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杠

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上的魚尾

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上的酒窩

難以割捨的牽掛不求回報的付出無私奉獻著一生此時

語言是多麼的蒼白無力我只能說

媽媽謝謝你媽媽5月13日母親節要過了

祝天下所有媽媽永葆青春感恩

5月記得為自己的母親說一句祝福的話

 

酒鬼到酒公司應聘,品酒十幾種,酒鬼均說出了酒的年份、度數等,考官們無不震驚。經理向女秘書使眼色,女秘書接了杯尿遞上,酒鬼品後說:女,23歲,有身孕2月!頓時全場鴉雀無聲。酒鬼以為應聘失敗,怒道:如果不把這份工作給我,我就把孩子他爹說出來!在場的幾位領導異口同聲道:“你被錄取了!

年齡不在老少,而在童心不移;

衣著不在華麗,而在整潔合體;

膳食不在奢侈,而在口味相宜;

居屋不在面積,而在舒適安逸;

情趣不在雅俗,而在樂觀積極;

朋友不在多寡,而在攜手相依;

養生不在雕琢,而在自然隨意;

活力不在季節,而在生生不息;

作息不在早晚,而在形成規律。

張家界工商局長黎聖喜因操勞過度,終於一絲不掛地累死在一個20歲女孩的床上。

群眾送挽聯,

上聯:赤條條來,深入裙中,海棠樹上梨花顫!

下聯:光溜溜去,牡丹花下,嫩草尚綠老牛歸!

橫批:畜生入死!

其家屬要求法醫給個好聽的死因作為橫批,法醫揮筆:舒服死了。

 

愛的最高境界是什麼?不是什麼你死我活。是習慣,一個女人習慣了一個男人的鼾聲,從不適應到習慣再到沒有他的鼾聲就睡不著覺,這就是愛;一個男人習慣了一個女人的任性、撒嬌,甚至無理取鬧,這就是愛;一個人會為了另一個人去改變、去遷就,這就是愛。對愛人,遷就多少,就愛了多少。。 .

 

懂愛的人才知道珍惜

懂心的人才知道可貴

懂珍惜的人才能得到

懂愛護人的人才能幸福

懂憐憫的人才有愛心

懂感激的人才能心善

懂付出的人才能得到回報

懂選擇的人才能做大事

懂堅強的人才能承受打擊

懂感情的人才能得到真愛

懂人情味的人才能得到尊敬

 

上聯:憶往昔,紅薯飯,南瓜湯,老婆一個,小孩一幫

下聯:看今朝,白米飯,王八湯,小孩一個,老婆一幫

橫批:與時俱進

上聯:為禰癡為禰累為禰受盡所有罪

下聯:為禰死為禰狂為禰咣咣撞大牆

橫批:為愛瘋狂 ..

上聯:男生,女生,窮書生,生生不惜

下聯:初戀,熱戀,婚外戀,戀戀不捨

橫批:生無可戀

上聯:風在刮,雨在下,我在等禰回電話

下聯:為禰生,為禰死,為禰守侯一輩子

橫批:發錯人了

上聯:愛國愛家愛師妹

下聯:防火防盜防師兄

橫批:自由戀愛 .. ..

 

解密女人:

1、越是會害羞的女人,說明她越純潔;

2、自尊心越強的女人,越不會主動追求男人;

3、女人越是說自己不漂亮,就越希望男人說她漂亮;

4、表面越冷的女人,其內心越熾熱;

5、女人問男人的問題越愚蠢,說明她越喜歡他;

6、女人說“是”的時候,一定是“不是”,反之亦然。...

 

捨得微笑,得到的是友誼;

捨得寬容,得到的是大氣;

捨得誠實,得到的是朋友;

捨得面子,得到的是實在;

捨得酒色,得到的是健康;

捨得虛名,得到的是逍遙;

捨得施捨,得到的是美名;

捨得紅塵,得到的是天尊;

捨得小,就有可能得大;

捨得近,就有可能得到遠。.

 

靜靜的夜裏一個人偷偷的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不是我不想走進你、我怕走進彼此的眼卻走不出彼此的夢、我怕走進彼此的生活卻走不出彼此的心、你能夠走出我的視野卻永遠走不出我對你的殷殷思念、你能夠遠離我的身影卻永遠不能遠離我對你的濃濃眷戀。

 

空間沒有高低貴賤之分,沒有善惡美醜之別,有的只是暖暖的問候和真摯的祝福,有的只是悠悠的思念和淡淡的牽掛。空間讓男人回到了青春年少,感覺激情還在,空間讓女人插上了幻想的翅膀,體會到了久違的心動。空間使男人和女人們釋放著不老的情懷。

 

緣起,在人群中,我看見你。

緣滅,我看見你,在人群中。

 

相見得恨晚,相愛的太慢,進退讓我兩難。

蝴蝶很美,終究蝴蝶飛不過滄海。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

人生之若如初見,又何必承受人走茶涼的心疼。

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裏!

淒淒慘慘淒淒!

 

紅塵中,每天都有人上演著,愛恨情愁、情深緣淺。癡不知悔。一幕幕不過證明瞭我們都還活著,還活在這個美麗而又悲傷的世界

 

有人尊重你,你要清楚.他是尊重你的人品.還是你的位置,有人喜歡你.你要清楚,他是喜歡你的才華.還是你的財富,有人佩服你.你要清楚,他是佩服你的能力,還是你的權力,有人羡慕你你要清楚,他是羡慕你的幸福.還是你的運氣,人品、才能、幸福是屬於你的可以主宰,其餘都是浮雲不足炫耀.

 

理想不論高低,追求就好;

地位不論尊卑,無愧就好;

財富不論多少,知足就好;

名聲不論大小,正面就好;

身體不論胖瘦,健康就好;

心境不論寬窄,樂觀就好;

友誼不論長短,真誠就好;

年齡不論老幼,童心就好;

朋友不論親疏,理解就好;

情商不論高低,融洽就好;

家庭不論貧富,和睦就好。

 

人見多了才知道友情的可貴

事做多了才知道學習的可貴

失敗多了才知道心態的可貴

成功多了才知道勇氣的可貴

予盾多了才知道胸懷的可貴

煩事多了才知道修練的可貴

恭維多了才知道真誠的可貴

名利多了才知道淡定的可貴

應酬多了才知道清淨的可貴

問候多了才知道堅持的可貴。

 

感覺出來的是幸福

比較出來的是煩惱

經營出來的是生活

計較出來的是生氣

維繫出來的是感情

考驗出來的是傷害

疼愛出來的是愛人

傷害出來的是仇人

理解出來的是朋友

誤解出來的是路人

沉澱出來的是信任

挑戰出來的是責任

關心出來的是好友

觀望出來的是空間

【1】牛說:這麼多人喝我們的乳汁,卻沒有人叫我們一聲“媽。

【2】烏賊魚說:娘的,滿肚子墨水居然也成了賊!

【3】老鼠說:成天為了點兒吃喝擔驚受怕的,能不老嗎?

【4】蒼蠅說:我和蜜蜂的最大差別在於口味不同。

【5】魚說: 打死我也不去什麼網吧!

【6】恐龍說:不好意思,死得太早了,讓你們傷腦筋了。

 

生活的經驗告訴我們:

有時話多,會惹出好多麻煩;

話少,能減少好多麻煩;

沉默,可避免好多麻煩;

微笑,能解決好多麻煩。

其實,很多時候,語言並非人與人溝通的唯一或最好的方式。

有時一個會意的眼神,一個燦爛的微笑,一個謙卑的姿態,一個開懷的擁抱,一個善意的行動,勝過千言萬語!.

 

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偷偷的進你微博;看你寫的日記、因為他想更多的瞭解你,

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在你不說話的時候會去猜想你是怎麼了;會很在意去關懷你,

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經常給你發資訊;告訴你他有多想你,

真正心裏有你的人、會在你心情不好時候安慰你;陪著你、不會感覺你煩!

 

你可以缺錢,但不能缺德;

你可以失言,但不能失信;

你可以倒下,但不能跪下;

你可以求名,但不能盜名;

你可以低落,但不能墮落;

你可以放鬆,但不能放縱;

你可以虛榮,但不能虛偽;

你可以平凡,但不能平庸;

你可以浪漫,但不能浪蕩;

你可以生氣,但不能生事。

 

1、人生:一半是真實,一半是夢想;

2、事業:一半是經驗,一半是教訓;

3、友誼:一半是牽掛,一半是提醒;

4、愛情: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

5、家庭:一半是眷戀,一半是責任;

6、幸福:一半是缺憾,一半是滿足;

7、男人:一半是紳士,一半是流氓;

8、女人:一半是天使,一半是妖精。

 

生命輪迴四生當下、當你會去做的相對之同時、也代表了物以類聚的相容性、簡單說:前世今生因緣、你不知你前世是什麼?但你只要用你今生做什麼去推演因緣、你就知道你前世是什麼?簡單說:螞蟻是搬東西爬上爬下到處走、那推演當下物流業、所以萬般都是牽引因緣相映、如賣雞的:有空你仔細去看看他們的長相、用感覺相信、你自然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以此類推!

 

每個人都有慈悲心的一面、但也要認清當下的相對人事物環境因素整體、值或是不值你這樣做、因為做對了你才有價值觀可言、如果是被一時的假像所蒙蔽而作、你的再多都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背後只賺到了一句真心話「真傻」、所以當你不能全盤瞭解之時、最好不要出手、這就是智慧、善沒有什麼不好、問題是你的善所得的的相對意義在哪裡?

 

一個大千的相對所成就出的因緣妙有、本就是涵蓋了一切當下過去式、現在進行式及未來式之同時空性究竟、宗教為何要凸顯出這或那的行與不行呢?而這一切相對之發生本是很自然的事、而且是有生命都會經歷且一在的重複那它的因緣、簡單說:業、何為業、業它並不是特定名詞、如是一個過程的簡稱為業、那這個業說:相信了就是沒有智慧的人、吃飯也是業怎沒有人說呢?殺生為業、如果不殺生、青菜也是生命、那要吃什麼? 所以既生在食物鏈循環當中那個生命沒有殺生而為那一口肚呢?宗教請不要在那一直的編故事誤導當下、難道你們就沒有業嗎?

 

問候是浪漫的花雨,祝福是濃鬱的花香,融入了四季,溢滿了心底,在這美好的季節裏,絢麗的情誼,開滿了心花,映襯著無限的真情眷戀,帶動著無比的心願美好。好友如書,每一頁都散發著歲月的芬芳,每一句都閃耀著人生的光芒,每一字都鏽刻著友情的清香。紅塵邂逅的美麗是相惜文筆的墨香,醞釀在時光流韻裏,把點滴的友情融進心靈之窗。在花開花謝無語輪回的四季裏,傾瀉著暖暖的情誼;在溫馨的牽系中,珍藏在記憶的最深處,將一份永恆的祝福寄於隔屏的你!

 

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傷心欲絕、痛苦難過、悲哀惆悵、歇斯底里,等等。卻偏偏總是真的

 

每個人一生都需要有兩個這樣的朋友: 他有難時,你撐著; 你有難時,他撐著。 擁有這樣的人生才無懼,才精彩! 這就是朋友,這就是團結,這就是團隊! 願做你的其中一位。

 

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視了一輩子,有的人你只看了一眼卻影響了你的一生,有的人熱情的為你而快樂卻被你冷落,有的人讓你擁有短暫的快樂卻得到你思緒的連鎖,有的人一相情願了N年卻被你拒絕了N年,有的人一個無心的表情卻成了永恆的思念,這就是人生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夢想成真,成功卻似乎遠在天邊,遙不可及,倦怠和不自信讓我們懷疑自己的能力,放棄努力,其實我們不必要想以後的事,只要想著今天我要做什麼,明天該做什麼,努力完成,慢慢的我們就會走向成功!

 

我相信夢想是決定價值的源泉、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人生只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品質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一切應運並非沒有煩惱,而一切厄玩運也決非沒有希望,只要堅定信念,讓信念做為一面旗幟,厄運與困難就會應刃而解,煩惱和痛苦也會煙消雲散…打工仔的我加油!

 

誰都以為自己會是例外——在後悔之外。

誰都以為擁有的感情也是例外——在變淡之外。

誰都以為戀愛的物件剛巧也是例外——在改變之外。

然而最終發現——除了變化,無一例外浮華一生,淡忘一季空有回憶,打亂纏綿。

笑容不見,落寞萬千。

弦思華年。

那些年華,恍然如夢。

亦如流水一去不返。

不泣離別不訴終殤!

 

有一天,你不再尋找愛情,只是去愛;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成長,只是去修。那麼,一切才真正開始!那麼,愛得美,做得成,修得好!靈魂走在回家的路上,這種美妙殊勝的感覺遠遠超越你想要的愛情、成功、成長。

 

總是在不懂愛的時候 遇見了不該放棄的人 在懂得愛以後 卻又偏偏種下無意的傷害”

 

沒有劉備,張飛就是個賣肉的,關羽是個拉土的,所以跟對人很重要!離開西遊團隊,孫悟空就是個強悍的猴子,唐僧也只是個普通的和尚,所以團隊很重要!土豆身價平凡,番茄也如此。但是自從薯條搭配番茄醬以後……你敢想像嗎?所以合作很重要! 所以,無論是朋友,還是夥伴,大家能在一起做點事很難得,且行且珍惜! 致在一起奮鬥的所有夥伴們!

 

我在此遙祝!那是你我友誼的燃起。你我在此相遇!那是緣情的延伸。你我在此相悅,那是相思的漣旖,在恬靜深閨與花絮呢喃中,會讓時間駐足,磬石為亙古的傳說。

有一些東西錯過了 就一輩子錯過了 人是會變的 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 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有時候 執著是一種負擔 放棄是一種解脫 人沒有完美 幸福沒有一百分 知道自己沒有能力一次擁有那麼多 也沒有權要求那麼多 否則 苦了自己 也為難了對方 一顆心屬於一個人 愛情裏什麼是公平? 愛的深 傷的深 愛情裏沒有不公平 愛上不該愛的人 是永無天日的歎息 愛了不愛你的人 是眼淚決堤的開始 承諾是一張白紙 再厚的劇本也有了結局 我想我知道 眼淚的味道 就算付出每一分 每一秒 我都不曾想逃 在這個世界上 沒有恆久的幸福 只有 瞬間的愜意和安適 如果你把我的感情 當成一場遊戲 我玩不起 更輸不起 花言巧語 誰知道 我微笑背後的痛苦 愛 由一個微笑開始 一個吻成長 最終 由一滴眼淚結束 受了傷 結了疤 最終還是留下痕跡 強迫自己忘了你 但愛過才知道 原來我並不能左右一切 也許無言才是最好的安慰 也許回憶是最好的結局 傻瓜也都一樣 都逃不過悲傷 因為有夢在心上 所以甘心流浪 有些緣分 註定要失去 有些緣分 註定不會有好結果 愛一個人 不一定要擁有他 但擁有一個人 一定要去好好愛他 不要輕言放棄 否則 對不起自己 不要因為沒有陽光 而走不進春天 不要因為沒有歌聲 而放棄自己的追求 不要因為沒有掌聲 而丟掉自己的理想 其實 每一條通往陽光的大道 都充滿坎坷 每一條通向理想的途徑 都充滿了艱辛與汗水 很多事情的發展 註定它有個結束 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 擦身而過的時候 我們應該學會遺忘 放聲的笑一回 大膽哭一場 抬頭望一望 一片燦爛的陽光 相信 時間可以改變一切! 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 春有春的風情 冬有冬的雅致 人生 各有各的美麗 各有各的瀟灑 你笑 全世界跟著你笑 你哭人生本來就不易, 生命本來就不長, 何必用無謂的煩惱, 作踐自己,傷害歲月。全世界只有你一個人哭 當不能擁有時 唯一能做的 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自己選擇的路 跪著也要走完

 

人生本來就不易, 生命本來就不長, 何必用無謂的煩惱, 作踐自己,傷害歲月。

 

在社會裏!

遇到裝逼的,低個頭;

遇到老實的,別嘲笑;

遇到貧窮的,多幫助;

遇到有錢的,平常心;

遇到真心的,好好交;

遇到狗逼的,別說透。

今後,能忍就忍!

用拳頭說話的,那是傻逼;

跟你提人的,那是裝逼;

跟你愛笑的,那是逗逼;

跟你玩心眼的,那是狗逼。

無論怎麼樣,你只需要做好自己,不必在意別人眼光,就夠了。

 

警員問:“為什麼老婆那麼漂亮,還去嫖。。娼?”

答:“雖然買了保時捷,誰敢保證出門不打車啊!”

一問一答,解決了多少人心中積累已久的困惑.

妻子匆匆趕到派出所,

見了老公就是一個耳光問:家裏有不? 答:有.

妻子接著一耳光又問:要時給不? 答:給.

妻子接著又一耳光再問:各種姿勢能滿足你不? 答:能.

妻子接著又是一耳光繼續問:收過你錢沒? 答:沒有.

啪啪啪啪連續大耳光…… 妻子打完老公,

又拿警員撒氣:笑什麼?他用公款了嗎? 警員答:沒有.

問:他是官員嗎? 答:不是.

問:是潛規則嗎? 答:不是,

問:算包二奶嗎? 答:不算.

問:算通姦嗎? 答:不好說.

妻子怒道:中紀委都不管的事,你吃飽了撐的!

接著轉頭又是給老公一耳光問:“為什麼還去嫖?”

老公深情的看著愛妻,流著眼淚答:“每天看你在外面已經那麼累了,回家還要和我做,實在過意不去,我自己這點小事幾百塊錢就能解決,何苦勞累你,家是溫暖的港灣,愛你就是讓你回家能夠好好休息!

 

你老公有缺點嗎?”

有!多的像天上的星星”

那你老公優點多嗎?”

少!少的就像天上的太陽!”

那你為什麼還不離開?”

因為太陽一出來,

星星就看不見了!”

獻給吵不離,罵不散的夫妻,

多理解,多包容!

誰都有錯的時候!

 

愛情,如果不唯一,何必談戀愛,花天酒地就好了。

愛情,如果不唯一,何必要結婚,孤獨終老就行了。

 

其實,我們只是想找一個談得來、合脾性,在一起舒坦、分開久了有點想念,安靜久了想鬧騰一下、吵架了又立馬會後悔認輸的人。愛情如此,友情同理。

 

人生就像二保廠花園,螺螄灣,怎麽轉都有出口;

生活就像三關樓菜市場,學府路,開進去就不能調頭;

命運,就像城中村,活到現在就是幸運的!

心情就像雲貴路,青年路,堵得慌,從來就沒舒暢過;

愛情就像紅星街,二環路,順時激情四射,堵時撕心裂肺;

理想,就像省政府,四方井,聽說過,也路過過,就是沒有進去過!

事業就像九龍大道,北京路,總有紅燈在你前面,闖吧,沒膽量;

不闖吧,憋屈;心裏急!

婚姻就像夜晚的太液湖,成雙成對,分分合合;

所以呀:跑遍了羅平,昆明,你就看透了人生!

 

老公問老婆:你喜歡什麼花?老婆羞答答道:我喜歡兩種花。老公急切的問:哪兩種,我送給你。老婆小聲地說:有錢花,隨便花。老公傻傻的說:你真美。老婆說:我哪美。老公深情地說:想的美。

 

男人,二十年的少爺,一天的王子,十個月的小時工,一輩子的賺錢工具,女人,二十年的公主,一天的王后,十個月的貴妃,一輩子的保姆。其實,男人和女人都不容易。相扶相攜,同甘共苦,才是真正的夫妻

 

不求,返老還童,但求,健康就行! 不求,發財中獎,但求,收入漸漲! 不求,子女侍奉,但求,自己能動! 不求,高檔別墅,但求,一家和睦! 不求,飛機代步,但求,平安著路! 不求,名牌服裝,但求,乾淨合體! 不求,山珍海味,但求,清淡可口! 不求,萬事如意,但求,事事順心! 不求,天高地厚,但求,菩薩保佑。

 

人,一輩子都在忙著,累著,奔波著,不論多苦,事,還是沒做完。

人,一輩子都在省著,攢著,儲蓄著,不論多摳,錢,還是沒存夠。

人,一輩子都在忍著,讓著,怕著,不論多小心, 人,還是得罪的不少。

我們一輩子都在讀著,寫著,感悟著,不論多聰明,虧,還是沒少吃。

人,一輩子都在覺醒中,不論多淡定,遺憾,還是有。別為難自己,一輩子那麼短,何苦呢?

世界很大,個人很小,沒有必要把一些事情看得那麼重要,

艱辛的生活,我們已經很苦、很累,無需要對自己責備。

人生就是不會事事如意,何必要強迫自己。

盡心了,無論結果如何都可以。

紅塵過往,沒有人握得住地久天長。

以一顆平常心看待人生的得與失,就能享受充實而幸福的人生。

 

一個人喜歡上你,能把你裝在心裏,不是你年不年輕,好不好看,而是你給了這個人一種其他人給不了的感覺,緣分憑的是真心真意,感情要的是不離不棄,誓言再美也比不上一顆融入生命的心;承諾再多,也比不上一個心疼你的人。喜歡你外貌是一時的,喜歡你性格才是永遠的,瘦與胖,美與醜關鍵是誰在欣賞,懂得珍惜才配擁有,再忙碌不要疏遠那個心裏有你的人,因為你買的起充電五分鐘的手機,卻再也找不到能跟你通話兩小時的人。

 

鐘某生了雙胞胎,去派出所登記名字:鐘共,鐘央。 片警說:你這也太牛B了吧? 話音未落,王某進來了,也生了雙胞胎,欲登記名字:王党,王國。 片警驚道:你他媽也太狠了! 片警不敢作主,說:二位先回,我們研究研究。 三天后,鐘、王二人相約到了派出所。 片警鄭重地說:我們充分尊重你們的意願,保留了你們希望的名字。然後拿出一張紙,只見上面分別寫著:鐘于共,鐘于央和王它党,王它國!二人異口同聲:員警同志,你們他媽的太有才了!

 

年復一年你看破了多少,

日復一日你放下了多少,

千方百計你得了多少,

精打細算你失去了多少,

求而不得你煩惱了多少,

斤斤計較你結怨了多少,

貪心不滅你造惡了多少,

人生在世你享受了多少,

臨命終時你帶走了多少。

......

 

老公手撫老婆倆腿之間問:這是什麼? 老婆答:這是黨!

老公說:我想入黨,行不?

老婆道:你要求入黨的心情我理解。

但正式入黨還需要符合以下條件:

1:必需你得過硬,黨的大門才為你開!

2:你的槍要完全服從黨指揮!

3:入了我的黨就不能入別的黨

4:對黨要絕對忠誠,並誓死捍衛黨的純潔

5:不許入黨前幹勁十足入黨後委靡不振

6:要與時俱進大膽創新,全方位多角度促進黨內和諧

......

 

婚姻生活中,有一種感動叫相親相愛,有一種感動叫相濡以沫。

其實還有一種感動,叫守口如瓶。
佛問:男人你累嗎?
男人答:不累。
佛問:男人你疼嗎?
男人答:不疼。
佛問:男人你苦嗎?
男人答:不苦。
佛問:為什麼?
男人答:因為我是男人,我沒資格喊累,喊疼,喊苦。
佛問:那你為什麼眼角有淚?
男人答:因為我也是人,我也需要安慰,所有的,累,疼,苦。

只能化為一滴淚水。

 

塵埃起落皆有緣,化身四海落座壇,揚名傳道弘佛法,渡人渡己渡世人。

 

世上最美麗的風景,是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笑容[微笑],一顆充滿自信的心,處處散發著正能量的氣場和自信魅力,走到哪里,照亮到哪里,溫暖到哪里。擁有正能量的人格魅力,便是一道亮麗的風景。不必仰慕別人,你就是最亮麗的風景:陽光,善良,積極向上,走好人生每一步!

 

生命人性的矛盾、就是很容易被新鮮的事物所吸引、一頭摘入那個世界裏、而迷失了原有所存在的判斷性理智、故有千金難買早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心光般若問道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