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淡一點,再努力一點,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很多傻事的自己。接受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
 

平淡的走著,簡單的活著,人生百味,隨心就好。生活很苦,自己加糖,路上總有陰影,但抬頭總能看到陽光。
 

能誘惑人的,從來不是性,而是欲望。有時候,發了一些說說,目的不是好色,也不是誘惑……而是分享; 只是想讓男人更懂女人,讓女人更懂男人,讓戀人更激情,讓夫妻更和諧,如果你認為我色,那我只能認為你俗……
 

沒有人是為了愛你而來到這個世界的,別人永遠不是自己生活的中心,充實自己的生活,成為更好的人,才能遇見更好的人。
 

紛飛一季輕柔的墨香,獨享一份寧靜的時光,人世間:有一種熟悉,不必刻意,卻仿若久別重逢;有一種風景,不是最美,卻是生命中最美的記憶;有一種情感,不需相見,卻也會讓深情繾綣;心靈的默契,詮釋著美麗的相逢……
 

生活如花,姹紫嫣紅;生活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每一天,我們都將眼底的思緒坐成山水,坐成桃花萬朵,細數著塵俗毫無防備的老去。又如,晨間淋漓盡致的一場細雨,落在世人眼裏,落在詩歌的底蘊裏,看山山青,看水水靜,看一袖清風繞肩,仿佛,是在心靈上種花,種草,種時光,種一生的溫良,到最後,定能結成千重美麗,似盛夏荷塘裏開出蓮生的嫵媚。
 

性愛的美妙之處,在於當性高潮襲來的時候,那種蝕骨的快感會在瞬間彌漫全身,讓人忘掉一切,頭腦一片空白,全身象觸電似的顫抖著,讓人欲仙欲死,象在雲裏霧裏,飄………………
 

天地間的神秘事物是無窮的,背後都有哲理與科學道理,只是對很多神秘的事物我們目前還難以解密而已。
 

我們中國一句俗諺說:閒時不燒香,急時抱佛足。這是沒有用的。修行人應當念茲在茲,心中常有密行功夫,才是我人真實得到受用的。
 

【這樣的成熟,你做到了幾點? 】

1、學會了把親情放在第一位,把友情放在第二位,把愛情放在夠不到的位置。

2、學會了不和父母頂嘴,學會為了維護友誼讓步。

3、學會了不想著依賴別人,做好自己,讓別人依賴你。

4、學會了認清自己,不是很好,也不算壞,不把頭揚的很高,也不拿眼睛盯別人的腳。

5、學會了把喜歡的人放在心底,默默的喜歡,有種情,不需要張揚。

6、學會了不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爭論,或許你並不瞭解他。

7、學會了口是心非,看到自己喜歡的人和別人在一起,請祝福。

8、學會了獨自一個人承受一些事,一個人守著一些秘密。

9、學會了適當減肥,不要過度,為了某些人,堅持。

10、學會了去關心家人、朋友、不要以為他們不會離開我們,好好過日子,終會長大,學會不讓愛我們的人對我們失望,拿得起,放得下。

該放手的時候,不要拖泥帶水,告訴自己,學會自愛,也會活得很好。

 

有時候,一個人吃飯並不無聊,而是,突然有一個人過來問你:這個地方有人嗎?

你微笑著回答:沒人。

他開心地把椅子搬走了,一下子,你的對面空了。

如果椅子仍在,你仍可以假裝有一個人在來的路上。

可是,他的出現切斷了你所有關於對面那一張椅子的幻想,接下來,你無聊地吃完這頓飯,因為旁邊有幾個人嘀咕:咱們等這桌吧,這桌快吃完了。

人生很多的際遇,都會因為一件無聊透頂的小事兒而改變,從而,你回想起那天,覺得那是你人生中最光芒萬丈的一天。
 

如果別人灑了你一身水,你很可能會對他(她)大聲叫喊。

如果天空忽然下雨把你淋濕,即便你是一個脾氣不好的人,也不會大發雷霆。

所以,你漸漸會懂得:很多時候,事情本身不會傷害你,傷害你的是自己對事情的想法和看法而已!

給別人一個理由,也給自己一份寬慰……

用平和的心接納別人,別人也會回饋你感恩。

活得都不容易,感恩生命中的一切!

善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不喜歡說話卻每天說最多的話,我不喜歡笑卻總笑個不停,

身邊的每個人都說我的生活好快樂,於是我也就認為自己真的快樂。

可是為什麼我會在一大群朋友中突然地就沉默,

為什麼在人群中看到個相似的背影就難過,

看見秋天樹木瘋狂地掉葉子我就忘記了說話,

看見天色漸晚路上暖黃色的燈火就忘記了自己原來的方向。

 

漫長的光陰裏,你不會只走過一個人的生命,也不會只有一個人走過你的生命。唯一能做的就是,遇見時,緊握手中珍惜;離別後,深藏心底銘記。
 

最大的自律,規範自我的負面情緒,檢查自己生活的諸多不足,改善自己對命運的那些不良信心,去重組對這個世界的一種光明信仰。
 

也許你現在眼前一片漆黑,好像失去了方向,但是要相信啊,天亮的那一刻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真正的愛可能是從分別後才開始,只要你拿出過去的細節反復咀嚼,反復翻閱,像復習功課一樣,一遍又一遍,試圖從過往的點滴中窺探到愛的真正含義!直到某一天,你才恍然大悟,哦,原來愛不是彼時彼刻的經歷,而是那些經歷在你一次次的省察與檢視後,慢慢沉澱,慢慢濃縮出來的東西。 。
 

人生旅途中,總有人不斷的走來,有人不斷的離去,當新的名字變成老的名字,當老的名字漸漸模糊,又是一個故事的結束和一個故事的開始。在不斷的相遇和錯過中,終於明白:身邊的人只能陪你走過或近或遠的一程,而不能伴自己的一生;陪伴一生的是自己的名字和那些或清晰或模糊名字所帶來的感動。世間所有的相遇都有因果。佛曰:前世千百次的回眸,才能換來今生的相識、相知。因此,當緣盡之時,我們總無法雲淡風輕的安然放下。曾經:心有靈犀,就該無悔;曾經,朝夕相伴,就已足夠。憶起,花滿城;存封,心依然。
 

凡是能被你求得的東西都是一種自我投射。由欲望所創造出來的東西不可能是實相,所以尋找實相就是在否定實相。實相沒有住留的定點,它是無路可循、沒有嚮導的。語言也不是實相本身。難道你只能在特定的環境、特定的思潮或特定的一群人中發現實相嗎?它有可能在這裏而不在那裏嗎?它必須由某個人引領才能被發現嗎?它真的需要嚮導嗎?追尋的本身便是源自於無明,所以透過追尋而發現的東西並不是實相。你不能去追求實相,你必須停止追尋,實相才會出現。

 

感情就怕一個字:等!

等有錢了再盡孝,父母老了;

等沒事了再聯繫,朋友遠了;

等有空了再維護,感情淡了;

等閒暇了再重聚,緣分散了!

茶水放涼了,難以下嚥;

人心放涼了,無法再暖!

健康就怕一個字:等!

沒時間鍛煉,就得有時間去醫院;

沒時間休息,就得有時間臥床不起;

沒時間看病,就得有時間忍受疼痛!

拼命你換得來錢,拼錢你換不來命;

手機沒電可以充,健康沒有只剩空!

成功就怕一個字:等!

看著人家賺錢,你就晚了;

等著機會來臨,你就慢了;

盼著別人幫忙,你就完了!

沒有等出來的輝煌,只有走出來的希望;

沒有做出來的幻想,只有幹出來的夢想!

人生一晃,就走到了盡頭!

到那個時候,再愛的人,也牽不上手了;

再深的情,也不能擁有了;

再好的友,也喝不了酒了。

 

風有風的心情,雨有雨的心胸。

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別人的心情;

不是每件事,都能透出別人的心聲。

也許,苦的時候,並不流淚;

笑的時候,並不歡欣。

生活的過程中,有著許多不同的情形,每個人都有不同的處境,但不論如何,不管怎樣,誠實待人,善良對人,都是一種真誠的言行,用心,真誠,寬容,就行。
 

我努力賺錢,不是因為我愛錢。

而是這輩子我不想因為錢和誰在一起,也不想因為錢而離開誰!

如果問我愛情和麵包我選擇什麼?

我會說:你給我愛情就好,麵包我自己買……

男人掙錢是責任,女人掙錢是價值 。

無論在哪個年齡段,都要對自己有要求。

每天必須美美的出門,像女漢子一樣工作,如女神般的生活!

加油掙錢提升自己生活品質......致所有努力的會生活的女人們!
 

心情不好就少聽悲傷的歌,餓了就自己找吃的,

怕黑就開燈,想要的就自己賺錢買,

即使生活給了你百般阻撓,也沒必要用矯情放大自己的不容易,

現實這麼殘酷,拿什麼裝無辜。

改變不了的事就別太在意,留不住的人就試著學會放棄,

受了傷的心就盡力自愈,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別為難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