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似明月我似霧

霧隨月隱空留露

只緣感君一回顧

使我思君朝與暮

魂隨君去終不悔

綿綿相思為君苦

相思苦,憑誰訴

遙遙不知君何處

登高望斷天涯路

 

邁向成功十大步驟

事實上成功一定是有方法和步驟的。為成功最重要的十大步驟:

步驟一:自我分析

世界上最頂尖的成功人士都是借由不斷地學習別人的長處,同時不斷改正自己的短處而成功的。成功的起始點來自於自我分析,瞭解自己: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和人生目標是什麼。接下來要瞭解自己的優缺點是什麼。

步驟二:建立使命感

每個人都要定期地每月去思考一下人生的意義是什麼。以使命為導向的思考模式和行為模式,能讓你突破任何的瓶頸,當你把你的使命做得很好的時候,錢會自動湧來的。

步驟三:明確的價值觀

價值觀就是指對你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成功、健康、快樂還是愛或其他。設定價值觀的規則是:一、自己能主控,而不是由別人控制;二、很容易達成,所以能讓你快樂;三、每天能做到,每天都有一個小小的進步;

步驟四:設定並達成目標

設定目標不是最重要的,達成目標才是最重要的。

步驟五:找到一個學習的榜樣

找到一個世界級的第一為學習榜樣,複製他成功的經驗。

步驟六:詳細的計畫

目標很重要,但有時計畫比目標更加重要。擬定一個計畫前,最好先請教一個成功者。

步驟七:時間管理

時間管理的最重要的秘訣是每一分每一秒都做最有生產力的事情。同一類的事情最好一次做好。再就是充分的授權。

步驟八:建立一個團隊

世界上只有完美的團隊,沒有完美的個人。每個人成功都是靠別人靠組織,而不是靠自己,只靠自己的力量是非常小的。

步驟九:不斷地學習,和成功者交朋友

步驟十:不斷地付出和大量的行動

簡單地說,成功就是方向正確+持續行動。不斷大量的行動是成功最關鍵的因素之一。

依照這十個步驟來進行,成功一定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隨著年齡的增長,經歷的增加,人對世界的驚奇都會慢慢變淡,就像一把鹽撒在水裏,慢慢的味道就變淡了。走在時光裏,綻放在季節兩岸的美,越來越覺得平常了,原來會為看到的一朵花一顆新芽驚呼讚美,現在卻少了些熱情多了些思考。同樣,對生活中酸甜苦辣的感知,也都在悄悄地變化。以前喜形於色的事,現在雲淡風輕了,以前會哭會怕會怨的事,現在不哭不怕不怨了……生活告訴我們,什麼事都不該再大驚小怪的放在心上了。都說人生是一場修行,我們每個人又何嘗不是執著的苦行僧呢?不斷經歷,不斷領悟........

 

走過山重水複的流年,那些故事,那些風景,終究會斑駁,脫落,原諒,遺忘……不是軟弱,我只是不想讓自己沉溺在往事裏,深陷在悲傷和哀怨裏。所以,不爭不吵,不喧不鬧。有些人終究只是生命中的過客,曾經的熱情,也許只是因為彼此沒有找到更好的彼岸。若有一天,你頭也不回地離開了,證明,你有了更好的依戀。不去怨,不去恨,淡然一笑,往事如煙。你若離開,我選擇遺忘;你若回頭,我選擇原諒;你若安好,我不打擾........

 

空間展示各自的舞臺,在這裏任意放飛心情,無拘無束,緩解生活的壓力,補充心靈深處的空虛,給人生增加快樂,在這裏人人平等,不分窮富,不爭名奪利,與心情有染,給我們一個希望,隨心所欲,芬芳陶醉靈魂。。。。
 

感謝生命中的緣分,亦感謝生命中的遇見,正是這些心動的瞬間,才讓生活充滿了感動,才讓回憶更加溫暖人心。千山暮雪,海棠依舊,願你不為歲月驚擾,愛在心中留。走過春花秋月,依然溫婉如舊,初心如故。不求驚豔時光,只願溫暖歲月,馨香盈袖。心中有暖,滿眼皆是美景,所到之處,自有深情相伴!
 

五湖四海網屏聚,網路屏前贊相遇。錦章詩詞意千重,陌上年華愛傳遞。翠鳥穿柳花引蝶,青山綠水著秀筆。情歌美韻思秒秒,淺唱美景問靈犀。

 

五點的日出太早了,傍晚六點的夕陽剛好你路過,我的意思是:‘有些人可能是遇見的太早了,可能後面遇的更合適

 

記住:這輩子別怪人情的冷暖、別怪人心的善變,別怪社會太現實,也別怪世界太殘苦。有些人,你不得不去面對,有些事,你不得不記住,有些情,你不得不錯過,有些路,你不得不去走。誰說不累,那純屬是假的,累嗎?累就將心靠岸,該面對的面對,該忘記的忘記,該放手的放手。你會發現,遠離了生活的煩惱、世事的紛擾,天依然是藍的,花依然是豔的,又何必為不值得的事傷神,又何為不值得的人心碎。有些事,如可以想通,一秒就是所有,有些事,一生想不通,一生亦是禁錮。屬於你的,沒人能拿走;能拿走的,都不屬於你,珍惜身邊人,善待好自己,讓每一天都過得比昨天更好。感恩的活在當下,不僅是對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種莫大的福氣。經歷過,珍惜過,擁有過,挺好。

 

走過繁花似錦,經過風雨迷霧,無論是風光無限,還是浪跡天涯,能一直陪著的才是幸福,無論多少誘惑,或是多少改變,能不棄的才是真心愛人,愛是左手不離,右手不棄的堅定,愛是充滿希望,知足感恩的滿足,愛更是看到你歡笑,陪著你落淚的溫暖,愛一個人,不是一時的珍視,而是一世的珍惜,所謂愛人,就是那個能讓你愛的人,所謂執手,就是那個固執地牽手不放手的人,喜歡不是愛,愛卻一定喜歡,真愛沒有理由,理由就是真的愛,愛一個人,不是一時的牽手,而是一世的牽心,陪伴一世的是一顆心、一種心疼、一份包容、一份篤定不移的執著,將就什麼都別將就愛,錯過什麼都別錯過真愛,找一個真正愛的人,才會有真正的幸福。

 

真心牽掛你的人,不管你隱身還是線上,他都會留言給你,因為他不想讓你惦記他,有機會就想著和你報個平安。

真正思念你的人,無論他有多忙都會去你空間關注你的動向,品味你的心裏世界,因為他想讀懂你。

真正關心你的人,每天不管工作再累也會去你空間品讀你的文字,因為他想瞭解你的心情。因為你在他心裏占重要的地位。

真心在乎你的人,總是給你溫暖的心疼,因為他是真的關心你。

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的在乎你,沒有藉口,沒有謊言,請珍惜在乎你的人,因為他把你看的比生命都重要,很在乎你的感受,很在乎你的存在。。。。。

 

[男女有別]

男人覺得跟女人睡覺――開葷!

女人覺得給男人睡覺――開春!

男人吸引女人的辦法是揮金如土,

女人吸引男人的辦法是前突後鼓!

男人被女人甩掉了喊不怕犧牲,

女兒被男人甩掉了喊不幸失身!

男人有魅力的途徑是上進,

女人有魅力的途徑是上床!

男人出軌十事故,

女人出軌屬緣故!

男人喜歡甩威風,

女人喜歡抖寒風!

男人報復女人把錢給別的女人,

女人報復男人把身給別的男人!

 

有姑娘問女人的安全感來源於哪里?”——有錢有顏有主見,這就是安全感的來源。有錢可以讓你不看任何人臉色,有主見可以讓你精准的找到內心需求,有顏則是一種吸引力,能享受到別人愛慕目光的女人必定不缺愛。所以,安全感就是這樣:不論錢包還是腦袋,都不能空著。

 

大部分有點成績的人,都明白實際自己的懶惰程度比自己腦海裏更懶,於是,努力克服,努力讓自己實際不那麼懶,結果就不錯。大部分一事無成的朋友,最大問題就是他覺得自己懶惰程度,遠遠低於實際懶惰程度,常年處於:幻想自己很勤快的夢裏,短暫夢醒,發現已經被甩下很多年,於是,繼續一頭紮進夢裏,反正我不懶,我只是迷茫。

 

一直認為,一個人最好的品質是善良。但越善良,就被壞人傷害的越深。這不是善良錯了,而是你缺乏保護自己的技能。

因為,你的善良,會被當作懦弱。經常被傷害,只因為你太好了。學會保護自己,才是善良的前提。否則,就別隨便對人善良。

凡事適可而止,善良過了頭,就缺少心眼;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

 

紅塵邂逅,何須情深緣淺, 偶然的一天,指尖輕輕的一點,一個不經意的微笑,便走進彼此心間,從此安暖相伴。相遇很美,只因是你!遇見你,是我的暖!感動著遇見,微笑著溫暖,心底的感動靜靜流淌,一抹醉心的暗香流溢在心田,即使默默無言,彼此仍懂得那一脈溫情眷念。相遇的美麗綻放在彼此的生命裏,一朝相逢,一生念安;一次凝眸,註定牽念,山水相隔,天涯相望,情意久遠!把快樂裝在心中,把溫暖妥帖收藏,即便是風塵僕僕,也不會覺得孤單,你的心在微笑,世界也會微笑,你的心溫暖,歲月溢滿暖意,美好如約而至!紅塵邂逅,何須情深緣淺, 偶然的一天,指尖輕輕的一點,一個不經意的微笑,便走進彼此心間,從此安暖相伴。相遇很美,只因是你!遇見你,是我的暖!感動著遇見,微笑著溫暖,心底的感動靜靜流淌,一抹醉心的暗香流溢在心田,即使默默無言,彼此仍懂得那一脈溫情眷念。相遇的美麗綻放在彼此的生命裏,一朝相逢,一生念安;一次凝眸,註定牽念,山水相隔,天涯相望,情意久遠!把快樂裝在心中,把溫暖妥帖收藏,即便是風塵僕僕,也不會覺得孤單,你的心在微笑,世界也會微笑,你的心溫暖,歲月溢滿暖意,美好如約而至!

 

浮生如戲,戲如浮生,別時容易見時難,不敢問世間,那時明月在,曾照彩雲飛,踏著深深淺淺的步履,行走於殘紅寂寥的阡陌上,以為可以九曲解連環,卻不知塵緣難盡,亦步亦趨,依然是無法躲過一行行的煙花斷句,曾問庭院梨花深深,誰人解之,梨花片片無關風月只映離殤。我踏遍萬水千山,經年的風煙洇染了曉風殘月裏的期盼。遠方的人,幾時扁舟將不再零落天涯, 幾時不再獨佇水一方
 

花開有花開的風情,花落有花落的韻致,月出有月出的光華,月落有月落的情懷,成功有成功的欣喜,失敗有失敗的益處,只願你有一顆平靜的心坦然的面對生活中的一切。
 

一女子無意間發現老公手機裏存了一個名字叫“39M”的人,便一直很好奇這人到底是誰?內心滿是懷疑與疑問:

39號認識的MM

穿39碼鞋的MM

3x9=27歲的小三?

直到某一天,這個39M打電話過來了,

只聽老公一接電話:喂,三舅媽……

哎我去,有文化太可怕了
 

晚上丈夫回家,可能太累吧,就跟妻子就吵架了,

妻子什麼都沒說也沒哭只是說要出去溜達,

丈夫只是躺著不說話,妻子連外套都沒有穿就出去了,因為怕眼淚留下來,

她走到無人的廣場,她終於忍不住了,她哭了,

這時丈夫卻奇跡般的出現在了他的眼前,幫她擦眼淚,

妻子轉過身:...你怎麼在這裏?

丈夫就抱住了她:我說過我不想你難過的時候不告訴我,我也說過你只能靠在我的肩膀上哭,在你最難過的時候陪伴你的也必須是我

妻子:可是我知道你工作壓力大,我不想你鬧心,所以...”

丈夫沒等妻子說完話就吻了她:傻瓜,你沒嫁給我之前你是公主,你嫁給我之後是任勞任怨的女人,我是男人,就算我有些壓力,可是我有你的陪伴,就是一種鼓勵,以後記住,在吵架你不可以離開我的身邊偷偷的哭,因為你是我的,所以你的眼淚也應該屬於我,我不想讓別的人趁虛而入,奪走屬於我的眼淚你可以咬我,你可以吵我,就是不可以離開我,記住了嗎?

妻子哭著說記住了

丈夫刮了一下妻子的鼻樑,假裝生氣的說:打是親罵是愛,你都不打我,你都不罵我,你不愛我嘛?

妻子好氣又好笑的說:我哪有不愛你,你咋這麼煩人

丈夫抱緊了妻子深深的說我煩的只有你而已!

男人累了只需要你的一個擁抱,女人傷心了只需要你的一個霸道!

 

我們總怕被揭穿,笑臉下掩飾的心酸;

我們都怕被小看,失落後垂下的雙肩。

再堅強的人,也有撐不住的一天;

再執著的心,也有落下淚的瞬間。

孤單時有人陪在身邊,哪怕無言,也是溫暖;

失意後有人不會走遠即使平淡,也會心安。

多想有人能看穿逞強的偽裝,撫慰心底的傷;

多想有人能摸透善變的模樣,一直守在身旁。

說一些想說,卻不能說的秘密;

做一些想做,卻不能做的事情。

哪怕瘋狂的呐喊,也懂你只是一時的發洩;

就算偶爾的衝動,也知你只想一次的撒野。

懂你心,知你意,才能讓你掏心掏肺;

擦你淚,疼你累,才能給你暖心暖肺。

感情無需太完美,有一個懂你的人就是最美;

生命不要過多陪襯,有一顆暖你的心就是情深。

找一個知心的人,說一些真心的話,是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分!
 

再合適的兩個人,如果彼此不去關心,慢慢就陌生了!

再深的感情,如果彼此不去呵護,慢慢就淡了!

許多熟悉的事,不去回味,漸漸忘了!

相遇了就好好珍惜吧!

不要傷害對方,真的傷了,

誰也不知道,還有沒有勇氣再去關心!

遷就你的不是沒脾氣,是捨不得你。

讓著你的人,不是笨,而是在乎你。

經常找你的人不是閑的慌,而是惦記你。

人的一生誰也不知道,誰是誰的過客,誰是誰的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