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訴你一個好消息,從現在開始全國範圍內要展開為期幾個月的清欠行動,按照相關的規定,凡是老百姓已經查實的欠款問題,在2024年前必須全部完結,不管你在哪,不管什麼類型的欠款,所以說現在真的不能拖著了,抓緊時間用FLWQ維護自己的權益。

大陸政策新規制老賴

7月底欠錢不還起訴後全部按新規處理,以後再有欠錢不還,全家人都會被受牽連

1、老賴唯一住房法院可以拍賣

2、老賴的虛擬帳戶法院可以查封凍結

3老賴可以往上凍結划扣老賴的財產

4老賴名單同步芝麻信用網購受限

5老賴不得擔任老闆高管等職務

6老賴車輛上不了高速公路

7老賴水陸空出入境受限

8老賴高消費通通駁回

9限制老賴炒股,買房,出境

10養老金等固定收入可直接划扣

11法院利用新媒體發佈視頻等全面爆光失信人執行人

12老賴最高可判7年拒不執行判決裁定最

13老賴子女不能上私立學校

14老賴子女考公務員軍校航空院校等政審無法通過

15老賴未成年子女名下的財產可以申請強制執行

16老賴的夫妻共同財產也可執行

反觀台灣的執行力相較之下也難怪台灣是詐騙,欠債的天堂

 

盛夏,草木茵茵,花香陣陣,時光攜一份安閒,優雅的姿態呈現給世人一幅靜態的美。我們在一季的姹紫嫣紅裏,擁一份安閒,以一顆恬淡之心,靜賞一季的花開花落。綠樹陰濃夏日長,樓臺倒影入池塘。水晶簾動微風起,滿架薔薇一院香。夏季,帶給我們的,是滿眼的美好。一池荷香,是夏日的美景;一場煙雨,是愜意的相遇;一陣蛙鳴,是聽覺的詩意;一片飄飛的蒲公英,是一次視覺的欣喜; 讓我們在盛夏的季節裏,放飛一腔快樂,讓心靈感受萬紫千紅的詩意……
 

時光漫漫,歲月悠悠,有多少過客,就有多少歸人。人的一生,猶如四季輪回,春花、夏荷、秋葉、冬雪……這些流逝的風景,也許下一刻就飄逝無痕,要知道當下就是最美,擁有便是一切。昨日不會重現,生命不能再來,一些該拿起的要拿起,一些該放下的要放下。行走世間的我們,只需帶上一顆簡單快樂的心,一切都是幸福地模樣。當往事如煙,當繁華落盡,請記得人生中最美好的事,不是遇見,也不是重逢,而是在離別中沒有遺憾。別離是為了更好的遇見,與秋別離,是為了遇見更美的冬雪;與愛別離,是因為有更愛的人在等你;與過往別離,就會走向更加美好的未來。人生是一場相逢,生命是一場別離。趁著夢想還在,趁著時光未老,去遇見該遇見的人,也去愛該愛的人,不要讓別離成為一生地遺憾。

 

天涯寬闊,水清山綠,說不盡,無窮好。山泉煮茶,人倚庭院看微雲銷魂在此時莫戀,莫歎,莫回首只取此時一圖面,獨自慢品獨自吟知足常安樂,閒居品抑淪。人生如逆旅,我亦是浮塵。夏日晨風吹,輕歎感物珍。無言人落墨,細問幾為真! 人的一生,就是一個去見天地、見眾生、見自己的一個過程。見天地,看到了世界的複雜,不再局限於狹小的認知,擁有了慈悲之心。見眾生,理解了他人的疾苦,不再帶著偏見看待問題,擁有了惻隱之心。見自己,懂得了自身的渺小,不再狂妄自大目中無人,擁有了寬容之心。無論你走的多遠,歲月如何變幻,都要記得守好自己的良心,做人有底線,做事有原則。—— 桃花香豔有幾日?惟留一絲記憶心間流。一簾飄落繽紛地,如翼的思緒已飛遠。人面依舊花依舊,春風不在,何映紅? 葉落無聲,水逝無跡,風過無痕。許一段素白的時光,曦日逝,餘輝盡,終黃昏倚一窗似水的月色,銀瓊輝,眾星稀,終曦晨散往事如煙,時光碎,墨輕染,終一瞬看群山環抱,花的飛紛記憶如林 ,森的年輪遠了椿的爛漫,吹響了蟬鳴的認真風送,落花又一身心若琉璃,去時不留痕。
 

生活的詩意,是素雅簡單,亦是孤寂豐盈。多數時候,更喜歡放下手中一切事物,走進大自然,邂逅那一種自帶芳香的寂靜。站在微風吹過的花樹下,不為明天煩惱,不為昨天歎息,只願靜靜體味當下的繁花歲靜。守候的尋常四季裏,溪水流淌,鳥語花香,山上蔥郁繁花,便是人間好時節。我在屬於自己的時光裏,拍自己喜歡的風景,寫自己喜歡的字。走進風景裏,我便是自己的詩和遠方。
 

當人生歷經了歲月的洗禮,回首,繁華終是過眼雲煙,而溫暖我們的依然是記憶裏那些美好的遇見,生命的美好也在不經意間,留下了些許珍貴的記憶。日夜交替,寒來暑往,一切都依著自然而生長。錯過了花期,還有草木蔥蘢。遺失了年華,我們懂得了生命的厚重。歲月,依舊是山長水闊,煙火蔥蘢的模樣。走過風雨,歷經滄桑,漸漸明白了許多。讓所有過往浩蕩成心間一曲清歌,隨風擊節。相信,只要心存美好與希望,幸福,就會一直在路上。每一個隨風起舞的日子,都因有愛而溫暖。

 

常以為,紅塵太過喧囂,融不了浮世的清歡;太過靜默,承受不了世事的繁華。這片生我養我的土地,牽掛著童年多少歲月滄桑,童年趣事經過多年流逝,還歷歷在目。

鄉音難改,但流年歲月無情,風雨無情洗禮,以是暮年蒼桑,老氣橫秋,紅塵情緣與生活雅韻就如同山水日月,彼此互為有意,卻總是各自獨釋其情,也許是天意難違,在世界裏駐紮了太久,也許是紅塵的顏色太過濃稠,疲倦的雙眼終趟不過歲月地深厚。所以,我們才時時把一顆平常的心黯然失守……

其實,世界上最清雅的地方,都沒有標記,清歡不是風景,也不是境界,真正的清歡便是一個人內心的自由度,故鄉情緣之空、它可以是身心一次全然隨意地傾情,也可以是靈魂一次超越自我地放逐,難違的鄉情,是清歡熱鬧最後的沉澱,熱鬧是清歡精編的序言……

人生本悠意,紅塵多無序,只因人間團聚,心騖皆相遇,有時候是來自一種本能的境遇和感知,有時候是來自精神世界地覺醒……

山重流水遠,夜瀾心夢淺,歲月滄桑的安然,無處安放的青春靚不麗,總有人間疾苦,萬千寵愛,與你共渡月橋!

 

四季的春秋裏,有很多故事,它或於抬眸間相逢,或于低眉時念起,而或在人生的奔忙裏,化作鬢邊的歲月,沉寂在來路上,飄遠在去途中。

這四季,春花燦燦,夏雨淅淅,冷暖更迭裏,有清晨的陽光,也有黃昏的晚霞,有清風朗月的舒然,在耳畔縈繞,也有千千思緒,在眉間泛動。

你看,這山海之間,微風吹起了發梢,輕輕拂面,我於紛繁瑣碎裏,走過那喧囂的街,走過那靜謐的巷,在熟悉的路口,重拾歲月的痕跡。

光陰如風輕,歲月似水深,當我們遠了年少,染了鬢髮,再回望,這一路的風景裏,悲喜酸甜難辨,相逢別離常有,那些來路去途中,曾有的笑鬧與傷懷,在時間的長河裏,淺淺又深深。
 

走過歲月,與時光遇見,與草木遇見,與往昔遇見,那是時光深處沉澱出的最美風情。回首歲月,往事怎能如煙,打開一段時光,我的記憶氤氳著一紙情愫,念繾綣於心中,我用素筆硏墨,用心雕琢,將紅塵的故事落字為暖。紅塵情緣,陌上暗香,無處不在,可心底的那一段緣,無論走出多遠,相信那份執著依舊是我筆下念念不忘的紅塵,暖暖珍藏的牽掛。

若有一天時光老去,我想往事不老,這份緣的最後,無論聚散,皆因初心滋養,願人生只如初見,守著一份清寧,與天涯遙望,相忘,或不忘,請記得我的心海永遠有一葉舟泊在離你最近的地方,風雨飄搖,我心不動,穿越四季,落筆青蔥。
 

如果說,曾經的苦終歸是甜,

我願,與你擁有明天。

如果說,遙遠相望終歸是願,

我會,與你一起堅強。

如果說,相思的夜終歸是甜,

我們,會在今夜無呡。

如果說,明月清風終歸是甜,

我願,與你同入夢鄉。
 

世間一切的遇見,都是緣分,相當奇妙。隨緣而來,隨緣而去,落開花落,淡雅了時光歲月。跟隨季節,自然而然地接受現實,駐足停留,靜靜欣賞淡雅之美渲染出的世界,一段時光,一場花開,不辜負時光,不辜負生命,如果懂得隨緣遇到,那麼,落花滿地也是一種美。

 

滴不盡相思血淚拋紅豆

開不完春柳春花滿畫樓

一首紅豆曲,任多少癡情付流水

任多少相思在心中

看一世的的繁花似錦

歎一時的荒漠流年

別一季的春來秋往

撫一塊玉帛捧於心中

流年未亡,夏日已盡

種花的人變成了看花的人

看花的人變成了葬花的人

徒留流年,記憶輪轉,綺念夢回

宿命情牽,悠悠紅塵

揮袖一別,浮生百年

所有的悲歡,轉眼,便煙消雲散

回首處,只有浸骨的蒼涼

 

歲月流逝,曾經的身影已悄然走遠,成為心底抹不掉的牽念。為了曾經地緣,我把蒙灰的記憶風乾,曾經的對話猶言在耳,淚痕點點卻早已消逝不見;為了曾經地緣,我忘記了那些折疊的話語,只為在每一個相遇的路口與你再次重逢。初相遇的情景依然在腦海裏浮現,錯失的風景隕落天涯。翻開寥落的扉頁,銘記的照片留存了心底地執念。寂靜歲月裏,我在一頁頁裝幀精美的畫卷裏千回百轉,我把你寫下的文字一句句讀到永遠。我曾想用最真摯的情來挽留這匆匆的時光,可終究不能。時光荏苒,歎年華已過;歲月淡薄,歎不知該如何珍惜。心靈深處久久纏繞的是絲絲地無奈與感慨,難免有些淒涼。就像牽掛一個人和愛一個人地滋味,才放下又想起,有如落花地飄零,只能望花興歎。

 

相遇無言,卻相伴了一份真情;

相守無聲,卻眷美了一段歲月;

相伴無時,卻安暖了陌上流年。

任咫尺天涯,一份在乎,一縷掛牽,默默收藏。

 

清晨,四野一片寂靜,幽深的水巷裏,一尾烏篷船,輕輕劃開水面,扣醒了江南水鄉的門扉。詩人陸游曾如此描述過烏篷船:輕舟八尺,低蓬三扇,占斷萍洲煙雨。這是只屬於江南水鄉的烏篷船,一搖一曳,一夢一醒,搖擺著江南的故事。此時,不由得想起,戴望舒的《雨巷》:撐著油紙傘,獨自彷徨在悠長,悠長又寂寥的雨巷,我希望逢著一個丁香一樣地結著仇怨的姑娘。戴望舒用一把油紙傘,把丁香的芬芳傳遍了江南水巷,撐起了水鄉的雨霧情懷,繪出了一幅江南的詩情畫意。煙雨中的女子,從雨中走來,向詩中走去。

 

我和你

是青春與青春的交遇

是純情與純真的碰撞

你是那個對我很重要的人

也是我註定有緣無份

念念不忘的人

一直住在心底

卻消失在眼前

有些話我只對你一個人說過

你好看的微笑

總會牽出我甜蜜憂傷的淚滴

灼熱的年華

純潔的笑靨

刻骨銘心的相遇

是寫在青春日記裏

最唯美,最溫柔,最動情的詩

那個踏著紫色薰衣草味道

詩一般向我走來的你

那個相互用心

真誠以待的瞬間

就是生命中烙印的永遠

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也是用情至深

藏在心裏守護一輩子的初遇

我好像從未擁有你

卻又好像已擁有你一生

那個青春

我錯過了

一個最年輕的身體

錯過了

一顆最美麗的心靈

錯過了

一生無法找回的歡欣

青澀的愛情

伴隨著青澀的青春戛然而止

後來的每一天

用不死的思念支撐著自己

度過每一個平常的日子

你在我的世界路過

你在我的心裏待過

你在我的愛情裏居住過

那一段最美的陪伴

將成為我一生永遠的懷念

無論命運將我們疏遠成什麼

那都是我思念你的距離
 

文字裏的暖,暗香裏的媚。一心一意,執筆寫春秋。春雨綿綿,細雨潤心,花紅柳綠,花香飄逸。茉莉純白,微小輕盈,陣陣幽香,醉人心田。輕輕,從茉莉叢中走來,穿一件白色紗裙,輕盈地走著,跳著,在花叢中飛舞,飄逸的長髮,盈滿了薄荷的香氣。薄荷香與茉莉淡淡的芬芳隨風飄散,悄悄飄入鼻息,醉了心田,飛向心間。
 

佛性空性自性

佛性空性自性

這三詞讓多少佛門

大師法師上師

即暈菜而又懵懂

只能胡亂解釋瞎蒙

其實佛性與空性

它本是一個東西

而叫了兩個名

有些人自認為

他很懂得佛法

說這個人缺少佛性

說那個人沒有佛性

他的這個說法證明了

是他不懂佛性的鑒定

更是他一一

對佛性一詞根本無明

一陰一陽

謂之為道

陰陽是萬物之母

而空性佛性

卻是陰陽之母

為宇宙之源

其壽永恆

其性為空

佛說眾生皆無自性

是源于眾生

為五蘊合和之體

而非是一性

必定承受成住壞空

即生老病死的過程

然而佛性空性一一

不垢不淨不滅不生
 

走入佛的思維

當你開悟了佛的

天下唯一的無上正法

那個拈花微笑

便會沒有了煩惱

讓佛祖的思維

引領著你走進禪

無念無住無相

悠悠地步入道的軌道

那些個善巧方便法

你會與之分道揚鑣

夢幻泡影水月道揚

夢中佛事上樹謀魚

念佛誦經磕頭放生

統統地一一

從你的生活裏

逃之夭夭

你在無束縛中

每天快樂的活著

佛性不增不減

佛性不來不去

佛性不多不少

佛性無善無惡

佛性無垢無淨

你隨緣自在逍遙
 

明心見性

佛典中常出現一句話

叫《明心見性》

大法師們說法講經

也常說要《明心見性》

那麼《明心見性》

到底是一個什麼

我也不知道普天下

大法師上師活佛

是否真的知道

什麼才是《明心見性》

開悟共分為三種

即小悟中悟大悟

然而只有大悟了

才可以稱《明心見性》

《明心見性》者一一

心中會開出一朵蓮花

他的通體大放著光明

從此知道佛性便是空性

從此知道了釋迦牟尼佛

是締造宇宙空間的祖宗
 

最究竟無二的佛法

如果一一

你究竟了佛法

就一定曉得了

佛傳的無上正法

本是拈花微笑

如果一一

你覺悟了拈花微笑

就一定知道了

隨緣悠然度日

才是佛法的珍寶

如果一一

你懂了一飲一啄

莫非前定

就明白了佛說

人無自性的奧妙

如果一一

你明白了金剛經

就懂得了佛曰空性

無法無法無無法

是佛典的心與大腦

如果一一

你還在大講佛法

則是完全偏離了道

騎著驢找驢滿地跑

落下了一地雞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