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與你相遇之後,你的笑容,你說話的舉止,從此在我心裏留下了深刻的烙印。我的記性本來就不太好,很多看過的人或風景,我都會很容易的忘記,即使回想起來,也只是模模糊糊的,唯獨你的一切,不管過去多少日子,不管季節如何交替,只要想起關於你的記憶,哪怕只是一些點點滴滴,我都會牢牢的記著,每一次回想起,柔軟的心總會憂傷而甜蜜。

 

時光在靜靜的流逝,歲月的馬車也在飛快的奔跑著,不知不覺中,又一年過去了,迎來了新的一年,身邊的人,來了又走了,走了又來了,唯獨不見你的身影,你真的已忘記我了嗎?可我忘記一個人,為什麼這麼難。原本努力的去把你忘記,卻又很輕易的想起,如同你的身影,就在我面前。人常說,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真的很對。天天都在忙忙碌碌的生活,可是心中卻不曾因為忙碌將你忘記。

 

沒有你陪伴的時候,我才知道了什麼叫孤獨。看不到你身影的時候,我才明白了什麼叫思念。有時想想,人的感情是很複雜的東西,搞不清什麼是愛,為何去愛,卻把愛毫無保留的全部給了你。在心中總是有一種期盼,期盼一種永恆。永恆的愛戀,永恆的誓言,永恆的天長地久、海枯石爛。可是到頭來只會弄的自己傷痕累累。

 

有時一個人靜靜的呆著,就會想起與你在一起的快樂時光,那時我們總是有說不完的話語,感覺時間如此短暫,每一次分離總是在心中多麼渴望你能再多陪我一會,哪怕只有一分鐘,我也要用盡六十秒去聆聽你我的心跳。有時在你現前,我總是假裝堅強,不輕易的將感情外露。其實我的內心是非常的脆弱,害怕有一天你會不再理我,會默默的離開我,可這天還是來到了。

 

多想一生一世聆聽你的話語。可是,上天的殘忍,讓我們終究分離,從此一別天涯,從此再也不見。還好,我有記憶。每一次想你的時候,臉上不由自主的露出了笑意,可更會心痛。有時痛的厲害在想,多麼希望我能忘記這一切.可是,你知道嗎?我還是無法欺騙自己,你的聲音總會在我耳邊響起,你的話語和笑容,依舊是那樣溫柔燦爛……我想你了,你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