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想起,也痛 忘記一個人,並非是不會經常想起,而是偶爾想起,心中卻不再有波瀾的痛。

真心比長相重要 但是真心沒有長相那麼容易看見。 傷口上撒鹽,是為了消毒,還是為了疼的更痛快。

失去就像溺水一樣窒息的痛和錐心的苦然後刺骨的絕望 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變沒變只有自己才懂。

不要問我過得好不好,死不了就還好。 爾會聽到一首歌,看到一個似乎熟悉的畫面,一個似曾相識的微笑而淚流滿面。

喜歡你的人,要你的現在。愛你的人,會給你未來。 時間的稀釋,今夜的雨是不是可以洗去以往的沉痛。

戲子入畫、一生天涯。 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原諒,不過是將遺憾悄悄掩埋;忘記,才是最深刻徹底的寬容。

累了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擁抱,倦了給自己一個鼓勵的微笑。

每一滴眼淚都有它落下的含義,而我的淚會為你而聚集。

修修補補的青春,停停頓頓的解脫,只能換來一句對不起。

走的最急的是最美的風景,傷的最痛的是最真的感情。

有沒有人曾告訴你 我狠在意 在意你的一舉一動 流年似水,太過匆匆,一些故事還是來不及真正的開始,也就被寫成了昨天。

我們既是註定是要分開的,那麼天涯的你我,各自的安好,是否晴天,已是不重要。

如果有個人能讓你忘掉過去,那麼這個人就是你的未來。

很懷念以前的自己,那麼執著,敢愛也敢狂奔可是回不去了。

是不是人總要那麼傻,害怕面對殘酷的現實卻又逃不過悲傷的淹沒。

線斷了,情滅了,你走了,一切都消失的無影無蹤。

都不用說出口,只是腦海裏想那麼一下你,都會突然亂了心緒。

未來像霧中一切都淒茫,不敢奢望,卻還在迷茫。

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裏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等待,並不是期待你能回來。只是,找一個藉口,不離開。

或許有一天你必須承認,念念不忘的事早已成為過往。

其實在你離開之後,時間讓我學會了如何原諒一個人。

世界上最值得同情的等待,是你自己都不知道你要等什麼。 心傷的差不多了,我也是時候放手了。

明明已經知道了答案,卻還是要欺騙自己不要相信。

我在終點等你,你卻偏離了軌道,讓我再也等不到你。 我眼神中透露的憂傷,詮釋了你對我的冰冷無情。

住在空城裏的我,一點一滴的回憶著從前,就這樣一輩子。

人總是說人抵擋不過時間,其實是時間抵擋不過我們的善變。

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我想你了,可不能對你說,怕只怕,說了,對你,也是一種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