定、這就是生活、如說是修那哪來的遺憾可究及當下、始終是那一個我作做因緣、沒有別人、既是ㄧ個我千變萬化的當下因緣相對、那還是我、無關現象究竟、當你認清了另一個我心識因緣、那個我即會映心影現其形而見其當下真、是故相對、原來!

 

愛是什麼?愛是病中的一杯熱茶,愛是冷時的一件外套,愛是累時的一個擁抱,愛是無助時的一個依靠。

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只有一輩子的溫暖;沒有一輩子的纏綿,只有一輩子的陪伴。

別說愛情太簡單,平淡相守才是最真的暖。 別說幸福太遙遠,只要用心感念,其實都在生活的細節裏。

愛,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心裏。簡單的,只有思念,只有掛牽。幸福的,偶爾甜蜜,偶爾傷感。無欲無求,無關風月,只因心已相連。無怨無悔,無關距離,只因情已刻骨。

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不求彼此擁有,只願一生相守。不求海枯石爛,只願心靈相伴。最真的愛,是心靈深處的語言。

愛,不求繁華三千,只求一心一意。愛,不求轟轟烈烈,只求不離不棄。。。
 

幸福女人的新特徵:

1 圓臉(對人際關係及財運都有加分)

2 下巴豐滿(可能會擁有兩個以上的房產);

3 臀大(代表有財運、長壽)

4 腿不能細(腿長腳瘦,奔走不停,苦相也);

5 小腹稍有脂肪(是一種福壽之相)

6 肉感的女孩子 性格開朗、樂觀大方(工作有前途、事業有發展)

 

悲哀的是空有一些尚能應對現狀的本領,卻無計可施。

往往評價一個人這樣說道,

其實他不壞,心眼挺好,就是脾氣壞,不善於表達,

我看,其實這人就不是什麼好東西。

 

學會去微笑,漸漸地你的氣質會越來越好;

學會去適應,漸漸地你的處境會越來越順;

學會去理解,漸漸地你的知己會越來越多;

學會去包容,漸漸地你的生活會越來越美;

學會去欣賞,漸漸地你的人際會越來越廣;

學會去謙讓,漸漸地你的肚量會越來越寬;

學會去行善,漸漸地你的世界會越來越淨。
 

時間暴露了多少謊言,

改變了多少距離,看清了多少人心,

不得不承認,時間是一種解藥,也是一種毒藥,

人與人之間,不要拿你的聰明利用別人的善良,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相處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

有一天你會明白,善良比聰明更難,

聰明是一種天賦,而善良是一種選擇,

忘記失去的,感激擁有的,期待將至的……

所謂生活,就是,你要習慣任何人的忽冷忽熱,

也要看淡任何人的漸行漸遠!
 

你只負責做個好人 其他上天自有安排

一個旅行者,在一條大河旁看到了一個婆婆,正在為渡水而發愁。已經精疲力竭的他,用盡渾身的氣力,幫婆婆渡過了河,結果,過河之後,婆婆什麼也沒說,就匆匆走了。

旅行者很懊悔。他覺得,似乎很不值得耗盡氣力去幫助婆婆,因為他連謝謝兩個字都沒有得到。

哪知道,幾小時後,就在他累得寸步難行的時候,一個年輕人追上了他。年輕人說,謝謝你幫了我的祖母,祖母囑咐我帶些東西來,說你用得著。說完,年輕人拿出了乾糧,並把胯下的馬也送給了他。

不必急著要生活給予你所有的答案,有時候,你要拿出耐心等等。即便你向空穀喊話,也要等一會兒,才會聽見那綿長的回音。

也就是說,生活總會給你答案,但不會馬上把一切都告訴你。

其實,歲月是一棵縱橫交錯的巨樹。而生命,是其中飛進飛出的小鳥。如果哪一天,你遭遇了人生的冷風凍雨,你的心已經不堪承受,那麼,也請你等一等,要知道,這棵巨樹正在生活的背風處為你營造出一種春天的氣象,並一點一點靠近你,只要你努力了。

回報不一定在付出後立即出現。只要你肯等一等,生活的美好,總在你不經意的時候,盛裝蒞臨。

 

你知道嗎

真想去看看你

突然出現在你的面前

看到你吃驚的樣子

體會擁抱的感覺

其實你不知道

不知道我此時的想法

真想去看看你

和你面對面而坐

聽你訴說憂傷與快樂

體會真情的存在

這點你不知道

不知道我此時有多牽掛

真想去看看你

手牽著手走在幻想的小路

聽你和我說些知心話

體會人生的浪漫

這點你不知道

不知道我期盼了很久

真想去看看你

看看你生活的環境

感受你生活的不易

體會你的心境為何如此的不一般

這點你不知道

不知道我想走近你

來這裏幫你解決

真想去看看你

和你共進晚餐

體會和你在一起的幸福

讓你感覺不再孤獨

這點你不知道

因為我從未對你說起

真想去看看你

和你相處一段時間

感受你的關懷與溫情

體會被人關懷的溫暖

這點你不知道

這是我一直以來的幻想

真想去看看你

共同回憶我們走過的路程

共同攜手跨過人生的路口

共同體會快樂的喜悅

共同體會幸福的感受

如果

真的去看看你

你歡迎嗎?

你希望嗎?

你會以我的心境來迎接我嗎?

 

做一朵花吧,不歡笑就很美麗;

站立時,一幅畫;搖曳時,一首詩。

人生不是一場物質的盛宴,而是一次靈魂的修煉。

做一個人生的觀光客。

說到底只要與人為善,以德服人,

離是非遠點,靠家人近點,

便有了心安,有了愜意。

樂觀的心態來自寬容,來自大度,

來自善解人意,來自與世無爭。

 

保存葡萄最好的方式是把葡萄變為酒,

保存歲月最好的方式是把歲月變成詩篇和畫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