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天,你在想念著誰?一抹惆悵,一縷相思,願你想見的人,在等你。思緒被風吹亂,在最深的紅塵裏,總有一個人,成為一種期盼。

即使隔著遙遠的距離,卻還是期盼著有相見的一天。最美好的事,就是人潮人海裏,遇見一個人,相知相守走過漫長歲月。

不管在哪里,希望你不要忘記,有一個人在等你。想念著一個人,走過的四季,都分外美麗。歲月靜好,因為有你在心裏。

望著藍藍的天空,才發現,有的人,註定在記憶裏無法抹去。你有沒有直到白髮蒼蒼,也忘不了的人?

回眸,過往總在敲打著心扉,有一個人,即使歲月變遷,還是想去見。心裏有想見的人,人生變得更有意義。

幻想過無數次相見的場景,願你想見的人,在等你,願每一份等待,都不負期待。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彼此都想見對方的時候,相見才最圓滿。

世間最真的情,莫過於,有一天相見,不管你變成了什麼樣子,你愛的人,依然把你當成手心的寶。

許多年了,有一個名字,念起總會讓人淚如雨下,曲終人散,只有傷心人最懂。後來,明白了愛情,卻只能執筆寫你。

將最真心的祝福送給你,願你想見的人,一直都在等你,願再相見,只訴溫暖,不言殤。願一場遇見,都能留下一段最美的回憶。

如果有一天,你想起我,請你記得,我也曾傻傻等過你,只是一直沒有等到你說想見我。一別經年,我不會忘記你,就讓這份情在歲月裏永恆。

在錯過的時間,遇見一個最愛的人,註定要用盡一生的時間,去遺忘。最遙遠的距離,是你在我的心裏,卻不會再出現在我的生活裏。

一個人去過許多地方,最想見的人還是你,卻失去了你所有的消息。感謝你,贈我一場歡喜,願你想見的人,在等你,不再為愛受苦,遇見所有美好。

回憶重現,我曾為一段感情努力過,結局我不想說。在無數個輾轉反側的夜裏,閉上眼睛,安靜地想念一個人,想念著從前的點點滴滴。

在心裏,有一個人可以想念,是一種溫馨;滾滾紅塵裏,有一個最想見的人,是一種幸福。

照顧好自己,春天來了,一切都會越來越好。願你想見的人,一直都在等你,往後的日子,好好過,慢慢走。

最牽掛的人,如果有一天你會來找我,我會告訴你,我一直都在等你。愛,是最美的語言;

等,是最深情的告白,願你想見的人,在等你,願你在世間擁有幸福,每一天都過得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