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傾世溫柔?若可,讓我做你心上的一朵花,撚愛為根,雨露作情,枝枝交錯,葉葉纏綿,春暖花開時,開滿掌心的溫柔。低眉輕嗅,一紙傾城的戀香,化作滿箋的傾訴,為君淺唱低和。相望的等候,此岸,一抹淡粉的嬌羞暈滿容顏,拂袖處、戀戀溫柔,彼岸,一筆濃情的邂逅溢滿指尖,揮墨間、款款情深。 那月,你一襲青衣打馬而過,手執一箋素白,畫滿夢中女子絕美紅顏,我心事如蓮,心心念君,無意花。

 

叢中,千帆過,點點愁,輕浮一葉心舟。盼與君重逢,行至水窮處,坐看雲起時。那日,亭波楚楚,白雲悠悠,你一語“紅塵笑塵緣,回眸成雲煙”,驚了我的凡夢,我本無心,卻獨醉你夢中。從此,夜夜笙歌,步步傾心,你是我的檀郎,我是你的秋香,月滿西樓,為你傾此生溫柔。你柔柔的輕喚,一聲寶貝,瞬間融化了我薄如寒冰的心;一句親愛的,頃刻化作滿懷的柔情,似火般湧動,似酒般醇濃,我愛你,朝朝與暮暮。 一直相信世間的緣皆是命中註定的,有的人不期而遇卻轉即擦肩,有的人依約相逢卻一眼情鐘,所以我知道,你我定是前世的佳偶!

 

是與不是,今生你都是我最美的緣;見與不見,你都是我的唯一。如果一個人,記得住前世的約定,今生就算是跋山涉水,歷盡千辛萬苦,也會守候在路口,等待相逢。於是我帶著前世的因,來尋今生的果,與你的傾世一瞥,驚豔了高山流水的琴音,溫軟了陌上花開的嫣然。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你就是我傾城的傳奇多想,與君,繁華盡處,尋一處無人山谷,建一木制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唯你和我,不問天涯歸處。多想,念君,執一枚油紙傘,與你邂逅在如詩的江南!

 

若君為我贈玉簪,我便為君綰長髮。洗盡鉛華,從此以後,日暮天涯。不戀塵世浮華,不惹紅塵紛擾,我心如始,為君成癡。多想,問君,若我白髮蒼蒼,容顏遲暮,你會不會,依舊如此,牽我雙手,傾世溫柔?若可,讓我做你心上的一朵花,撚愛為根,雨露作情,枝枝交錯,葉葉纏綿,春暖花開時,開滿掌心的溫柔。低眉輕嗅,一紙傾城的戀香,化作滿箋的傾訴,為君淺唱低和,我說,若我離去,你會如何?你說,若你離去,我如同失去了靈魂。我說,我在你心裏,又當如何?。

 

你說,見與不見,你始終是我心裏的唯一。於是,愛你,成了我唯一的歸宿,想你,成了我最深的夙願。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若許,我會在天涯等你,若你安好,便來尋我,牽起我的手,風風雨雨一起走。若允,我會在彼岸等你,折一隻千紙鶴,放飛在你的夢裏,願君安好,便是我此生最虔誠的暖。 執一筆淡墨,為你吟一闕刻骨的愛戀。待陌上花開,守候與你攜手的風淡雲輕;等月滿西樓,深藏琴瑟和鳴的眷眷柔情。在最美的時光與你相守,相遇如花,今生就讓我為君傾盡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