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一輩子的浪漫,只有一輩子的溫暖;沒有一輩子的纏綿,只有一輩子的陪伴。愛是病中的一杯熱茶,愛是冷時的一件外套,愛是累時的一個擁抱,愛是無助時的一個依靠。別說愛情太簡單,平淡相守才是最真的暖;別說幸福太遙遠,只要用心感念,其實都在生活的細節裏。愛,就是讓一個人住進另一個人心裏。簡單的,只有思念,只有掛牽。幸福的,偶爾甜蜜,偶爾傷感。無欲無求,無關風月,只因心已相連。無怨無悔,無關距離,只因情已刻骨。愛到深處,是無言。情到濃時,是眷戀。不求彼此擁有,只願一生相守。不求海枯石爛,只願心靈相伴!
 

無論他人、境遇如何對待,我們都要盡己一切所能的去相信、良善。如此,並不是去為了得到什麼回報,乃是,我們人生一切的意義與價值都在於此。只因,一旦人相信且屈服于惡時,無論我們佔有著什麼,都將永遠無法真正快樂!
 

歲月之路,莫忘,與風景,緩緩而行

我們都是歲月裏,靜心對待萬物的人

心簡單,世界便美!

夏至,向向而立,擁抱繽紛
 

修行,是生命不斷昇華,沉澱,積累,提純,蛻變的過程。

這個過程中,會有很多不可思議的境界發生。
 

用智商來做事;用情商來做人

智商高,情商低,往往懷才不遇;

智商低,情商高,往往貴人相助;

智商高,情商高,往往一帆風順;

可見,情商高,要比智商高受益

言外之意,會做事卻不如會做人

提高情商的途徑只能靠自己

把看不順的人看順;

把看不起的人抬高;

把看不慣的人接納;

把看不透的事忽略;

把不想做的事做好;

把要罵出的話收回;

把咽不下的氣捋順;

怎麼樣提高情商是個過程:

充分認識自己的特質;

性格上的優點、缺點;

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

學會站在別人角度考慮

話在出口前,三思後行

情商的本質是融

看上級不順眼,是自己能力不夠;

看老闆不順眼,是自己夢想太低;

看同事不順眼,是自己胸襟太小;

看朋友不順眼,是自己魅力不夠;

看自己不順眼,是自己修為不夠;

看別人不順眼,是自己心態消極;

跟人相處,無非就是:

與人為善作為前提,

融合到任何群體、與人相處融洽、水到渠成的融入氛圍。
 

當今社會順口溜 !

五十歲;人到五十像藍球,兒子姑娘搶著留,買米買面又買油,抱著孩子能上樓;洗鍋做飯不發愁,拖地買菜像靈猴,能養雞來能喂牛,冬天還能脫煤球。

六十歲;人上六十像排球,兒女不搶也還留,雖然不像以前牛,和麵還能用手揉;買蔥買鹽打醬油,説明孫子能洗頭,忠心耿耿當家奴,兒女輕閒街裏遊。

七十歲;人過七十像足球,兒子姑娘都不留,人老話多不能由,洗鼻吐痰口水流;女兒女婿看見愁,兒子媳婦皺眉頭,兒要出差女旅遊,不想收留找理由。

八十歲人進八十沒活頭,不如一頭老黃牛,少氣無力臥床頭,吃喝拉撒把人求;遠親近鄰無人瞅,兒女因你結了仇,瞎子點燈白費油,不如省錢吃飯咯。

總結;話雖說的有些醜,聽的心裏很彆扭,不是智勇瞎胡謅,現實生活例子有;誰也不要誇海口,誰也無需提前走,順其自然心無憂,該走的路慢慢走。
 

昨天倆位朋友聊起了前不久發生的一件事情:兩對夫妻結伴去爬山,走到半路,兩位妻子不小心扭傷了腳,走不動了,要丈夫背下山。

可是,兩位丈夫力氣小,背了一小段就走不動了。後來,其中一位妻子想出了一個很好的辦法,兩位丈夫勝利地把兩位妻子背下了山。

旁邊朋友一聽很好奇了,問:什麼辦法?

一哥們悠悠的來一句說:兩位丈夫互背對方的妻子!
 

誤會也好,爭吵也罷,

喜歡你的人,不需要你改變,

不喜歡你的人,不屑你的變化;

最動人的不是美麗的誓言,而是一顆永遠都不變的愛你的心,

最感動的不是一瞬間的觸動,而是一直守候的情,始終都在那,始終都唯一。

事不出,不知誰近誰遠。人不品,不知誰濃誰淡!

利不盡,不知誰聚誰散。人不窮,不知誰冷誰暖!

水不試,不知哪深哪淺,人不交,不知誰好誰壞!
 

漫步時光,掬一捧夏露,折一枝夏花,撚成滿紙的風雅,浸潤詩意的情感,烘托相遇的溫婉。緣分相識,讓人生擁有了一份牽念,一份淡雅,一份喜悅,一份銘記。歲月淺淺,情意深深,墨香為念,琉璃為箋,書寫一篇篇歲月的錦書,銘刻一段段溫暖的記憶。回眸,這一場水墨相逢,便是生命中最美的丹青!
 

當性高潮襲來的時候,一種蝕骨的酥麻快感瞬間彌漫了全身,讓人忘掉了一切頭腦一片空白,只有緊緊的抱著愛的人,快樂的痙攣著,全身象觸電似的快樂的顫抖著,讓人欲死欲仙,讓愛的人在身上流連往返。。。
 

人生的前半程是看風景,後半程是看風景裏的自己。時光在走,我們在走。讓我們和時光走得一樣優雅,一樣美麗,一樣從容。
 

詩意飄香一朵落花,落於心間幾許柔情,靜守流年逝去,有一些年華,溫柔了歲月,美麗了相遇,迷離了迷離的眼,醉了那淺醉的心,於是截一段時光放於心間,潛藏那歲月溫暖,亦折疊一份祝福,遙寄歲月於你,讓心中的季節,永遠春暖花開。
 

有人住高樓,有人在深溝,有人光萬丈,有人一身鏽,世人萬千種,浮雲莫去求,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我們註定要失去我們所愛之人,不然我們怎麼知道,他們對我們來說多麼重要。
 

淺淺相逢,淡淡相守,且行且惜;不問塵世紛擾,不言俗事瑣碎,在一首詩間牽念,在一段文裏品味。
 

偷情,其實就跟住酒店一樣,再豪華再美好也是要退房的
 

以天穹為幕,用靈魂為墨,揮灑心中的傳奇,成就人生的神話!
 

瓣瓣雪花,繽紛成冬季別樣的緣分;絲絲細雨,潤濕了春季彼此的心海;點點日子,串起了縷縷念想的時光;你如一簇櫻花,粉紅了我的記憶;你如一片葉子,叩擊了我的心扉;你如一縷陽光,溫暖了我的視線; 歲月中的我,默默為你撐起一把傘!生命中的我,靜靜成為你的一片天!
 

情如絲線,串起片片雪花,連起滴滴雨滴,在滿坡芳草,滿園花香中化為天上的虹,映著你的眸,暖著她的心!
 

細雨霏霏玉蘭樹下漸箋思緒濕了青衫 涼了心境 望斷山 遙系竹林與君共飲一江清水
 

壟上風柔 是我的雙手在撫摸 竹影婆娑 是你的心事在訴說 小蹊幽深 萋草雜錯 腳步輕叩 梔子花落 滿目是綠 可那綠是濛瀧的 因為有淚 滿心是想 可那想是潮濕的因為有你
 

難舍心痛 難舍情已如風 難舍你在我心中放縱 我早已為你種下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細雨霏霏,玉蘭樹下難箋思緒,遙寄竹林,攜聽雨人共飲一江水!
 

月夜,白玉蘭花靜靜綻放,時間此刻化為美麗的花瓣,闡釋一份柔柔的情思!夕陽,花瓣默然凋零,時間此刻定格為永恆,餘香四溢,詮釋一種生命的淡然唯美!
 

把思念折疊成一個紙船,讓它順水漂流到你身邊;把思念撐起一傘的雨,讓點點滴滴陪在你的夢裏;讓思念化作手中的玉蘭殘香,溫暖在你的心上!伸出手,請跟我來!
 

世上有兩種花:一種花能結果;一種只開花不結果。然而它們都是美麗的,因為都在證明一種熾熱的愛,一種是追求完美的結果,一種是追求美麗的過程。有結果的愛是完美的,沒結果的愛同樣是完美的,因為那個過程我們同樣擁有過。
 

我經常,靜靜坐在文字的岸上,看歲月在指尖湧動流逝,看紅塵過往;我經常,默默醉在音樂的懷中,聽時光在耳際無覺流淌,聽寒來暑往,與文字與靈魂共舞、徜徉!
 

靜靜的坐在文字的岸上,看歲月在指尖流逝,看紅塵過往。一回首便是一個光陰的故事,在歲月的深處點一支紅燭,燭影搖紅,守望著一份澄明的心境。

 

真正的朋友是 你出了事,第一個到你身邊的人。 狗友往往最後一個到,卻一直抱怨你為什 麼不早點兒告訴他。

如果你還能站 在我眼前,我可以為你無視整個世界。

懂事, 讓我懂了很多不該懂的事。

再見,那個 你,我不恨你,一切的一切,都是我咎由自 取,祝你安好。

別人怎麼 說,我都不介意。 用盡了全 力,只為在一起。 別問我愛不 愛你,愛久見人心。

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去惦念,是緣分,有一個人可以惦念自己,是 幸福。

我不喜歡孤單;但早 也習慣了寂寞 ……我已經習慣了有寂寞陪伴 …...我習慣了和寂寞聊天 ……習慣了孤單 習慣了一個人過每一夜。

做不到讓誰為 我心疼,我只能一個人學著殘忍。 別說我變了,知道有句話嗎。 拜你所賜。

多少淺淺淡淡的轉 身,是旁人看不懂的情深。

壞心情總會過去,樂 觀一點,開心一點,只要活著一定會遇上好 事。

不喜歡勾心鬥角,不 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 單的人,簡單的事。

我就是我,開心就瘋瘋癲癲,不開心就安安分分。

每一個愛傻笑 的人,心裏都有著放不下的痛。

臉上的笑容, 別人看得到, 可心裏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過生活其實就是一個心態,其中還要學會放得下,這些話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很難。我們一般都會用這些話去勸解別人,但當自己面對名、利、地位、得失、輸贏,甚至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時,卻就放不下了、想不開了、為什麼呢?其原因很簡單,你、我、他都是性情中人。真的要想得開、放得下,不僅是需要一個良好的心態,還需要自身性格的磨練。

現在社會有很多人,在生活中通常會遇見很多事情,由不得自己的計畫和安排,又或者說,現實與理想往往有著巨大的差距。比如,要天晴偏遇下雨,想考個好名校卻偏偏考個次校;又如,乞丐想念著富翁的幸福生活,目不識丁嚮往著學富五車的才華……

凡此種種的生活現象,仿佛每一個人的思維,都被有形和無形的欲望支配著,操縱著。於是,心態就顯得無與倫比的珍貴。

一個人的心態,是這個物欲橫流的社會,為人處世的一種技巧,是人生的一種境界。其實,對於生活態度健康的人來說,做每一件事情,都要用自己的心態去面對,而且還要有一種善於捨得放下的心境。

在當今這個高速發展的現代社會,生活中有很多東西都是充滿了誘惑,欲望像惡魔一樣侵蝕著我們的靈魂,讓我們的思想變得越來越腐朽。

人們為了生存和發展,必然少不了對物質和精神的追求,但並不是所有追求都能如願以償。所以,當追求不能實現或者無法實現時,就應當調整一下自己的心態,學會放下,保持一個平靜的心態。至少不會在心靈上,壓上沉重的頑石,生活就會變得輕鬆自如,生命也會隨著自然的生態而怒放。

生活中,我們要具備一個隨時應變事物變化的心態,學會放得下。因為,有時候,我們只有放下心中的欲望,才能感受到輕鬆自如,知足常樂;當我們為了生活的品質,到達一個新的地區和新的工作環境時,我們能夠做到隨遇而安,放下身價和心態。那麼,我們就能達到淡泊以明志,寧靜而致遠

當然,放下並不是意味著人生不必追求、無所追求。放下,就是以平常的心態對待人生,坦然面對有無得失,抖擻精神輕裝上陣,在條件具備的前提下充分利用條件,在沒有條件的前提下努力創造條件,以達到夢想的彼岸。

不管生活之路有多麼艱辛,我們只有帶著良好的心態,來體會人世間的喜怒哀樂,品味人生冷暖長寒,讓生活中所有的負累在自己的靈魂深處,逐一的慢慢釋放出來,就會忽然發現風風雨雨的生活竟如此的美好!

 

人生的路,悲喜都是自己的

傷了,誰攙我一把;痛了,誰問我一句。原來,幸福並不複雜,幸福很近,幸福很真,幸福就在我們身邊,就在我們心中。我們總是在意別人,而忽視自己;注意了遠處,而忽視了身邊。生活中,在意別人的眼神、別人的議論,讓自己生活在別人的喜怒哀樂之中,少了樂趣,多了心思,為遠處的目光而動心,為周圍的一切而分心。其實,你是你,他是他,何須在意,何必注意,生活是自己的,別人是代替不了的,相信自己,努力完善自己。只要腳還站在地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輕;只要你還活在世上,就別把自己看得太重。天下我最帥,只要信心在,沒有什麼能把自己打敗!

生活不容易,學會珍惜、來到這個世界上,要珍惜生命;身體是奮鬥的本錢,要珍惜健康。生活沒有圓滿,人心沒有完美,行路途中,善待日子,才能看清自己;充實生活,才能讀懂人生。心若是有追求,生命就不會長滿荒蕪,心若放下恩怨,沙漠也會變成綠洲。擁有陽光心態,接受遺憾與殘缺,隨心而行,隨遇而安,肯定自己。多點淡定寧靜,一切會隨心所願,只要活得真實,一切會風平浪靜。活得自在,一切會一帆風順,活得灑脫,一切會淡然從容。。

其實幸福就是簡單、平凡,過如水般溫和的日子。簡單就會快樂,快樂就會健康,健康了就會充滿陽光。能找到理由難過,就一定能找到理由快樂。誰不是一邊受傷,一邊學會堅強。得到了就珍惜,得不到就不要,想不開,不想,愛不起,不愛。怎麼開心怎麼過,怎麼瀟灑怎麼活,我不屑與任何一個人去爭。愛我的,不用爭。不愛的,爭來也沒用。其實每個人心裏總會有一個人。想了碰不得,扔了捨不得。

人生的路,悲喜都是自己的,生活的苦,累與不累,都得自己受。腳下的路,沒人替你決定方向。心中的傷,沒人替你擦去淚光。習慣了假裝下的堅持,若不堅強,懦弱給誰看;若不偽裝,委屈誰人懂。經歷了流年聚散,體會了人情溫暖;經歷了物是人非,學會了自我療傷。有苦,自我釋放;有樂,欣然品嘗。每一種創傷都是一種成熟,它使人思索,使人堅強,使人更懂珍惜。勇敢的面對苦難,樂觀的克服苦難,也是一種修行。沒有永恆的夜晚,沒有永恆的冬天,苦難終會過去,而陽光總在風雨後。

 

當朋友忽略你時,不要傷心,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誰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我害怕,害怕每次長時間的正在輸入,換來的都是一句:哦。呵呵。

中國GDP世界排名: 1978年第15名, 1990年第10名, 1995年第7名, 2000年第6名, 2007年第4名, 2010年第2名。

中國人均收入世界排名: 1960年第78名, 1970年第82名, 1980年第94名, 1990年第105名, 2008年第106名, 2010年第127名。

男人就應該像塊土地,平凡卑微卻蘊含豐富,忍辱負重包容化解又能催發生命的契機,沉默厚重平凡到幾乎不會引人關注,少了他卻又立即失去了承重的依傍.而女人就該腳踏實地!

絕大多數人,絕大多數時候,人都只能靠自己。 沒什麼背景,沒遇到什麼貴人,也沒讀什麼好學校,這些都不礙事。關鍵是,你決心要走哪條路,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準備怎樣對自己的懶惰下黑手。 向前走,相信夢想並堅持。只有這樣,你才有機會自我證明,找到你想要的尊嚴。

1992年一艘從中國出發的貨船在太平洋上遭遇強烈風暴,船上裝滿2.9萬隻塑膠玩具鴨的集裝箱墜入大海。令人難以置信的是,其中1萬多隻玩具鴨組成的鴨子艦隊在海上漂流了14年後,竟抵達海岸。後來這些鴨子售價激漲百倍。鴨力就是動力。

心中裝滿著自己的看法與想法的人,永遠聽不見別人的心聲。

毀滅人只要一句話,培植一個人卻要千句話,請你多口下留情。

人生都在追求快樂,但失意卻是在所難免的。

我會把你牢牢記在心裏,然後慢慢地爛掉

一切的一切,此時此刻,都與我無關,也包括你。

活在悲劇中,說明老天讓我自強不息。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天亮了該睡覺,天黑了該活動。

知之為知之,不知百度知。

我把心寄錯了地址,現在請你還給我好嗎?

滿街遊走,打聽幸福下落~

我曾經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我不恨你、因為我不想記住你

不是每種牛奶都叫蘇特侖,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純!

你那麼有錢,為什麼不讓鬼來推磨.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

別把人和狗相提並論,狗最起碼忠誠

如果發資訊給你喜歡的人,如果他/她不回你資訊,請以後不要再發了~

愛,不是缺了就找,更不是累了就換 。

如果很喜歡一個人,那麼,保持一個朋友的距離,這樣可以一輩子不會失去

媳婦沒了,可以再找!媽只有一個

那些總說別人裝牛逼的人,你們連逼都不是

打著燈籠邊找不著的男人,我想說,是不是你的燈籠太暗了

在無聊的時候找我,不然會顯得我是多餘的

要愛請深愛,不愛請走開。

人生---上學了下課了放學了放假了畢業了老了後悔了死了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不懷念,別懷念,懷念也回不到從前。

不要計較,因為什麼都不重要了

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不要在你的智慧中夾雜著傲慢。不要使你的謙虛心缺乏智慧。

成功的人從失敗中記住經驗,忘記痛苦。

成功的人會看機會,失敗的人會看困難。

過去的不再回來,回來的不再完美。

如果不堅強,懦弱給誰看?

用無所謂的態度,過好隨遇而安的生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