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移花影,雲淡風輕,難免會有情懷碰撞,得一知己的感覺便油然而生,那種相惜相擁的心情也就隨之而來。從此,有了一日不見如隔三秋的的望眼欲穿;有了相見恨晚的朝思暮想;有了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的疼痛感歎。有了很多美妙的感覺與難舍的情緣,還有那入骨入髓的牽心。有了牽著念著的人,便有了濃的化不開的嚮往,有了那個令自己魂牽夢縈的人,便有了那一處相思,兩處閒愁。守候著彼此的愛就是守候著一份孤獨,就是黑夜裏對陽光的期盼。我很想和你見面,好想抱抱你,可這一切現在是在自己腦海裏描繪的情景,因為我們距離是這樣遠,只有電話唯一可以讓我接近你,可是電話又能做什麼呢?

你的聲音如此近,但你的人卻如此遠。曾經以為思念一個人是很幸福的事,卻變成是又酸又苦的東西。手機是你我聯絡感情的紐帶,是溝通資訊的橋樑。每日裏只要一覺醒來,總要立刻看一下那部放在身邊的手機,看看是否有朝思暮想的資訊。明明知道你很忙,但還是控制不住自己,想收到意外的驚喜。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月兒陰晴圓缺照著孤獨的夜,山風吹打窗櫺,以為是你的問候?睜開眼,依床頭,點上煙,任思念如煙霧蔓延。手機鈴聲響動,心中波瀾激起,如同渴望雨水的大地聽到了久違的雷鳴,那份殷殷的等候像是得到了愛的回復。

喜悅、急切、希望,都化作不顧一切的威風,衝鋒按下查看鍵,哎!是垃圾信息!放下手機又繼續開始忐忑不安的期盼,祈禱著馬上會有心上人的消息如期而至——-漫長的等待——實際也就幾個小時,但總覺得如月如年。揪心的等待,不如主動撥通電話,撥通電話,就像打開通往心門的隧道,依稀看到另一端的光亮。關機?那可能是你在忙碌?不便?開始了胡思亂想————但總往利己的方面去想,因為,自認為你也在像我一樣的想你,我希望如我所想!電話裏傳來一個清脆的聲音,您撥打的電話暫時無人接聽,那還是你在忙碌?還是不方便接聽?繼續胡思亂想——心如刀絞因為,自認為你也在像我一樣的想你,我仍然希望如我所想!原來,是我太想你!錯覺?幻覺?不!都不是,是我想你!

我每天都向自己說,以後不再想你,不再打擾你,但你要知道,這不是我的心裏話。如果人生不曾相遇,我永遠也不知道在天的那一邊,還有一個你,讓我如此的牽掛,如此的思念。也不會很期望等著你發來的短信打來電話人生最美的是過程,最難的是相知,最苦的是等待,最幸福的是真愛,最後悔的是錯過。一個人無論走在風雨交加的夜晚還是風雪肆虐的山林,那部日夜陪伴的手機就像一個熾熱的太陽,溫暖心田。一更天,酒淡意濃人難免;二更天,輾轉反側為哪般?三更天,夜深風冷獨懷念。陌上儘是看花客,真賞含香有幾人?請記住:無論你走到哪里。不要忘記帶上那部屬於我生命之源的手機。我祝福的鈴聲陪伴你,愛情住在手機裏。一線緊相連,別夢相思遠,天涯海角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