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落花,隨著溫柔的清風,蹁躚起舞,倚著窗櫺淺淺回眸,用一抹淡淡的馨香,添點點柔情浪漫。一滴嬌雨,隨著習習的微;風,飄然零落,挽起一簾幽夢,用一場煙雨的水韻為流年,勾一筆水墨丹青。

和暖的夏風,輕輕的在心頭裏蕩漾,絢麗的夏花,漸漸的在眼眸裏綻放,幸福的感覺似夏花彌漫。我放縱著自己的思緒,任他在天地間徜佯,你總是不經意間,就闖進了我的心房,讓我悸動的心如何安放。

你的風景,縱使用盡所有華麗的詞語,也無法形容,就算給你再多的讚美,也不及你對我的深情。我願傾盡所有,來換取你眸中的一抹柔情,我願意陪著你,深情著你的深情。想起你的時候,我的心就樂開了花,我用文字把相思堆成了碼。

想起你的時候,我的臉上飛出了朵朵紅霞。想起你的時候,你甜甜的笑臉,就是永恆的浪漫。想起你的時候,就醉在你的溫柔裏,不能自拔。想起你的時候,你就是,開在心田上的那朵雪蓮,我想對你說,你就是陽光裏的燦爛!

一墨淺香總會把思念拉長或拉遠,也會把眼光定格在丹青墨畫的山水裏面。回眸,總會看見夢如煙花綻放成瞬間。低眉,重疊的山水裏總有一些唯美的景點,總會生出詩意把情展,蔥綠有暖,清澈有眷,看著那山那水自然油生很多的情感,戀山的起伏連綿,戀水的清澈心安然。

時光,是一首長長的詩,你在這頭,我在那頭,隔著一場潮起潮落,我們在熙攘的人群遇見,你未語,我未言,一抹淺笑,似曾相識。一路上,收藏的點點滴滴,依舊是一片蔥蘢的綠,風兒輕輕,草兒青青,抬眸,你便披一身桃紅的香,從那鋪滿落花的小巷,逶迤而來。

寫下的桃紅小楷,依舊醒目的靜默在那裏,一縷水墨香,幾聲燕呢喃,輕輕翻閱,那笑,那人,那景,那字,熟悉又溫暖。一句好久不見,甚是想念,暈開了我們相約的序幕,你說,你喜歡水,獨愛那一片水之藍,我說,我們只是隔著一片水的距離,此岸,彼岸,心心相牽。

我告訴你,會在岸邊等你,那長長的水岸線,是我們情義的綿長,是我們,說也說不完的前世今生。風又吹起我的長髮,面對,水天一色,我在等你,你著一身桃紅的香,莞爾一笑,迎著微風,走過夕陽,來到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心光般若問道峰 的頭像
    心光般若問道峰

    t458686999的部落格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