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撐了好久,卻輸給了天長地久! 曾經以為你是風箏,我手中握著那根線,無論你飛向何方,我最終都是你的歸屬。現在終於明白,其實愛你,就不應該束縛你。因為愛你,所以不會用淚水強留。你的心已遠去,我又何苦留下你的人?雖然我渴望天長地久,但如果那只是一種奢求,那我不如只求曾經擁有。

 

曾經擁有過你的愛,這已足夠。 一個人要走多少路,才能看到天堂,而多少人是在奔赴天堂的路上才發現天堂其實早被自己錯過了。所謂愛情是我們生命中的一條不歸路,當我們走這條路的時候,就註定受到傷害,註定不能原樣的走回,我現在多麼希望可以重新來過,多麼希望那個傷心的人不是我,是的,那個傷心的人是我,卻不是那個人.... 種種的種種,想到這我心中不禁有一種衝動,一種留戀。

 

雖然有的時候的在想我們為什麼會走到這種局面。明明可以聯繫的,明明還可以再交往的,可是,為什麼手機拿了又放下,為什麼會有這百般的憂鬱呢?明明是很在乎卻又要學得那麼無所謂。 緣分,你信也罷,不信也罷!總之,有時你不得不聽從它的擺佈,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也許上天都已安排好,也許你曾熱情追求過,可那冥冥中不屬於你的,你又奈何?只是徒增些傷痕的記憶。

 

我們堅持了很久,卻輸給了天長地久。堅持真的很不容易。又見到有你的照片,記憶湧起,我開始想你。我愛你,真的認真愛過。最後卻輸了。輸給了自己。一直記得答應跟你在一起的那個條件,真的有那麼認定過,真的放不下曾經。我放不下你知道嗎?我不想輸給天長地久,我不想夜裏夢你醒來睜眼沒有你卻要拼命想你,我不想一個人做無謂的懷念,我想跟你講話,我想告訴你請你陪我一起放下。我現在真的很累很痛苦。請你告訴我,要怎樣才能釋懷。我們撐了好久,卻輸給了天長地久。曾經的甜蜜換來了一生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