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也沒人在乎你輾轉反側的要熬幾個秋。外人只看結果,自己獨撐過程。等我們都明白了這個道理,便不會再在人前矯情,四處訴說以求寬慰。
 

年歲越長,越覺得歌頌生活美好,像個笑話。其實,生活到最後,也許真的就是生下來,活下去。無所謂喜歡或是討厭,因為日子總是在持續,時序總是在更迭。而我們,即使有千萬般的不如意,也要被推著往前走。
 

如果你遇到一個不愛你的人,千萬不要一時的衝動就嫁給他了,應該是在一起相互瞭解,多談談心情和想法,看看對方是不是真的愛你,在嫁,不然你就會後悔莫及的!

 

朋友是種無言的默契,沒有問候卻有關注,沒有往來卻有惦記,沒有親情卻有情義;沒有約定卻有靈犀,沒有相伴卻有相依,沒有所求卻有給予,沒有承諾卻有信譽,沒有結黨卻有結義,沒有解釋卻有寓意,沒有利益卻能莫逆,沒有意外卻有驚喜,沒有諾言卻有繼續。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有時,友情比愛情更真切長遠 。
 

什麼是迷信?

當一念被相對牽引成識而入局、稱之為迷、信者因局而有夢最美希望無窮、卻一再的心動執識以此為真究竟、稱之為信、而迷信總概是不經就靜思考而一昧的投入因緣、終因不能現實相對。
 

世俗只認為殺人是不善,卻從不認為殺生是不善。所以很多人殺生吃肉太多,果報現前時都呼天叫地說:我一輩子並不壞,沒做過什麽缺德事,為什麽命就這麽慘呢? 旁人無知,也跟著附和道:哎呀,這世界上哪有因果報應,你看好人不長命,禍害一千年。做人哪,還是看開點算了!這所謂看開就是放肆作惡的藉口。而惡人作惡,眼前別人也可能沒有看到直接的惡報。比如說一個人私下謀害了別人,但他依然有工作,有錢,生活也稱安定。故旁人就以為惡無報應。不知道他作惡之後,很多福氣已經消失了,因為未出現,凡人就不知道那已經是報應了。而俗人心粗眼盲,對已經出現的很多小挫折小不順,卻又誤以為是偶然,是人生常態,不知這就是上天的警告,就是大報應的前兆!
 

時光溫柔,還需你懂,

生活可愛,也需你寵;

一切都是最好的成全,

人生經歷愈豐富,挫折愈多,愈有味道;

苦難可以幫助一個人成長,

而之後的快樂是你想像不到的;

雞蛋從外打破是食物,從內打破是生命;

人生亦是,從外打破是壓力,從內打破是成長;

如果你等待別人從外打破你,那麼你註定成為別人的食物;

放不開禁錮的思維,做不到鬼斧神工,拋不掉功名的噱頭,達不到渾然天成;

你受的苦吃的虧,擔的責忍的痛,到最後都會變成光,照亮你前行的路。
 

如果你欣賞我,

請你靜坐期待,我會讓你更欣賞。

如果你嫉妒我,

請你遠離,因為我會讓你更嫉妒。

如果你認為我出塵脫俗,我便是。

如果你覺得我嬌揉造作,我便是。

如果你認為我清高自傲,我不反駁。

如果你認為我俗不可耐,我便付之輕輕一笑......
 

人這輩子:

要想活得快樂,就得學會簡單;

要想活得幸福,就得學會知足;

要想活得瀟灑,就得學會糊塗!

人這輩子:

要想贏得人心,就得學會付出;

要想贏得感情,就得學會守護;

要想贏得人品,就得學會大度!
 

【脫髮方】

組方:首烏12、生地12、側柏葉10、旱蓮草15、枸杞子12、當歸10、女貞子10、山萸肉10、玄參0、丹皮9、炒棗仁10龍齒12、竹葉8、甘草5,一般8-10副而愈。

功效:補肝滋腎適用於氣血虛引起的鬚髮早白、脫髮、未老先衰,對於虛不受補者更效!

【下肢靜脈曲張】

黃芪 20-50、當歸10、赤芍8、地龍5、桃仁5、紅花5,單位為克。潰瘍加白芨15克。

【脈管炎外用方】

紅花11、蚤休50、細辛1075%酒精500毫升。將上藥剁碎,裝入瓶內,加入酒精,密封7天。即可用。

功能:清熱解毒、活血化瘀、通絡止痛。主治:血栓性靜脈炎、脈管炎、下肢靜脈曲張。日塗3-6次。

【氣管炎】3-6付痊癒

配方:太子參10克,花粉10克,雲苓10克,冬花10克,紫宛10克,百部10克,桔梗10克,陳皮10克,半夏10克,葶藶子10克,生薑3.36付愈

【急慢性膽囊炎】

雞內金30、金錢草15、虎杖30、郁金15、川楝子10、茵陳30、柴胡12、水煎服,8劑愈。

 

有一道風景,是牽手心靈的美麗。有一種感情,是千里之外的柔情。懂得間,讓內心駐留一份真情,守候間,讓陪伴彰顯一份真誠。無形的牽引,默默的牽掛,有聲的聆聽,感應著心聲。牽心牽肺,是難言的溫柔,入骨入髓,是心靈的擁有。彼此緊緊契合,讓心不再漂泊。彼此惺惺相惜,讓心如水清澈。
 

女人忘不掉的兩個男人,一個是情竇初開時給過她風花雪夜的人,一個是歷經過歲月,懂她卻給不了家的人,前者是初戀,後者是紅顏,前者是心酸,後者是失眠,一個驚豔了時光,一個打濕了眠眶……
 

別在年輕的時候假裝不愛錢,畢竟星辰和大海是要門票的,詩和遠方的路費也是很貴的,靠自己的能力,賺錢會上癮。
 

淡淡素箋,濃濃墨韻,典雅的文字,浸染塵世情懷;悠悠歲月,嫋嫋茶香,別致的杯盞,盛滿詩樣芳華;雲淡風輕,捧茗品文,靈動的音符,吟唱溫馨暖語;春花秋月,紅塵阡陌,放飛的思緒,漫過四季如歌。讀一段美文,品一盞香茗,聽一曲琴音,拾一抹心情。

 

所有的付出都會讓我們成為更好的人。你現在的努力和準備,都是沉澱和積累,它們將在某個特殊的時間點,助你爆發出強大的力量。總有一天,你的努力,會為你證明自己。
 

生命中,多少緣分來去如風,轉瞬間從熟悉變成陌生;多少感情深藏心中,難以割捨卻成了一生的心痛。人心總有冷暖,要有多真誠,才能肝膽相見;聚散本無由,不怕傷了心,最怕不領情。真情是隱於心底,卻又難以觸及。主動,是因為在乎;不聯繫,只怕自己多餘。緣分,要的是顆真心;感情,需的是份溝通。情與情的溝通,不在於相逢的瞬間,而在於永遠的交流;心與心的靠近,不在於距離的遠近,而在於心靈的觸動。心若相知,無需多言也能默契相通;情若相融,無需承諾也能長久相守!
 

人與人,一個緣字,讓多少相遇,淡然如風;愛與愛,一個真字,讓多少付出,化夢成空;情與情,一個心字,讓多少淡漠,化為感動。愛本無形,憑心感應;心本無憂,牽情一生。一輩子,若有人陪伴,路再長也不覺得苦;一輩子,若有人疼惜,心再累也不覺得怨;一輩子,若有人分擔,事再多也不覺得難;一輩子,若有人理解,人再苦也心甘;一輩子,若有人包容,身浸黃連心也甜。人,要的就是一個懂,就是一份愛,就是一顆心,就是一種重視。。。。。
 

清靜二字是換骨法。

凡人能治心,便是道中人。若全消俗障,何患乎不成。

虛之又虛,與天合體。空空空,空中有實功。若還純寂滅,終是落頑空。

靜坐者,不在坐時靜,要在常時靜。

靈台不滅,慧覺常存,此道之至寶也。然無形無影,莫可明言。默以心會,不在外求。

神乃心之苗也。面色潤澤,方征血氣沖和。總要華池養得水足,意樹自然花開。

昔人教人,尋孔顏樂處。此樂非章句可能尋,在天命也。心靜則神清,神清則氣和,始可得之。

下手功夫疏不得,因循無益。得一刻,便做一刻,念頭須時時返照此處。神到則氣到,氣到則命堅。
 

昨天哥們在朋友圈發了一條動態,

內容是陪伴我三年的你,

如今在誰的手裏,他有沒有讓你受苦,

你在誰的胯下受辱

我一看這是老婆被撬了啊,

趕緊安慰他:別往心裏去,

你老婆我早就看出來她不是啥好東西,

她就是條狗,誰有本事跟誰走……

說了一大堆罵他媳婦的話。

不一會兒,他打電話給我:兄弟,

你快跑吧,我媳婦拿刀去找你了!

我說她還有臉來找我?她不是跑了嗎?

我那哥們兒淡定的說:我媳婦沒跑,是我摩托車丟了……
 

在一個尋找福氣的研討會上,有五十個人報名參加。 五十個人走進一個裝滿氣球的教室,主持人提出一個非常奇怪的要求:給每人一個氣球,要求大家在氣球上寫上自己的名字, 接著將氣球收集起來,放到另一個房間裏。 然後大家被帶到那個房間,要各人分別找到寫著自己名字的氣球,限時5分鐘。 每個人都在瘋狂地找尋自己的名字,大家碰撞、推擠,現場一片混亂。 5分鐘過去了,在場沒有一個人能在規定時間內找到自己的氣球。 主持人喊:停!現在換一種方式,大家隨便找個氣球,然後把氣球遞給有他名字的人。″ 不到3分鐘,大家都接到了自己的氣球。 於是主持人指出:這就是我們的人生!每個人都瘋狂尋找自己想要的東西,但沒人知道它在哪里。 福氣其實取決於周圍的人:給予他人想要的,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所以,心中有多少恩,就有多少福!上等人互相捧,下等人互相整!你把身邊的人看成草,你被草包圍,你就是草包!你把身邊的人看成寶,你被寶包圍著,你就是聚寶盆! 人生要懂得放大別人的優點,欣賞別人的長處,才能相互協助,相互支持,實現共贏!來是你,你真好! 這個故事太好了! 欣賞別人,幸福自己。 人生最大的課題是: 知恩、感恩、報恩, 知福、惜福、造福。 生命因助人而精彩,生命因感恩而輝煌!
 

中暑那麼可怕嗎?

1、中暑可分為

先兆中暑

輕症中暑

重度中暑:熱痙攣、熱衰竭、熱射病

2、熱射病發病與3 個環境因素密切相關:高溫、高濕、無風環境。

3、個體因素:發熱,感冒,胃腸炎,腹瀉,嘔吐;脫水;睡眠不足;缺乏熱習服訓練;肥胖;低血鉀。

重度中暑——熱射病,高熱、昏迷、無汗;死亡率高達40-50%

會影響肝、腎、腦、心臟,如不及時救治,死亡率會更高。

看來夏季防中暑,並不是一件小事情!

提醒:

暑期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尤其有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的朋友。

適當多喝水,減少中午外出,喝水時要補充糖鹽,可以加一點鹽和糖,可以煮一點綠豆湯。

 

有時出軌本身並不是危害關係的罪魁禍首,

不是說出軌了之後關係一定會破裂。

關係破裂的罪魁禍首還是相處是不是舒服。

當相處愉快的時候,

不會覺得這是一個問題。

但當相處不愉快的時候,

或者看到自己不被愛的證據的時候

可能所有過去的受傷感都會出來讓我看到。

這時出軌的問題就會成為一個武器。

可能出軌的問題就會被拿來控制關係,

說,你過去對我的冷落和孤立,是不是都是因為出軌呢。

那為什麼會相處不愉快呢?

我認為這裏包含三個部分

1)原生家庭中的舊有的創傷帶來的東西在影響著我的感受。這裏需要覺察自己的內在的創傷,重新活出清爽的自己。

2)相處過程中,對方生命中的某些東西的確讓我感到受傷。這部分需要我們學習建設性的非暴力的溝通方式,來表達自己的感受和需要。也就是情感溝通能力的提升。

3)出軌帶來的受傷感沒有得到溝通和化解。

這就像一個隱形地雷一樣,埋在你們的關係中。存在安全隱患,隨時可能爆炸。需要把這個地雷找出來,排查乾淨,你們的關係才不會因此被破壞。

分別覺察和處理以上三個部分的情緒,關係是有可能被修復好的。畢竟很多朋友為了家庭為了孩子,為了更適應社會,還因為愛著對方,還是希望能夠修復關係。

你們覺得呢?

 

風雨人生,不會事事都如己意;紛擾世界,不會處處都悅己心;是非俗世,阡陌紅塵,總有一些事,讓我們不順心;總有一些人,讓我們不滿意;總有一些路,讓我們走不通;總有一些理,讓我們悟不透;總有一些時侯,讓我們不快樂。學會人隨心變,心隨路轉,心情好,人則快樂;心情差,人則灰暗;輸什麼,也不要輸心情,路不通時,試著拐彎;心不快時,試著釋懷;人漸遠時,試著不留;情漸淡時,選擇放手!

 

心臟病藥方

回心草,回春草,又名回心草,產於滇西北地方,乃天生一種草芽,其地山高積雪,入夏不消,雪中生芽,士人采得烘焙,代茶飲之,具有滋陰補腎,強健筋骨增強免疫力等保健功效。

飲用方法: 取本品3克,放入杯中,用沸水沖泡引用,也可配以冰糖或茶葉同飲,

主要適用於有心臟病,冠心病,竇性心律不全,心跳過快或過慢等患者,它沒有任何副作用 ,專治心臟病心慌,心悸,神經衰弱,一般每次買500——1000克左右為一劑用量(價格各地不同,售價一般是500克大概50——70元錢左右),每次用1-3錢,泡水代茶飲,泡酒,也可水煎服;

輔助配方:1.回心草一錢,大棗一兩,冰糖適量,煎湯服。

輔助配方2:回心草二錢,胡椒數粒,搗細後塞入豬心內煮,連渣帶湯一起服。

輔助配方3.每日用豬心一個,切開,放入蓮子芯2克,綠豆皮3克,包好蒸熟後,切片蘸調料,分早晚吃完,隔日一個,連吃5個豬心。

輔助配方4.{不是仙丹勝似仙丹}山楂1000克,丹參1000克,金櫻子500克,何首烏500克,把以上藥物粉碎成面,每天早上取一湯勺藥面(約10克)一湯勺蜂蜜(約30克)放入一杯溫開水中,攪勻喝下,喝了一個月,病情有所好轉,喝了3個月胸部疼痛完全消失,勾頭彎腰一點不暈了,由於此方簡便,花錢不多,且好喝,有效,它們對心腦血管病可治療可預防,不是仙丹勝似仙丹。
 

玄門救貧發財秘法

此法適宜誠心的貧窮者求財。秘法如下:

一、準備新紅棉布三尺六寸,新小碗一個,香蠟紙錢供果適量。

二、術者按法事要求和程式請神之後,用新小碗盛一滿碗淨水,念咒曰:滿滿一碗金銀水,東家從此發大財。然後繼續做法。

三、術者左手持滿碗金銀水,繼續念咒(口令):天上有天神,地上有地神,我今天請封碗大神,一滴水不漏,一滴水不灑,滿滿一碗金銀水,東家從此把財發。我請西方財神到,我請北方財神到,我請東方財神到,我請南方財神到,,我再請中方財神到,五方財神都請到,東家從此發大財。

四、祈求者持香跪求迎財神,三叩九拜。

五、術者將紅布雙起來(即重疊成雙層),蓋在水碗上,快速的翻過碗來,碗口朝下,紅布在上面系緊,然後懸掛在大門口外邊的正中央。

六、生根忌用鐵釘,只能用木竹生根懸掛。

七、此乃民間農村求財捷法,在法術過程中,為防止因他人嫉妒而破法者,可揀四方磚(無四方磚以長方形磚代替也可)一塊,放在大門口外邊,可以防止外人破法。

八、山管人丁水管財,法水掛在大門口,信則神,誠則靈。雙方都有發財的念力必定帶來發財的結果。但是,人貧窮心不能貧窮,祈求者誠心許願是發財快慢的要訣,如意生財者當還願以酬謝神恩,水碗長期懸掛,不要動它,越長久越靈驗。

 

神奇速效美容膏

速效美容膏:目前的護膚美容品,大多是化學合成的,多含有激素毒副作用大,而且效果不明顯,不能滿足人們防止皮膚老化、防皺、增白、細嫩的迫切需求。熟話說不怕賊看見,就怕賊掂記,無意中讓朋友知道我身懷此神方,經常纏我索要此秘方。所以在這裏,我乾脆就公開這個能使皮膚快速增白、潔淨、嫩滑細膩,當場塗用便有神奇功效的秘方,當場有效率高達百分之九十八。

配方:當歸50克、天花粉120克、川芎30克、桃花30克、玫瑰花30克、茉莉花30克。

上藥分別乾燥、打粉後,進行混合,再加純蜂蜜600克進行攪拌,製成膏裝瓶密封備用。用時取一點沾清水小許,然後塗抹於有關的皮膚部位,並進行按摩,按幾分鐘後再用清水洗淨皮膚即可,每天兩次可使皮膚快速增白、潔淨、滑嫩細膩,堅持使用很快就能變成水嫩美白,肌膚細膩、無斑皺,一笑千嬌百媚生的魅力女人!
 

一味中藥治失眠,貼貼肚臍超簡單!

在藥店買30克酸棗仁、要藥店給你炒熟後、將它打成粉、取3克藥粉、用醋輕輕地調一調、然後再選擇一個穴位貼敷的膠布、每天晚上臨睡前40分鐘貼上第二天早餐揭下。

這裏提醒一下:

1,酸棗仁最好用炒熟過的;

2,醋,白醋、陳醋都可以;

3,可以連續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