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修行即是活在當下的認知體驗與學習及修正自己而更平衡當下、所以在這現象當下的相對裏、你能以大千辯證那其一的整體、那你的智慧所受想行識皆是那一的相對大千、那心態自然是相對於所有的所一霎間道其中因緣、道本無處皆是因緣、而一般人修心相對於聽經聞法時行六度於波蘿蜜為何?

 

其最主要的原因是對自己的心不夠肯定、因為生命茫然無所依歸、孰不知一切的因緣所緣皆在眼前且無時相對而不知、那是你的心不夠細微、那是你的智慧轉的不夠快、那是你不相信自己當下等等、所以你會相向宗教所說、所作、所得、卻忘了宗教背後的那一頭還是與你一樣的吃喝拉撒睡並無不同之處!

 

由於道在當下那所相對出的法緣就是心、心即是一切的所有道、心不開道不明、所有的因緣種子皆是一霎意念所成就的妙有未來、聽經是為了靜心、念經是為了心歸一、行六度是為了學習心放下、法施是為了心印實相包容等等所成的一如、心淨的心鏡!

 

然全方位的相對智慧、沒有要與不要、沒有事與非、更沒有相對因緣、一切只有包容在包容的學習體驗當下的心修行、因為好的裏面也有壞的變數存在、這就是現實裏的現象當下、所以那一体兩面永遠是存在的、心也亦是同此理究竟萬象、當你的心在排斥之同時也代表著你所謂的修行只是對自己心裏的一種安慰、自我表述而已、而對道言不足契合予象!

 

生是一種感恩、老是一種表述、病是一種覺醒、死是一種認知、綜合生老病死是一種學習心智慧體驗的相對當下、過去是一個憶夢、現在是一個追夢、未來又是一個圓夢、綜過去現在未來那夢即是現實的緣夢、這夢的一切都是心、都是你自己的一所就、所變、所成、唯有全方位的接納、學習、體驗當下智慧的所有、你才能掌握那整体的變而成就那未來更平衡妙有的圓、如是夢!

 

10月已經過去一半,就要迎來11月份。剛好在這轉月裏,12生肖的運勢也會發生改變。那有哪些生肖的人在11月份好事連連,驚喜不斷呢?
屬兔
屬兔屬卯木,下月又是屬水,水生木的話,正好能給生肖兔的人帶來連綿不斷的好事,他們在這個月裏做的事情都比較順心,比之前輕鬆很多,不過還常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對於1987屬兔的人來說,下個月將會有一筆額外的錢財進來,財運是擋也擋不住。
屬雞
生肖雞的人五行屬金,下個月又是屬水,金生水的話,剛好有主運。對於生肖雞的人來講11月份是一個旺財的月份,錢包的錢也會越來越多。生肖雞的人這個月的桃花運也會變好,如果是單身的朋友,就應該多外出和異性聚餐或者約會,結緣的機會就會很大。
屬虎
生肖虎的人屬寅木,下個月又是水旺,水生木的話,註定給生肖虎的事業運帶來極佳的好運,工作上將會有所突破,即使工作量達到超額,也能夠按時完成,經常受到上司的獎賞和提拔,財運的話也會跟著好起來,能夠得到一筆意外的錢財,金額上可能不是很多,但也是有所得,以後則會越來越多。

 

萬象是一的同時大千因緣、就如數字遊戲的六合彩、無論是順其自然或是人為操縱當下的開獎結果都有其脈絡可循、因為這一切的過程因素是機器與程式及人為的時空間設定使然結果、當然從整體觀之其大千的一是有很多的因緣可得之結果!

 

然這一切好比是世間的付出與收穫一般究竟、所以因緣與緣的份之間並沒有所謂的一定、因為這是一個現象狀態的變化那不安的變數當下、而緣與緣的交錯在一般的人心態相對裏、因存有貪嗔癡迷而常把這現象當作是一定才有、那是非因緣的產生、這是不對的心態!

 

好比迷上宗教:無論是初一或是十五還是有事等等、就提著供品去拜、這一念付出相對平衡後又把其供品帶回!

 

以整體觀:你的供品目的是何因緣對象、最後又把這供品帶回、那你是對自己所求而後又自己承擔去做、請問你:那你又為何要走這一趟因緣、花時間又金錢更花精神?

 

你一定會說:大家都是這樣做!

 

問題來了、大家都去地獄、那你要不要去地獄呢?

 

既是一念付出又收回再是要把一切的問題歸咎於宗教滿天神佛負責!

 

再請問你:你所帶去的供品有缺角嗎?

 

這就是貪嗔癡的人性智慧、所以盲從的忙從最終白忙一場、到頭來你還是要去做、因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人性的遺憾就是因為有此矛盾的一復如是所造成、如果空能代替有、那你還來這當下生活作什麼?

 

一份好的感情,
不是追逐,而是相吸;
不是糾纏,而是隨意。
可以肆意暢談,
也可以沉默不語,因為心懂;
可以朝夕相處,
也可以久而不見,因為愛在。
走過的路,腳會記得;
愛過的人,心會記得!
什麼是愛?
包容,理解,尊重,愛護,保護!

杯子寂寞,被倒進開水,
滾燙的感覺,這就是戀愛感覺。
水變溫了,杯子很舒服,
這是生活感覺。
人和人本是一種緣。
疼愛你的人,你的冷暖他樣樣皆知;
牽掛你的人,你的苦樂他感同身受。
愛是裝不出來的,
懂得你的人,
你的舉手投足他深深領會。

有緣的人,
縱使天涯、也如咫尺,掛心。
無緣的人,
近在咫尺卻遙如天涯,陌生!
珍惜,把握。
善待有緣人,
不管今生來生!

 

成功靠命
一半是拼命,一半是宿命
成熟靠智
一半是理智,一半是心智
進步靠悟
一半是覺悟,一半是感悟
才能靠學
一半是苦學,一半是偷學
長壽靠養
一半是靜養,一半是涵養
做人靠誠
一半是心誠,一半是信誠
做官靠運
一半是運作,一半是命運
久安靠法
一半是立法,一半是維法
發家靠錢
一半是賺錢,一半是洗錢
安寧靠守
一半是守嘴,一半是守德

 

人一生中,最難過的是中年。

中年人的思考非常重要,思考好了,就像翻過一座山頭。

極目望去,豁然開朗。

中年過好了,一生都妥當了。

 

每一個人的成功都需要貴人相助!

而生命中的貴人,不是最好的朋友,也不是朝夕相處的家人。

而是具有正能量的,有眼光的人!

這個人也可能是陌生人,也可能是你從來都沒有看好的朋友!

可是,他給你一個全新的訊息,也許就改寫了你人生的軌跡!

但是,你也要去相信!和這個朋友有緣才行!

佛語雲,“天雨大,不潤無根之草。佛法寬不度無緣之人!”

任何的機會都是從相信開始!早上好!

 

期望了一生,糾結了一生
煩悶了一生,辛苦了一生
我們一直騰不出時間愛自己
我們一直騰不出雙手擁抱自己
有些情,於歲月中
慢慢消融,不再刻骨銘心
有些人,於相交中
慢慢遠離,好像無影無蹤
有些事,于時光中
慢慢淡定,從此不再動心
一些記憶,終將要埋藏於心底
一些傾訴,註定無人聆聽
一些人,終究會是匆匆過客
人生漫漫,歲月匆匆
總有些人,來了,去了
總有些人,近了,遠了
總有些情,深了,濃了
總有些愛,入心,入骨

 

幸福,就是想吃一個饅頭時,就得到一個饅頭並且安心地吃下去。

若只能得到半個叫不足;更少叫匱乏;若得到兩個叫富餘;得到三個叫負擔;得到更多叫累贅。

幸福不是越多越好,而是恰到好處;幸福不是臉上的虛榮,而是內在的需要;幸福不在別人眼中,而在自己心中。

 

不同的心境看不同的景致,也體味全然不同的人生。

同樣的境遇,有的人仿佛置身天堂,有的人感覺如處地獄。

猶如一叢玫瑰,沒有絕對的美醜鮮花與芒刺,就看我們關注的是什麼。

勤奮,成就生活之美!

 

生命是一種緣,你刻意追求的東西也許終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遇的燦爛,反而會在你的淡泊從容中不期而至。

我們馬不停蹄地尋找幸福,暮然回首,幸福其實就在身邊,我們需要做的是停下來,慢慢感受這份幸福。

一生中,想要追求的東西太多了,殊不知,有舍才有得,這是一種智慧,而我們更需要這樣一份心境。

 

想念的時候,
只想看上一眼,
感覺很暖。
牽掛的時候,
只想問候一聲,
感覺心裏踏實。
孤單的時候,
只想聊上一會,
非常眷戀。
世界上最貴的,
不是金錢,
而是時間;
人生中最美的,
不是風景,
而是感情。
生活最難的,
不是相守,
而是彼此的相知。

認識不在於時間的長短,而在於彼此的懂得。

 

兩個人的心 如果走不到一塊
結果最後只會再讓彼此受傷害
沒了心的愛 就像過了夜的菜
經不起那風吹和雨曬
兩個人的情 如果出現了意外
還有什麼值得去愛 捨不得分開
沒了心的愛 就像魚兒離了海
被迫選擇逃離的無奈
兩個人的心 如果走不到一塊
結果最後只會再讓彼此受傷害

 

當你做對的時候,
沒有人會記得;
當你做錯的時候,
連呼吸都是錯。
人不要太任性,
因為你是活給未來的你。
不要讓未來的你討厭現在的你。
時間是單行道,
過去了,回不來。
生活是簡單的。
你做出選擇,
然後就不要回頭。
人都是矛盾的,
渴望被理解,
又害怕被看穿。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
想通了心疼。
其實總是笑的人,
真的很需要人疼。
既然已經傷害了過去,
就不要再辜負了將來。
成熟是一個很痛的詞,
它不一定會得到,
卻一定會失去。
有時候我可以看得很淡然、
有時候我又執著得有些不堪。
逝去的東西,
最好不見,最好不念。
孤單,是你心裏面沒有人。
寂寞,是你心裏有人卻不在身邊。
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
路上的艱辛,
只有自己知道。
我會珍惜那些此時此刻的友誼,
因為我相信我們只有今生沒來世。
真心等你的人,
他總會真心等下去,
不願意等你的人,
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最尷尬的就是:
每次都會高估自己在別人心裏的位置。
這個世界,
對著你笑的人太多太多。
真心包容你的,太少太少。
不悲過去,非貪未來,
心系當下,由此安詳。
生活總會在最深的絕望裏,
遇見最美麗的風景。
你會得到安寧,
當你不再跟自己過不去的時候。
你不懂我的沉默,
又怎懂得我的難過。
不管你曾經被傷害得有多深,
總會有一個人的出現,
讓你原諒之前生活對你所有的刁難。
別人再好,關我什麼事;
我再不好,關別人什麼事。
一個人越是炫耀什麼,越是說明內心缺少什麼。

 

什麼是幸福 什麼叫相愛:
什麼才是永遠和未來!
看不到的情 啊 摸不著的愛:
看不見的幸福 甜蜜和期待
失去了關心 失去了關懷
失去了就永遠回不來:
怎麼去挽回 啊 怎麼去等待!
怎麼改變也不會 讓一切再重來:
沒了心的愛 就像過了夜的菜
經不起那風吹和雨曬
兩個人的情 如果出現了意外!
還有什麼值得去愛 捨不得分開。
沒了心的愛 就像魚兒離了海。
被迫選擇逃離的無奈
兩個人的心 如果走不到一塊
結果最後只會再讓彼此受傷害

 

財富不是錢,財富是一個人思想、胸懷、格局、情感和愛,財富是一個人的價值的體現未來是什麼?

未來就是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走下去,你走的路就是你的未來,未來沒有終點命運是公平的,因為挫折,你活的才更加精彩夢想就是做夢都想做的事,人可以沒有理想,但不能沒有夢想自信不是學來的,自信一定是你自己的東西座右銘——永不放棄!

 

當你的家人數落你沒出息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的父母生病沒錢醫治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被你的競爭對手打敗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心愛的另一半拋棄你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當你30歲40歲還沒有什麼成就的時候,沒有人會可憐你!
世界萬物要麼走向成長,要麼走向滅亡!!!!
———送給那些正在掙扎糾結的朋友!
人因夢想而偉大!
也因學習而改變!
更因行動而成功!

 

每一個人,需要一個真心的異性朋友在生活中,本來就只有兩個性別,男人和女人。

在社會中因為世事紛擾,人有時候真的需要有一個人,在煩惱時,訴說心曲;在開心時,分享樂趣;在失意時,鼓勵你振作……這個人並不一定是你的老公。

因為老公愛你,但他不一定懂你。

每個人的內心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那裏可能是兒時沒有實現的夢想,也可能 是生活中無時不在的困擾……如果有一個人能真正地走進你的內心,解讀你的失意,明白你的困惑,更懂得你的渴望——如果有這樣一個人,那他就可以稱作你的藍顏知己或紅顏知己,也就是知心朋友!

因為男女性別的差異,所以對待生活中的好多問題出發點不同,側重面也不同。

一個問題從不同的角度分析,所得的結論自然不同。

女人的看法與男人有本質的區別。

生活中需要有要好的女性朋友,但也更需要有一個真正坦誠的男性朋友。

“這個朋友,他會真正地關心你,會在你失意時,給你振作的勇氣,在你得意時,提醒你要正視自己,在你遇到生活的難題、工作的壓力時,他會認真地幫你分析,幫助你走出生活的低谷。

他對你應是無欲無求的。

你們的交往如哥們一樣的自然、坦蕩。

不夾雜任何曖昧的氣息。

人生遇到這樣的朋友,真的太不容易。

男人與女人,在生活認知上有太多的差異。

日久生情的故事無處不在,但男女的交往,只要把握好尺度,我相信會有真正的友誼的。

“菩提本無樹,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這佛家偈語,也正是它讓世人明白:心是明亮的,世界就是明亮的!

人生就是燦爛的、絢麗多彩的。

朋友多了,道路也是很寬廣的。

只要你的心是坦蕩無私的,你的眼中的世界也就是清澈透明的。

男女間的友誼也是如此。

所以我說人生需要知己,需要知心朋友!

“有朋友真好,何必曾相逢,何必怕陌生;網路初相識,互動結友情,或許你只想要一縷春風,而空間的朋友卻給了你整個的春天。

熱情的問侯,真誠的祝福,善解人意的關懷,獨到精闢的觀點,語重心長的開導,都是真誠付出的一種友情。

當你遇到挫折而感到抑鬱的時侯,向朋友傾訴可以使你得到疏導,因為只有朋友,我們才可以盡情的傾訴自己憂傷和快樂。

那是一種知音的情懷帶來的愉樂,讓人難以忘懷,小小的空間就象一個沒有拘束的世界,每個人都可以相互傾聽,相互鼓勵,相互安慰,無處不逶露著溫情。

朋友是一把傘,沒有朋友就象雨中無傘獨行,惟有默默承受雨淋心頭的傷痛,朋友是雪中的碳,勝過嚴寒.送來溫暖,朋友是一種心的交流,在語言的交流中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快樂,追思與暢想趕走了孤單,一腔柔情也有了著落,人性因此而和善,世界因此而美麗!

 

有時候想哭但我是男人
有時候想逃但我是男人
有時候想歇一歇但我是男人
有時候想放棄但我是男人
有時候想埋怨但我是男人
有時候想放手但我是男人
有時候想偷偷懶但我是男人
有時候想放空自己但我是男人
做一個男人真的好難
做一個男人沒那麼簡單
做一個男人要忠肝義膽
做一個男人再苦也要承擔
做一個男人真的好難
做一個男人忙個沒早沒晚
做一個男人要帥還要man
做一個男人不能那麼平凡
有時候想埋怨但我是男人
有時候想放手但我是男人
有時候想偷偷懶但我是男人
有時候想放空自己但我是男人

 

有多少人住在多少人的記憶深處,
不敢輕易碰觸,
有多少開心往事變成了傷心故事,
一說就熱淚盈眶。
從相濡以沫到相忘江湖,
也許就是一個揮手,
就永無聚首;
從天天聊天到默默無言,
也許就是一次再見,
就再也不見。
離開的人,總是思念纏繞,
卻很少再去打擾;
失去的情,總是懷念到老,
只願你一切都好。
天大地大,
可以相遇是多麼不容易;
既然已經走進了心裏
請不要輕易就言放棄;
如果無法去面對結局,
請不要隨便就說分離。
身體上的痛,
時間能癒合,藥物能治療;
心靈上的疼,
任誰也抹不去,任誰也忘不了。
什麼是緣,
不過是彼此陪伴,彼此溫暖;
什麼是情,
莫過於讓人相逢,讓心永恆!
若已相知再不相離!

 

聽著淡淡憂傷的歌聲:
我的心好疼好疼本以為時間可以癒合傷口誰知一份情感、已埋藏在心裏終究駛不出思念的糾纏!
我們既然無緣為什麼讓我們相識相知我是世界上最愛你的人!

放下所有放不下你愛你多深,傷就有多痛你說:你給不了我的愛轉身在也沒有回頭我們終究成了陌路人有人說人生有許多無奈和遺憾遺憾也是一種美!可是這美付出的代價太昂貴常常會心痛,常常會思念常常會無眠牛郎和織女也有相會的一天!你和我卻是天涯咫尺相逢無期!

 

朋友,秋深了,天涼了,
我又開始深深的思念你了,
清晨代表新的一天,
願你把握好感覺,
感受到心跳,
擁有完美的新一天!
人,相互依靠才不會寂寞;
愛,真情澆灌才沁人心脾;
雨,纏纏綿綿才柔情似水;
情,真情流露才打動人心。
朋友,雖然我們不常聯繫,
但我一直牽掛著你!
時間沖散了我們的青春和激情
卻帶不走往日的真情!
人生因有朋友而牽掛
因有事業而從容
因有成就而自豪
因有愛和被愛而幸福
因有希望而奮鬥
因有健康而快樂
祝你應有盡有,天天快樂
祝福不在乎字有多長,
只在乎情有多真,
朋友不在乎距離有多遠,
只在乎思念有多深,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
祝福卻一直在心底,
送上最我真摯的問候,
天冷了,注意身體,記得加衣
動圖
我把最美的祝福送給你
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因為你幸福,是我最大的快樂
相信你也和我一樣
你也想讓他幸福
請你也把祝福送給你最重要的人吧
最後再次衷心的祝福朋友
永遠開心快樂!

 

世界上最大的謊言是你不行!我行!我行,我行!加油!

有時候知道的多了,未必是件好事。

發現了真相,疼的是心;戳穿了謊言,冷的是情。

以為可以相信的人,就是無情欺騙;以為牢不可破的情,就是不堪一擊。

裝糊塗,是一種難得智慧,也許會更豁達;學單純,是一種自我保護,也許會更快樂。

人生不必活得太清醒,感情不必看得太透明,難為了別人,困擾了自己。曾經有人問我,誰是真正的對你好的人,我說交給時間吧!

時間久了,遇事多了,才能知道誰是,真心對你好的人!

人與人之間沒有誰離不開誰,只有誰不珍惜誰,一個轉身,二個世界!

一生中能有一個愛你,疼你,牽掛你 ,並且能真正懂你的人,就是幸福!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掏心掏肺 ,相互傾訴,路過的都是景,擦肩的都是客!

不管是朋友還是愛人,只要是在乎我的人,我都會加倍珍惜!

 

小雞問:母雞,可否不用下蛋,帶我出去玩啊?

母雞道:不行,我要工作!

小雞說:可你已經下了這麼多蛋了!

母雞意味深長地對小雞說:一天一個蛋,菜刀靠邊站,一月不生蛋,高壓鍋裏見。

存在是因為你創造價值,淘汰是因為你失去價值。

過去的價值不代表未來,所以每天都要努力

 

做人難,放下手機更難!

花燈裏,憑欄處,眾裏尋他千百度。

暮然回首,那人卻在玩手機,刷螢幕。

 

都說做人要拿得起放得下。

結果,每天一早最先拿得起的是手機,

每天晚上最後放得下的是手機,

嗚呼哀哉!

 

如果我們上線時叫上網,那麼下線時我們就是落網…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必先壞其手機,掐其網路,

斷其電源,空留其身,

行拂亂其所想,

讓其刷屏不能,聊Q不得。

好好學習,天天線上。

 

相識不難相見難,天涯海角各一方。

QQ微信聊徹夜,流量話費若等閒。

上廁手機隨身帶,被窩裏面按鍵忙。

走路時常自傻笑,神態說話不著邊。

諸多慘狀皆情字,千奇百怪盡悲歡。

 

曾經網海難為癮,除卻手機皆浮雲。

你虐手機千百遍,手機敢怒不敢言。

寧可三餐少吃,不可一日斷網。

做人難,放下手機更難!

 

當今社會:身體越來越胖,心胸越來越小;

娛樂越來越多,快樂越來越少;

搞笑越來越多,幽默越來越少;

戀的越來越多,愛的越來越少;

發言越來越多,真話越來越少;

活動越來越多,運動越來越少;

權勢越來越高,威望越來越小;

錢財越來越多,親情越來越少!

好了遭人嫉妒,差了讓人瞧不起;

忠厚的人家說你傻,精明的人家說你奸;

冷淡了大夥兒說你傲,熱情了群眾說你浪;

走在前頭挨悶棍,走在後頭全沒份。

總之,就算你再好也會有人從你身上挑刺兒。

這就是:現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