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首長:同志們好!

士兵:首長好!

首長拍一士兵的胸部說:這肌肉練得多好!

士兵:報告首長,我是女兵!

 

2.一農夫請獸醫給豬配種,獸醫說:看來需要人工配種。農夫猶豫了半天,鼓起勇氣說:行是行,就怕它咬我。

 

3.公共汽車上有人放屁。一妖豔女子口吐唾沫,“呸——呸——呸——”。有男士道:“怎麼,吃了屁還吐殼?!”

 

4.兒子:今天的算術測驗沒及格。

爸爸:為什麼?

兒子:老師問我2x3等於幾,我說6。

爸爸:沒錯啊!

兒子:老師又問我3x2等於幾。

爸爸:這他媽有什麼區別!

兒子:我也是這樣說的。

 

5.某村婦首次進城,欲上茅廁,良久未遇,無奈求助員警:同志,前面有個公廁,請問母廁在哪?

 

6.校園新生:留級複讀的學生叫“留學生”,家裏有錢的學生叫“高財生”,上課打瞌睡的學生叫“特困生”。

 

7.教堂裏,一個小男孩在祈禱:“上帝呀!我只有一個小小的心願,請把首都移到紐約吧!”一個牧師在旁邊聽到後,問小男孩:“小朋友,你為什麼祈禱要把首都移到紐約?”

小男孩答道:“有一個考試題問的是首都在哪,我答的是紐約。”

 

8.初中時,一男生想抄一女生作業,怕人家不同意,就偷偷翻女生書包,結果翻出來一個衛生巾,他驚訝的說:哇!好大的一個創可貼。

 

9.甲魚對老鼠說:“我在一家五星級飯店供職!”“瞎扯”,“真的,剛才他們又把我的洗澡水拿去做湯了。”

 

10.公車上,站著的孕婦對身旁坐著的陌生男子說:你不知道我懷孕了嗎?只見男子很緊張的樣子道:可孩子不是我的呀!

 

11.吃了晚飯在陽臺抽煙享受,忽見夜空中一個光點轉瞬即逝的劃過,心裏一激動:流星!於是馬上許願……許了六七個願望,睜眼,煙已經抽完了,順手扔出陽臺,忽然聽見樓下一個女孩的聲音:“哇!流星!快許願……”

 

12.有個懶漢,什麼事都不肯幹,他求人給他介紹一個最輕鬆的工作。後來有人請他去看墳地,說沒有比這更輕鬆的工作了。懶漢去了兩天就回來了。他憤憤不平地說:“這工作一點不輕鬆!”“為什麼?”“別人都躺著,只我一個站著。”

 

13.老師家訪,問學生:“你們家幸福嗎?”學生驕傲地答道:“幸福!”父親過來給了他記耳光“小子,誰讓你改姓的!”

 

14.某煙鬼上太空體驗生活,他帶了50公斤的香煙。一年後回到地球,一臉枯黃,憤憤不平的說:我媽的,忘了帶打火機。

 

15.一個老頭慢慢地沿街邊走著,看到一個小孩踮著腳想按一個門鈴,但還是差了一點。於是老頭走過去和藹地說:“小朋友,我來幫你按吧。”說著,老頭就按響了門鈴,直到確信裏面的人能聽見了才放開了手。這時,小孩急切地對老頭說:“咱們趕快逃吧,快!”

 

16.一個男人怒氣衝衝的沖進某單位,嚷道:這裏是動物保護協會嗎?工作人員:是啊,請問是誰欺負你了?

 

17.某少婦帶孩子上飯館吃飯並當眾掀起衣角給孩子餵奶,一位服務員過來指著牆上告示說:對不起,這兒禁止進食非本餐廳供應的食品。

 

18.一美麗的空姐,非常漂亮,可是愛放屁,而且奇臭無比。 一次飛行中,空姐又放了一個屁。瞬間整個飛機裏面都彌漫著臭味,一位乘客實在受不了,便問空姐怎麼會這麼臭?空姐十分不好意思,但肯定不能承認啊太丟人了。於是空姐靈機一動回答到:“哦,這很正常,因為我們的飛機正在飛過臭氧層。”

 

19.六歲兒子:“爸爸,我長大了要當一名北極探險家。”爸爸:“好啊,爸爸支持你”孩子:“可是我想現在開始訓練自己。”爸爸:“怎麼個訓練法?”孩子:“我每天要吃一個霜淇淋,才能適應北極寒冷的生活。”

 

20.兩個醉漢走在鐵軌上,一個抱怨:“這樓梯怎麼沒個完”。另一個哼了一聲說:“它的扶手還這麼低。”

 

21.上小學一年級的女兒,第一次寫作文,題目叫《我第一次做家務》,寫的是幫媽媽洗衣服。按照老師的要求,作文寫完後要家長簽字,當編劇的爸爸看完後,提筆在下麵寫了一句話:以上情節,純屬虛構。

 

22.皇上久聞李白才名,“李愛卿,朕命你寫詩助興。”“皇上,寫詩可以,還請貴妃為我磨墨。”“哈哈,才子就是才子,要求都這麼獨特。來人那,上饃饃,貴妃你就喂李白吃幾個吧!”

 

23.牧師:你們當中有誰正好今天過生日?湯姆欣喜地舉手。牧師:很好,禮拜結束後麻煩你把這些蠟燭吹滅!

 

24.去洗澡,身邊的人問我:“你多大了?十幾?”我心理竊喜,說:“我都27了。”她大驚:“可不像啊!”說著上下打量我若干圈,又說:“你這胸部還沒發育完呢,哪能27!”

 

25.樓下賣菜的大姨生病了,她孫女幫她賣菜,今天稱了點蒜薹,小閨女麻利的稱好遞給我:十塊零三毛,給三毛得了!害我舉著五毛錢猶豫了半天……

 

26.唐僧師徒四人到達一大城市,悟空化齋,沙僧收拾行李,八戒遛馬。晚上八戒空手而歸,唐僧問:“白龍馬呢?”八戒說:“被扣了。”唐僧問為什麼?八戒說:“它放了個屁。”唐僧說:“放個屁也不至於被扣啊?”八戒說:它尾氣超標了。

 

27.一日,與家人爭執了幾句,氣呼呼的往外走,三歲半的小堂弟看我要出去,急忙跑過來。他非常喜歡和我一起玩,我出去的時候他大多要求跟著。弟:“姐姐,你要去哪兒啊?” 我氣急敗壞的說:“我要去死!” 弟弟沉默幾秒鐘弱弱的說:“我也要去,我去看你怎麼死的……”

 

28.某女電腦故障打電話到售後服務部門:“你們的電腦怎麼這樣,爛的要死,只有SB才會買你們的電腦。”客服回答:“很抱歉給您帶來的不便。也請您不要這樣批評自己,您的問題我們會儘快解決……”

 

29.一次。老師叫我們做試卷。老師說,難的就可以不用做。結果第二天。學習委員把試卷收上去,老師看了氣得吐血。全班男生一個都沒做!

 

30.在超市里,看見一隻五花大綁著的螃蟹從18.9元的冰櫃裏往28.9元的櫃子裏爬,我淚流滿面,你太TM有上進心了!

 

看完記得轉載分享給您好友.真誠的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