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為愛停留,深深埋葬了愛 就算現實將我重與被愛的勇氣,別再為愛停留,深深埋葬了愛,揮手說再見。

我寧可讓別人覺得我快樂的沒心沒肺,也不願意讓自己看起來委屈可憐。 真相會讓我們痛一陣,但謊言令我們痛一生。

寧願要一個看懂我眼淚的朋友,也不要一群只懂我笑容的人。

不過是為了一個希望,何必把自己弄的遍體鱗傷? 別將過去抱的太緊,因為那樣你就騰不出手來擁抱現在了。

為什麼暗戀那麼好。因為暗戀從來不會失戀,你一笑我高興很多天;你一句話我記得好多年。

有時候,你必須放手,才能明白是否真的值得擁有。

解釋永遠都是多餘,理解你的人不需要,不理解你的人沒必要。

回憶很美好,但過後往往是傷感,不舍,和很多的'如果孤獨從一開始就註定要用一生去承擔,無人能懂。

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生活簡單就迷人,人心簡單就幸福;學會簡單其實就不簡單 有一種友誼不低於愛情,有一種關係不屬於曖昧。

最怕的就是你一直覺得很重要的人,而它最重要的人卻不是你。

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你若屬於我,那就只屬於我一個人,我不喜歡和別人分享。

一個人在彷徨,一個人在流浪,沒有人注意到我,我很卑微。

我不是堅強的人,但我知道該堅強的時候,裝也得裝出堅強。

要想自己變得更強大,唯一的辦法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

總有那麼一個人、住在心裏面、卻消失在生活裏。

我有你拿不走的舊回憶,我可以一個人安靜的忘記你。

時間在一點一滴過去,單純的我早已消失在那流年裏。

人生有四苦:看不透,捨不得,輸不起,放不下。

再美的愛情,終究逃不過時間的鑒定。

說我清高、那是你不懂我。

我的世界、只容得下自己 假若愛一個人沒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真的,單身不可怕,可怕的是你單身別人還以為你不是單身。

或許,人生重要的不是我們走了哪條路,而是我們是否邁出了腳步。

真正愛我的人,絕不會離開我。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